[新聞] 幕後|共機距台僅68公里!嚴德發急入衡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19則留言,105人參與討論
推噓 66  ( 73推 7噓 39→ )
討論串 3
蘋果日報 戴祺修 幕後|共機距台僅68公里!嚴德發急入衡山指揮所坐鎮 「兩國論後最明顯挑釁動作」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正訪問台灣,國防部證實,今(18)日解放軍戰機3度越過台灣海峽中 線,一度進逼距離台灣本島只有37海浬(68.5公里)。官員透露,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 黃曙光,立即進入衡山指揮所坐鎮,連在基隆港待命的成功級巡防艦也緊急出港因應,國軍 兵分兩路海空制敵,局勢緊繃。 國防部官員也透露,共軍今天4小時18架軍機大規模擾台,已創下前總統李登輝1999年兩國 論危機後,最明顯挑釁海峽中線的紀錄。 軍方高層將領透露,共軍是有計畫的實戰演練,從上午7時到10時半,先在台灣西南空域, 共有轟6、殲16共6架次;接著在台海北部空域,有殲10、殲11、殲16共12架次先後越過海峽 中線。同一時間在新竹外海,中共船艦也曾越過中線。 該將領指出,我方對其動態均能有效監控,包含運用無線電廣播警告,以在空機或緊急起飛 執行監控,防空飛彈陣地與海上偵巡艦也進行對空監視。 軍事發言人史順文表示,國軍堅持不挑釁、不怯敵、避免擦槍走火的原則,對於台海周邊海 、空情相關動態,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的作為,都能夠即時掌握,嚴密監控,確保國防安全 。 國防部官員分析,共軍的地面部隊與其他單位,並無配合動作,研判是為了因應台中美政治 局勢,進行的政治動作,而非已開始計畫全面發動入侵,等於是為了「越過中線而越過中線 」。 官員強調,我方飛行員士氣高昂,但國防部先前就已特別到各基地巡迴講習,提醒飛官執行 任務若與對方飛機遭遇,務必保持冷靜,遵循不挑釁、避免擦槍走火的原則。近日以來,我 方與共軍都未出現情緒性言詞與動作,聯三(參謀本部作戰次長室)也未建議提升整體戰備狀 況。 國防部指出,共軍各項跨越海峽中線,進行軍事恫嚇的行為,已經嚴重破壞兩岸關係、衝擊 區域和平穩定,並引發國際社會的不滿;國防部呼籲對岸應該要有所節制,珍惜和平,不要 升高區域的情勢,破壞兩岸現狀。中共解放軍諸般蠻橫騷擾的行為,已經引起台灣人民的反 感,也離台灣人民的民心越來越遠。國防部呼籲兩岸共同維護台海與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 。(戴祺修/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00918/E5UXPPGDCJBNHHENS3LOUTT4GQ/ 備註:只敢在那繞 到底敢不敢打 --
1Ffedona: 閃兵立委: 09/18 19:22
2Fslimak: 油錢太便宜484 09/18 19:22
3Fjustice0616: 打了你會上戰場嗎 09/18 19:22
4Fhigameboy: 中國別挑釁了 直接開進來好嗎 09/18 19:22
5Fjustice0616: 你不用打嘴砲啦 09/18 19:22
6Fadagiox: 美國爸爸還在 給我好好幹 不要驚擾客人== 09/18 19:22
7Fbocaca99: 支那賤畜 09/18 19:22
8Flmc66: 柯文哲這次覺得是誰挑釁呢 09/18 19:23
9Fmecca: 各位將軍名留青史的時機快要到惹 台灣爵卿都很期待打起來的 09/18 19:23
10Felec1141: 打仗囉 09/18 19:23
11FexceedMyself: 美國爸爸都來坐鎮了 此時不打下來更待何時 09/18 19:23
12Fchachayu: 飛出去的公佈名單 災災丟賀 09/18 19:24
13Fstar1023: 國軍平時太廢,現在洗白機會來了 09/18 19:24
14FWowProctor: 覺青: 柯p還不趕快出來打下飛機 09/18 19:24
15FChia2323: 幹你媽直接打下來啦 09/18 19:25
16Fff20: 阿是要打下來沒 09/18 19:25
17Fnjxmzxc: 射下來啦 09/18 19:25
18Fgunng: https://bit.ly/3hFwziI 反覆橫跳又來啦 09/18 19:25
19Fjack10814: 開射了啦 09/18 19:25
20Fssabjm: 可以準備買房了嗎 09/18 19:25
21Fyoyo095235: 直接飛彈射下來 09/18 19:26
22Famare1015: 欸幹人家都挑釁到這種地步了 我們該派平常嘴最邱的垃圾 09/18 19:26
23Famare1015: 覺青出動屌虐阿共了吧 09/18 19:27
24FHousetobe: 覺青很怕 都漏尿了你不要這樣嚇他們 09/18 19:28
25Fhyscout: 覺青不是在反美豬嗎 09/18 19:29
26Flohaloha: 五毛帳號急的蹦蹦跳XD 09/18 19:30
27FG888888: 到領空再告訴我 09/18 19:30
28FS2aqua: 這位將軍的統率多少 ? 09/18 19:30
29Fkiddleaf: 我好怕 需要飛帆公子到最前線我才會安心 09/18 19:30
30Fz6112539: 回3樓 會啊我會上戰場啊 怎麼了嗎? 09/18 19:30
31FDFTT: 嘴最邱的垃圾是指柯文哲嗎 09/18 19:31
32Farumi416: 現在八卦版在吵美牛豬帶風向,共機越過中線不重要 09/18 19:31
33Fohrring: 快打啊幹0兩 09/18 19:31
34FYLTYY: 救我-.- 09/18 19:31
35Fgag565: 再無作為改天就直接進攻了 09/18 19:32
36Ftnnua: 股票會跌嗎? 09/18 19:32
37Fpumacu: 首戰即終戰 09/18 19:32
38Fsylviaplath: 相信黨 美國會幫忙 09/18 19:33
39FoneIneed: 有種來打啊,噁心共產黨 09/18 19:33
40Fpeiring: 快打 09/18 19:33
41Flibrainsky: 平常叫的兇 自己第一個躲起來 09/18 19:34
42Ffaiya: 先祈禱黃復興不要開城門吧XD,檢討覺青笑死我了 09/18 19:34
43Fjoe00477: 開進來阿 09/18 19:34
44Fminoru04: 開戰大家就穿裝備拿槍就去那些說不敢上戰場的家門口問候 09/18 19:36
45FF5: 柯文哲:沒實力不要跟中國大小聲 09/18 19:36
46Fstd89198: 要打就打 飛彈不長眼 管你是誰勒 09/18 19:36
47FF5: 柯文哲:強盜眼裡不要只有錢 沒看到警察 09/18 19:37
48Fmyyalga: 國防外交自己要單幹,還有白癡的大中華情結,累死自己剛 09/18 19:38
49Fhsinchu2950: 817的掃把準備好了沒 09/18 19:38
50Fmyyalga: 剛好而已! 09/18 19:38
51Fmyyalga: 中共搞我們,我們就聯合印度搞中共! 09/18 19:38
52Fionchips: 要給我們買更多飛彈的機會 抓好辣 09/18 19:38
53FYINGyingDer: 打飛機 09/18 19:38
54Ftabo7522: 王定宇趕快出來評論一下啊 09/18 19:38
55Fdarkcake: 幹你娘咧支那賤畜 有種打啊 操你媽全都孬種 廢物 09/18 19:39
56Fq4111wei: 美國爸爸在還挑釁 09/18 19:39
57Fchieftaincy: 拜託 直接打下來 09/18 19:40
58Fsylviaplath: 推文說要打的真的感覺相當良好 09/18 19:40
59Fclydebbman: 覺青嚇到漏尿 狂斗 09/18 19:41
60Ffqstory: 最後都夾著尾巴逃回去了 09/18 19:41
61Fyeh0416: 開戰了再叫我 09/18 19:41
62Fkevinpc: 打下來啊 09/18 19:41
63Fpopopal: 可以打就打下來 合法合理就行 09/18 19:42
64Fdarkcake: 沒感覺良好 我他媽就不是中國人 要打來啊 魚死網破啦 09/18 19:43
65Fazukinana: 我期待把習近平的頭當馬桶 09/18 19:43
66Fmountain1110: 柯粉興奮 兩岸一家親的日子要到了 09/18 19:45
67Fbasketkdash: 有種趕快飛到12海里內 名正言順直接打下來 09/18 19:45
68FPlayorange: 我軍中士還有30秒到達戰場 09/18 19:46
69Fquerencia: 快打啊~ 我已經鎖定好我家附近的柯韓糞了! 09/18 19:47
70FAtomry777: 支那蒼蠅只會繞來繞去 09/18 19:47
71Fbryant780417: 柯批又覺得是小英挑釁了 09/18 19:47
72FHC6: 支那賤畜,世界毒瘤,麻煩製造者 09/18 19:47
73Filovemiao: 支那真噁心 09/18 19:47
74Fbryant780417: 趕快我記得領海是12海里的樣子 有錯請更正 趕快飛進 09/18 19:48
75Fbryant780417: 來試試看吧 09/18 19:48
76Fetiennechiu: 不敢打下來就不要廢話,打下來推爆你 09/18 19:49
77Fohya3838: 殺光賤畜 09/18 19:50
78Fdemangel: 68公里很近了 09/18 19:50
79Fjackeman: 內憂天災人禍成這樣,還敢打?? 09/18 19:50
80Fsharmans: 吉娃娃的懶蛋 09/18 19:50
81Ffiercehawk: 好怕怕也 09/18 19:50
82Froy0710: 爸爸在台灣就直接射了好嗎? 09/18 19:51
83Fallenz78: 房價崩了再叫我,房價不跌代表台灣人還沒怕 09/18 19:51
84Fmouce101: 中共要打也是射飛彈,不會派飛行員來自殺 09/18 19:52
85Ffcz973: 不挑釁不怯敵,都過線了還不打不是怯那是什麼 09/18 19:52
86FMaiDanGao: 戰起來 09/18 19:52
87Fteddy72: 那麼近還不射下來? 09/18 19:52
88Fzhalao: 然後我們國軍瘋狂廣播,笑死人,有夠精實 09/18 19:53
89Fgeminitw: 直接射飛彈,至於什麼東西會掉下來? 09/18 19:53
90Fkarta018: 打就打啊操,你以為自己有得選嗎? 09/18 19:53
91Fdinotea: 跑來新竹外海不怕我們的飛天小女警嗎? 09/18 19:53
92FLydio: 越雷池一步就打下來啊! 09/18 19:53
93Fndtoseooqd: 支那豬呷塞卡緊 09/18 19:55
94Freppoc: 五毛內奸相信飛彈會繞過他 09/18 19:55
95Fd12345631: 越線就是嚴射啊!幹 09/18 19:55
96Fwsx26997785: 台灣沒希望了 台男閃兵、台女免當兵 開戰都來不及了 09/18 19:56
97Fwsx26997785: 台灣沒希望了 台男閃兵、台女免當兵 開戰都來不及了 09/18 19:56
98Fpy602270421: 本來就不同國 09/18 19:57
99FIamboy183: 真的很近啊... 68公里不用兩分鐘就飛到大家的頭上了 09/18 19:57
100FXDDDpupu5566: 奶奶的,天弓演習了啦 09/18 19:59
101Fwario2014: 很好的時機演練,國軍志願化之後,練給我們看吧,加油 09/18 20:00
102FBaGaJohn5566: 說打了不敢上戰場的 是五毛嗎 09/18 20:00
103Fz2004hume: 推文的覺青怎麼在嘴覺青阿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ㄏ 09/18 20:00
104Fsdflskj: 無感哈哈 09/18 20:02
105Fthirdlittle: 只想說 真的進領空 請政府要擊落 不然風險太高 09/18 20:02
106Foldlu2002: 明天大概美國偵察機直接飛到福建上空了吧 09/18 20:03
107Fkess: 4%:覺青會怕吧 趕快投降 09/18 20:05
108Feeccms: https://i.imgur.com/sit0kMd.jpg 09/18 20:06
109Fck13579: 讓他飛啦 爸爸在這他們敢幹嘛 中共射一顆 美國直接衝過來 09/18 20:06
110Fck13579: 09/18 20:06
111Fjohnson44: 股市沒有狂跌,台灣人民無感了 09/18 20:06
112Fwsx26997785: 68公裡很近好嗎 肉眼都能看到台灣了 09/18 20:08
113Fdaye2012: 我們又不敢開第一槍,裝忙 09/18 20:09
114Fbring777: 中國就是恐怖攻擊的麻煩製造者 09/18 20:09
115Fs00126: 支那國恐怖情人 09/18 20:09
116Fshakesper: 柯韓粉喜迎王師 09/18 20:09
117Ffransiceyho: 連印度都不敢開火 是敢來和台美打高科技戰? 09/18 20:10
118Fbring777: 中國看美國高官來台,要攻擊美國專機吧 09/18 20:10
119Ffransiceyho: 自從被印度佔戰略高地後就被看破手腳了 09/18 20:11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