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女嘿咻老是挨告!這次他約砲偷錄音 逃過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63則留言,1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61  ( 87推 26噓 50→ )
討論串 2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蘋果日報 2.記者署名: 張欽 3.完整新聞標題: 與女嘿咻老是挨告!這次他約砲偷錄音 逃過性侵指控卻逃不過妨害秘密 4.完整新聞內文: https://i.imgur.com/7quSPQx.png
黃男約女網友到摩鐵嘿咻,因全程偷錄音,逃過性侵指控,卻吃上妨害秘密官司。示意圖 有性侵等多項前科的男子黃文傑,今年初約女網友到摩鐵嘿咻,事後遭控性侵,但他拿出 在摩鐵的2人錄音對話證明是合意性交,雖獲不起訴處分,卻遭女網友另控妨害秘密罪起 訴,台北地院認定黃男未經女網友同意,偷錄2人對話,日前依無故以錄音竊錄他人非公 開之談話罪,判黃男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前科累累的黃文傑(38歲),因性侵案於2003年被新北地院判刑1年定讞,又在桃園犯下3 起性侵案,各被判刑8月、3年6月及8年,應執行12年定讞,黃男還因竊盜罪被判刑3月、 偽造文書罪被判10月,妨害兵役罪被判2月,均定讞,最後合併應執行12年10月定讞,直 到2016年8月24日服刑完畢出獄。 本案判決指出,黃文傑今年1月13日凌晨4時許,在cheers交友軟體認識女網友後相約見面 ,當天早上近9時許,2人前往北市林森北路的薇閣汽車旅館客房共進早餐、聊天,隨後發 生性行為,期間黃男在女網友不知情下,以手機偷錄2人對話,女網友事後控告黃男性侵 ,質問黃男時,黃男表示當時有錄音,女網友未曾表達不願發生性行為,女網友得知被黃 男偷錄音,憤而再告黃男妨害秘密。 檢方調查後,性侵部分對黃文傑不起訴處分,但認定黃男未經女網友同意竊錄2人對話, 因此以無故竊錄他人非公開之談話罪起訴黃男,台北地院審理時,黃男認罪,法官審酌後 判黃男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張欽/台北報導)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reurl.cc/14eVG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5.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0435954.A.5D8.html
1Fqqq3q: 女權 09/18 21:32
2Fjohnwu: 幫台男QQ 09/18 21:33
3Frailman: 可黏啊 09/18 21:33
4FdouCai: 台男怎樣都會被告 可憐 09/18 21:33
5FLineageM: 母豬破麻台女下賤臭婊日常 09/18 21:34
6Fbluenan: 台男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已 09/18 21:34
7FE6300: 行房契約 09/18 21:34
8FKazetachinu: 幹原來行房記錄器要當事人同意喔QQ 09/18 21:34
9Fchister: 可憐 09/18 21:34
10Fams9: 女網友還真好意思告 09/18 21:34
11Frainstonein: 還有這種罪喔..那錄黃國昌的? 09/18 21:34
12FLineageM: 老手了 知道破麻台女都會告性侵 09/18 21:34
13Fbluenan: 母豬為領年終不遺餘力 09/18 21:35
14Fremarkand: 咦?這樣不是可以反過來控訴垃圾台女誣告性侵嗎? 09/18 21:35
15Fkutkin: 本人錄音為何妨害秘密 09/18 21:36
16Fangellll: 反告誣告不就好了 09/18 21:36
17Fjim543000: ㄏㄏ 律師看起來有待加強 這個可以用並非無故錄音輕鬆 09/18 21:36
18Flongkiss0618: 挖糙 那台女要告人不就無敵了 09/18 21:36
19Fjim543000: 打發掉的 09/18 21:36
20Fringring: 錄自己和他人對話不是不用他人同意嗎? 09/18 21:36
21Fanonymous8: 到底怎麼保護自己 09/18 21:37
22Flongkiss0618: 告性侵-->1.沒證據 抓去關 2.有證據 換罪名一樣關 09/18 21:37
23FBRANFORD: 還有這樣包贏的喔 09/18 21:37
24Fgoldfishert: 這樣連行房紀錄器都不能用,台男悲歌 09/18 21:37
25Fwhitezealman: 判決不妥 當事人一方非出於不法目的應可錄音 09/18 21:37
26FKaiManSo: 應該要做愛前跟決鬥前一樣簽生死狀 09/18 21:38
27FABA0525: 還是被告,哭哭 09/18 21:38
28Falonous: 男孩一定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09/18 21:38
29FHiSop: 這擺明就是要$ $$$$ 09/18 21:38
30Fwhitezealman: 這樣根本連錄音自保舉證都有困難 與過去法律見解 09/18 21:39
31Fradi035: 台女真的很棒 這判決有問題吧 09/18 21:39
32Fwhitezealman: 也有差異 09/18 21:39
33Faasaasaas947: 女權吃到飽 09/18 21:39
34Fgiunrz: 這到底再判什麼 是要助長亂告台女到哪種地步 09/18 21:39
35FKaiManSo: 敝人XXX於民國OO年O月X日願意跟OOO於XXmotel做愛,簽名 09/18 21:40
36FKaiManSo: 蓋手印,黏貼身分證影印本正反面 09/18 21:40
37FO928: 以後記得簽做愛同意書 09/18 21:40
38Fsuifong: 法律這樣很無言 09/18 21:40
39Fsbilor: 台女不意外,愛幹又要告人,垃圾 09/18 21:40
40Fsolothurn: 錄音沒公開也有事? 09/18 21:40
41FMerkle: 瞎 又沒散佈 被告拿出來保護自己也不行喔 09/18 21:40
42Florrainfu: 性侵前科累累的賤畜台男種豬們活該管好自己的臘腸吧 09/18 21:40
43FMerkle: 那這樣可以告女生誣告嗎? 09/18 21:41
44FDUKEYANG: 靠妖!這樣怎麼證明合意性交 09/18 21:41
45Fbroken119: 怕 打不贏就加入 等等預約切雞雞做變性手術 09/18 21:41
46Fdearjohn: 台女真棒 www 09/18 21:41
47Fjim543000: 這個根本與實務相悖的判決 律師都沒有提出異議ㄇ 09/18 21:41
48Fshamanlin: 所以這是怎樣都要死的意思? 09/18 21:41
49Ftearness: 一定很帥 09/18 21:42
50Fkutkin: 好啦,3個月換3年 不虧 09/18 21:42
51Fsolothurn: 簽同意書這梗南方公園玩過了 吃鮑還要簽另一張 09/18 21:42
52Fcyanmedoc: 台男到底要如何保護自己== 09/18 21:42
53Foneeyewolf: 前科累累還可以一直約到炮是三小 業配文喔 09/18 21:42
54Fshamanlin: 簽同意書沒有用因為可以說中途反悔 09/18 21:43
55Fjim543000: 這樣每件刑事案件都可以妨害秘密起訴蒐證者 邏輯真的 09/18 21:44
56Fjim543000: 很棒 09/18 21:44
57Ftim012345: 等被告時候~再拿出來當證據~我想就沒事了? 09/18 21:44
58Fdbdudsorj: 台男永遠是輸家 09/18 21:45
59Fproletariat: 法官亂判 照通監法當事人之一本來就可以錄 而且保存 09/18 21:46
60Fproletariat: 證據以備將來不會被誣告又不是無故 09/18 21:46
61Fraxsc: 可憐啊,哈哈 09/18 21:47
62Ffanix21: 靠邀,還是要罰9萬 09/18 21:47
63FNeve5566: 靠北喔 不然要怎麼自保 錄音也不行? 09/18 21:47
64FNeve5566: 媽的台女怎樣都有得賺欸 09/18 21:48
65FwiniS: 少子化又惡化了,感謝恐龍法官的努力 09/18 21:49
66Fzip00000: 會這樣判重點是「黃男認罪」吧 09/18 21:49
67FFino5566: 我看檢方還是法官很想跟女的上喔 09/18 21:49
68Fissndard5655: 以後要簽打炮同意書 09/18 21:50
69Fahmygoddess: 是不會反告女的誣告嗎 09/18 21:52
70FmarginalFeng: 可憐啊 台男 都被台女吃夠夠 要噓寒問暖 當工具人 09/18 21:53
71FmarginalFeng: 跟台女“被上床”要付給台女一桶金 09/18 21:53
72Fqaz630210: 背妨礙秘密的前科總比性侵好吧 09/18 21:56
73Fptt95784: 哇靠也太強,台男真的要想辦法保護自己 09/18 21:56
74FGNFLAG: 誒不是 你這樣判以後到底要怎麼保護自己阿? 09/18 21:57
75Fptt987654321: 好可憐喔 怎樣都不對 09/18 21:59
76Fptt987654321: 先告性侵,有錄音就告妨害秘密,罰9萬, 09/18 21:59
77Fbluehttp: 笑死 09/18 22:00
78Fsylvesterleo: 所以一定要殺掉 這樣才不吃虧 09/18 22:00
79Fptt987654321: 我要是女的我就問8萬和解要不要 小賺也好 09/18 22:00
80Fclassic112: 馬的有病,有證據也會被告沒證據也會被告 09/18 22:00
81Fbluehttp: 9萬 可以喝高檔茶好幾次了 09/18 22:00
82FRainCityBoy: 這男的太傻,他可以等女生先告再拿錄音。之後等女生 09/18 22:04
83FRainCityBoy: 要反告時再反告女生撤告,怎這樣不知變通? 09/18 22:04
84Fcl3bp6: 靠夭 這樣怎麼台女都賺 09/18 22:07
85Fwaterandcool: 死母豬 09/18 22:09
86Fjajoy: 哈哈 09/18 22:11
87Fjajoy: 自己尻啦 學不會 09/18 22:11
88Funsocial: 慘 09/18 22:17
89Fcvnn: 免費的最貴 真的是講不聽 09/18 22:17
90Fnzj: 看不懂這法律 09/18 22:19
91Fhzs6111: 母豬發大財!! 09/18 22:20
92Fhdw: 笑死XD~~~~ 09/18 22:21
93Fwbsinger: 保護自己 記得帶套子及行房紀錄器 09/18 22:25
94Fha11111543: ...這樣也不行 09/18 22:29
95Fwidec: 行房紀錄器不要太早用 09/18 22:29
96Foiolo: 無故?這不就用上了嗎?法官到底 09/18 22:32
97Fylinky: 不管怎樣台女都完勝 09/18 22:36
98Fxeme1996: 下次先發制人..先告先贏 09/18 22:40
99Fmg14999: 台灣女生真爽 09/18 22:49
100FWarheart: 太好笑了吧這個 根本母豬提款機XDDDD 09/18 22:54
101FFice: 又無散佈,妨害啥貨?法律人出來講 09/18 22:57
102Fccjj8: 這也是一種女權嗎 09/18 22:58
103FNSRC: 女拳業者:....................... 09/18 22:58
104Fhyperyoujo: 這個也太誇張... 09/18 22:58
105FPigBlood: 幹 台女真的無敵了XDDDD 09/18 23:02
106Fpuller: 我法盲,兩人對話其中一個錄下來也算妨害秘密? 09/18 23:04
107FOxFFFF: 以前柯文哲不是也有被錄音過,記得是說自己本人在場就可以 09/18 23:09
108FOxFFFF: 不是? 09/18 23:09
109Fs900527: 政壇滿街偷錄音要不要全部抓一抓 09/18 23:10
110Fvictorfm: 自己錄自己應該沒問題,這不知道怎麼判的?! 09/18 23:15
111Faxe0919: 雖然男的很可憐 但這個新聞荒謬到令人想笑 09/18 23:16
112Fbbflisky: Love contract. 09/18 23:24
113FLeonardoChen: 所以之前被關是沒有錄音喔,太可怕了 09/18 23:38
114FvirusDA: 反過來告性侵誣告阿 幹 09/18 23:39
115Fseemoon2000: 誒 屁啦 這樣也妨害秘密也太靠北 台女是無敵的嗎 09/18 23:47
116Fseemoon2000: 錄自己在內也他媽妨害秘密喔? 09/18 23:48
117Fmarginal5566: 法盲也能當法官??? 司法改革??? 09/19 00:07
118Fdic1911: 噁台女嘔嘔嘔 09/19 01:06
119Fsai2100sai: 乾 真的要簽合意性交聲明書且畫押才行耶@@ 09/19 01:13
120FQkirito: 又沒公開 紀錄自己的人生也不行? 09/19 02:46
121Fleterg: 總比性侵定罪好 09/19 03:17
122Fleterg: 之前性侵只有判8個月是怎樣 09/19 03:20
123Fvictoy0909: 幹嘛認罪?咬死非無故,跟他人就好啊,成罪要素這麼難 09/19 03:30
124Fcynthiajul: 哈哈哈哈哈台男 09/19 03:43
125FODFans: 這法律真的笑死 誣告不成還可以反告妨害秘密 09/19 05:48
126Fhawls: 女權主義者的聲音去哪了?? 09/19 06:35
127Fyuiweq1999: 台女@@ 09/19 09:39
128Fm1432012165: 這個判決有點怪,判決書上也沒顯示黃男有散布意圖或 09/19 10:03
129Fm1432012165: 行為,不懂怎麼判的 09/19 10:04
130Fb85040312: 幹 好靠杯 09/19 11:27
131Fe1q3z9c7: 幹不就怎樣都會被搞 09/19 12:32
132Fe1q3z9c7: 這法官也真的腦殘 罔顧女方誣告才逼男方要留證據 09/19 12:33
133Fdogkorea5566: 法官這樣判,根本就是叫你乖乖吞下去 09/19 12:34
134Fmioaria: 男的好慘 怎樣都有事 09/19 12:34
135FEfiwymsiAros: 幹 天羅地網 09/19 12:34
136Fdogkorea5566: 不過這律師是怎樣,過太爽嗎 09/19 12:34
137Ftim860628: 看來以後要簽行房同意書才可以了 09/19 12:35
138Fpkmu8426: ................. 09/19 12:35
139Fffaatt: 應該可以告誣告 09/19 12:36
140FLoliconWei: 該殺了 09/19 12:36
141FLoliconWei: 男生真的該好好保護自己 09/19 12:37
142Fkeepwild: 母豬應該成立誣告啊 09/19 12:37
143Fgameforever: 突然覺得鄭捷假如是這種人就很讓人同情 09/19 12:38
144FFantasyRyu: 當然是拿誣告賺的錢回來回補9萬,應該有剩 09/19 12:40
145Fppp1939: 台灣的法官評鑑,怎麼不給人民評?讓人民用選的吧! 09/19 12:40
146Fsolsol: 那女的誣告部分呢? 09/19 12:46
147Fe1q3z9c7: 不過是這樣 交友軟體約出來的話應該雙方手機都有證據 09/19 12:47
148Fultraccs: 這法官亂判吧 沒散布也有罪 這樣告性侵真的無敵了 09/19 12:49
149Fwilbur15nov: 重點是男的認罪吧? 09/19 12:54
150FXYZM7030: 法官到底想怎樣 09/19 13:02
151Fkenro: 男的真的衰洨 09/19 13:07
152Fakeji: 政府要不要提供性行為定型化契約 09/19 13:10
153FHoward61313: 這人喔.....一開始合意事後翻臉,有夠無恥 09/19 13:13
154Flancer0960: 垃圾法官玩弄司法意外嗎?體制內沒人能處理這些垃圾法 09/19 14:07
155Flancer0960: 官 09/19 14:07
156Fisraelii: 實務上未經同意拍攝性愛影片才會觸犯妨礙秘密吧 09/19 15:14
157Fisraelii: 錄自己與他人對話觸犯秘密 這判決根本有瑕疵 09/19 15:15
158Ftsailk: 性侵部分應該可以反告誣告,不過男的也不是好人...算了 09/19 15:47
159FCoolJB: 好像是個常被仙人跳的人? 09/19 16:45
160Fcacougly: 怎樣都輸??? 09/19 16:47
161Fb93510015: 台女都馬亂吉一通,想爽又要錢 09/19 17:35
162FArhib: 台女的日常 09/19 17:59
163FTIGERxDRAGON: 厲害喔,怎樣告都贏 09/20 07:38

完整討論串

61 >> [新聞]與女嘿咻老是挨告!這次他約砲偷錄音 逃過
163 gossiping 2020-09-18 21:32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問卦] IKEA
gossiping 2020-10-27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