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籍移民投拜登的原因?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61則留言,3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8  ( 262推 54噓 45→ )
討論串 5
※ 引述《yenbor001 (YB)》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事實上洨魯周遭還算是不少反川的台灣朋友 : 基本上他們想法就跟普遍加州民眾想法差不多 : 川普在製造美國民眾的對立 : 再加上他那韓總的發言方式,讓非支持者很難接受 : 洨弟臉書和IG好友的支持度完全不同 : 居住台灣就是我川萬歲 : 在美國的就是川普必須死這樣 : 更別說一些台灣中國人的臉書群組,反川的留言還是大眾 : 不過有一點倒是蠻意外的 : 社群上支持共和黨的老中比預期中的多 : (還以為共和黨的友台提案會讓他們7噗噗 : 也許是太賭爛民主黨的政策而支持川普(吧? : 像是偷竊$950以下不罰、依照族裔比例錄取公家企業/學術單位、政府補助付不出房租的住戶打官司等 : 甚至還有拜登前兩週的62%稅收,400k的門檻對矽谷雙薪工程師家庭根本輕而易舉就突破的門檻 : 洨弟倒是很想知道矽谷那邊究竟有多少票給民主黨來搾他們的薪水 : 矽谷反川的台灣人不少見 其中一種就跟PTT常見的精神分裂覺青一樣 一方面反中 一方面又很愛A權B權CDEFG權 基本上在FB推特啥上班的幾乎都這種 就算不反川也要裝反川 不然會被同事揍死 麻其實尼在矽谷各大公司 戴MAGA帽在路上走 大概會有兩種結果 一種是公司保全過來請尼把帽子收起來 另一種是不認識的公司員工來找尼吵架甚至打架然後保全來請尼把帽子收起來 尼支持拜登大概沒人會特別注意 還有一種就是 統派外省人 這沒捨摸好說的 有一種比較有趣 跟稅有關 美國稅有分兩類 聯邦稅跟州稅 川普稅改之前 尼繳州稅之後 在聯邦稅的部分可以扣抵 例如說尼所得十萬美金 繳惹各種州稅共兩萬 那聯邦稅的部分是用所得十萬減兩萬=八萬去算 川普稅改之後 聯邦稅下降惹 但是尼州稅的部分 最高只能扣抵一萬 偏偏矽谷一堆人 薪水高 所以光薪資的部分州稅就超過一萬惹 還有更夭壽的房屋稅 通常是1.25%以上 例如某些人在矽谷買惹兩三百萬的房子 光房屋稅一年就繳惹三萬去惹 以前這些都可以扣抵 川普稅改之後就都沒惹 幹得要死 好玩的是 川普稅改之後 矽谷房價確實平穩惹一陣子 可是隨者股票噴發 房價又不回頭惹 然後還有一種精神錯亂的中國人 一方面支持共和黨各種政策 但是又很肚爛川普反中 矽谷一票老一輩的老中炒房幫就是那樣 大致上矽谷六七年級的台灣人 都蠻理性der 很多地方都可以溝通 溝通完之後政治立場改變的機率不少 例如兩三年前 我不少朋友對柯P印象不錯 跟我聊過之後 就一起喊柯糞吃屎惹 4% 柯糞憐憫令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30.196.13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3929191.A.BC3.html
1Fr30385: 蚵糞吃屎 10/29 07:53
2Fxlaws: 都幾點了不用睡覺嗎 10/29 07:55
3FDaniel0712: 教主安安 戰力還是弱啊 10/29 07:55
4Fdiabolica: 水準有回來 10/29 07:55
5Froywow: 結論果然是柯糞吃屎XDDDD 10/29 07:56
6Fvericool: 矽谷那群基本上就是精神分裂的政治白癡,跟四趴一樣 10/29 07:56
7Fetis: 教主早安:) 10/29 07:57
8Fdevilkool: 集資乳呢 10/29 07:57
9Fmaudu: 是你三寸不爛之舌太會唬弄人吧 10/29 07:57
10Fyayahappy96: 教主說好的轉型呢 10/29 07:57
11FHohenzollern: 柯糞憐憫令XD 10/29 07:57
12Fa1098137129: 柯糞吃屎 10/29 07:57
13Fleon771170: 推教主的柯糞吃屎 10/29 07:57
14FDimitre: 柯糞吃屎 10/29 07:58
15Fs820912gmail: 死外省狗子 10/29 07:58
16Fxx60824xx: 矽谷那群就算了 10/29 07:59
17FGhostFather: 柯糞吃屎 10/29 07:59
18Finternetms52: 怎結論又一樣,=_= 10/29 07:59
19FLinezolid: 早安呀 10/29 08:00
20FGoogletime: 柯糞甲賽 10/29 08:00
21Forze04: AMD YES 10/29 08:01
22Forze04: A+A Yeeeeee! 10/29 08:01
23FJWpig: 柯糞吃屎 10/29 08:01
24FDaniel0712: 推 結論 10/29 08:03
25Fpalapalanhu: XD 10/29 08:03
26Forze04: 怎麼不是去靠北加州州稅太重? 10/29 08:04
27Fzukidelko: 柯糞吃屎 10/29 08:04
28Fspace20021: AMD 6900xt YES 10/29 08:05
29Ftouchbird: 柯粉吃屎 10/29 08:05
30Fsqueakywheel: 我是你朋友就假裝反柯 笑死 10/29 08:05
31FLoveMakeLove: 拜登凍蒜 10/29 08:05
32Fpowernanasi: 蚵糞吃屎 10/29 08:06
33Fterryroc: 教主!! 10/29 08:06
34Fshuhao233: 蚵粉吃屎 10/29 08:07
35FARCHER2234: 不要欺負柯糞啦,他們只剩下八卦了 10/29 08:07
36Froger1976: https://i.imgur.com/rilY8gu.jpg 10/29 08:08
37Fjk841102: 結論正確給推 10/29 08:09
38Ffakeimage: 憐憫令 10/29 08:10
39Ffoolfighter: XDDD 10/29 08:11
40Ffoolfighter: 柯糞柯憐 10/29 08:11
41Fpuppetired: 麻的~害我很認真看完~~ 10/29 08:12
42Fpuppetired: 你們他哥的有猜到最後::: 10/29 08:12
43Fpuppetired: 柯在你心底的名字會出現嗎。。。 10/29 08:13
44Ffirelemon: 集資乳呢? 10/29 08:13
45FTOTnice: 推 10/29 08:14
46Fmamaka: 柯糞吃屎 10/29 08:15
47FRadioMan: 結論 柯糞吃屎 10/29 08:15
48Fjustice0616: 滾 10/29 08:16
49Fa2005414: 柯糞吃屎 10/29 08:16
50Fspirit119: 柯糞吃屎 10/29 08:16
51FAfro5566: 竟然有結論 XDDD 10/29 08:16
52Felec1141: https://i.imgur.com/lUawYBz.png 10/29 08:17
53Fpaxetin: 柯糞吃屎 10/29 08:18
54Fginobili62: 跟林書豪很像,虔誠的基督教徒,但對中國打壓宗教燜不 10/29 08:19
55Fginobili62: 吭聲,繼續舔中 10/29 08:20
56Fno1361: 嗯嗯 10/29 08:20
57Fcftung: 今天口氣平和了許多 10/29 08:20
58Fginobili62: 對了,要加上【柯P吃屎】 10/29 08:21
59Foberatri: 優文推 10/29 08:21
60Fggeneration: 蚵糞吃屎 10/29 08:21
61Fbalance03: 好久沒來 真的推一下 10/29 08:21
62Fplayne1137: 這篇很認真欸 10/29 08:22
63Fbarber: 教主肥來了,港動... 10/29 08:22
64Fwinnerdinner: 結果最後還是要靠柯糞來提梗...Q_Q 都沒好笑的 10/29 08:23
65FSydLrio: 從美國繞到台北 10/29 08:24
66Fucs1: 柯糞吃屎 10/29 08:24
67Fhank12332: 你這柯糞教主~~~~ 10/29 08:25
68Fsk3s: 推 10/29 08:26
69FLuckmeow: 4%仔柯糞吃屎! 10/29 08:26
70Fsamuel1988: 我amd 11塊我大量跟進買 感謝教主 10/29 08:27
71FPasserDin: 現在我也喊柯糞吃屎 10/29 08:28
72Fcowaksor: 精神錯亂推 10/29 08:28
73Fnotneme159: 幫高調 10/29 08:28
74FMulice0926: 柯糞去死 10/29 08:30
75FXpwa563704ju: 柯糞憐憫令www 10/29 08:30
76FDrElvis: 笑死 10/29 08:30
77Fhackerman: 爽 10/29 08:30
78Flibur: 柯糞吃屎 10/29 08:31
79Ftom50512: 結論正確 10/29 08:31
80Fs8402019: 教主早 10/29 08:31
81Fflashseal: 最後又沒梗了 不是說要換新梗 10/29 08:32
82Fq9154336: 晚上睡覺 10/29 08:32
83Fbaddad: 齁齁齁 10/29 08:32
84Fjorden: 柯糞憐憫令 10/29 08:34
85Ffunkyfly: 柯糞吃屎 10/29 08:34
86FAhao: 感謝教主第一手實地採訪報導 10/29 08:34
87FDOOHDLIHC: ob'_'ov 倒數第二段笑死 10/29 08:35
88Fberserk: 就川粉黑之戰 拜登做啥不重要 10/29 08:35
89FMayorKoWenJe: 結論正確 柯糞吃屎 10/29 08:36
90Fadsl12367: 教主英明 蚵糞吃屎== 10/29 08:36
91Fs0930194: XDDD 就一群綠糞吃屎吃瘦肉精吃爐渣米阿~Y 10/29 08:37
92Fhaydenhhh: 就低能啊 10/29 08:37
93Fquestionboy: 教主要投誰? 雖然改變不了藍州的現實 要不要跳去紅 10/29 08:37
94Fquestionboy: 州啊? 10/29 08:37
95Fqqq5890003: 教主居然噴覺青XD 你這樣吱障覺青會崩潰 10/29 08:37
96Foutzumin: 拜登川普都吃屎 唯一支持Kanye West 10/29 08:37
97Ftyifgee: 熟悉的結論 10/29 08:38
98Fderringer: 結論正確 10/29 08:38
99Fstw0975: 推 10/29 08:38
100Fblargelp: 慘了 你要被桶了 10/29 08:39
101Fwissly: 推 結論 10/29 08:39
102Fbizer: 教主也精神錯亂了嗎? 10/29 08:40
103Fabc5555990: 推 海外台籍菁英9成以上都是挺小英 10/29 08:40
104Fabc5555990: 剩下一成 高級外省人+柯粉 10/29 08:40
105FPhybd: 柯糞 10/29 08:41
106Fgivar: 結論正確 10/29 08:41
107Flongkiss0618: 下一隻AMD在哪 10/29 08:43
108FTommyHilfige: 推結論 10/29 08:43
109Fa58461351: 結論就是柯糞吃屎 10/29 08:43
110FZepplin: 結論正確 10/29 08:44
111Fbenyouth: 柯糞吃屎 10/29 08:44
112Foutofsurvive: 你還敢回來台灣嗎?大家都知道你在網路上的發言是什 10/29 08:44
113Foutofsurvive: 麼德性 10/29 08:44
114Fbeetlej: 最後才是你的重點 10/29 08:45
115Fkaitokid1214: 沒結論說個雞巴 我操 10/29 08:45
116Flove52697: 柯糞吃屎,你要被板主桶了嘻嘻 10/29 08:45
117Fvltw5v: 講這麼多重點只有最後吧 10/29 08:45
118Fapple123773: 柯糞吃屎阿 結論正確 10/29 08:47
119FQoo302: 推推 柯糞吃屎 10/29 08:48
120FMasCat: 可憐 10/29 08:48
121Fskylightwen: XDD 10/29 08:49
122Fprettychiu: 教主投川嗎? 10/29 08:49
123Fluche: 可是 柯糞好像比其他好 如賴功德 肥燦 會比柯好嗎??? 10/29 08:49
124Fiorittn: 教主英明 10/29 08:50
125Fiwinlottery: 結論呢 10/29 08:50
126Fmiecowbai: 前面還以為你難得認真 結果 XDD 10/29 08:50
127Fcandbilly153: 柯糞吃屎 10/29 08:51
128Fa0986188522: 水喔 柯糞吃屎 10/29 08:51
129Fanglesong: 因為周圍氣氛裝反川的很多ㄅ 投票的時候身體就誠實ㄌ 10/29 08:51
130Fhjk56789: 專業! 10/29 08:52
131Fslimak: 666 10/29 08:53
132FYuijian: 推結論 10/29 08:53
133Fggian123: 柯糞還是要吃屎 10/29 08:54
134Fmido: 集資乳呢 10/29 08:55
135FAssinsCreed: 國之將亡,必有柯糞 10/29 08:57
136Fmassrelay: 柯糞吃屎 10/29 08:57
137FElrosHsun: 教主老了 唉 10/29 08:58
138Fjerrychuang: AMD大跌後果然不一樣了,99AMD,QQ 10/29 08:58
139Fpewsggl: 還好有柯糞吃屎不然我就要噓了>< 10/29 09:00
140FShackMama: 這篇有點弱 10/29 09:03
141Frokkgghh: 推教主 10/29 09:05
142Fgoetze: 噗~這篇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但忘了投票都是美國人 10/29 09:05
143Fkeroro39: 反正川普還是會下去啊 不如看看拜登對台灣有什麼優勢 10/29 09:06
144Fbananaduck: 噓你 10/29 09:06
145Fwwvvkai: 說好不提吃屎的啊 柯糞憐憫令 10/29 09:06
146Fuserpeter: XD 10/29 09:08
147Fmhlee: 柯糞吃屎 10/29 09:08
148Fcocaineweed: 什麼是憐憫令? 10/29 09:08
149Fpttchis: 教主萬歲 柯糞吃屎 10/29 09:08
150Frex0217: XDDD 10/29 09:11
151FJayceYen: 你也去吃屎 10/29 09:12
152Fdarkbishop: 支持川普 扣稅扣死你們這些工程師 10/29 09:13
153Fchocopie: 矽谷高大上扣稅不扣你們,難道要去扣窮人 10/29 09:14
154Fgoddamnhuge: 恭迎熟悉的教主歸位!!! 10/29 09:16
155Fkprc: 滾回美國 10/29 09:16
156Fzoo0602: 嗑糞吃屎! 10/29 09:16
157Foeoeoauch: 教主必推 10/29 09:18
158Fgodzilla0918: XDDDD 10/29 09:18
159Fims531: 結論又回來了 10/29 09:19
160Fsaiga12416: 過氣藝人 10/29 09:20
161Fhelp1268: 教主英明 10/29 09:20
162FiMANIA: 一句話左膠吃__ 10/29 09:21
163Fkichitai: 柯糞吃屎 10/29 09:23
164Fseal998: 川普吃屎 10/29 09:23
165Fmarsai: 喔 10/29 09:23
166Fabbag: 推分享 10/29 09:24
167Fbawarriors: 屁啦,加州我認識的不管是支那人或呆丸人,九成都是支 10/29 09:24
168Fbawarriors: 持瘋子川,敗登太左了,尤其選了個那個副手,更顧人怨 10/29 09:24
169Fbawarriors: 。我是投了瘋子川,至少看起來反共。 10/29 09:24
170Fcl520756: 這也扯到柯吧 10/29 09:24
171Fvespar: 摁 結論就是柯糞吃屎 讚 10/29 09:25
172Fs881720: 有結論 舒服了 == 10/29 09:25
173Fwtmjs: 柯糞呷賽 10/29 09:25
174Fbleedwolf: 這不是重點,下支該長期持有的股票是那隻 10/29 09:26
175Fharper4690: 推 10/29 09:26
176FAndebull: 教主安安 10/29 09:27
177Fdodo11060: 教主早安 10/29 09:28
178Fjohe1122: 柯糞憐憫令 10/29 09:31
179Fhankwupc: 這幾天美股跌了 又有負能量了 10/29 09:32
180Fwhitezealman: 柯糞吃屎 10/29 09:33
181Fidolman: 果然最後一句才是教主重點!! 10/29 09:34
182FMatz: 教主 10/29 09:36
183Flittlemame: 沒掛下去C 10/29 09:38
184FPigBlood: 柯糞吃屎 10/29 09:40
185FJackTheRippe: 還以為溝通完就一起集資乳 10/29 09:40
186FHideoKuze: 教主不敢明白嗆川,呵呵 10/29 09:42
187Fplasticdrink: 這麽恨柯,是真愛 10/29 09:42
188FRX0UNICORN: 母豬教主跪安 10/29 09:42
189Fiverlung: 柯糞吃屎 10/29 09:44
190Fbigpowerplay: 哈哈 10/29 09:44
191Fyamhome: 選民難為 10/29 09:44
192FJarden: 不少朋友都是綠蛆,跟我聊過後整天都在喊綠共了 10/29 09:45
193Fextrachaos: 柯糞吃屎 10/29 09:46
194Ffatout: 哈哈哈,菸粉就是理性吃爐渣瘦肉豬,幫推 10/29 09:46
195FWand: 好久不見,四趴拉稀 10/29 09:47
196Falan1375: 想知道樓主反柯的理由是? 10/29 09:48
197Froea68roea68: 沒有集資乳 10/29 09:48
198Fyudsx0915: XDDD 10/29 09:49
199FtLuesuGi: 集資乳呢 10/29 09:50
200FAlexanderIn: 早安 10/29 09:51
201Fppttpptt: 教主跪安 10/29 09:53
202Fsole772pk37: 哇有結論 10/29 09:54
203Fasdfg0612: 柯糞吃屎 10/29 09:55
204Fstcr3011: 加州有55票耶 QQ 10/29 09:56
205Fstcr3011: 不過還是等著看 10/29 09:56
206Fsookie: 拜粉跟柯糞一樣愛吃屎= = 10/29 09:57
207Flyt5566: 集資乳勒? 10/29 09:57
208Ftopahot9303: 喔 10/29 09:58
209Fmark117: 智障啊。 10/29 09:59
210Frobin5339: 柯糞吃屎 10/29 10:00
211Fspanishwa: ob_ov 10/29 10:02
212Fj1932041: 說好的憐憫呢ˉXD 10/29 10:02
213Fkilleryuan: 笑死 10/29 10:03
214FMRfridge: 經典台詞... 10/29 10:04
215Fmynewid: 你多繳多少? 10/29 10:05
216Fxerathchien: 教主集資乳 10/29 10:05
217Fhorb: 在錢的面前。人權算什麼 10/29 10:07
218FGniKcol: 蘇媽併購塞林老師果然激發出教主負能量 10/29 10:07
219Fkimgordon: 若覺得教主胡扯 就不要急著表明自己是柯糞...... = = 10/29 10:08
220Ftasira520: XD 10/29 10:09
221FFBIS: 推柯糞吃屎 10/29 10:10
222FUrameshi: 教主 10/29 10:11
223Ffhsh115: 柯糞吃屎 10/29 10:13
224Fethan30213: 好久不見的柯糞吃屎== 10/29 10:13
225Fa731977: 10/29 10:13
226Fkakotun: 尼尼尼的 大舌頭? 10/29 10:15
227Fcmcmisgod: 笑死 柯糞吃屎 10/29 10:15
228Fawsq00000: 吃屎柯糞 10/29 10:16
229Frickyiu: 藍綠都垃圾啦 10/29 10:17
230FHHH555JJJ: 公平正義的彥州回來ㄌ 10/29 10:18
231Fyagmaiboyi: 教主又開示了 10/29 10:18
232Fwill1205: 蚵糞吃屎 10/29 10:19
233Fwowjesus: 講了那麼多 重點? 10/29 10:20
234Fq9154336: good morning 10/29 10:24
235Fpc0805: MAGA 10/29 10:25
236Fa000114: 你自己先吃吧^_^ 10/29 10:28
237FBANDITCS: 這篇講了稅改阿...我是有聽一些人抱怨繳得多了,不過也 10/29 10:29
238FBANDITCS: 有人繳得反而少了...我之前學生退稅少了一半以上就是了 10/29 10:30
239Fattpp: 柯已經比檯面政客好多了 10/29 10:31
240Ficpolonaise: 推,柯糞吃屎 10/29 10:32
241Fanendfox: 垃圾藍綠 10/29 10:37
242Fcyshowen: 結論正確 10/29 10:38
243FCyBw: 這篇沒結論,但方向不錯,你投誰才是重點 10/29 10:39
244Flaybear: 彥洲吃屎 10/29 10:39
245FNICEGOGO: 最後一句 10/29 10:39
246Fron0803: 不在台灣的最愛台灣 10/29 10:41
247Fpiliwu: 柯憤吃屎結論正確 10/29 10:46
248Fben100rk: 柯糞吃屎 10/29 10:50
249Ffantasy00249: 柯糞假賽 10/29 10:50
250Fcatlolikon: 推精神分裂矽谷仔 10/29 10:50
251Fgsinin: 最後才是重點 10/29 10:54
252Fwalkwithyou: 美國人一直在帶風向是想幹嘛? 10/29 10:56
253Ffjfj13: maga 10/29 10:57
254FLeoJhou: 結論推 10/29 10:58
255Fsanguinesand: 柯糞吃屎 10/29 11:01
256Fjoe199277: 難得又有結論 10/29 11:02
257Forgysolitude: 回頭罵柯糞就對了 10/29 11:03
258Fs81048112: XDDD 柯糞吃屎 10/29 11:03
259FNCTUEE800808: 柯4% O.o 10/29 11:04
260FSwashbuckler: 英粉水準 10/29 11:04
261Fbala73: 柯糞吃屎 10/29 11:05
262Fletmesee3085: 教主什麼時候回來當糞青? 10/29 11:09
263FCorydoras: 尼是尼哥的尼嗎 10/29 11:09
264Fcul287: 柯糞吃屎創辦人 紅芒果陰陽人都不敢收錄神奇ID 10/29 11:10
265Fvancepeng: 結論正確 10/29 11:13
266FCarrarese: 柯糞吃屎 10/29 11:18
267Fmonkey6: 民進黨蟑螂們快推爆教主辣雞文 10/29 11:26
268Fwulaw5566: 教主在左膠聚集地沒被污染真的厲害 10/29 11:28
269Fjevin: 柯糞吃屎 拜粉吃屎 10/29 11:34
270FSecret69: 笑死 好久沒看到柯糞吃屎 10/29 11:36
271Fideal5566: J次講當地所聞給推 10/29 11:40
272Fjaeomes: 想說前面難得認真講 結論還是笑死 10/29 11:41
273Fzlot: 推 10/29 11:42
274Fjiangjiang33: 柯糞滾吧 不要再污染八卦版了 10/29 11:42
275Fpz5202: 柯糞吃屎 10/29 11:44
276Falaskatomato: \柯糞吃屎/\柯糞吃屎/\柯糞吃屎/\柯糞吃屎/\柯糞吃 10/29 11:44
277Fkunileyclire: 有結論給推 10/29 11:47
278FC8C8DHC: 柯憤吃屎XDDDD 10/29 11:47
279Fgary2011: 柯糞吃屎 10/29 11:47
280FC8C8DHC: 原來是教主,難怪推爆 10/29 11:48
281FSiaSi: 笑死,柯糞噓不下來齁 10/29 11:48
282FMattOwl: 推 10/29 11:50
283FLeaflock: 難得看到有內容的回文 10/29 11:53
284Fcolucolu14: 閱 10/29 11:55
285Fleokind: 教主英明 10/29 11:56
286Fmmnnoo: 哇,結論大逆轉,教主威武~ 10/29 12:02
287Fguanhualee3: 你講話一定要這樣?可憐 10/29 12:03
288Fjerrylin1224: 柯糞吃屎 10/29 12:03
289Fhsyumi1026: 大部分移民都藍腦好嗎 10/29 12:07
290Ffrosagen2018: 笑死 10/29 12:08
291FJustinchen: 跟當年馬上就會好的T一樣 10/29 12:08
292Fseanidiot: 先生,請收好你的MAGA帽 10/29 12:15
293Fcococooo: 推 10/29 12:17
294FCybermark: 淦我這次相信了 10/29 12:19
295Fstfang925: 優文 10/29 12:21
296Fbruceh: 窩柯吃屎 10/29 12:25
297Flovek123: 推 10/29 12:25
298Ffoxwu: 推結論w 10/29 12:27
299FerJune: 像你一樣會舔蔡母豬的狗屎本質上都是靠爸一族的才能混的好 10/29 12:28
300FJimmy030489: 好啦 前面還行 10/29 12:29
301Fsweetorz: 柯糞那點腦容量,不吃屎要吃啥? 10/29 12:33
302Fciza: 難怪可以當教主,瘋狂洗腦 10/29 12:34
303FerJune: 基本上像你這樣舔蔡母豬的狗屎,本質上都是靠爸一族華人 10/29 12:34
304Flogitech2004: 結論終於對了 10/29 12:42
305FStunts: 無聊,只會吃屎還會幹嘛? 生活好無趣的人 10/29 12:49
306FStunts: 幹 按到推 樓下幫噓 10/29 12:49
307Fkotorichan: 嗯 10/29 12:51
308Fq9154336: 讚! 10/29 12:56
309Fskywalker001: 柯糞崩潰 柯糞吃屎 10/29 12:58
310Ffragmentwing: 好久沒看到結論了 給推 10/29 13:00
311Fcoldking45: 10/29 13:01
312Fissndard5655: 柯糞吃屎= = 10/29 13:04
313FChicagoParty: 紅的喜氣 10/29 13:06
314FTomChu: 笑死 又有柯糞的局 10/29 13:07
315FMtcat: 11 10/29 13:18
316Fsoyghcg: 用力挺川啊 小心被低能紅脖子搞滅門 10/29 13:18
317Freemir: == 10/29 13:19
318Fphilmaru: 有柯糞給推 10/29 13:22
319Fb11223456789: 柯畜吃屎 10/29 13:26
320Fjjomj666: ip 10/29 13:33
321Fherbert1012: 通篇貼標籤扯來扯去 結論直接秀出你 10/29 13:36
322Fherbert1012: 還這麼多推真的是來給人串起來的 10/29 13:37
323Fsmoltzl29: 87 10/29 13:47
324Fkdh: 柯糞吃屎 10/29 13:59
325Fnikolas: 柯哪裡做不好? 不懂反柯的點 10/29 14:14
326Fnec0229: 八卦到處都是 4趴蟑 藍糞蛆 10/29 14:27
327Fjader: 到底又干柯什麼事= = 10/29 14:38
328FmeRscliche: push 10/29 14:45
329Fdavis0918: 綠共賤畜蟑螂萊豬好吃嗎 10/29 14:55
330Fdddddd: 看了文章很有現場感 10/29 15:01
331Fmachiner: 又柯粉ㄛ 10/29 15:54
332Fkidd5299303: 無聊 10/29 16:19
333Fnagishigure: 你還沒死阿? 10/29 16:45
334Fgenerally: 愛噴柯糞的教主回來了 10/29 16:58
335FDANANPA: 柯糞吃屎 10/29 17:13
336FNexus5X: 笑死戳中一堆蚵糞 10/29 17:18
337FNICEGOGO: 水準越來越低 10/29 17:37
338Fhomgor: 教主真的是八卦版最先看破柯P手腳的先知 10/29 17:44
339Fben100rk: 柯糞吃屎 10/29 17:54
340FHyperPoro: 我朋友在fb工作,平常在公司裝亞洲乖寶寶左膠,回家後 10/29 18:02
341FHyperPoro: 瘋狂噴左膠低能兒,雙重身分 10/29 18:02
342Ftenshouw: 萊豬教主 10/29 18:09
343Fdomon0525: 推教主 10/29 18:17
344FbrucesuperQ: 結論超好笑XD 10/29 18:42
345Fg0620: 綠共一家親 10/29 18:45
346Fdarkpat5566: 柯糞吃屎 10/29 18:52
347Fbobosheep: 咕粉吃屎 10/29 19:03
348FAlexLeee: 無聊當有趣 10/29 19:06
349FSousake: 本篇分析切中要點,佳作。 10/29 19:18
350Fjump693: 哭呀 怎摸又叫別人吃屎,差評! 10/29 19:22
351Fpipiayin: 教主有夠威 XD 10/29 19:49
352Fjay484848200: 柯糞超氣XD 10/29 20:27
353Falovesunsun: 柯糞吃屎 10/29 22:11
354Fnoneid: 沒噓過教主噓噓看 10/29 22:12
355Fwhiteadam: ?? 10/30 01:34
356FOB0VX5566: 柯憐吶 10/30 06:35
357Fmocca000: 憐憫個P 木可米分自找的 10/30 07:28
358FFinarfin: XDDDD 10/30 23:30
359FGyman130: 零奈集資乳 11/02 03:28
360Fpandakuo: 為何不能支持登? 你雙標? 11/07 17:04
361Fhavochuman: 教主憐憫令 11/08 11:16

完整討論串

208 >> Re: [問卦] 台籍移民投拜登的原因?
361 gossiping 2020-10-29 07:53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23 [爆卦] 吾爾開希他……
57 gossiping 2020-11-24 22:4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