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房價才剛突破歷史高點?一張表曝台南已狂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6則留言,72人參與討論
推噓 50  ( 55推 5噓 16→ )
1.媒體來源: 聯合 2.記者署名: 游智文 3.完整新聞標題: 房價才剛突破歷史高點?一張表曝台南已狂漲五成 國泰房地產指數發布最新一季季報,該計畫主持人之一,房產學者章定煊表示,就全國來 看,才剛突破2014歷史高點,不過個別區域差異很大,台南已比歷史高點高了將近50%。 台中新竹也比歷史高點高了25%。 國泰建設本周發布2020年第3季國泰房地產指數,目前指數127.70,相較上一季,全國房 價上漲1.98%,若和2014年第3季歷史高點126.04相比,小漲1.32%。 章定煊說,最近常有人說房地產才剛突破2014歷史最高點,所以很「健康」。但2014年是 台灣房地產最瘋狂的年代,社會為此徹底撕裂,更是國民黨總統與立委選舉徹底慘敗的重 要因素之一,如今已突破高點,已有些官員居然覺得還好。 事實上,從全國來看,房價是剛突破2014歷史高點,但是就主要都會區來看,早已漲翻天 。 章定煊就目前各地房價指數,和2014Q3高點製表比較,台南已比歷史高點高了48.7%。台 中、新竹也比歷史高點高了25%。「連沒了豪宅加持的天龍國也比歷史高點高了7%以上 」。4.完整新聞內文: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889/4975097 6.備註: 台南房價 衝衝衝!!! -- --
et310: 充血百分比:■■■□□□□□□□ 30%02/24 17:28
Jetstream: 百分比:■■■■■□□□□□ 50%02/24 17:32
lovefall0707: 比:■■■■■■■□□□ 70%02/24 17:36
rolves: 血百分比:■■■■■■■■■□ 90%02/24 17:38
SuperSg: ゜ω゜)っ✂╰ひ╯02/24 17: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4074183.A.136.html
1FMrXD: 功德做得好 發大財 10/31 00:10
2FDASHOCK: 結果路燈..... 10/31 00:10
3Fcblade: DPP執政,講幾句話當沒事,好爽 10/31 00:10
4Ftoolittle: 厲害了 經濟火車頭 10/31 00:11
5FNormalOpen: 爐渣 殺人 房價漲 台南根本天堂 10/31 00:11
6Fatashinchi: 台南憑什麼 虱目魚嗎還肉臊飯 10/31 00:11
7Frookiecop: 有錢投資的更有錢囉 當然健康啦 哈 10/31 00:11
8Fmq778: 台南還不夠高,會再漲,還能繼續買 10/31 00:12
9Fhumbler: 不太理解遠見雜誌中為什麼綠營首長滿意度調查都這麼高.. 10/31 00:12
10FHecc: 經濟的火車頭 開起來 10/31 00:13
11Fwhitebk: 亂說話 經濟起飛 這是好事 10/31 00:13
12Fyeti: 西瓜市房價漲到覺青一臉幸福樣 10/31 00:13
13Fjunior020486: 民進黨幾個大官還在裝睡 有夠雞巴 10/31 00:14
14FSigmundFreud: 智商低的才不會亂抱怨啊 10/31 00:14
15Fjil: 民主剩地 讓他們炒吧 10/31 00:18
16Foxoxx: 路燈都缺的都市,還能漲成那樣 10/31 00:21
17Ffacefear: 恭喜 居住正義 終於 實現了 !!!!!!!!!!!!!!!!!!!!!!!!!! 10/31 00:21
18Ffacefear: 恭喜 居住正義 終於 實現了 !!!!!!!!!!!!!!!!!!!!!!!!!! 10/31 00:22
19Fandy50814: 企業主發大財 10/31 00:23
20Fiamtc769: 化外之地 算了吧 10/31 00:23
21Fccc055226: 狂打喔 10/31 00:28
22Flinbasohigh: 國軍的地全被建商買下來炒地皮,這個政府很會 10/31 00:29
23Fneedmmmoney: 經濟火車頭 炒房炒起來 10/31 00:30
24Fstalna: 不懂為啥有人要住這種地方 XDD 10/31 00:33
25Fcowboyz1105: 民主聖地 炒個地皮也是很合理的 10/31 00:34
26Frichjf: 經濟起飛才會房價上漲 政績+1 10/31 00:36
27Fctcfire: 南鐵東移 賺一波 高點呢 10/31 00:39
28Fmelanie31: 還有交通爛 空氣差 10/31 00:41
29FZombieslayer: 有台灣價值的都買一整排了 四趴仔還再媽媽十塊 10/31 00:41
30FIntoHebe: 真的是中國人血統 熱愛炒房這種遊戲 ....... 10/31 00:42
31Fkis28519: 罪惡之都,房價狂漲正常 10/31 00:44
32Fheat0204: 才五成 民主聖地應該鑲金的 10/31 00:48
33FWaylon107: 有南科加持當然漲 10/31 00:50
34Fa24285293: 蔡英文政績+1 10/31 00:59
35Fkastyshing: 有南科這種大型就業需求的怎麼可能不漲 10/31 01:00
36FShin722: 想到前幾天的新聞說除了天母,其他球場附近都漲價XD 諷刺 10/31 01:00
37FShin722: 阿 10/31 01:00
38FTHINKTAIWAN: 高鐵特區 捷運沿線 台積電 資金狂潮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10/31 01:10
39FGEoilo: Ïg濟增長靠房價上漲的國家都是權貴亡國 10/31 01:10
40Fdespot12: 不買、不生、安樂死 10/31 01:14
41Flinch416: 台南房價根本不值那個價 沒捷運沒公設連路燈都不亮 10/31 01:15
42Fst86188go: 水啦 小英讚讚 舔共打房柯屁下去 10/31 01:21
43Fkkjjkkjj: 呵呵小英炒房仔歷史定義已達標 10/31 01:23
44Fneedspace: 房價就是貧富差距拉大的主兇,多少年輕人創業的夢想葬 10/31 01:27
45Fneedspace: 送在房東房租一漲再漲的貪婪,多少年輕人不敢生小孩絕 10/31 01:27
46Fneedspace: 子絕孫是因為居高不下的房價 10/31 01:28
47Fkkoo5888: 年輕人都北漂,給鬼住 10/31 01:28
48Fltw89104: 政客拉攏賤商 看看台灣人要被騙到何時 10/31 01:29
49Fgene51604: DPP=炒房黨 那三隻箭不知道塞到哪裡了 10/31 01:55
50Fcatteamiren: 國民黨執政還只是台北高房價 民進黨真是恩澤全台~~~ 10/31 02:06
51Fhikku: 全世界房價都在暴漲 10/31 02:12
52Fsquarerinoa: 817最愛~繼續漲不要停 10/31 02:25
53Feeccms: https://www.storm.mg/article/2852282 10/31 03:10
54Fgm3252: 台南起飛 10/31 05:30
55Fasd00726: 市長在忙什麼 炒房啊 10/31 05:47
56Ftomwu770926: 沒路燈的地方也漲 笑死 10/31 06:26
57Faken59420: 選前居住正義,選好炒房拼經濟 10/31 06:39
58Fmow1982: 炒高南部房價,北漂哭哭,沒後路了 10/31 06:42
59Fzukidelko: 經濟火車頭 ㄅㄨㄅㄨ 10/31 07:10
60Finleuyen: 我也北漂 到底是哪來的人口可以住這些房子 10/31 07:19
61Fgihunter: 台南人感到溫馨,小英政績+1 10/31 07:32
62Febeta: 就說了要比炒房國民黨連民進黨車尾燈都看不到! 10/31 07:52
63Fliaox: 台南擺明是炒的,等著空房變廢墟吧 10/31 08:18
64Fmachiflower: 全台灣智商最高的地方 10/31 08:26
65Fymfx000a: 藍綠兩黨投起來! 10/31 08:59
66Finokuma: 再 炒 5 0 0 棟 10/31 09:21
67Fbwnzer: 抓穩囉 10/31 09:31
68Fqama: 「反應成本」 反應什麼成本啦XDDDDDDDDD 講清楚啊wwwwwwww 10/31 09:41
69Fmikezip: 城市有進步 10/31 09:43
70Fwald5566: 小英政績+87 10/31 10:20
71Fzwt17: 台南漲到不像話 10/31 10:31
72FBigDick56: 肉燥飯、虱目魚、房地產 10/31 10:53
73Fyyan1218: 小菸政績 10/31 10:56
74Fkuanhunter: 舒服 10/31 12:17
75Fchangefly: 某人開示過只有部分上漲 10/31 19:23
76Fspatacus: 炒房下地獄 11/01 01:19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260 [爆卦] 馬拉度納過世
335 gossiping 2020-11-26 00:2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