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南投口交哥要成年惹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30則留言,1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94  ( 99推 5噓 26→ )
再過兩小時,南投強迫女同學口交的口交哥就要成年轉大人了 口交哥該怎麼慶祝阿? 是不是可寫口交哥名字祝他生日快樂呢? 日本時間則是再過一小時成年 如果按照日本時間在日本當地在ptt寫口交哥名字祝他生日快樂有違反未成年個資法嗎? 肥宅怕被南投警局叫去喝茶QQ 有卦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73.70.16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140007.A.0A9.html
1Fgreensaru: 內地之光11/23 22:00
2Fppptttqaz: !!!真的嗎,所以可以直呼姓名囉11/23 22:00
版主都公告說忍耐到今天十二點惹
3Fwang1b: 好羨慕11/23 22:00
4Fyou495: 口爆餓徒11/23 22:01
5Fjupei: 後續到底怎樣了11/23 22:01
肥宅也想知道
6Fhschow: 田伯光:真是我們田家的驕傲11/23 22:01
7Fabow0807: 兒少法不保護了嗎11/23 22:01
快要不能保護惹
8Faarzbrv: 全國好幾個同名同姓的11/23 22:02
※ 編輯: ilikebrandy (106.73.70.160 日本), 11/23/2020 22:03:10
9FKrishna: 吃個案慶祝一下 11/23 22:02
10Ffreedom56: 不是前幾天就成年了==? 怎還沒11/23 22:03
11Fmokusei: 他到底幾號生日啊,前幾天不是有慶祝過了?11/23 22:03
12Fpoeta: 上星期不是成年了 到底要過幾次生日11/23 22:04
看公告應該是24號才對
13Fangeltear15: 廢物蝌憨糞吃屎11/23 22:06
14Fcandysagaboy: 南投內地的口交王子11/23 22:06
15Fkinomon: 啥 田裕彰不是本來就成年了?11/23 22:06
※ 編輯: ilikebrandy (106.73.70.160 日本), 11/23/2020 22:07:59
16Fppptttqaz: 呼呼!!!萬歲!!!希望再來個圖秀 11/23 22:07
17Fwayne1120: 田 11/23 22:11
18FASUSboy: 田起來 11/23 22:12
19FMrBigTree: 人家未成年就被口交 你還在逛表特打手槍 11/23 22:12
20Fkenco: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11/23 22:12
21FA816: 未成年強迫別人不就很厲害 可憐 11/23 22:14
22Ftako2000: 田 11/23 22:20
23Fstarbucks16: 田~ 11/23 22:21
24FAsclepius: 人家的縣市顏色對了耶,當時安全下庄 11/23 22:23
25FPhybd: 4%快點幫低調 11/23 22:25
26Fcoffee112: 上次說他生日那個很快就被砍頭了 幫qq 11/23 22:25
27FAsclepius: 顏色對了,做再大的壞事都沒人管,好棒 11/23 22:27
28Fdreamdds: 田 11/23 22:32
29Fjinzhu: 家中有女兒的 旭光高中真的不要去唸 11/23 22:34
30Fnova27: 勝 11/23 22:34
31Fslackvalue: 舔玩一下 11/23 22:34
32Flittleme1125: 是那個田嗎 11/23 22:38
33Fcoffee112: 真的就跟台南爐渣一樣 顏色對了 電視新聞看不到 報紙也 11/23 22:39
34Fcoffee112: 看不到 因為要抓一大串 大家一起賺飽飽 藍綠好兄弟 完 11/23 22:39
35Fcoffee112: 全沒有人敢問 敢討論 我他媽還以為在中國呢 (單純在回 11/23 22:39
36Fcoffee112: 覆打臉剛好出現在這串的黑名單特定潑糞人士 11/23 22:40
37Ftw2000: 口交2塗 11/23 22:40
38Fanimax3: TSJ 11/23 22:40
39Ficoann: 吃田季發爺慶祝唱李聖潔的 嘴 11/23 22:41
40Ficoann: 啊是手放開 11/23 22:41
41Fjakewu1217: 田~~ 11/23 22:41
42Fclaymath: 喔喔喔喔喔喔 11/23 22:42
43FCK4F: 田 11/23 22:42
44Fcurlymonkey: 聖潔石出來完 11/23 22:44
45FYeh0622: 希望此篇置頂!!!!! 11/23 22:47
46FMotleyCrue: 南投____犯 11/23 22:47
47Fkannazuki00: 呵呵 11/23 22:50
48FPompelmousJ: 傑出青年 11/23 22:50
49FSubliminal: 讚喔 11/23 22:54
50FblastGG: 7起來 11/23 22:56
51Fauxiliary11: 內地之光 11/23 22:56
52Fsuika0918: 厲害了 11/23 23:01
53Fcccone: 出來打球啦! 11/23 23:03
54Fyameide: 他最後一定會去改名 11/23 23:04
55Fcitys: 田田 11/23 23:06
56Fcoffee112: 推起來 11/23 23:06
57FblastGG: 你各位有何轟動的廢文計畫 11/23 23:10
58Fclairehao: 背景很大 可以選傑出青年嗎? 11/23 23:13
59FTimba: 南投____犯 11/23 23:14
60Fgustavvv: 口交惡徒出來玩!!! 11/23 23:15
61Feeccms: 口交臉 11/23 23:17
62Fjonesy9000: 田 11/23 23:18
63Fbulank: (等等補推) 犯罪時未滿18 成年後 名字可以公佈嗎? 11/23 23:19
64Fleechiungyi: 田裕璋你兒子強姦女生又拍片炫耀喔?是不是今天滿 11/23 23:21
65Fleechiungyi: 18歲啊?啊還會繼續強姦女生嗎? 11/23 23:21
66Fannnco: 田**,ㄟ,為什麼被自動屏障了呢 11/23 23:24
67Ftreeman47: 耶耶耶 倒數起來 11/23 23:26
68Fjason4571: 垃圾法律人:不溯及既往 11/23 23:27
69Fcoffee112: 推到爆 幫他提早慶祝生日 11/23 23:31
70FLEOPARDO: 慶生囉 11/23 23:40
71Fhandlin: 生日快樂田先生 11/23 23:40
72Fasd00726: 屌給阿傑 11/23 23:40
73Fyeap193: 大噴特噴 11/23 23:44
74Fhaw561676: 口交惡徒 11/23 23:47
75Fhide7isgod: 田蟑螂 11/23 23:50
76Fnullptr: 有鄉民說未成年的犯罪成年之後還是不能講,我不是讀法律 11/23 23:58
77Fnullptr: 不知道真假,要宣傳的人建議先研究過法條喔 11/23 23:58
78Fc8725252: 生日快樂田 11/24 00:02
79Ftom501062003: 生日快樂 勝傑 11/24 00:02
80Falway70345: 高調 11/24 00:05
81Firvinglove: 田勝傑 11/24 00:08
82Fcoffee112: 這樣不是鼓勵大家盡量在未成年時犯法嗎?扯爆=_= 11/24 00:13
83Fyushes920179: 我不知道你在說誰 但他肯定不姓田 11/24 00:16
84Fawheaton311: 真好奇之後會用什麼法律保護SJ 11/24 00:21
85Fblargelp: 田勝傑生日快樂! 11/24 00:26
86FADEMAIN: 要回南投當警察嗎 11/24 00:27
87FHBK21: 成年了不受兒少法保護了 11/24 00:28
88Fshi21: 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 11/24 00:30
89Fiiaann123: 畜牲 11/24 00:31
90Fgod4785: 高調 11/24 00:32
91Flazioliz: 聖潔的口交惡徒 11/24 00:32
92Fdotzai: 哈哈哈 剩傑他媽等到你了吧操 11/24 00:33
93Flaroserose: 11/24 00:33
94Fmarvelgod: XD 11/24 00:40
95Fflowersuger: 是要成年幾次啦... 11/24 00:51
96FMood10207: 口交狂徒 11/24 01:26
97Flyellow: 生日? 11/24 01:28
98Fwei115: https://imgur.com/piM2hxO 11/24 01:31
99Fdomon0525: 口交惡徒 11/24 02:17
100FHailToObov: 奇怪到底什麼時候成年啊,之前也有人說他成年了 11/24 02:25
101Faspd193: 美國推 11/24 02:29
102Fholyjj: 看到他照片就不適嘔嘔嘔 11/24 02:33
103FYuXun2021: 18歲以前該完成的三十件事之一,逼同學口交 11/24 03:20
104FLonyIce: 生日快樂~ 11/24 04:14
105FQcloud: 垃圾父子黨 11/24 05:46
106Fds361007: 玩一下成年了喔? 11/24 06:20
107Fmanyu30: 哈哈哈生日快樂!!! 11/24 06:32
108Fholytin: 誰 11/24 06:53
109FRAY1203: 笑死哈哈哈 11/24 07:32
110FODFans: 生日快樂 田哥 出來領繩囉 11/24 07:55
111Flinnn320: 生日快樂 口交惡徒 11/24 08:23
112Fwei09955104: 田小班 11/24 08:28
113Fa30269228: 勝 11/24 08:33
114FJAYOAOA: 南投口交暴徒 生日快樂! 11/24 08:41
115Fdiiky: XDD 11/24 09:03
116Fberserkman: 口交慶生party要開始囉 11/24 09:34
117Flenta: 恭喜恭喜 11/24 09:36
118Fcharter7: 嘻嘻 11/24 10:10
119Fjeff12280: 田家之光 11/24 10:12
120FADEMAIN: 警察包庇優待 11/24 10:31
121Fjacky001ya: 勝誕快樂啊 11/24 11:13
122Fvon912: QQ 11/24 11:24
123Fst93522: 高調 11/24 12:21
124FAchillies: 全台最紅性侵犯 11/24 12:34
125Fn64tw: 祝你他媽生日快樂 11/24 12:39
126FTatum0119: 好命 11/24 12:43
127Ficespring: 田 11/24 16:33
128Fchang564: 所以可以叫全名了? 11/24 17:37
129FSajhnne: 可以打球了 11/24 18:50
130Fblackhearted: 我種的田聖潔光輝榮耀故鄉 11/27 16:16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20 [問卦] 鄭治化的八卦?
33 gossiping 2021-01-20 00:3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