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北京設最低工資2200人民幣 網民斥「買鹽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24則留言,19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2  ( 147推 35噓 142→ )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中時 2.記者署名: 林至柔 3.完整新聞標題: 北京設最低工資2200人民幣 網民斥「買鹽都不夠鹹」 4.完整新聞內文: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23日公布,食品、汽車製造業、建築業等13個行業的最低工 資保障為年薪2.64萬(人民幣,下同,約11.4萬台幣),較去年的2.592萬增加480元,即 每月最低工資為2,200元(約9460台幣),有大陸網友表示,最低工資保障過低,難以維 持基本生活支出,「買鹽都不夠鹹」。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對多個行業設置工資指導線,保障民眾的最低工資收入,惟 最低工資不包括勞動者在中班、夜班、高溫、低溫、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環境或條 件下的津貼,也不計入最低工資標準的其他收入,因此行業工資指導線的最低工資保障線 僅為理論最低值,該部門強調,企業實際應用時,除極端情況外,並不需要參考此線。 最低工資一出,不少大陸網友表示難以接受,表示「北京買一套房那麼貴,拿這點工資, 甚麼時候可以買房?」,另有網友認為,北京、上海、廣州都是繁榮大都市,最低工資不 應該這麼低,「工資這麼少,每個月租房、水電、交通等費用都不夠,怎麼存錢」。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24002960-260409?chdtv 6.備註: 這是阿北感到一家親的故土 藍白4%仔心中流奶與蜜應許之地 只要向水深火熱台灣的三個人精神學習,就算不夠買鹽也能生存滴 https://i.imgur.com/2HMWe1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36.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229984.A.7F3.html
1FKCKCLIN: 柯文哲認證的高素質有效率 11/24 23:00
2FChen73: 普篩仔的聖地 11/24 23:00
3Fclkdtm32: 中時腦袋撞到? 11/24 23:00
4Fju06080719: 小英:我是中國人,你們要自立自強啊 11/24 23:01
5FHohenzollern: 北京有一區吃的很便宜 如果你敢吃的話啦 11/24 23:01
6Fb777787: 柯粉:辱華 11/24 23:01
7FSu22: 2.2K 11/24 23:01
8Falen0303: 韭菜能領錢就該叩謝天恩了啦 11/24 23:01
9Fnctugoodman: 廁所沒有門 11/24 23:01
10Fgeesegeese: 哈哈,訂再高也沒在勞檢的 11/24 23:02
11Fju06080719: https://i.imgur.com/Az3gxBL.jpg 11/24 23:02
12FHohenzollern: 最低工資提高至每個月2200人民幣 仍然不夠北漂存錢Q 11/24 23:02
13Fdarkbrigher: 說個笑話 中國崛起 11/24 23:02
14FHohenzollern: Q 11/24 23:02
15Fcpz: 很少人拿那麼低吧? 大部分人都拿7000左右 11/24 23:03
16Fcpz: 就跟台灣24k,很少人拿那麼低,除了南部 11/24 23:03
李克強今年是這樣說的,如圓餅圖 https://i.imgur.com/vNPYVZE.jpg
17Fabacada: 那來台灣啊?拿三倍還是買不了房 11/24 23:04
18Fjim272272: 中天可以考慮 11/24 23:04
19Fdarkbrigher: 還在大部份人拿7000 中國70%的3000以下 11/24 23:04
20Fandy50814: 台商徵人開這種薪水 我信 11/24 23:04
21Fcisyong: 綠共一定說不然你去中國啊 11/24 23:04
22FGandalf: 中國版22k 11/24 23:04
23Fcpz: 我說北京、上海,看不懂字? 11/24 23:04
24Fwebster1112: 甚麼時候可以買房? ==>黨允許你買房 ? 11/24 23:05
25Fhbj1941: 不要覺得奇怪,中國一堆2000以下收入的 11/24 23:05
26Fcpz: 3、4線城市當然3、4000,一線城市都嘛7000 11/24 23:05
27Fcpz: 二線城市大概5、6000 11/24 23:05
28Fohrring: 哇幹這種國家還有資格笑台灣窮ㄛ比南部還南部ㄟ 11/24 23:05
29FHohenzollern: 一個月薪水9K台幣是1980年代的台灣 11/24 23:06
30Fch333: 2200的國家笑別人窮 11/24 23:06
31FHohenzollern: 改革開放四十年 倒回民國七十年XD 11/24 23:07
32Fcpz: 台灣淪落到整個大陸比,也是滿可悲的 11/24 23:07
33Fziso: 還是很多不會給到最低工資吧..台灣也是一堆 11/24 23:07
34FAustinRivers: 中國很有錢的 11/24 23:07
35Fcpz: 台灣至少要跟對岸一線城市比,人口都差不多 11/24 23:07
36Fch333: 國家跟國家比 怎麼會可憐呢 www 11/24 23:07
37FHirano: ? 中國不是都說自己很有錢ㄇ 11/24 23:07
38Fyafx4200p: 問問 保潔員 保安 領多少 11/24 23:07
39Fgigongwen: 可憐 11/24 23:08
40Fjay3u7218: 北京老早就一堆人月薪不到3000了有什麼好意外 11/24 23:08
41Fcpz: 台灣發展還比較早,結果快輸對岸一線城市,可憐啊 11/24 23:08
※ 編輯: suntw (175.182.136.239 臺灣), 11/24/2020 23:09:43
42Fcpz: 一線城市人口都2000萬左右啊 11/24 23:09
43Fdarkbrigher: 笑死勒 又在一城比全台灣了 那你怎不一國比全台 11/24 23:09
44Fa72737363: 綠畜價值文 11/24 23:09
45Fdarkbrigher: 北上廣深是獨立了嗎 不然你這是啥邏輯死去 11/24 23:09
46Fch333: 他們就自慰最厲害啊 11/24 23:10
47Fcpz: 跑去跟大陸一堆魯蛇比,覺得自己很驕傲XDDD 11/24 23:10
48Fohrring: 23k輸給2.2k,島蛙又輸了,中國再度贏家 11/24 23:10
49Fobdv: 很重要? 11/24 23:10
50Fdarkbrigher: 比一城 中國輸 比全國 中國還是輸 只會整天偷換概念 11/24 23:10
51Fnikolas: 高物價代表有一定人數可以消費得起 台灣整天關心窮人笑死 11/24 23:10
52Fcpz: 難怪台灣人均本來贏韓國,變輸韓國XD 11/24 23:10
53Fwilly61615: 笑死 北京又不會像台灣只給最低薪 11/24 23:10
54FOrzOGC: 北京耶?2200人民幣要吃土吧 11/24 23:11
55Fdarkbrigher: 用一城比一國 可憐吶 自慰2毛 11/24 23:11
56Fmeto: 不能說的中國嚴重貧富差距,韭菜還會幫壓榨他們的黨貴護航 11/24 23:11
57Fch333: 也是拉 畢竟中國比不贏台灣 只好比韓國 XD 11/24 23:11
58Fcpz: 台灣可能接下來要跟泰國菲律賓比了吧 11/24 23:11
59Fohrring: 你各位島蛙好好反省為什麼偉大祖國能領2.2k,你們只能領2 11/24 23:11
60Fjay3u7218: 回樓上某人 去看看yt北京小叔街頭訪問..一堆沒3000的 11/24 23:11
61Fohrring: 3k,太丟臉了經濟太差又老又窮 11/24 23:11
62Fcpz: 人家一線城市公務員年薪都在20幾萬到40萬人民幣 11/24 23:12
63Fdarkbrigher: 6億人1000人民幣以下 2毛都當沒看到 不算中國人 笑死 11/24 23:12
64Favexe: 22k支那化 11/24 23:12
65FHirano: 在講中國跟台灣兩個國家 拉韓國救援是啥邏輯 11/24 23:12
66Fcpz: 杭州、蘇州也差不多20幾萬人民幣 11/24 23:12
67Fdarkbrigher: 中國人就是這麼可悲 70%中國人都不算人 偏偏2毛自己 11/24 23:12
68FHirano: 這麼會拉怎麼不拉瑞士來比 11/24 23:12
69Fdaydreamer13: 有錢人都低鹽少油的吃,懂? 11/24 23:13
70Fdarkbrigher: 也在70%人裡面還幫中共講話 真他嗎缺智 11/24 23:13
71Fapflake: 像有些藝人反台灣反到去中國住,得腦瘤還不是回台灣開刀, 11/24 23:13
72Fcpz: 難怪被426笑井娃,我昨天才笑426多出國看看 11/24 23:13
73Fwilly61615: 北京人均GDP超過2萬鎂怎麼可能只給2200人民幣 會小學 11/24 23:13
74Fwilly61615: 數學都可以算出領最低工資的只是學識不足或初來乍到 11/24 23:13
75Fjay3u7218: 中國就是被習維尼搞窮了而已 你急哭也沒用 11/24 23:14
76Fcpz: 426說台灣人一個月領2000人民幣 11/24 23:14
77Fwilly61615: 的民工 11/24 23:14
78Fcpz: 台灣也是滿搞笑的,XD 11/24 23:14
79Fjay3u7218: 而且明年可能連2000都沒有 11/24 23:14
80Fapflake: 腦瘤少數是基因問題,大部份環境毒素引發,光算收入沒有考 11/24 23:14
81FHirano: SO? 台灣領最低工資的還是屌打你國最低工資的民工啊 11/24 23:14
從李克強今年透露中國收入,上面我貼的圓餅圖 可以知道台灣最低工資在中國算是前5%高收入族群
82Ffifi0828: 怎不把台灣省放進去呢 怕比上海2480還高? 11/24 23:14
※ 編輯: suntw (175.182.136.239 臺灣), 11/24/2020 23:16:51
83Fking123: '中國人平均2000人民幣 11/24 23:15
84Fapflake: 慮生命安全因素 11/24 23:15
85Ffifi0828: 最低工資當然不等於月收啊 出2200招不到工啦 11/24 23:15
86Fjay3u7218: 先關心你們一票中國同胞現在正在爬牆去越南打工... 11/24 23:15
87Fvisualsense: 臭支那人 11/24 23:15
88FWindSucker: 起飛 11/24 23:15
89Fmudee: 去年就說了 中國人慢慢熬吧 明年中國會更慘 拜登上台也 11/24 23:16
90Fmudee: 沒用 中國只有黨才能有錢 懂? 11/24 23:16
91FCTTSAI: 假新聞拉,一堆土豪都在中國 怎麼可能 11/24 23:16
92Fwilly61615: 笑死 那種會領最低工資通常都是剛從大山出來連普通話 11/24 23:17
93Fmacocu: 這跟台北22K都很慘==,不過說句難聽的,整天跟別人比沒用 11/24 23:17
94Fdarkbrigher: 中越邊境蓋牆防止中國人逃跑去越南找工作 笑死 11/24 23:17
95Fwilly61615: 都說不了幾個字的 根本是極少數 哪像台灣領最低工資 11/24 23:17
96Fwilly61615: 的扎堆了 11/24 23:17
97Fmacocu: 太常跟中國比,水準會被拉低 11/24 23:17
98Faitt: 中國就是權貴階級超級有錢.一般人很苦.中下層超級窮 11/24 23:17
99FHirano: 6億人是極少數 新見解 11/24 23:18
100FHirano: 太神啦 領少的都不是偉大的中國人民 11/24 23:18
101FEvilPrada: 內文那些說工資太低買不起房的是白癡嗎? 當打工仔還想 11/24 23:18
102FEvilPrada: 在北京買房 不是白痴就是智障 11/24 23:19
103Fandrew5106: 九千多還不夠買鹽? 11/24 23:19
104Fandrew5106: 這些賤畜怎麼會如此貪得無厭 11/24 23:19
105Faitt: 有人20歲就有好幾戶豪宅.好幾台車.還能在私人飛機上翹腳開趴 11/24 23:20
106FwatashiD: 屌打中國鄉下1k 11/24 23:20
107Faitt: 但更多人是煩惱下一餐不知在哪裡? 病了有沒錢治得好? 11/24 23:20
108Fandrew5106: 沒錢是不會直播自肛喔 11/24 23:21
109Fcpz: ig真的一堆在國外的26在炫富,我超級眼紅 11/24 23:21
110Fandrew5106: 支那蠢的跟豬一樣 11/24 23:21
111Fsoria: 2200在北京買房? 甲賽比較快 11/24 23:21
112Fandrew5106: 豬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11/24 23:21
113Fsl11pman: 憨粉:大記圓不可信 11/24 23:22
114Faitt: 中國只要家庭月入50K台幣就是中產.問題中產家庭 11/24 23:22
115Fmeto: 中國社會結構就很像反J型啊,有錢的很有錢同時大量低端韭菜 11/24 23:23
116Fjianliung: 綠蟑又在犯賤 11/24 23:23
117Faitt: 只要家庭支柱不小心生場大病.或是被詐騙.就會打入底層 11/24 23:24
118Fsid3: 支那人吃蝙蝠就好了 吃什麼鹽 11/24 23:25
119Fhiyida: 綠共搞了個最低工資 現在又要牽拖阿北 11/24 23:25
120FHandover: 民進黨對台灣畜生真是慷慨啊 只是要吃些爐渣毒豬黑心南 11/24 23:26
121FHandover: 部食物而已 11/24 23:26
122Fdegneva: 2.2k 11/24 23:26
123FAGATELINK: 該名大陸網友企圖自殺 11/24 23:27
124Fjay3u7218: 我傻眼憨粉居然憨到連北京是政府+李克強的不信 哈 11/24 23:27
125Fvmcjormp: 鹽巴還有低鈉版本喔 11/24 23:27
126FHirano: 韭菜五毛又出來7pupu了 真好玩 11/24 23:27
127Fjay3u7218: 我傻眼憨粉居然憨到連北京市政府+李克強都不信 哈 11/24 23:27
128FPTThotspring: 某c為同胞打抱不平崩潰中 11/24 23:29
129Farcred: 未看先猜一毛說中國不會給最低工資 11/24 23:30
130FKyo5566: 因為2.2k月薪只能買到假鹽 當然不夠鹹 11/24 23:31
131Fchrisbbs: 很少人拿最低那幹啥還要特地調高,肯定很多人拿太少嘛 11/24 23:34
132Fchrisbbs: 人多民怨多共產黨怕造反就只好給韭菜一點甜頭,反正以後 11/24 23:35
133Fchrisbbs: 再割回來就好 ㄎㄎ 11/24 23:35
134Fcocomans: 其實是薪水也分幾線啦拿一線出來比也算可以,畢竟一線以 11/24 23:37
135Fcocomans: 下算韭菜级,不能當人比,合理啦。台灣都算人均 不算菜 11/24 23:37
136Fcocomans: 價。 11/24 23:37
137Fdarkbrigher: 中國2毛邏輯:我拿一線城市比其他國家贏等於贏全國 11/24 23:41
138Fkis28519: 中國鹽也太貴了 11/24 23:41
139Fironaxe: 記住,這是14億人金流,勞力,市場,包括外資灌注的城市 11/24 23:42
140Fdarkbrigher: 什麼? 4大一線以外的人民? 當然不算人阿 是韭菜 11/24 23:42
141FAtlantean: 整個台灣比整個上海也不見得會輸啦… 11/24 23:45
142Fst89702: 乞丐國 11/24 23:45
143Fkepf: 7000差不多是前2%了 韭菜繼續吹 11/24 23:45
144Fyamhome: 北京皇城把低端人口都趕走就有2.2k了 11/24 23:46
145FAtlantean: 上海還是吸全中國的血來成就的一線都市... 11/24 23:47
146Fst89702: 來台灣便利商店打工領最低工資月薪就有6000人民幣了喔 11/24 23:49
147Fdarkbrigher: 中國韭菜邏輯:比人均我就拿一線比你全國人均 比總量 11/24 23:49
148Fdarkbrigher: 我就拿全國總量比你一城總量 11/24 23:49
149Fdarkbrigher: 這種智障邏輯會用的只有2毛阿 11/24 23:50
150Ffoolfighter: 支那豬可憐啊 北京物價比台北還高 11/24 23:50
151Fcloud6666: 中時是不是會怕 11/24 23:50
152Ffoolfighter: 首善之都XDDDD 11/24 23:50
153Fironaxe: 也就是把14億人集中的精華拿來比較,可是換成台灣,我肯 11/24 23:52
154Fironaxe: 定你就會換成另一種貧富不均的說法 11/24 23:52
155FCheshireS: cpz在我的黑名單上 11/24 23:57
156Fmamahow1487: 沒有呼吸的中國人才是好的中國人 11/24 23:59
157Fmryf: 中國是最棒的 再多派幾架廢機過來撓癢 有機會再下修 11/25 00:00
158Fironaxe: 明明不是那個族群,卻施施然以此自傲,不奇怪嗎? 11/25 00:00
159Fkobe5566183: 滿滿黑名單 11/25 00:02
160Fgwofeng: 開這種價錢是不是台商啊 11/25 00:03
161Fchi0113: 去過的人都知道 很多餐廳外面招人洗碗服務員就是月薪150 11/25 00:04
162Fstarport: 通篇就個9.2那邊跳....可憐哪 11/25 00:07
163Fguitarmoon: 推文前面一堆支那垃圾兩毛還想帶風向阿? 11/25 00:09
164Fst89702: 支那一線城市比台北物價貴 然後一般人薪資比台灣最低工 11/25 00:10
165Fst89702: 資的薪水還低 到底是怎麼活的 連在屏東麥當勞或加油站打 11/25 00:10
166Fst89702: 工薪水還比較高 11/25 00:10
167FwillieSin: 黨對韭菜很好了啦,領2.2k已經贏過強國70%廣大人民,不 11/25 00:11
168FwillieSin: 過比台灣最低工資還少不到一半就是了 11/25 00:11
169Fkkoo5888: 還好台灣有便宜的萊豬跟爐渣可以吃 11/25 00:14
170Ffuxdk: 綠共們的終極目標 11/25 00:17
171Finshadow: 中國不是超英趕美了 2200是美金吧? 11/25 00:17
172Fst89702: 北京最低工資是屏東的三分之一了 給點尊重 支那貿易戰都 11/25 00:23
173Fst89702: 吃了不知道多少非洲豬瘟肉美豬了還擔心別人啊 11/25 00:23
174Fchris44099: 這篇蟑螂有夠多 11/25 00:27
175Fweidisue: 不錯了 2200很棒啊 要感激黨阿 韭菜就乖乖的拿錢啊 11/25 00:28
176Fleo125160909: 14億中國人站起來了 11/25 00:30
177Fm768977569: 什麼不好學,學王如玄 11/25 00:31
178Flpoijk: 中時造反了? 11/25 00:32
179Fvingfing: 看到綠共蟑螂的巡版帳號連發洗文章就知道蟑螂超崩潰 11/25 00:34
180Ftwpisces: 中國就薪資很低但是房租很高的鬼地方啊 11/25 00:36
181Fs10146037: 幾年前去三線城市旅遊 他們徵銀行行員月薪才兩千八人民 11/25 00:39
182Fs10146037: 幣 11/25 00:39
183Fs10146037: 想說也太扯 11/25 00:39
184Fgrandwar: 川普封鎖真的有效,再四年支那就退回60年代真的解放前了 11/25 00:39
185Ffaiya: 2.2k笑22k 11/25 00:40
186Fjbking: 這跟阿北有什麼關係?年紀輕輕當綠蟑真悲哀耶 11/25 00:40
187Fttykimo: 依人口比例 北京應該比大安區 11/25 00:41
188Fgrandwar: 難怪一堆廢物魯蛇去支那都說支那崛起了,因為他們在台灣 11/25 00:41
189Fgrandwar: 是廢物在支那是大爺 11/25 00:42
190Fhsuchengchun: 五毛很愛笑台灣22k,不知自己只有2.2k 11/25 00:42
191Fgrandwar: 就跟一堆舔共白狗在國外不敢回美國然後狂罵川普一樣 11/25 00:42
192FNiMaDerB: 柯韓館粉的烏托邦 11/25 00:43
193Fdinotea: 奇怪...馬19什麼時候過去當皇帝了 11/25 00:45
194FSpurious: 昆明服務生4000rmb吧 11/25 00:51
195Fanendfox: 比舔共藍綠不知道多兇 還敢說4% 11/25 00:57
196FDy410149: 你先看看小菸明年一月基本時薪漲多少吧,笑死人只會嘴4% 11/25 01:00
197FDy410149: 還會幹嘛? 11/25 01:00
198FAKIRAYOUNG: 有人解釋一下 笑這篇 4%在氣三小? 11/25 01:00
199Fvestinland: 只要賣的東西不是非常便宜,中國市場只能當做一個約 11/25 01:09
200Fvestinland: 8000萬人口的市場,因為其他十幾億沒有那個消費能力 11/25 01:09
201Fvestinland: ,媒體只會拿那八千萬當全部 11/25 01:09
202Fvestinland: 台灣人在當地消費吃喝玩樂,大概跟他們收入最高的兩 11/25 01:11
203Fvestinland: 千萬生活水準差不多,所以台灣品牌過去賣的也是吃這 11/25 01:11
204Fvestinland: 些人的市場,根本不是大市場 11/25 01:11
205Fduduhow: 小粉紅吃草就可以活了 有鹽配這麼奢華還嫌 11/25 01:12
206Fxox5678: 低能綠共 11/25 01:17
207Fnnnni0: 支聞 11/25 01:18
208Fak77now: 這也能扯,也不想想現在瘋狂在炒房的是什麼黨 11/25 01:22
209FshirleyEchi: 2.2k看來是共識 11/25 01:24
210Ficyhacker: 呵呵 落後開發中國家 還敢翻牆來吠 11/25 01:24
211Fcs02045782: 6億人領不到1000 北京領2200 很好了啊 11/25 01:25
212Fmozo: 所以綠共炒房視而不見? 11/25 01:29
213Fkkshit02: 缺鹽應找柯師父去撒啊 11/25 01:30
214FNoxus: 不夠的話發糧票就好了 黨不會讓大家餓著 11/25 01:37
215FTrowaKT: 蟑螂味真重 11/25 01:44
216FGhostchaos: 很合理 中國人不知道自己窮嗎 11/25 01:47
217FGhostchaos: 台灣人均GDP27000多 基本工資24000 中國人均10000左 11/25 01:49
218FGhostchaos: 右 基本工資快10000合理 11/25 01:49
219Flovedog0731: 定出最低薪資就是讓員工就算嫌少,老闆也跩著說合法 11/25 01:58
220Flovedog0731: ,去別間也一樣低 11/25 01:58
221Flovedog0731: 上面vest大大講的不錯 11/25 01:59
222Fbanbanmeow: 向台灣看齊 11/25 02:14
223Faiam: 這麼愛抹紅怎麼偉大的綠共不用反滲透法把柯辦下去 11/25 02:17
224Fmasuzu: 台灣鄉下地區時薪也不一定照法定時薪走阿 11/25 02:52
225Fmeredith001: 阿北認證的高素質官員國家 11/25 02:59
226Fbeefsoup: 綠共這麼糟 還是中共好 所以趕快滾去支那吧! 11/25 03:01
227Fhauyu0108: 又扯柯是三小?啊你大DPP幹了什麼?房價? 11/25 03:03
228FTIGERxDRAGON: 支那哥布林干台灣屁事,噁心 11/25 03:43
229Fyounggrass: 看你英帝敢不敢取消ecfa就知道誰在跪舔中共 11/25 04:20
230Fwilliam4914: 蟑螂特別來抹紅啊 真可愛 11/25 04:41
231Fvking223: 五毛:強國崛起,經濟大好啦 11/25 04:45
232FTrueX67: 2.2K 台灣又是先知 11/25 04:53
233Fexile4sih: 吃清淡點就好啊,改變口味健康點啦426 11/25 05:07
234Fxyxx: Willy 是統計白痴嗎?北京窮人跟習包子等貪官平均,當然會 11/25 05:26
235Fxyxx: 拉高。 11/25 05:28
236Fjimmy1688: 4%仔跳腳,中時造反啦! 11/25 05:31
237FYishengSu: 旺旺怎麼咬主人了? 以為中天還有希望? 11/25 05:33
238Fcheng399: 干台灣屁事 鄉民就買的起幾間? 11/25 05:54
239FcodingM: 幹你媽怎麼那麼多隻 11/25 06:06
240FiNicholas: 殃殃大國 11/25 06:07
241Fguolong: 笑死,最護勞權的蟑螂 11/25 06:08
242Fk5a: 中時當然會怕 DPP真的會清紅媒啊 11/25 06:09
243Fletmesee3085: 買鹽不夠鹹,可以買菸呀 11/25 06:22
244Fnsaids: 林至柔你會被蔡汪汪扣錢 11/25 06:28
245FKoibito: 窮兵黷武的結果,韭菜可憐吶 11/25 06:32
246Fbakapika: 不要吃那麼鹹 11/25 06:36
247Flwsun: 喔 11/25 06:39
248Fg9911731: 台灣22k能幹嘛?? 11/25 06:44
249FLorran: 慘...貧富差距夭壽大 11/25 06:51
250FIceBoom: 中國政府不敢養大人民胃口,基本過活就好了,用心良苦啊! 11/25 06:58
251Fbangjia: 不要笑,台灣也沒好到哪去啊 11/25 07:04
252Fknik119: 壓榨底層人 11/25 07:28
253FLandGrave: 2.2k耶 11/25 07:38
254Feetie: 2.2K 笑死!中国五毛還怪到臺灣?拼命想帶風向! 11/25 07:42
255Fgunfighter: 相信企業會自律 11/25 07:43
256Fdeugene05: 2.2k 11/25 07:45
257Fverydolungbe: 4%仔只會拿北京上海高收入比台灣基本工資 11/25 07:46
258Fleyincat: 綠吱廢文 11/25 07:50
259Fericyou0122: 中國的財富是1%人擁有4%中產到高收,剩下吃土,台灣 11/25 07:52
260Fericyou0122: 高中生打工都屌虐中國95% 11/25 07:53
261Fcreay222: 滯台中國人的理想國度 11/25 07:55
262Fcreay222: 柯韓粉的一家親 11/25 07:55
263FEivissa: 沒有小韭菜,哪有共慘黨 11/25 07:56
264FKWEI40: 用人口差不多的省份比是哪招? 支那將全國資源集中到高人 11/25 08:02
265FKWEI40: 口的省份再跟其他國家比,這邏輯到底是? 11/25 08:02
266Fbluesky1130: 真D恐怖低~ 11/25 08:02
267Fdou0228: 已經脫貧窮了 靠北三小 11/25 08:04
268Fericyou0122: 把貧窮標準降低就能脫貧了,嘻嘻嘻 11/25 08:08
269Fcpkjacky: 難怪許多台廠大老板哈統一哈得要死 11/25 08:09
270Fbio2133: 第二段是否多餘?最後又說不參考 11/25 08:12
271FJANYUJEN: 我在上海看到的最低薪是家樂福的掃地阿姨4500 11/25 08:15
272Faokitaka: 這是韭菜均不是人均,你各位都誤會了 11/25 08:29
273Fdavis0918: 綠共每天跟紅共比爛 難怪台灣越來越爛 11/25 08:43
274Fdavis0918: 綠共邏輯:比中國好就很幸福 11/25 08:45
275Fmarumaru: 出雙北只會知道現實面 11/25 08:48
276FSecondRun: 等人家超車灣灣就會開始說人家物價高 台灣最棒了 11/25 08:52
277FSecondRun: 反正從來只會比爛的點 難怪台灣這麼爛 11/25 08:53
278Fsugigu: 五毛好了啦 多噓一點去買養樂多 11/25 08:59
279Fs555666: 勞權女神在哪裡? 11/25 09:12
280Fjaywall: 中國人民其實多數生活都很辛苦,少數權貴階級吃香喝辣, 11/25 09:16
281Fjaywall: 並沒有比台灣人民好。 11/25 09:17
282Fjamespon1: 聽黨話 跟黨走 11/25 09:28
283Fblackhippo: 推文五毛集體崩潰有夠可憐 11/25 09:29
284Fgoldflower: 什麼乞丐數字w 11/25 09:30
285Fbosen1208: 說個笑話 中個很有錢 11/25 09:32
286Fbosen1208: 國 11/25 09:32
287FGmo: 打錯字 讓我笑了 11/25 09:33
288Fst89702: 支那一線物價早就比台北還高了 不用等 11/25 09:36
289Fst89702: 五毛舔支仔很氣內 11/25 09:39
290Fyesyesyesyes: 我在內陸城市 看到的服務生有3千ㄟ 11/25 09:42
291Fyesyesyesyes: 可是他們的物價都很貴 11/25 09:42
292Fanniekinki: 中時造反了逆 11/25 09:45
293Fst89702: 屏東加油站或麥當勞打工的換算都有6000rmb 支那領3 支4千 11/25 09:45
294Fst89702: 的是真的可憐 11/25 09:45
295Fhschian: 說得好像你買得起? 台灣 11/25 10:03
296Fdiiky: 2.2K~~~~ 11/25 10:05
297Ffloatfaith: 只會抄台灣 11/25 10:33
298Fjzungjia: 一堆嘴南部的可憐 是台北厲害不是你厲害啊 11/25 10:42
299Fjeff12280: 韭菜有餅能吃就好 還要求肉啊? 11/25 10:47
300FShutODown: 老是扣紅帽子打政敵 務實做事 11/25 11:11
301FShutODown: 的反而被各種檢討 11/25 11:12
302Fnightjoker: 22k都屌打你們支那賤畜 11/25 11:22
303Fhank81177: 26K>22k,彎彎經濟果然不行了 11/25 11:23
304Falexliao2027: 中時造反 11/25 12:08
305FHWT0808: 我覺得不行 11/25 12:26
306Fbrokeback: 那就買砒霜 11/25 12:27
307Fyesenkan: 好啦 柯P負責行了吧 11/25 12:59
308Fpsycho420: 賤畜聖地 11/25 13:00
309Fmengpo: 只能繼續抹了! 11/25 13:01
310FvirusDA: DPP民調下滑就開始抹柯抹紅囉 笑死 螂螂加油好嗎 11/25 13:35
311Filovebooks91: 這就是小英總統自認是中國人的親切故土 11/25 13:39
312Fhope0963: 五毛:我中國經濟屌打台灣,但不是我 11/25 13:54
313Fitoh: 9.25毛的桃花源 11/25 14:26
314FYinPinTW: 某C真的可悲,自己去中國大陸走走吧 11/25 15:28
315FYinPinTW: 上海最低工約2000,蘇州杭州大概1800 11/25 15:29
316FYinPinTW: 這是我2年前去中國大陸看到的,某C還在自慰呀 11/25 15:30
317Fwake7078: 吃草就能活一年的中國人 2200人票合理 11/25 15:49
318Fwake7078: 問王岐山阿 11/25 15:49
319FPTTJim: 某c推文根本就沒提到北京、上海,還能嗆人看不懂字,是連 11/25 18:23
320FPTTJim: 自己打什麼都看不懂?? 11/25 18:23
321FJimmy030489: 笑死 綠蛆很急齁 11/25 19:19
322Fpigergod: 還是中國好 福利薪資樣樣好^^ 11/25 23:35
323FKingX5566: 阿扁的兩岸一家人呢?讚喔 11/26 19:24
324Fsuntime: 小粉紅韭菜:凡是不歌頌中國的都是綠共綠蛆 11/28 17:27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