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到時候萊豬吃了沒事,4%仔要不要道歉?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29則留言,39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1  ( 328推 47噓 154→ )
討論串 11
※ 引述《zo6al (我書讀得少 你不要騙我)》之銘言: : 真的看不下去了 : 萊豬還沒真的吃過就一直雞雞叫 : 如果到時候萊豬吃了真的沒事 : 你們這些4%仔要不要下跪道歉? : 蛤? 萊豬吃了沒事 明年進來的時候 你通知我 我每週都寄一盒 您直播吃給我看 看看一年之後 你有沒有事? 沒事我就跟您道歉 要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0.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230756.A.866.html
1Fkcclasaki: 我可以預約嗎? 不要內臟部分 11/24 23:13
2Fandrew5106: 哇靠免費的豬肉 11/24 23:14
3Fairmonkey: 先定義什麼叫沒事... 11/24 23:14
4Fcoffee112: 恐龍法官:請你舉證這假油吃了會造成什麼傷害 11/24 23:15
5Fleek106: 我要我要 11/24 23:15
6Fairmonkey: 有的人電磁波都會頭痛 11/24 23:15
7Fshcjosh: 一週一盒,好像不錯吧。 11/24 23:15
8Fziso: 一周吃一盒一定沒事啦..這種量會出問題的話 DPP一輩子不用選 11/24 23:16
9Fnotea: 開放報名 可以加贈萊牛嗎 11/24 23:16
10Fyniori: 他可能不想要道歉~沒事的話他可能想要懶覺~去切給他 11/24 23:16
11FOrcDaGG: 我也要預約 一周兩盒 11/24 23:17
12Fcoollfd: 智障煙糞當水喝喝看 沒死再來說沒事 11/24 23:17
13Flinceass: 每周一盒瘦肉精直接吃 11/24 23:17
14Fapcr1115: 我要我要 11/24 23:17
15Fzoeapezoo: 臨床數據目前缺幼兒 高齡者 孕婦 11/24 23:19
16Falan9064: +1 11/24 23:20
17FSEEDA: 有沒有事我不知道 但是看來有人的腦子比較有事 11/24 23:20
18FJetame: 沒事只有道歉好像沒什麼決心啊 11/24 23:20
19Fch333: 你要寄最嚴重的內臟部分 又便宜 又殘留多 11/24 23:21
20Fjojo90320: 先訂定義一盒多大 跟怎樣算沒事 11/24 23:21
21Falan9064: 沒事的話你要不要吃屎 11/24 23:21
22Ffly0204: 賺了一年的豬肉+道歉 還不錯吧 不要嫌了 11/24 23:21
23Fproprome: 我要 你給我每週一盒(10公斤) 11/24 23:21
24Fallofme: 如果他有跟你說地址,麻煩通知我,我幫你負擔一半 11/24 23:21
25Fa4302f: 怎不寄萊牛? 11/24 23:22
26Fpurplebfly: 所以美國人有出事嗎? 11/24 23:22
27Fnotea: 萊牛我可以一周七盒 XD 11/24 23:23
28Fsanpf: 我也要,我食量比較大,一週要14盒 11/24 23:24
29FRyo5566: 讚!PTT人體實驗 11/24 23:24
30FLaAc: 你是認真的嗎? 11/24 23:24
31Fterryroc: 看不出你的決心... 11/24 23:25
32Ffacefear: WOW 11/24 23:25
33Fzakijudelo: 你傻了啊,一年還不會有症狀吧 11/24 23:25
34FGestapo1121: 可以幫我加工成培根嗎謝謝 11/24 23:26
35Ftogmogo: 我要。不要食言 11/24 23:26
36FRyo5566: 沒症狀沒差啊,道個歉而已吧,毒都吃下肚了才真的讚 11/24 23:26
37Fstlinman: 來人,餵公子吃萊豬 ! 11/24 23:27
38Fpolestar0505: 要專寄內臟 尤其代謝用的內臟 11/24 23:28
39Fcoffee112: 來人,餵爐渣粉吃爐渣 11/24 23:28
40Ftogmogo: 廢話少說 只會出一張嘴 根本不會寄 11/24 23:28
41Fgeken: 說當水喝的 鹽巴當水喝一定會出事 你要不要先戒鹽啦 11/24 23:29
42FA80211ab: 我也要寄一盒 11/24 23:29
43Fmeto: 只寄他一位嗎,這樣本數好像不夠 11/24 23:29
44Fiamsosorry: 我可以報名嗎? 11/24 23:29
45FVincent6964: 落實人體實驗 越吃越瘦趕快吃 11/24 23:29
46Flalabox: 想吃還吃不到嘞,黨說是限量的沒那麼好買,有政府請安心 11/24 23:30
47Fiamsosorry: 可以再加美國萊牛嗎? 11/24 23:30
48Ffoolfighter: 好啊 11/24 23:30
49FHandover: 豬肝湯讚讚 11/24 23:31
50Fkobekai: +1 順便定義 有沒有事 11/24 23:31
51Fqilar: 支持哦 萊豬吃起來 笑死 11/24 23:32
52Fkobekai: 想報名 11/24 23:32
53Feterbless: 大概一天一盒500g的才能看出效果 11/24 23:32
54Fjiouje: 窮比沒得吃恐怖 鄉民一堆等著你的豬肉 11/24 23:32
55Flastphil: 要寄還不簡單 11/24 23:34
56Fp1227426: 我加碼 多送一盒給他 11/24 23:34
57FExusiai: 對啊 免費吃肉 對方根本賺翻了 11/24 23:35
58Fdomago: 窮就直接吃老鼠藥好了 11/24 23:35
59Fniukb: 做成滷味可口好吃。推薦給您 11/24 23:36
60FExusiai: 如果他真的要 我也加碼一盒 要他餐餐吃 11/24 23:36
61FKennethC: 卡位等 = = 11/24 23:36
62Feugene31431: 鄉民主委們加碼加起來 11/24 23:36
63Fhmcedamon: 這麼好人人搶的東西 黨為什麼幾年前不准人吃???? 11/24 23:37
64Fbignoob: 拜託選我 選我 選我 11/24 23:37
65Ftengfan: 還可以報名嗎 11/24 23:37
66Fdonjenet: 我要預約 11/24 23:37
67Flinceass: 有人說一盒是肉嗎? 說不定是各種豬肝豬腎啊 11/24 23:38
68FExusiai: 吃美國豬是台灣人的榮幸 賺歪了 11/24 23:38
69Flinotwo: 純肉食減肥法 11/24 23:38
70FBatou: 96%都想吃 算起來你虧大了 11/24 23:38
71Fcharliet: 說到要做到 沒寄等看你笑話 11/24 23:40
72Fzaqw641125: ++ 11/24 23:40
73Fkoster: 麻煩寄一份給我,謝謝 11/24 23:42
74Fohrring: 來人餵公子吃豬肝 11/24 23:42
75FHAHAHUNG: 我不貪心 一週一盒就好 11/24 23:42
76Fbbo9527: 幫忙省買菜錢這麼棒的嗎 11/24 23:43
77Fhmcedamon: 寄一盒豬腸泥給你各位 直播可精彩了 11/24 23:43
78Fsolsol: 當然寄內臟 瘦肉精c/p才高啊 11/24 23:43
79Fstlinman: 結果每週一盒萊豬睪XD 11/24 23:44
80Fae: 其實我也不怕自己吃到,是怕小孩吃到,代謝能力不一樣 11/24 23:45
81Fqaz223gy: 你直接改內臟啦 內臟問題嚴重超多 11/24 23:45
82Fjohnny9667: 我也要,但每週只有一盒不夠,最好每天一盒 11/24 23:46
83Fbilly00132: 如果原原發文者接受,這篇發文者寄信給我 我贊助你! 11/24 23:46
84Fpurplebfly: 改內臟也有人會要啊,免費的誰都要好嗎?他不會寄的啦 11/24 23:46
85Fpurplebfly: 4%仔講話跟柯文哲一樣 11/24 23:47
86Ffeliz5566: 只怕難吃而已 11/24 23:47
87Fhmcedamon: 果然柯P講窮人比較有可能吃到是真的 11/24 23:47
88FInMemoria: 你應該改成給他們父母或小孩吃 11/24 23:47
89Fyuchihsu: 要. 排. 11/24 23:49
90Ftaylor0607: 48週 這樣也要1萬吧 11/24 23:50
91FHotDogCC: 豬跟牛一起寄給我感謝ˋ 11/24 23:50
92Fyuchihsu: 我一天一盒. 五年沒事再道歉~~ 11/24 23:50
93Fphysicsdk: +1盒 11/24 23:51
94FAtlantean: 可以改成萊牛嗎??? 11/24 23:52
95Fian5king: 排 個人偏好豬排的部分 謝謝~~~ 11/24 23:53
96Fcosy: 我可以 請寄給我 11/24 23:53
97Fyuchihsu: 吃起來!吃起來! 11/24 23:53
98Falladult: 你每天送我2盒,連續10年,如果我沒事,再跟我道歉 11/24 23:53
99Fdapple: +1盒 可以選部位嗎? 11/24 23:53
100Fdapple: 我不用你道歉拉 每個禮拜準時寄肉來就好了 11/24 23:54
101Fsikadear: 我要梅花肉的部份+1 11/24 23:54
102Fmaik7023: 牛排還是豬排?請寄以下地址&$$_&&--++++ 11/24 23:54
103Fbingreen: 標示上去瘦肉精,綠共開直播吃呀 11/24 23:54
104FFaustino: +1,我要豬胛心肉 11/24 23:54
105Fno1361: 應該寄內臟,豬肝湯,豬心湯 11/24 23:55
106Falladult: 我腰內肉,每天送我2盒,吃死我活該 11/24 23:56
107Fjj20: 卡 11/24 23:56
108Fheadcase: 要附內臟啦 不然沒誠意 11/24 23:57
109Fqqq5890003: 笑他不敢ㄎㄎ 11/24 23:57
110FAcce0912: 應該每天吃一盒才看得出差別吧 11/24 23:58
111Fclaymath: 笑他不敢 11/24 23:59
112Fpony0411: 有萊牛要叫我哦 11/24 23:59
113Fyuchihsu: 大家都在要.沒寄你是臭俗辣 11/25 00:00
114Fhao134: 我也想要 11/25 00:00
115Fheat0204: 美國試驗是2年啦 11/25 00:01
116Fluciffar: 他說他書讀的少 不要這樣玩他了啦 等等越吃越笨 11/25 00:01
117FDoraemi: 我要我要,拜託 11/25 00:02
118Fluciffar: 腦部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怎麼辦? 11/25 00:02
119Fayeae: 真的笑他不敢 綠衛兵真的廢 11/25 00:02
120Fkepf: 一堆報名阿 所以你要全部都寄嘛? 11/25 00:02
121Fjctron: +1 11/25 00:02
122Fheat0204: 有沒有菸粉要吃播2年 正常飲食 吃豬肉只選萊豬 內臟照吃 11/25 00:03
123Fkepf: 不要嗆一嗆不敢寄阿 樓上一堆在索取的 11/25 00:03
124Fjesse090828: 笑死 你道歉很值錢嗎 11/25 00:03
125Fheat0204: 證明黨的清白給大家看看 11/25 00:03
126Fjesiuty: 陳時中有三高說不吃 這裡一堆勇者啊 原PO是賭人只是嘴砲 11/25 00:03
127Fjesiuty: 要吃 一堆人搶著要 原PO可以挑三高指數高者得 11/25 00:03
128Fds361007: 要直播吃掉耶 又不能轉賣 說要的心態是? 11/25 00:04
129Fgametv: 有備取嗎? 11/25 00:04
130Fjesiuty: 直播調包你也不知道 不如喝同等劑量萊劑 要有第三方公證 11/25 00:05
131Fjesiuty: 人 11/25 00:05
132Fk7p83n: 痾,現在+1來的及嗎? 11/25 00:05
133Fgtoamdk7: 我比較喜歡吃牛肉 可以寄萊牛嗎 11/25 00:06
134Fhmcedamon: 遇到台灣人貪小便宜 我看新聞估一年頂多吃半公斤就想笑 11/25 00:06
135Fgene51604: 塑化劑吃那麼久也沒人知道自己ㄐㄐ是不是原本就那麼小 11/25 00:06
136Fhellodio: +1寄兩盒也行 11/25 00:07
137Fck237: 我報名 11/25 00:07
138FBBQOO: 綠畜自己給你們小孩吃天天吃,死一死台灣乾淨 11/25 00:07
139Fkepf: 真的不健康鹹酥雞重鹹重辣得都敢常吃了 有免費能吃大家都想 11/25 00:08
140Fb00668880: 求報名,免費的豬肉 11/25 00:08
141Fkepf: 搶阿 11/25 00:08
142Fk7p83n: 美國人吃多久也沒事,你真以為吃個一年會有什麼異狀喔呵呵 11/25 00:08
143Fjesiuty: 菸蟑造謠作假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這賭注真的不起威脅 除非 11/25 00:08
144Fjesiuty: 公眾人物叫他當場吃才有用 最好直接喝萊劑 11/25 00:08
145FF299: 萊豬萊牛都小事 萊豬內臟美國人不敢吃 你吃給我看 11/25 00:09
146Fsuperflyfish: 其實應該進口高劑量的,上面一堆搶着吃,開心呢… 11/25 00:10
147Fkukuma: 報名+1 需要站內信您地址嗎 11/25 00:11
148Ftinglottery: 笑死 一堆乞丐 11/25 00:13
149FHcrnyDragen: 我要拜託 11/25 00:13
150Fbignoob: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他們不要 給我好嗎 11/25 00:13
151FJuiceBro: 我真的敢吃 請問還可以報名嗎 11/25 00:13
152Fjohnny9667: 美國人日本人韓國人還要花錢買 台灣有免費的我一定吃 11/25 00:13
153Fjesiuty: 懶趴摸一摸也知道這一堆蟑螂 正常人敢吃來路不明的東西? 11/25 00:14
154Fjesiuty: 如果是萊劑10倍界王拳 你吃得爽嗎?笑死人 天才小釣手 11/25 00:14
155Fsmileabel: 怎麼那麼好== 11/25 00:14
156FWILLIAMgo: 怕你不敢 11/25 00:14
157Fjesiuty: 豬肉才多少錢 何況萊豬 還要拿命去拼對方是好人 我快笑死 11/25 00:15
158Fjesiuty: 菸蟑真的蟑螂腦 11/25 00:15
159Flince2357: 笑死,沒搞清楚狀況發這種文章,這一定被吃垮 11/25 00:15
160Fpetero0oo00: +1 認真 11/25 00:15
161Fk7p83n: 笑死,看到有人在那邊說提高劑量還直接喝萊劑的,真是天才 11/25 00:16
162Fk7p83n: 天兵的那種天才呵呵 11/25 00:16
163Fk7p83n: 美國人吃萊豬你要不要也叫他們喝萊劑?邏輯真D可悲 11/25 00:17
164Farminvanbuur: 建議一週一副萊豬豬肝 外加豬睪丸 11/25 00:18
165Fjesiuty: 有人等劑量萊劑看不懂 真的要多讀點書 有要叫你多喝嗎? 11/25 00:20
166Fjesiuty: 拎北人很好的別亂想 11/25 00:20
167Fjoe581892: 拿到萊豬結果直播吃台灣豬XD 11/25 00:20
168Fjesiuty: 高中化學課都翹課嗎? 11/25 00:20
169Flince2357: 事實就是劑量跟代謝機轉不了解就跟著起鬨 11/25 00:20
170Fjesiuty: 難怪焦糖邏輯大師會有粉粉 弱智蟑螂會有信徒 逼哀啊 11/25 00:21
171Flince2357: 記得說到做到,一堆人等你送肉 11/25 00:21
172Fshangguan125: 我也要一盒 拜託了 11/25 00:22
173Fpsw: 我要 11/25 00:22
174Fcolor3258: 好耶XDDDDD 11/25 00:22
175Fcolor3258: 寄給他內臟部分 11/25 00:23
176Fjesiuty: 等送肉的真的要吃啊 直播 從收到拆封到吃下去 一鏡到底 11/25 00:23
177Fjesiuty: 才算數喔 11/25 00:23
178Fshow95175300: 給我 11/25 00:23
179Fscarbywind: 預約 謝謝 11/25 00:23
180Fzxc50385: 怎麼還有綠畜扯美國人?美國人天天吃萊牛?美牛跟萊牛差 11/25 00:23
181Fzxc50385: 這麼多=講的很像美豬等於萊豬真的...很智障 11/25 00:24
182Fjesiuty: 拿命拼直播 真的美賣 台灣社會真的祥和 到處都是好人 絕 11/25 00:24
183Fjesiuty: 對不會加料的 11/25 00:24
184Fdiamondd: 吃啊 笑你不敢 11/25 00:26
185Fjesiuty: 聽說萊牛豬 也只剩兩成 也不是美國人都吃了 說不定都把珍 11/25 00:26
186Flive1002: 幫他灌成內臟香腸拉 11/25 00:26
187Fjesiuty: 貴特兩成外銷了 笑死人 11/25 00:26
188Fzxc50385: 那些綠共真噁心 時空背景之術真屌 黨之前上街反對 現在 11/25 00:27
189Fzxc50385: 內臟老牛全都開放 綠畜喊真香 噁心至極 11/25 00:27
190Flpoijk: 一盒幾斤? 我一週兩盒 每週做紀錄 謝謝 11/25 00:28
191Fflarecutter: 你最後一定會說被盜帳號 11/25 00:29
192Fnonedude: 所以旅美一堆人吃萊豬都死光了?! 11/25 00:29
193Fjesiuty: 樓上要直播從拆封都吃下肚一鏡到底啦做啥紀錄 拍電影啊? 11/25 00:29
194Flpoijk: 牛肉可以順便嗎? 我可以一週吃三次牛排的 11/25 00:30
195Fk7p83n: 事實上現在美豬占台灣1成不到,你就算隨機也是吃好幾次中 11/25 00:31
196FJingPingKing: 卡 11/25 00:31
197Fk7p83n: 一次,然後硬要說成以後每餐都變成萊豬,說穿了也邏輯死去 11/25 00:31
198Fleo125160909: 我也要 11/25 00:31
199Fjesiuty: 這篇菸蟑也一堆文盲 這篇是在對原PO喊話 一堆買不起豬肉 11/25 00:32
200Fjesiuty: 的在喊燒 建議原PO大方點挑一個 條件好的 施捨一下吧 11/25 00:32
201FArgusX: 這個一盒不會是100公斤吧 11/25 00:32
202Fk7p83n: 好啦,有人一直替大家擔心人真好,不然這樣,以後賣場有賣 11/25 00:32
203Fk7p83n: 大家拍個影片去買來下鍋,再跟這位原Po報帳如何? 11/25 00:33
204Fopencat: 沒事最好囉 麻煩dpp支持者吃光 謝謝 11/25 00:33
205FLorazin: 免費的豬肉讚喔 11/25 00:33
206Fvingfing: 可能跟政黑板主吃屎一樣 矇混過去 11/25 00:33
207Flittlelinsyu: 希望他能公佈地址,大家每天給他一箱 11/25 00:34
208Fgyman978: 既然都用到公開版面記得要說到做到 11/25 00:34
209Fnikepanpan: 免費豬肉吃到爽,可惜那種人只敢嘴,只會蝦挺綠共 11/25 00:34
210Fjesiuty: 樓上 樓主是在對原PO喊話 你那麼熱心提議又挺好的 就由你 11/25 00:34
211FAxlRose: 817支持者真的很窮 乞討樣真難看 11/25 00:34
212Fctct0513: 我要喔 不要虎爛喔 11/25 00:34
213Fjesiuty: 來做吧 11/25 00:35
214Facedia25: 我也要謝謝 11/25 00:35
215Ftwitch5566: 我贊助內臟,半年份ok 11/25 00:35
216Fadminc: 有種一年都吃萊豬內臟 11/25 00:36
217Fjesiuty: 菸蟑不只窮還文盲看不出對誰喊話 還是我誤會了這一堆都是 11/25 00:36
218Fjesiuty: 原PO的影分身 都是同一個嘻嘻 11/25 00:36
219Fdaye2012: 寄給我,我吃 11/25 00:38
220Ff222051618: 噁心綠畜 11/25 00:41
221Frobocon: 可以加一塊美牛ribeye嗎 謝謝你 11/25 00:43
222Fnike00000000: 長期吃都不曉得會不會 罹癌 洗腎 等副作用 11/25 00:43
223FSongla08: 真的寄了再在推回來 11/25 00:44
224FkerberoSun: 每週寄內臟,嘔嘔嘔 11/25 00:45
225Fsrewq: 這個太智障了,我想要報名。雖然我猜一盒花不到你多少錢, 11/25 00:46
226Fsrewq: 但我還真的不擔心那個劑量。 11/25 00:46
227Fgeneralfungi: 我要 11/25 00:48
228FKillLakers: 難怪爐渣米沒事 反正勇者這麼多 XDDDDDDDDDDDDDDDD 11/25 00:50
229Fi92219: 衛福部長自己不敢吃,綠共腦粉還能覺得沒事,心臟有夠大耶 11/25 00:51
230Fscarbywind: 米就不用了,所以那個肉呢 11/25 00:51
231Fminimio: 應該要附贈體檢吧~會不會到時變全民公測 11/25 00:51
232FCeferino: 寄內臟吧,多吃點阿 11/25 00:52
233Fnolander: 來 11/25 00:53
234Fsrewq: 說真的啦,如果目前訂的ADI標準沒有問題,那每天吃,吃一年 11/25 00:53
235Fsrewq: 還真的沒差,一天晚上就代謝得差不多了。 11/25 00:53
236Fmathew12310: 人類就是對未知的東西會恐懼XD 11/25 00:55
237Freigon1126: 我偶爾可以換美牛吃嗎 11/25 00:55
238Fanendfox: 可以喔 他一定不敢 11/25 00:56
239Fandrew5106: 覺得不要吃過量就好的=綠畜=綠共=4%,我漏掉什麼沒有 11/25 00:56
240Fandrew5106: ?? 11/25 00:56
241Fteamox9: 我幫你出兩盒的錢 11/25 00:58
242Fmarkban: 我可以每天吃美牛 11/25 00:58
243Fcccwahaha: 一年應該還看不出來... 11/25 00:58
244Fmathew12310: 美牛之前都吃很多年了吧 11/25 00:59
245Fandyll2: 我可以!賺 11/25 01:01
246Fr5e97nk63: 記得要寄符合標準的唷,肝腎0.04ppm,其他0.01ppm 11/25 01:01
247FNgJovi: 開Goole表單嗎? 11/25 01:01
248Fgstym: 私 沒給我肉算你輸 11/25 01:01
249Fsrewq: 這種戰法就跟飯盒戰核電一樣,提了「阿不然核廢料放你家」 11/25 01:04
250Fsrewq: 就以為是放了大絕,但遇到瞭解這類議題的人還真的願意接受 11/25 01:04
251Fsrewq: 挑戰的時候,大絕就跟廢招一樣。 11/25 01:04
252Fcoaka: 我也要 麻煩了 感恩 11/25 01:04
253FRonwill955: 我可以挑戰每天一盒 11/25 01:05
254FShofTequil4: 求表單連結 11/25 01:06
255Fkkshit02: 拜託我也要~ 加一倍連牛肉一起更棒 11/25 01:08
256Fjerrylin: 我可以預約美牛嗎 11/25 01:09
257Fhenryno2: +1 11/25 01:09
258Fr5e97nk63: 有人說一週一盒看不出來喔?建議改成每天一盒挑戰 11/25 01:10
259Fludan7972: 每天一盒啦 11/25 01:11
260Fgssay123: 要也是寄內臟 豬肉的話我不貪心 一週一盒 11/25 01:13
261Ffacefear: 我加碼 萊豬內臟 !!!!!!!!!!!!!!!!!!!!!!!!!!!!!!!!!!!! 11/25 01:14
262Ffacefear: 直播吃完 11/25 01:14
263Flarry0624: 我要報名(\/) 11/25 01:15
264Ftimmy90615: 吃了有事 是要怎麼陪全國人民 11/25 01:15
265Fokgod: 如果是里肌肉或梅花的話。每週一盒我可以 11/25 01:15
266Foiolo: 賺欸 有免費的我相信每天吃都會有人要 11/25 01:15
267Fpitathu: 我要萊牛一盒 11/25 01:16
268FMelody000: 怎麼辦 我已經在美國吃四年了誒 11/25 01:17
269Ffybluemoon: 傻了嗎 說到要做到 免費豬肉要每周提供嘿 11/25 01:18
270Fpitathu: 符合衛福部標準的 11/25 01:18
271Fck930815: 比較要擔心的是四歲以下和老人,年輕的可能沒感覺 11/25 01:18
272Fokgod: 需要給地址嗎?可以到店取貨嗎? 11/25 01:18
273Fpitathu: 好啦,萊豬也幫你試,符合標準的一盒,不夠的自己買台豬 11/25 01:20
274Foiolo: 記得說到做到不要嘴砲蛤 11/25 01:20
275Fspursdog21: 可以寄給我嗎?免費豬肉誰不要 11/25 01:22
276FBoyoChen: QQ可惜我比較喜歡吃牛,如果要送美牛的話我ok唷 11/25 01:22
277Freigon1126: 說內臟的可以幫我準備豬大腸嗎 脂肪要刮乾淨點 11/25 01:23
278Fokgod: 豬肉我可以,厚切腰內直接拿去炸味道應該都差不多 11/25 01:23
279Fst86188go: 吃起來 11/25 01:23
280Fs930406: ++ 11/25 01:24
281FbabyMclaren: 幫你出一點錢吧,可能要吃2-3年 11/25 01:25
282FTDKnight: 讚XDDD 11/25 01:25
283FPoLiao: 一年48盒 大手筆吃到飽 11/25 01:26
284Frainielove44: 要真的寄歐 不要學曲棍球嘴炮仔跟騙神明 11/25 01:29
285Frich780501: 推 11/25 01:30
286Fckwckw: 衛福部說安全,教育部卻禁用,笑死人了 11/25 01:32
287Fokgod: 教育部也禁糖類產品在國小國中販售啊 11/25 01:33
288Fsonic4567: 跟全聯生鮮的一樣大盒200~250g?那很賺喔~ 11/25 01:34
289Frobin5339: +1 11/25 01:36
290Fztex0801919: +1 11/25 01:36
291FUser0: +1 11/25 01:38
292Fpoisonshing: 好,垃圾綠共給我吃光光 11/25 01:40
293Fjoy7658x348: 請問是在這預約嗎?號碼去哪領 11/25 01:43
294Fumum29: 專門找有瘦肉精的給他吃才能做對照組啦 記得找高劑量的 11/25 01:44
295FshirleyEchi: 明年進口我就跟你下單 國家感謝你 免費哪次不拿 11/25 01:45
296Fnewland: +1 +1 我可以直播給你看 11/25 01:45
297Fpoisonshing: 果然是窮人在吃的,一堆窮鬼在那邊吃毒,一定都是 11/25 01:45
298Fpoisonshing: 味全的愛好者幹 11/25 01:45
299Fnewland: 每周1盒太少了 至少每天一盒吧@@ 11/25 01:46
300Fulaccc: 報名 11/25 01:47
301Fbarton50195: 我要看直播!! 11/25 01:48
302FKamollion: +1 我也要 11/25 01:49
303Fe12518166339: +1 11/25 01:51
304Fwaterydan: 你也對他太好 整年有免費豬肉可以吃 11/25 01:52
305Fiamgaylan: 我報名 11/25 01:53
306Fnewwu: 喇叭一堆 會真的寄再說 上網亂嗆唬爛不用負責 11/25 01:55
307FGeorge728: 我希望民進黨所有政務官從明年進口開始照三餐吃萊豬, 11/25 01:55
308Fnewwu: 不一定月收兩萬在那邊嗆說要請一年份豬肉... 11/25 01:55
309FGeorge728: 吃到大選前。我總統就投你們,哈哈。 11/25 01:56
310Fbudaixi: 你會先破產。 11/25 01:56
311Fknightshow: 但是川英糞腦子本來就有問題怎辦? 11/25 01:58
312Fz3728: 就跟長期食用內含重金屬食物差不多 緩慢謀殺一代人的行為 11/25 02:02
313Fcutbear123: +1 11/25 02:04
314Fefkfkp: 松板豬一份謝謝 11/25 02:07
315FHYJ627: 要講清楚,是一週一盒瘦肉精嘿 11/25 02:08
316FYofe: 我在美國唸書第三年 每天吃 你可以幫我出豬肉錢嗎 11/25 02:08
317Flinhunk: 我也要 11/25 02:08
318FTenGaKu1809: +1 我很窮 我如果明年的肉食經費可以減少我會很開心 11/25 02:09
319FTenGaKu1809: … 11/25 02:09
320Fben881231: 我要報名啦 反正黑心食品吃一堆了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11/25 02:12
321FBunZ: 笑你不敢寄 11/25 02:13
322FADEMAIN: +1 不過我也不吃內臟謝謝 11/25 02:13
323Fw1234567: 寄腰子、豬肝、豬心 比較好吃 11/25 02:14
324Feecoolty: 我要PRIME美牛 可以指定有萊劑的 我不怕 謝謝 11/25 02:17
325Fcreep92593: 請寄給我,站內聯絡謝謝 11/25 02:19
326Falpha008: 這個賭怎麼看都不划算XD 11/25 02:20
327Fthatear: 4%仔真是大手筆阿 傾家蕩產也要堅持 11/25 02:25
328Fflash789: +1 你人真好 11/25 02:25
329Fshuhao233: +1 笑你不敢 11/25 02:25
330FYcL5566: 卡 11/25 02:26
331Fspongegod: 聽起來不錯,如果最後成立,我願意贊助這篇 11/25 02:29
332FKIMJABAWORK: 沒誠意,吃一年之後如果他沒事換你吃兩年才符合比例 11/25 02:35
333FWrongHole: 11/25 02:36
334Fmod980: 請寄給我 11/25 02:38
335Fbumloveme: 可以寄萊牛嗎?可以吃很多 一週一盒1KG 無骨牛小排 謝 11/25 02:40
336Fbumloveme: 謝 11/25 02:40
337FSkyReaching: 我覺得比起道歉,一週一盒免費豬肉好像讓人心動多了 11/25 02:47
338Fkenshin333: 可以報名嗎?另外加碼萊牛PRIME級拜託 11/25 02:49
339Ffragmentwing: 一週一盒持續一年 你也太有錢而且根本吃不到能看出 11/25 02:51
340Ffragmentwing: 問題的程度 11/25 02:51
341Fdreamdds: 推文也太可憐QQ 11/25 02:51
342Fsquarerinoa: 我等著看好戲,支持你 11/25 02:54
343Ftp943308: 笑你不敢啦4%仔 11/25 02:57
344Fqweertyui891: 好心人誒 11/25 02:57
345Ffragmentwing: 台灣人最愛免費了XD 11/25 02:58
346Fl6333133: 各位多吃一點、加油 11/25 02:58
347Ffaelone: 你寄給我阿,我一年要收到52盒哦 11/25 03:01
348Fjord: 我在美國每周都吃阿 要不要給我? 11/25 03:01
349Fnyyhippo: 吃! 11/25 03:06
350Fhauyu0108: 我資助你一份 11/25 03:06
351Fxiemh420: 來要肉的乞丐真的敢開直播嗎? 11/25 03:06
352Fbarry630621: 厲害了!綠畜的黨 11/25 03:09
353Ffaelone: 開直播又沒啥,一盒肉三分鐘,開了吃完下播又不會怎樣 11/25 03:10
354Fbbalabababa: 寄給我萊牛,2周1盒就好 11/25 03:17
355Fmirac1e: 真的很慘 除了反串的 應該都是窮人搶著要吃 11/25 03:21
356Fmirac1e: 反正不吃也會餓死 吃了會變智X也得吃 11/25 03:22
357Fbarry630621: 綠畜快吞啊,我吃台豬就好 11/25 03:32
358FTIGERxDRAGON: 道歉有鳥用,殺人都可以道歉了,可教化楷模 11/25 03:40
359Fz89062: 報名 11/25 03:42
360Fwallace0806: 菸粉蟑螂真可憐,連萊豬都搶著吃,伸手在討 11/25 03:43
361FKaken: 欸..賭這個不太好吧,這比較有可能因為吃膩拒食 11/25 03:45
362Fryanworld: 我也要 每週十盒謝謝你 11/25 03:48
363Fassassin: 我要 11/25 03:48
364Fwallace1202: 一堆吱蟑是多窮吃不起豬肉?直接吃萊劑好了,有吃沒 11/25 03:53
365Fwallace1202: 吃都腦殘 11/25 03:53
366Fnagishigure: 出張嘴領22K還裝闊 ㄏㄏ 11/25 04:10
367Fdarren40119: 寄了再說 笑死 4%仔想嗆結果變這樣 11/25 04:11
368Fgunfighter: 原PO完全高估乞丐的下限XD 11/25 04:14
369Fmomo31: 我住北美吃了十幾年,怎麼樣? 11/25 04:16
370Fgametv: 免費的豬肉耶,不拿白不拿 11/25 04:16
371Fetis: 我也要,但道歉就免了謝謝 11/25 04:20
372Flackey428: 推直播 11/25 04:31
373FTrueX67: 我也要 梅花、里肌 都可 11/25 04:47
374FDosakia: 免費的還不吃爆 沒寄我就笑你 11/25 04:55
375Falsoty: 好棒 免費的加菜金 11/25 05:15
376FTuTuShrimp: 我每天都吃萊豬萊牛 現在還在吃台式萊豬香腸 真香 11/25 05:17
377Fkasugamaru: 道歉就免了 肉記得寄過來 11/25 05:17
378Fshowoo: 直接送萊精給菸糞吃比較快 11/25 05:33
379Fi92219: 願意接受核廢料的縣市在那? 豪小一堆 11/25 05:44
380Fwmh1109: 報名,可以指定大理石紋頸肉嗎? 11/25 05:49
381Ff11299723: 報名 11/25 05:54
382FTrollPtt: +1 11/25 05:55
383FMikudance0: 推起來,真的需要更多這種人請別人吃慢性毒,你情我願 11/25 05:55
384FMikudance0: 還合法的優生學 剛好來慢慢淘汰社會不適任者。 11/25 05:55
385FeFsS: 預約豬肉+1 11/25 05:56
386FQcloud: 報名 11/25 06:00
387Fbeetlej: 肥宅體位夠一定粉安全,要不每週2盒才比較明顯 11/25 06:08
388Fmaxisam: 早就有科學實驗了。我要在台灣就跟你賭 美國天天吃 11/25 06:13
389FKidmo: 原文跟這篇是網軍一個黑臉一個白臉嗎? == 完全沒力道 11/25 06:14
390FMisuzuXD: 本來就沒事 你還真的以為人家不要喔... 11/25 06:16
391Fjatj: 來 寄給我 我住西雅圖你直接給我錢就好 我自己去買省你郵資 11/25 06:18
392Fsincereboy: 台人是有多高貴,美國人吃台灣不能吃 11/25 06:19
393Fsincereboy: 要不要規定青菜不準施肥灑農藥 11/25 06:20
394Fnolimits: https://i.imgur.com/FaZCEuh.jpg 11/25 06:22
395Fsmall91051: 推 11/25 06:36
396Fsteven30528: 心肝腸腎先來個一份給他 11/25 06:37
397Fgotornado: 我是還蠻好奇的 如果都沒問題 那當初吱障黨是在黨三小 11/25 06:50
398Ff9968106: 一個人數據太少了 我可以幫你再多找十個人來實驗 11/25 06:53
399Fbrucefang: 同一個國際標準,在野時有事,執政時又沒事了 11/25 06:59
400FCXCR4: +1 11/25 07:00
401Fcanis831025: 一年一週一盒就想有事 文組? 應該每天內臟5年 11/25 07:03
402Fgarcia: 之前昱伸、金果王、大統長基現在來打冤獄會不會翻盤啊? 11/25 07:06
403Fcpc21478: 我也想吃免費豬肉 可以嗎? 11/25 07:06
404Floonety: 我要啊 人呢 有事也不會找你的 11/25 07:16
405Frkb84: 美萊牛好吃,才不管這些啦。(若可換FTA,柯也換啊!健康??) 11/25 07:18
406Famazingwow: 哇靠96趴 有免費豬肉吃了 11/25 07:22
407Faken59420: https://m.imgur.com/REjw1Zh 11/25 07:24
408FOneKing: 推文證明其實多數人根本不擔心萊豬問題XD 11/25 07:26
409Ffaelone: 你趕快寄,不寄我看不起你,一年52盒豬肉 11/25 07:32
410FEAFV: 報名卡位 11/25 07:34
411FArchier: 卡位 11/25 07:34
412Fhornoutwww: 已訂購 11/25 07:35
413Fdc871512: 笑死 XI菸糞只敢出張屎嘴啦 他哪敢XDDDDD 11/25 07:36
414Flovelock110: 我要贊助豬肉 11/25 07:37
415Ffade11: 等等,柯說過符合國際標準,也一直在處理配套措施,誰是4% 11/25 07:42
416Ffade11: ? 11/25 07:42
417Fgzliu: 這麼好人人搶的東西 黨為什麼幾年前不准人吃???? 11/25 07:48
418Fnikepanpan: 一堆智障搶著吃萊豬,政府還不標給他們吃,真愛出一 11/25 07:49
419Fnikepanpan: 張嘴,標出來這些嘴砲人買都不敢買 11/25 07:49
420Fnikepanpan: 可悲綠圾邏輯爛到有剩,這麼愛吃更要支持綠共標劑量 11/25 07:50
421Fnikepanpan: 整天嘴不想吃別吃,沒標怎麼別吃,智障嗎? 11/25 07:52
422Ftonyycool: 説到做到 希望他能配合直播 更想看到你每週寄的承諾 11/25 07:53
423Fsrxteam0935: 智障菸糞大概也以為塑化劑果汁喝下去懶叫會一秒縮成 11/25 07:55
424Fsrxteam0935: 奈米屌 要是喝下去懶叫沒馬上出事表示塑化劑沒問題 11/25 07:55
425Fjesiuty: 推文證明三洨 比新頭殼民調更有公信力嗎?原來死推活推就 11/25 07:56
426Fjesiuty: 要嘴這句啊 笑死人 11/25 07:56
427Fjesiuty: 一堆人幫原PO接戰 原PO有同意嗎?還是你就是原PO幫人喊燒 11/25 08:00
428Fkenji047: 我要一週兩盒 道歉記得露胸部 11/25 08:01
429Fcloudfantasy: 推一個 11/25 08:03
430Forgysolitude: 沒人在乎,只有4% 11/25 08:04
431Fv19791119: 加菜 11/25 08:04
432Fsg1987: +1 11/25 08:09
433Flird: 這東西無害,但吃多了有事? 11/25 08:09
434Fyanhsin: 笑他不敢啦! 11/25 08:13
435Fyanhsin: 在野時說有問題 執政後說沒事! 11/25 08:14
436Fliker1412: 寄豬油啦 最有台灣價值了 11/25 08:15
437Fhelsinki1234: 我也要 我一週兩盒 11/25 08:16
438FaJan5566: 這量至少要吃10年吧 孕婦小孩老人特別嚴重 11/25 08:22
439Fneo9549005: 哪裡可以報名? 11/25 08:22
440Fgjo3x06: 科科 一堆人報名 11/25 08:26
441Ftetsu327: 支語 11/25 08:29
442FbearKQG: 內臟也要吃唷 11/25 08:31
443Fqqpp050: 我要看直播 11/25 08:33
444Fp186: 幹你娘這種豬你們敢吃我不敢 11/25 08:33
445Fmark32504: 是神隱了嗎?笑死 11/25 08:36
446Fwirecut: 看來有不少萊豬代言人啊 黨沒事了 11/25 08:40
447Fgay7788: 看來很多人想吃阿 11/25 08:58
448Fleinru: 爐渣米配瘦肉精豬,菸粉都說讚 11/25 08:59
449FLeony: 負責的高官都不敢吃,無腦挺的真有趣 11/25 08:59
450FLCWA103A: 我可以幫忙出萊豬餵他 11/25 09:00
451Fhellofox: 你真的是笨死了 要也是5年1年沒事很正常好嗎 11/25 09:07
452Ffaelone: 你有上線別裝死阿,這麼多報名的 11/25 09:08
453Fhomepig99: 這好有趣 11/25 09:11
454Fhagousla: 我報名~ 請寄給我 11/25 09:14
455Fop520: 哈哈哈大家加碼給他每天吃試試看 11/25 09:15
456Ff123456879: 肥死算嗎 11/25 09:17
457Fs8800892000: 太爽了吧 我抖內一盒可以嗎 11/25 09:20
458Fsuetomash: 不怕死的還真多 11/25 09:20
459Fhdw: 好喔~~~其實你地溝油吃20年也沒事,1年你輸定了 11/25 09:21
460Fbotnet: 拜託,送我啦 11/25 09:22
461Fgodthomas: 我要來豬來牛各三盒,絕對吃給你看 11/25 09:29
462Fs8800892000: 寄內臟類就好啦 11/25 09:29
463Fflowersuger: 推啊 想看綠腦直播露臉吃萊豬一年 少一天是不是要賠 11/25 09:33
464Fflowersuger: 全部+道歉? 11/25 09:33
465Fbestmoe: 排 11/25 09:41
466Fashebird: 一堆人報名 原po裝死? 11/25 09:46
467Fapplepie0505: ㄏㄏㄏ,非內臟,肉的部位那我也要 11/25 09:53
468Fblanka77: 這種出張嘴的人真的讓人噁爛 11/25 09:57
469Fssccg: 可以+1嗎,不過要料理好的 11/25 10:04
470Famury: 我可以喔,去美國吃東西我也沒在挑,感謝樓主。 11/25 10:04
471Fhank11235813: 我也要一年份的萊豬 我怕想買還買不到 11/25 10:05
472Ftasira520: 人太好了吧 免費欸 11/25 10:09
473Felfindor: XD 11/25 10:13
474FDELETE001: 好啊 趕快寄 別嘴砲 我要里肌肉部分 11/25 10:15
475Ffreshego: 這樣控制變因不足吧... 11/25 10:33
476Ffreshego: 不過我也可以+1 11/25 10:34
477Fpiggreat: +1 我也要免費豬肉!!!!!!!! 11/25 10:36
478Fpiggreat: 會不會明年開始!!!萊豬只有一個人買? 11/25 10:37
479FPhoenix0115: 會不會還加了其他的毒阿 萊毒在牛肉都吃很久了 11/25 10:43
480FLiwjim: 免費豬肉我也要 11/25 10:43
481FPhoenix0115: 居然有這麼佛新的免費豬肉 11/25 10:43
482Fyayunting: 難怪政府沒在怕硬要開放,真的一堆菸粉搶著吃 11/25 10:45
483Fbingreen: 綠共快標示瘦肉精呀,一堆搶著吃 11/25 10:46
484Fxeme1996: 我說屎吃了也沒事阿..很多狗狗都會吃呢..要不你試試? 11/25 10:51
485Fkdh: 好阿,每週有豬肉吃 11/25 10:53
486Faether982: 你會被說沒有台灣價值 11/25 10:56
487Faa2425: 綠英文跟陳時中一樣都是小孬孬 11/25 11:23
488Fable1202: +1 11/25 11:28
489Famazgo: 吃多變胖了算不算有事? 11/25 11:30
490Fscott1244: 大禮包拜託寄給我 11/25 11:33
491Fnikepanpan: 一推綠圾忠實腦粉搶著要吃,你綠共還不快標給他們吃 11/25 11:46
492Fpcagan: 我報名試毒,沒事也不用道歉,可以選我嗎? 11/25 12:10
493Fa1216543: ++ 不用道歉沒關係 我只要肉 11/25 12:17
494Finnah: 我要 拜託拜託 免費的肉 11/25 12:19
495Fbenit17: 呃 可以報名嗎 11/25 12:21
496Falexgame01: 我也要 11/25 12:22
497Fgisasy001: 日本跟韓國開放10年以上,當初2012年民進黨在反對幾點 11/25 12:25
498Fgisasy001: 的 11/25 12:25
499Ffilmania: +1 拜託趕快寄謝謝 11/25 12:26
500FBigDick56: 記得都寄萊豬的內臟給他燉湯進補 11/25 12:26
501FCindyLara: 那些要吃的是不是有失智的風險啊? 幫QQ 11/25 12:27
502Fttousp: 看直播+1 11/25 12:28
503Fhanlon: 萊牛現在就可以吃啊,吃牛沒事吃豬葛屁? 11/25 12:44
504Ffanecerce: 這裡好噱 我也要 11/25 13:09
505Fxxxx33159: 吃屎也會沒事啊 11/25 13:38
506Fnewsmaker: 推霸氣 11/25 13:43
507FYuenYang5566: 臺灣豬照你這吃法也會有事好嗎 腦? 11/25 13:46
508Fimhideji: 給我 11/25 13:46
509Fjasonspacex: 原po出來不要裝死啊 11/25 13:51
510Fjasonspacex: 推文這麼多可以幫你證明萊豬有多毒 快點寄啊 11/25 13:54
511Faa2425: 來呀~綠英毛想報名都來啦~ 11/25 14:01
512Fgymfantasy: 就像人一年的輻射量不能超過五毫西弗 11/25 14:21
513Fioupoiu: 好我要 11/25 14:21
514Fgymfantasy: 叫他來比照輻射工作人員每年接受50毫西弗看看 11/25 14:22
515Fgametv: 原po何時要寄肉? 11/25 15:15
516Faid520: +1謝謝 卡位 11/25 16:22
517Fimmilly: XDD 11/25 17:02
518FDreamlgw: 可惡想吃XD 11/25 17:25
519Fkurasige: 吃地溝油/起雲劑也沒事,為什麼不繼續吃 11/25 17:26
520Fpsycho420: 萊牛都吃多久了,在搞笑嗎 11/25 18:17
521Fxhung: 台中營養午餐禁萊豬 公視報這新聞 有人吃不到暴動了 11/25 18:28
522Fxhung: https://i.imgur.com/xrluRzy.jpg 11/25 18:28
523Fgala710152: 快寄給我啊 幹 笑你不敢 11/25 19:16
524Fs142857: 推 11/25 20:36
525Fpase139: 人家都反串的你還那麼認真回... 11/26 00:19
526Fecnecsinimer: ++ 11/26 08:36
527Fppc: +1 來吧 12/21 00:08
528Fppc: 不用每周 每天吧 12/21 00:09
529FDante6: 來啊,不用等萊豬,現在有萊牛快請我 12/23 00:01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37 [爆卦] Uber改註冊名
63 gossiping 2021-01-16 07:49
258 [爆卦] 阿扁的母親去世
360 gossiping 2021-01-16 06:3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