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鄭爽為啥要去美國找代理孕母?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03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  ( 51推 2噓 50→ )
討論串 4
中國女星 鄭爽 被爆料去美國找代理孕母還疑似棄養 她是沒有辦法生小孩嗎? 而且中國不是號稱生物科技多強,黑科技多猛 甚至還有人花大錢搞複製貓, 幹嘛不要在中國尋求人工受孕? 鄭爽為啥要去美國找代理孕母? 有沒有八卦? --
1Fkiminocodo: 不想大肚子吧? 01/20 07:05
2Filove640: 這樣正爽啊 01/20 07:05
3Fkiminocodo: 啊 我搞錯你的問題了 抱歉 01/20 07:05
4Ftigertiger: 爺爺鄭成功了不起? 01/20 07:06
5FXTaiwanAyin: 5樓肛門就是人造子宮,可以幫忙, 01/20 07:06
6Floveian16: 因為不想大肚子 會破壞身材 01/20 07:07
7Fcream115: 五樓自肥 01/20 07:07
8FXTaiwanAyin: 嘔嘔嘔嘔嘔嘔國家斤斤計較斤斤計較觀光廣告 01/20 07:08
9FKyo5566: 可以讓別人生自己的美國籍小孩啊 01/20 07:08
10Feric999: 法律問題 01/20 07:08
11Floveian16: 不過這女的以前就很多卦 只是沒想到還能爆這麼猛的卦 01/20 07:08
12Fs9321312: 生小孩後女生身體會有一些不可逆的改變 她還正當紅 當然 01/20 07:09
13Fs9321312: 不會想自己來 01/20 07:09
14Flpbrother: 台灣就很少聽到會想去美國找代理孕母,通常都是自己去 01/20 07:09
15Floveian16: 她就不想影嚮身材啊 01/20 07:10
16Flpbrother: 美國生美寶,除非是真的沒辦法生育的那種人才會去找代 01/20 07:10
17Flpbrother: 理 01/20 07:10
18Floveian16: 聽說生了一男一女 而且代孕都懷孕7個月了還叫人墮胎 01/20 07:11
19Floveian16: 這女的真狠 01/20 07:11
20Flpbrother: 真恐怖的想法 01/20 07:12
21Ftouchbird: 順便拿美籍啊 01/20 07:14
22Fa22028504: 夏至未至 爛尾 重拍啦 01/20 07:17
23Floveian16: 有沒有拿美籍對她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不然當初就不會叫 01/20 07:17
24Floveian16: 代理孕母去墮胎了 01/20 07:18
25FFannWong: 他媽的拿都拿不掉真煩 這句話真噁心 01/20 07:19
26Fseal998: 不用討論了,就是個支那賤婊爛母狗破麻 01/20 07:24
27FPoloHuang: 可能 是男的吧 01/20 07:25
28FDeepNOIR: 自私啊 01/20 07:26
29Fhousemance: 爽阿 01/20 07:26
30Fsweetonion: 不用變胖 沒懷孕過也可以不承認有小孩 01/20 07:30
31Fmilk250: 她之前上節目感覺精神有點問題 沒想到這麼瘋 01/20 07:33
32FWAYNE978: 不想被幹? 01/20 07:35
33Fmarsonele: 要維持身材 希望持續有作品 不能懷孕 01/20 07:38
34Floveian16: 中國那邊說是男的破產,後來兩人反目,所以連小孩都不 01/20 07:39
35Floveian16: 要了 01/20 07:39
36Fmarsonele: 台灣找代孕都很低調吧 而且鄭爽要不是被爆也沒人知道她 01/20 07:41
37Fmarsonele: 找代孕 01/20 07:41
38Fv7q4: 鄭花甲的阿公 01/20 07:41
39Fgarry5566: 因為生小孩身材會走樣 所以他不想自己生 01/20 07:41
40Floveian16: 中國那邊好幾個月前就有人在爆她在美國找代孕的事 只是 01/20 07:42
41Floveian16: 當時沒人相信而已 01/20 07:42
42Fwanzi0601: 媒體世界都一樣,可信度都快歸零了 01/20 07:44
43Fzkow: 因為未婚可以保持價值 01/20 07:50
44Floveian16: 她當時跟男友都快結婚了,跟未婚哪有什麼關係,是後來 01/20 07:53
45Floveian16: 才鬧翻的 01/20 07:53
46Fhugr85: 你要他停工二年 用點腦 還是沒腦? 01/20 07:55
47Fjudywu2: 中國夫婦去美國找代孕超多的啊!都套餐化了... 01/20 08:03
48Flosage: 他結婚啦。有網友翻到他在美國打的是離婚官司啊 01/20 08:06
49Floveian16: 結婚了沒錯,剛才看錯。跟張恒已經結婚了 01/20 08:09
50Fhunt5566: 小仙女人設 在中國容易爆,想不到國外也是爆了 懂? 01/20 08:10
51Fpalindromes: 就算一年賺上億 也不是這樣 生命當兒戲 01/20 08:16
52Fkiyosumi: 什麼小仙女人設 早就是瘋婆子人設了 01/20 08:18
53Fpalindromes: 無法受孕就算了 找了代孕還要打掉 棄養 01/20 08:18
54Fdoubleperson: 「完整對話曝光!鄭爽毀三觀拒簽字」自行google 01/20 08:19
55Fpalindromes: 世界一堆明星也沒她這樣瘋 01/20 08:20
56Fmax60209: 看台灣女星就知道了阿 那些2 30歲正在紅的 休工一年公司 01/20 08:21
57Fmax60209: 不知道要虧損多少 還能不能紅也未定數 01/20 08:21
58Floveian16: 本來是想叫代孕把孩子打掉,後來發現打不掉就急著想把 01/20 08:22
59Fkenro: 瘦成這樣也很不健康 01/20 08:22
60Floveian16: 孩子送養,而且還說要跟領養機構說清楚,孩子以後他們 01/20 08:22
61Floveian16: 不再見 01/20 08:22
62Fpalindromes: 說出打不掉真煩 花錢棄養一輩子不見 01/20 08:23
63Fpalindromes: 那個心有多狠 01/20 08:24
64Fvasia: 代理孕母不是要往俄羅斯嗎 01/20 08:33
65Fl42857: 支那螂性女不意外 01/20 08:39
66Fziso: 被轟的主因我猜有8成是因為想生美國寶寶吧XD 01/20 08:42
67FBrooklyn1000: 完蛋了吧 從此一定被封殺 私德有虧之外重點幹的這 01/20 08:46
68FBrooklyn1000: 事又違反他們的社會價值 01/20 08:46
69Fanmico: 這就是中共國教出來的社會價值視人為草芥 01/20 08:55
70Fanmico: 中共國有錢有權就可以操弄別人 01/20 08:56
71Finnuendo3324: 她以後在支那影視圈也沒活路了啦~ 01/20 09:08
72Fbirdy590: 反正不是他自己生的 認不認也沒差 01/20 09:08
73Fbirdy590: 只是這兩家窮到連個小孩都養不起? 可以當美國人耶 01/20 09:10
74Fbirdy590: 找代理孕母本身也不便宜 這錢拿來養小孩都能養很久了 01/20 09:11
75FStrasburg: 代理孕母在中國有合法嗎?連台灣都還沒通過耶 01/20 09:12
76Fanmico: 中國自己就有代理孕母了 連器官都有販賣 01/20 09:21
77Fnotea: 支那女星汰換的這麼快 跑去生完小孩回來就賺不到錢了 01/20 09:24
78Fdxoverdt: 名字就說啦 爽啦! 01/20 09:27
79Fsonax2k: who car? 01/20 09:28
80Fseal998: 支那人渣賤婊子破麻不會紅的,早晚去人民大會堂開八門 01/20 09:30
81Fvic1224: 不想身材走樣 01/20 09:35
82Frosemarylo: 中國代理孕母好像違法 01/20 09:37
83FPuribaw: 鄭克爽? 01/20 09:42
84Fkilu: 要賺錢啊 又不想破壞身材 01/20 09:44
85Fdeeeplove: https://i.imgur.com/TEoU4Qc.jpg 01/20 09:46
86Fkk8921647: 蕭查某 01/20 09:46
87Ftogg: 嗯… 就是真正的中國人才不會相信中國的科技 01/20 09:51
88FKEYork: 她跟本沒把小生命當回事才能一直說出這種話 01/20 10:01
89Fcloud520: 代理孕母對她來說就是捐卵而已,沒有任何感情 01/20 10:24
90Fshortcake: 她發文澄清的語句都好不順,看不太懂 01/20 10:43
91Fabasqoo: 狼性的私德 呵呵 01/20 11:35
92Fkoebel0521: 還找了兩個 01/20 12:54
93Fppttpptt: 這隻母豬生完當狗丟,怎麼不去死 01/20 13:17
94Flucef: 中國代理孕母違法,而且這是他國事物,那麼關心這個支那女做 01/20 13:21
95Flucef: 什麼? 01/20 13:22
96Fcaesarh: 朕就是爽,你管我? 01/20 13:40
97Fthkkedu: 感覺中國整個都在看她的八卦 01/20 15:14
98Fguepard: 有錢找代孕幹嘛自己生 01/20 15:49
99FMidoBanA: 爽阿 01/20 18:46
100Fjay0215: 說話不算話不就中國人的基本特性? 01/20 19:08
101Fsunnydragon7: https://bit.ly/3qEBPrQ 01/20 19:24
102Fsanachen: 維持單身人設 而且她瘦成竹竿很可能沒月經吧 01/20 20:43
103Fwhface: 把自己小孩當狗一樣說丟就丟,刷新道德底線 01/20 21:07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47 [爆卦] 本土+0 境外+5
110 gossiping 2021-02-25 14:0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