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男嬰掉進滾水鍋「活煮」母痛哭:肉都變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19則留言,10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55推 32噓 32→ )
1.媒體來源:TVBS 2.記者署名:趙子晴 3.完整新聞標題: 男嬰掉進滾水鍋「活煮」 母痛哭:肉都變白了… 4.完整新聞內文: 孩子對外界充滿好奇心,分秒都不能離開視線,一不小心恐會釀下悲劇。一名剛滿10個月大 的男嬰趁媽媽不注意,爬上家中陽台不慎掉落滾燙的熱水鍋中,直到孩子哭到泣不成聲,媽 媽才上前查看,然而男嬰已經被「煮」了10幾分鐘,整身肉體都被燙白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西一名10月大男嬰獨自在窗台邊玩耍,媽媽卻沒有在一旁照看,結果 男嬰一不小心跌落到一旁的滾水鍋裡,等到過了一段時間,男嬰發出撕心裂肺的哭聲,才被 媽媽發現,便趕緊將他從滾水中抱起來;但因為滾水溫度非常高,加上泡在鍋中時間稍長, 被救起時已嚴重燙傷,媽媽憶起當時情況,痛心哭喊:「抱起他的時候,身上已經白了。」 隨後男嬰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因燒傷程度相當嚴重,又被轉至燒傷救治中心進行急救,醫 師指出男嬰情況不妙,「全身將近50%的面積都被燙傷」,尤其以仰面姿勢落水,以深2度 到3度為主,分布在四肢及臀部,所幸經搶救後,病情逐漸穩定下,但之後還需要進行2至3 次手術才得以康復。 由於男嬰雙親皆有智能障礙,因此後續照護對一家人來說更是一大挑戰,儘管已經四處湊錢 讓孩子動手術,但接下來的費用更是一大負擔,男嬰媽媽哭喊「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忙」。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52476 6.備註:感覺好痛 不過為何爬上陽台會跌到熱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8.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1246368.A.0EC.html
1FredDest: 竟然沒吃 01/22 00:26
2Flucifax: 幹嘛不直接殺了他算了 這樣活著比死了還慘 01/22 00:26
3Fwang1b: 哇靠煮十分鐘還活著 01/22 00:26
4Fjinx5566: 男嬰雙親皆有智能障礙 可粘哪,智障複製智障 01/22 00:26
5FiPadProPlus: 陽台有熱鍋?然後男嬰剛好爬上去? 01/22 00:26
6Fnoreg0393933: 煮10分鐘還聽得到哭聲? 01/22 00:26
7Ff92174: 怎麼不講燙熟了 01/22 00:27
8FiPadProPlus: 然後還掉進去 01/22 00:27
9Fffhh: 韭菜白肉湯 01/22 00:27
10Fy800122155: 如果有輪迴 他上輩子應該幹了很多壞事 01/22 00:27
11Ffrommr: 智障才會相信這理由 01/22 00:27
12FBeNative: 趁熱吃 01/22 00:28
13Fjames732: "男嬰雙親皆有智能障礙" 01/22 00:28
14FHuangJC: 燙太久會老,尤其才十個月的更嫩;等等,不是乳豬?! 01/22 00:29
15Fpokiman: 有智能問題的家人就不要在幫娶親了 01/22 00:29
16Fstarport: 把叔叔阿姨鍋裡倒 01/22 00:29
17FHuangJC: 如果是我,長大一定會怨恨!我寧可重開機.. 01/22 00:29
18Fchungkai: 彰化也有一個 不知好吃嗎? 01/22 00:30
19Fwonder007: 想重刷首抽結果被中斷 01/22 00:31
20FEthric: 大陸腥聞 01/22 00:32
21FRLAPH: 不如掐死對他可能好一些 01/22 00:32
22Fandytaso: 別浪費了 01/22 00:33
23Fazzc1031: 幫韭菜QQ 01/22 00:33
24Fn911012: 是真的智能不足 還是看到大陸都智能不足 01/22 00:33
25Fdali17dali17: 這是謀殺吧 01/22 00:34
26Frichardh: 十個月大四肢才多粗,滾十幾分鐘不用截肢我不信 01/22 00:35
27Fqbabyface: 這小孩真早熟 01/22 00:37
28Fgodofsex: 可憐哪 01/22 00:37
29Ftwdvdr: 記得加鹽 垃圾家長 01/22 00:38
30FGGrunrundela: 好好笑 直接吃掉不會膩 01/22 00:39
31Ftwdvdr: 這在台灣是違反兒童福利法 小孩要交給社會局安置 01/22 00:40
32Featingsen: 10分鐘才50度燙傷?而且還活著? 01/22 00:45
33Fsave: 都十幾分鐘怎麼不直接熟了算了 01/22 00:47
34Fccufcc: 連滾水都是假的 01/22 00:47
35Fabccq: 什麼扯報導..10分鐘? 01/22 00:48
36Fkixer2005: 幹 這三小 01/22 00:49
37FQQmouse: 居然沒死 以為熟了 01/22 00:54
38FYAlbertY: 對岸很多小租房,把廚房設在陽台。 01/22 01:04
39Fcccwahaha: 這種的有時候覺得 到底救回來對小孩是好是壞... 01/22 01:09
40Fhorsetail: 查了一下 可信度? https://i.imgur.com/Mki0n6U.jpg 01/22 01:10
41FGhostchaos: 自己想吃吧 01/22 01:26
42Fjarrodqq896: 滾水煮10分鐘沒死? 我聽你在亂屁 10分鐘肉都太老了 01/22 01:26
43FGhostchaos: 吃人肉改不了 01/22 01:27
44Fhorsetail: 都幾年了 總覺得一陣就又跑出來 騙點閱或是騙善款的 01/22 01:27
45Fgod78987: 時間的輪迴 01/22 01:29
46Fturgnev: 假的 01/22 01:34
47Fcartoonss: 唉 節育吧 01/22 01:39
48Fhorseface: 智能障礙……別生了吧 01/22 01:47
49FKcu69: 重新抽卡中…載入失敗… 01/22 01:49
50Fii378: 乾 27樓的早熟我笑噴 01/22 01:55
51Fyzkeroro: 生在中國太慘了 刷首抽 01/22 01:56
52Faiwhat: 記者抄文章也用點腦,10分鐘早就熟透了 01/22 01:56
53Fmyloveflyfly: 韓粉:蔡政府德政+1(咦) 01/22 01:58
54Fq22w: 10分鐘..?這樣沒死哦 01/22 02:17
55Fr0ck123: 這小孩真早熟XDDDDDDD 01/22 02:22
56Fcck525: 父母皆智能障礙... 01/22 02:30
57Fdbdudsorj: 10分鐘早就熟透了 中國唬爛國不是蓋的 01/22 02:32
58Fsweety655633: 滾水煮十分鐘最好只有這樣 01/22 02:43
59Fcitywanderer: 十分鐘還沒死 生存意念也太強了 01/22 02:43
60Fthkkedu: 好有畫面好可怕 01/22 03:06
61Fthkkedu: 現在記者這麽懶喔用老舊大陸新聞來敷衍 01/22 03:09
62Fsendicmimic: 父母都有智能障礙,很好,貧富差距差了好幾個朝代。 01/22 03:19
63FNishikino252: 好吃嗎? 01/22 03:26
64Facs81046: 生抽跟料酒忘記加 01/22 03:29
65FScott850205: 滾水10分鐘最好還活著 除非水很少 01/22 03:32
66Fwer90156: 成熟的孩子 01/22 03:33
67Funrealstars: 噓記者很會翻舊資料 01/22 03:48
68FTIGERxDRAGON: 支那日常,跟世界脫軌 01/22 04:11
69Fleoz69927: 10分鐘都熟成了 01/22 04:19
70Ftyifgee: 支那不意外 怎麼死都不知道 01/22 04:39
71Fjohnny5411: 太早熟了吧 01/22 05:12
72Fsonny044: 誰會在陽台放滾燙的熱水 狼性真難理解 01/22 05:55
73Fa8866442: 牠國事務 01/22 05:58
74Fdouble0: 不是啊 這則新聞太多奇怪的點了吧 01/22 06:35
75Fflac: 好可怕 01/22 06:48
76Flove121323: 這救也是害孩子,還不如讓他重新刷首抽 01/22 06:50
77Fp1227426: 放在危險的環境 讓他爬 操你嗎 01/22 07:08
78Fils1869: 溫度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小孩子掉進水中會馬上溺斃吧...再 01/22 07:19
79FRLH: 唉 01/22 07:24
80Fkiaia: 這是考古學還是神話學新聞? 01/22 07:32
81Fship1228: 我以為支那已經不缺糧食了 01/22 07:34
82Fjiusishuai: 為啥陽台會有熱鍋啊? 01/22 07:35
83Fvltw5v: 父母都智能障礙..這種到底為什麼生小孩 01/22 07:36
84Fvegout: 看標題就知道是中國,可憐的嬰兒 01/22 07:37
85Fp1227426: 陽台有熱水鍋 ?? 01/22 08:08
86Fmjj90138: 蒜泥白肉 01/22 08:12
87Fs540421: 支那新聞 01/22 08:17
88Flaukun: 沒用支家,自害小孩的兇手 01/22 08:23
89Fabegginin: 水煮嬰 01/22 08:29
90FCarrarese: TVBS特別愛報支那新聞 01/22 08:36
91Fderay: 沒事就好 01/22 08:36
92Fkanetakusan: 熟了吧 01/22 08:40
93FSecondRun: 真早熟 01/22 09:13
94Fdiiky: .....10個月怎麼顧的 01/22 09:21
95Fd0922030: 中國隊長就是你了 01/22 09:24
96Fjark41: 2018年... 01/22 09:38
97Fjasonyu1011: 現在是不是對岸的新聞都不管時效性了 那報天安門事 01/22 09:44
98Fll1117: 大概是六七十度左右吧,大家要有點常識,或是一個淺的小 01/22 09:46
99Fll1117: 鍋,水其實不多。這跟白皙氣質長髮女的形容詞差不多 01/22 09:47
100Fkanetakusan: 哇 01/22 09:52
101FResheph: 這個瞎掰的成分太高 01/22 10:05
102FWeGoYuSheng: 2018?TVBS這屎台真的是承接中夭新聞台的衣缽耶...煮 01/22 10:39
103FWeGoYuSheng: 了就煮了,死都死兩年多了,中國14億人,死一個算什 01/22 10:39
104FWeGoYuSheng: 麼? 01/22 10:39
105Ftommyhlu: 請刪文 01/22 10:47
106Fvvrr: 早熟……XDD 01/22 10:59
107Fcharlie0112: 低能 01/22 11:45
108Fseafire: 我的天啊... 01/22 12:06
109Flfi: 毫無價值的一篇 趙子晴認真一點辣 01/22 12:54
110Flunanightcat: 噁心,嬰兒也要煮來吃 01/22 13:25
111Fbazkrkr: 支那真的不尊重生命安全 01/22 13:55
112FCottonz: 什麼陽台會有熱水鍋 01/22 16:32
113Fajan007: 2018你那邊快點叫人小心武漢肺炎 01/22 16:45
114Fdeugene05: 智障還生小孩... 01/22 18:33
115Fdeliciouscat: 是在高山煮嗎,十幾分居然還沒熟 01/22 19:49
116FTrunkV: TVB$ 01/22 20:41
117Fdawn5566: 父母這副德性是在生3小的? 01/22 22:02
118Fppc: 這種走了比較好吧= = 01/23 01:38
119Faaron68032: 這什麼天選之人 煮了十分鐘還活著 01/23 06:59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23 [問卦] 這是什麼龜
33 gossiping 2021-02-27 19:0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