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醫生薪水真的爆幹高欸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31則留言,19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110推 85噓 136→ )
是這樣拉 朋友最近去一般的耳鼻喉加減肥診所上班 藥師九萬 醫師四十萬 上班時間也不長 太高了吧== 以前怎麼都沒人跟我說呢!! 不過要培養成一位醫生真的要花很多成本就是了 有沒有醫生薪水超高的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44.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1743617.A.337.html
1Fmiacp: 你行你來01/27 18:33
2Fneo5277: 累跟責任,跟壓力,其實覺得很少01/27 18:34
3Fgsmzxcvbnm: 有限制名額01/27 18:34
4Fenhppren: 跟你說你也考不上01/27 18:34
5FQinsect: 還不是要幫院長含01/27 18:34
6Fagong: 健保支出 2020年超過7500億01/27 18:34
7Fgsmzxcvbnm: 耳鼻喉科減肥診所的有什麼壓力==01/27 18:34
8Fblairkimi: 爽到有時間拍片01/27 18:34
9FJudgmentLin: 開診所才有正常上下班吧01/27 18:34
10Ffan5566: 減不了是肥宅不努力 沒壓力01/27 18:35
11Fdustree: 人家唸書時你在幹嘛? 欠栽培?01/27 18:35
12Fhihimen: 有壓力的是醫院吧,診所時間到就下班01/27 18:35
13FAustinRivers: 自己開業的都跟印鈔票一樣01/27 18:35
14FJerryh0312: 費物ㄈㄓ學店仔有資格討論別人菁英的薪水嗎?滾!01/27 18:36
15Fgalilei503: 診所的才是醫界勝利組,在醫院的都還是最辛苦的階層01/27 18:36
16Fliveforhappy: 耳鼻喉科大部分都在醫院開了五年頭頸部癌症大刀才01/27 18:36
17Fliveforhappy: 能取得專科的01/27 18:36
18Fkbt2720: 你確定藥師有9萬?01/27 18:38
19FTigerman001: 藥師頂多6-7萬 除非藥師是醫師的老婆01/27 18:39
20Flesnaree2: 能考上醫科 這薪水剛好而已啊01/27 18:39
21FTownshend: 考上前段物治藥學不重考醫科的人太不智了01/27 18:39
22Flpbrother: 爽啊 01/27 18:40
23Flesnaree2: 不只要75級分還有靠關係 階級複製不是蓋的01/27 18:40
24Fanyu0805: 藥師有這個價?01/27 18:41
25Fdontmind: 說真的35歲前重考上醫科都可以翻身,看敢不敢拚而已01/27 18:43
26Fadslme123: 做得好的才有40w01/27 18:43
27Fdontmind: 大部分人是怕被笑,怕失敗不敢重考01/27 18:44
28Fdontmind: 但有認識高中重考班待四年上醫科的人,薪水地位遠勝當01/27 18:45
29Fkbpoop: 亂胡一通 根本沒這個行情01/27 18:45
解釋一下好了 九萬的藥師是院長的老婆 其餘藥師薪水不清楚 再來四十萬的醫師在減肥這部分很有名 所以完全不是在胡說的喲謝謝 只是很驚訝醫師的薪水這麼高而已
30Fcpcpxoxo: 40萬還好而已,更高的都聽過01/27 18:45
更高的醫美、牙醫應該更多 ※ 編輯: kevin19528 (101.136.44.89 臺灣), 01/27/2021 18:48:38
31Fdaniel0203: 自己開業月收百萬都有可能 01/27 18:46
32Fdontmind: 遠勝當初笑他說不知道何時才考上的人 01/27 18:46
33Fdontmind: 當年笑他的人薪水五萬,還擔心得罪上司會中年失業 01/27 18:47
34Fallenblack: 月收入40萬 台清交電資也有 只是都是菁英 01/27 18:47
35FTownshend: 台大物治在現在沒倒扣的指考分數跟醫科只差一點點 未 01/27 18:48
36Fayrtonvitas: 一堆外行 藥師有這個價是全包 根本上不久 幾乎每天都 01/27 18:48
37Fadslme123: 各行各業都有40萬收入,什麼收入的都有 01/27 18:48
38FTownshend: 來薪水很可能是4萬跟40萬的差距 01/27 18:48
39Fayrtonvitas: 耗在診所 能撐下去的不多啦 醫師就更好笑了 講得好像 01/27 18:49
40Fflac: 搞醫美、生髮這類無健保給付的更賺 01/27 18:49
41Fraphael1994: 40萬是幾診 現在LMD很慘欸 01/27 18:49
42Fkarnoel: 因為健保給付不公平 基層診所過太爽 01/27 18:49
43Fdontmind: 現在身邊月薪破30萬的只有醫科和外商經理 01/27 18:49
44Fkarnoel: 不過自己開的診所就跟飲料店一樣啊 你會嫌飲料店老闆賺 01/27 18:50
45Fcasanovatony: 拿名醫來當通例 01/27 18:50
46Fwylscott: 醫生是累在開業之前 01/27 18:50
47Fayrtonvitas: 40萬是基本一樣 白癡 醫師是業績制的 能賺多少當然是 01/27 18:50
48Fayrtonvitas: 看你能有多少病人來看診 01/27 18:51
49FHAHAHUNG: 是耳鼻喉科爆幹高 懂? 01/27 18:51
50Fpoggssi: 能夠當上醫生的人也不多啊 01/27 18:51
51Flesnaree2: 是啊 考上醫科就是天龍人一輩子 01/27 18:51
52FRefauth: 小朋友,你知道台灣的醫師每個都哭窮嗎? 01/27 18:52
53Flesnaree2: 全台灣收入最高的職業哭窮 那應該是台灣的問題 01/27 18:52
54Flesnaree2: 也有可能是這些人嬌生慣養 嫌錢少 01/27 18:53
55FMEVIUS: 階級複製 考得上醫科的 很多都醫生的小孩 01/27 18:53
56FZeelandia: 減肥門診沒風險?最近才一個賠個幾10M 01/27 18:53
57Fsomefatguy: 被告就知道 01/27 18:55
58Fchouvincent: 真少 我一個月平均80......... 01/27 18:56
59Fchouvincent: 這兩個月破300......... 01/27 18:57
60Fapplecliff86: 你怎麼不說當總統薪水也很高 01/27 18:57
61FFreeven: 他們工時也爆幹高的哦 01/27 18:57
62FFreeven: 啊是診所哦 那就真的是勝利組 01/27 18:58
63FGGINDOWBOW: 這就是鬼島醫科分數居高不下的原因 全鬼島最頂尖的人 01/27 18:58
64FGGINDOWBOW: 才都念醫科 01/27 18:58
65Fiamneptune: 不是GG工程師都這樣嗎 01/27 18:58
66Flesnaree2: 總統只有一個欸 三小 01/27 18:59
67Fsinsony: 要考上醫師很難耶 01/27 19:01
68FKazetachinu: 哇 第一天學會上網喔哈哈恍恍惚惚 01/27 19:01
69FJimmywin: 你可以找無照的,很便宜,看你敢不敢 01/27 19:01
70Fkronioel: 正常養一個醫生成本至少2000萬 01/27 19:03
71Fdontmind: 醫生有五萬人,總統只有一個,沒有其他職業可讓五萬人 01/27 19:03
72Fpapaganono: 你知不知道開一家餐廳 月收入可以到上百萬? 01/27 19:03
73Fdontmind: 月入20-30萬,其他職業天花版地板差很大 01/27 19:04
74Fjohnruby: 資料。 01/27 19:04
75FYunk: 40萬/月在醫界也是接近頂了 再上去要有特殊條件 甚至很多醫 01/27 19:04
76FYunk: 生可能一輩子都沒有到這個數字 不要想得太美了 01/27 19:04
77Fminirr: 樓上我想知道哪一家餐廳月收上百 01/27 19:04
78Fdontmind: 其他職業需要頂尖才能拿到的收入,只要普通醫師就可達 01/27 19:06
79Fdontmind: 到,這是醫師最大好處,錢身分地位都有 01/27 19:06
80Falex10282: 餐廳喔,輕井澤火鍋應該有,明明不怎麼好吃用料也不怎 01/27 19:07
81Falex10282: 樣但生意就是幹爆好 01/27 19:07
82Fvviiccttoorr: 醫美隨便也40 01/27 19:08
83Fuubbabb8: 讀完6年+2pgy+n年訓練 才能成為RD吧 光是學費就不少了 01/27 19:08
84Fuubbabb8: 普通醫師本身也算頂尖吧 01/27 19:09
85Fdontmind: 而且肯下苦工反覆啃高中課程就有,有認識重考7年上的整 01/27 19:09
86Fnewsyho: 要錢賺得多你能打入雙北桃園菜市場擺攤都賺得到,還不用 01/27 19:10
87Fdontmind: 整個翻身...本來是連國立理工都沒考上的人 01/27 19:10
88Fnewsyho: 繳稅 01/27 19:10
89Fnewsyho: 還在考幾年/公務體系,菜市場富二代覺得台灣人教育很傻 01/27 19:12
90Fcarryton: 診所的醫師有責任壓力?天大的笑話 01/27 19:12
91Fds1999h: 40萬很少 我家附近的 一週就40萬了 01/27 19:12
92Folen0622: 做醫美的賺更大 01/27 19:12
93FLoveFood: 人家早就9到晚9 還只休週日 01/27 19:12
94Ftk88769: 醫生最好只有40?不要講笑話好嗎?醫生辛苦沒錯 但是收入 01/27 19:14
95Ftk88769: 絕對高到讓你一般賤民閃尿啦 01/27 19:14
96Fswanmay: 拿名醫當例子 頗呵 01/27 19:14
97Ffaye112358: 拿名醫來帶風向? 01/27 19:16
98Fsjayyan: 台灣的醫牙真的過的很滋潤了,但也是犧牲很多啦XD 01/27 19:16
99Fwilson3435: 診所會比醫院高 01/27 19:16
100Fxslayer: 快去當醫生啊 01/27 19:17
101Ftk88769: 看一堆噓文就知道很多醫生不敢讓別人知道收入有多高 怕 01/27 19:17
102Ftk88769: 一般賤民崩潰自殺 01/27 19:17
103Fevilhorn: 本來就超高啊 01/27 19:18
104Flpbrother: 醫生是平均都這麼高吧,其他行業可能幾百個才一個特例 01/27 19:19
105FCeferino: 要感謝健保啦,沒有大家都成藥吃一吃努力不生病哪養的 01/27 19:21
106FCeferino: 起這麼多醫生 01/27 19:21
107Fhakuoro: 不然滿分都選醫科是選假的? 01/27 19:22
108Fhidebehind: 診所就是爽 醫院苦哈哈 01/27 19:23
109Fhinajian: 這麼好賺還等你後知後覺,大家早就衝去賺了 01/27 19:23
110Faitela: 一堆鬼扯的,笑死!沒見過世面隨便喊 01/27 19:24
111Fjim543000: 拜託 合太電機跟最低的醬料分數都差一截了 拿三類其他 01/27 19:29
112Fjim543000: 垃圾來比真的不用不用 01/27 19:29
113Fjim543000: 好歹也拿牙醫來戰才有機會 01/27 19:30
114Fship1228: 醫師真的好賺 病人也不太反駁 01/27 19:31
115Fjim543000: 然後別說什麼考醫科要靠關係啦 我高中上醫科的從領低 01/27 19:33
116Fjim543000: 收到家裡開公司都有 01/27 19:33
117Fjim543000: 最後低收的選到眼科 目前躺著賺 羨慕 01/27 19:33
118Fdevicer: 有錢沒時間花 01/27 19:37
119Fplaytrunk: 有人大概不知道健保壓縮了醫師的收入還在自我幻想吧, 01/27 19:37
120Fplaytrunk: 沒健保的年代很多小鎮醫師一年買一條街的 01/27 19:37
121Fl024bytes: 柯文哲不是有申報自己的收入 01/27 19:39
122Fbejen: (1)你現在才知道是TM多邊緣 (2)你怎麼不去考 (3)廢文欠噓 01/27 19:39
123FDemia: 不然人家那麼努力唸書是為了什麼?懸壺濟世膩? 01/27 19:43
124Fmikol: 很有名的才四十萬很剛好吧 01/27 19:48
125Fmikol: 很有名的餐廳都賺到翻了 01/27 19:49
126Fbejen: 推樓上mikol 再噓一次原po 不想想人家醫生多難多努力 01/27 19:52
127Fmglt1412: 其實台灣的醫師平均收入跟西方國家比起來算窮的 01/27 19:53
128FLighty: 拿特例來比行情 01/27 19:54
129FAGATELINK: 幹勒,院長老婆薪水能參考? 01/27 19:55
130Fextrachaos: 診所開的好才有40啦 在醫院爆肝賣命哪有這麼高 不要以 01/27 19:56
131Fjackysupper: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醫師 01/27 19:56
132Fextrachaos: 偏概全 可能連一半都沒有 01/27 19:57
133Fgenji: 說真的 出了社會好幾年 才知道原來醫師薪水真的有到那麼高 01/27 19:59
134Fgenji: 以為都是別人亂唬爛的... 01/27 20:00
135Fgn00771771: 我認識一個開一次刀幾千萬的,只是脾氣古怪,動不動說 01/27 20:02
136Fgn00771771: 什麼皮諾可這個電死 01/27 20:02
137Ftwmarstw7758: 我家外面10幾家診所,應該只有少數有 01/27 20:06
138FTawara: 不然你以為大家猛考醫科是幹嘛 01/27 20:08
139Fbenny3579: 藥師沒那麼高 不然就是工時超長 01/27 20:11
140Fscott112: 多數主治都嗎20-30之間浮動。四十已經是很頂了 01/27 20:13
141Fs8955439: 最後藥師有九萬 01/27 20:15
142Fcul287: 不辣傑克:什麼薪水????? 01/27 20:16
143Fillillill: 藥師有9w? 01/27 20:16
144Fbbb1564: 我認識的藥師 每天工時6小 一個月6萬,加班另算 01/27 20:17
145Fcycwtu: 邏輯死去 01/27 20:18
146Fhooniya: 告你一個醫療疏失就四千萬啊哈哈哈 01/27 20:25
147Flove50921: 40萬在醫師界pr 值應該90以上 01/27 20:27
148Flove50921: 一般都15-25之間 01/27 20:28
149Fnature1021: 所以你想帶什麼風向? 01/27 20:29
150Fthkkedu: 趕快從現在開始努力 01/27 20:30
151FShadowSpirit: 跟你講你就考得到醫生執照? 01/27 20:32
152Fericno153: 什麼智障廢文哈哈哈哈哈 01/27 20:32
153Ftaylor951: 平心而論 還是要看什麼科別 開業或醫院請,選對科別然 01/27 20:36
154Ftaylor951: 後自己出來開業的40萬輕輕鬆鬆 01/27 20:36
155Fbugattiss: 垃圾風向文下去 01/27 20:37
156Fsky52882: 你行你來 當別人傻瓜念那麼多書 不該拿多錢喔? 仇富仇 01/27 20:38
157Fsky52882: 到醫生身上 小心招報應 01/27 20:38
158FRickyRu9io: 完全沒脈絡的廢文 01/27 20:38
159Flifeishit: 藥師有九萬? 01/27 20:38
160Flalamin: 你行你來啊乾 01/27 20:42
161FmeRscliche: survivorship bias,用極端值推論全體。 01/27 20:42
162Ffanta912: 是不是你賺太少? 01/27 20:43
163Fwilly830401: 辛苦賺的錢有啥卦 01/27 20:44
164Fsoyjay: 質疑藥師值這個價的北七大概以為藥學系很好考 01/27 20:48
165Fme812348: 是在帶什麼風向啦 01/27 20:48
166Fsion1993: 是台灣薪資普遍太低了 01/27 20:52
167Fafrazhao: 魯蛇發言,人家在當住院醫生每天顧病房、看paper、寫論 01/27 20:53
168Fafrazhao: 文的時候你在幹嘛? 01/27 20:53
169Fjiaruichang: 如果是在台灣要熬過醫學院、住院醫師、總醫師、專科 01/27 20:54
170Fduncan607: 40/M在醫院是主任兼教授等級的薪水 01/27 20:56
171Flazioliz: 快去考 加油! 01/27 20:58
172FStNeverRush: 醫生真的好啊 不然分數怎麼可能高 01/27 20:59
173Fbobyhsu: 1.你要考的上 2. 你要撐的住 01/27 20:59
174Fliulaopi: 想想人家在念書時你在幹嘛 01/27 20:59
175Fprettiestmrs: 藥師哪有那麼高 01/27 21:00
176Fprettiestmrs: 除非狂兼職不然就是在幻想 01/27 21:01
177Flushoulian: 你要會讓病人自費掏錢要够狠,如心軟就賺不到了。 01/27 21:04
178Fimsmalling95: 都需要到醫院待過到診所比較有說服力才有錢賺 01/27 21:07
179FBigdodo0627: ...你不知道一堆都繳給什麼什麼塞康協會了嗎 01/27 21:10
180Fyojhi: 快去重考啊 01/27 21:12
181Fccekw807: 「減肥醫生」長的帥...連半夜都有人排隊 01/27 21:15
182Ffishello: 院長老婆薪水你當藥師薪水在講??? 01/27 21:15
183Finternate100: 沒有人叫妳不要去 01/27 21:15
184FThe4sakenOne: 在台灣當醫師也是很辛苦 被健保搞你就知道 01/27 21:16
185Fterrsa0829: 40萬在醫界也是高標 開到倒掉大有人在喔 你去賣雞排可 01/27 21:17
186Fterrsa0829: 能都還比較有機會發財 01/27 21:17
187Fhswf: ㄛ 01/27 21:18
188Fphantomjohn: 開業診所 01/27 21:20
189FBigdodo0627: 噓回來 我父親是從軍體系好不容易退伍出來開診所的 01/27 21:29
190FBigdodo0627: 在醫院賺多 上面剝削更多 實拿只有三成左右而已 01/27 21:29
191FBigdodo0627: 看過那個收支 月入40萬僅僅能打平一個月的支出而已 01/27 21:29
192FBigdodo0627: 真正能賺錢的只有地方經營很久的皮膚科 醫美 開業兩 01/27 21:29
193FBigdodo0627: 年後才有可能回本 原po對這個完全沒有概念只憑想像就 01/27 21:30
194FBigdodo0627: 想帶風向實在太愚蠢了 01/27 21:30
195FBigdodo0627: 他有過很爽嗎? 01/27 21:30
196FBigdodo0627: 只比在體系下好一點而已 01/27 21:30
197FBigdodo0627: 診所醫生就沒有責任感嗎? 01/27 21:30
198FBigdodo0627: 我看他現在仍在翻書複習自己的專業 01/27 21:30
199FBigdodo0627: 真的不要看賤別人的職業道德 朋友 01/27 21:30
200FBigdodo0627: 補 40萬是診所的一個月收入 01/27 21:31
201Fwulinuelf: 一堆二十萬下的… 01/27 21:32
202Farctheload: 要能開診所要先熬很久不然就要家裡有錢 01/27 21:36
203Fpapabearche: 開診所成本超高好嗎… 01/27 21:37
204Fditto0718: 坦白講已經是醫界很頂端了 01/27 21:41
205Frockmetalman: 考得上在說吧 01/27 21:42
206Ftheta4719: 醫生更賺 01/27 21:48
207Ftheta4719: 醫美 01/27 21:48
208Fhotice9456: 你可以去考醫學系 後醫啊 01/27 21:49
209Flushoulian: 健保七折八扣加抽查回推幾十倍够你煩的。要病人够多 01/27 21:49
210FWWIII: 應該開放名額 全民當醫生搶救低薪 01/27 21:50
211Fcasper955033: 平均就是20,ENT這種開業大科當然就是拉高平均用的 01/27 21:50
212Fdororo320: 還各行各業都年薪千萬的... 01/27 21:50
213Fohohamy: 沒這麼高,藥劑師6萬多。醫師要看病人多少而定 01/27 21:52
214Flushoulian: 當醫師要全身而退要靠運氣賺辛苦錢。台中呂xx不就是 01/27 21:52
215Fa1503f: 九萬要看工時吧 01/27 21:53
216Fsmart153624: 你都說是有名的 開什麼地圖砲 01/27 21:59
217Fiiibbbmmm: 讀那個多書,受那麼多罪,才賺這樣 01/27 22:07
218FSunny821210: ENT疫情以來超慘的好嗎... 01/27 22:12
219Fvictorlove: 好賺你去當啊 01/27 22:16
220FF2307925: 要自己開業還有人去送錢給你是需要時間磨的 01/27 22:20
221FF2307925: 只看到開業診所爽賺沒看到養成能力需要的壓力跟時間 01/27 22:21
222FELIOGO: 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01/27 22:27
223Fceylon0614: 不同科有差距 外行人才在一概而論 01/27 22:30
224Fceylon0614: 而且鬼島比起歐美醫師培育成本便宜了一點 薪水卻少了 01/27 22:31
225Fceylon0614: 好幾倍 01/27 22:31
226FZepho: 菁英啊 合理 01/27 22:31
227Fceylon0614: 可撥仔才在八卦版帶仇醫風向 01/27 22:32
228Ftingtingya: 醫生薪水差不多40萬,現在才知道嗎 01/27 22:45
229FSSn: 40萬就爆幹高??是多沒見過市面 01/27 22:45
230FSSn: 夜市擺攤的 鄉下養豬的 海岸捕魚的 家裡收租的 外面在賣的 一 01/27 22:48
231Fleterg: 40萬差不多啊,中小型醫院薪水都很高,最低是台大 01/27 22:48
232Fostrog242: 醫院的尊重 診所的不齒 風險差太多 01/27 22:49
233FSSn: 堆都屌打 他辛苦那麼多年才40還要負擔經營成本和風險 01/27 22:49
234Fleterg: 台灣醫生收入僅次於美國 01/27 22:50
235Fkinmengon: 你大學學測還是指考不會努力考進全國前500名哦 01/27 22:52
236Fkinmengon: 話說你現在還是能參加指考 然後讀完7年醫學系啊 01/27 22:52
237Fwryyyyyyyy: 廢文 01/27 22:57
238Fmjau24fish: 耳鼻喉皮膚科眼科這些在醫師中也是分數特別高的那群 01/27 22:57
239Fceylon0614: 台灣醫生薪水僅次美國要不要檢查腦袋 01/27 22:58
240Fceylon0614: https://i.imgur.com/YfkgXNB.jpg 01/27 22:58
241Ffind52hz: 你以為這麼好當嗎,要當也要先會讀書考試超過十年的光 01/27 23:03
242Fjosephpu: 講幹話,你要不要看有幾個醫生能四十萬 01/27 23:04
243Fjosephpu: 在醫院當V當R的這批才是主力結構,V也就2、30萬居多,R 01/27 23:11
244Fjosephpu: 的話看科別但普遍10萬左右,又不是隨便一個醫生都有本 01/27 23:11
245Fjosephpu: 錢出去開業成功賺大錢,不要拿高標當平均帶風向好嗎 01/27 23:11
246Fjosephpu: 臺灣不論科技金融法律,月薪40w的大有人在,但有人會把 01/27 23:13
247Fjosephpu: 這些例子當作平均指標嗎= = 01/27 23:13
248Fmartin32637: 笑鼠倫,沒參考價值問屁 01/27 23:18
249FPheromone: 你阿公那年代不就知道醫生賺翻= = 問題是你考不上啊 01/27 23:22
250Fgenic: 不是賺翻,你以為為什麼大家擠破頭想去 01/27 23:27
251Flabihua: PR99以上 40萬很少了欸 01/27 23:31
252Ficoann: 你講的就頂尖的名醫加診所啊,這樣40萬較高? 01/27 23:39
253Fchspoutre: 一堆重考垃圾 資質不好還搶應屆生名額 01/27 23:39
254Fps2010337: 考上對聰明的人來說不難,但聰明+愛心的集合是少之又少 01/27 23:42
255Fblack510113: 能開診所的 都在醫院肝過 你是只看後面? 01/27 23:45
256Flushoulian: 開業扣去成本才是賺。敢賺敢用藥的才會賺,內行才懂 01/27 23:45
257Fps2010337: 還有只想發財的也別當醫生吧,沒愛心當醫生也是在害人 01/27 23:51
258Fcoaka: 你去啊 01/28 00:02
259FElvis0617: 國外醫師律師更高 01/28 00:15
260Fguepard: 最聰明的人啊 01/28 00:26
261Feffk: 起手式 XXX薪水很高欸 01/28 00:30
262FRalfchen0429: 你只知道成本,不知道責任制跟醫療糾紛? 01/28 00:47
263FRalfchen0429: 羨慕別人薪水高同時,別人努力過程與執業 01/28 00:50
264FRalfchen0429: 時承擔的壓力有去思考過嗎?某些人只會用 01/28 00:51
265FRalfchen0429: 結果論評斷人是有多膚淺啊? 01/28 00:53
266Fxhung: 你行你來 啊我就考不上啊 01/28 01:22
267Fleegogo: 怎麽不看醫院的醫生有多累 01/28 01:34
268FElvis0617: 風險、成本 01/28 01:38
269Fwei9898: 總額管制應該放寬名額,醫生量太少 01/28 01:51
270Fwei9898: 今天如果工程師採總額管制,薪水也會很高 01/28 01:52
271FWisiN: 很高關你什麼事? 01/28 01:54
272Fg9911761: 可以去波蘭 01/28 01:57
273FTGLiu: 可憐啊 01/28 02:17
274Fiamzerogo: 不知道想討論什麼 01/28 03:23
275Fmas1995: 拿醫療糾紛就不是特例當通例??? 01/28 03:24
276Fmas1995: 扯國外薪水的也去看看國外醫療疏失賠多少 01/28 03:25
277Fmas1995: 要賠多少錢是看損害有多少 01/28 03:26
278Fmas1995: 就算是車禍嚴重結果相同一樣是千萬 01/28 03:26
279Fmas1995: 《南水局副局長撞癱大學生 一審判賠千萬元》 01/28 03:28
280Falexjeter: 你可以去啊 01/28 05:32
281FGinpunch: 自己開才40算很廢吧 01/28 05:48
282Fceylon0614: mad仇醫仔嘴臉 可憐哪 01/28 08:07
283Fceylon0614: mas 01/28 08:07
284Fceylon0614: mas 01/28 08:07
285Fmas1995: 崩潰到連講事實都不行 那一句仇醫笑死 01/28 08:24
286FKillLakers: 跟你講也考不上啊................ 01/28 08:32
287Fsmallfatleg: 人才管控 沒有批量生產 01/28 08:40
288Fyujchen: 阿我就考不上啊 01/28 08:45
289Fmitic1029: 現在有波波,爸爸夠力不努力也可以喔 01/28 09:43
290Fsquarerinoa: 也爆幹難考啊......我是考不上啦T.T 01/28 10:22
291Fpsycho420: 平均才沒有這麼高 01/28 10:51
292FMapodoufu: 說累跟責任還有壓力的 哪個人不是? 01/28 11:25
293FMapodoufu: 說難考還差不多 01/28 11:26
294FAndosinjo: 你要先搞清楚,耳鼻喉科不是任何醫學生都辦得到。幾乎 01/28 12:09
295FAndosinjo: 是書卷獎的那些王者們在走的,也就是說考上醫學系,還 01/28 12:09
296FAndosinjo: 要在醫學系排名前幾名6年,你才有機會。 01/28 12:09
297Ftaylor951: 好了啦 反正結論就是看科啦 如果是開業整外 皮膚 耳鼻 01/28 13:35
298Ftaylor951: 復健 骨科 400萬可以拼拼看。如果是開業家醫 內科 腸 01/28 13:35
299Ftaylor951: 胃那種就洗洗睡差不多 01/28 13:35
300Fceylon0614: mas1995 仇醫可憐仔 01/28 15:32
301Fceylon0614: 外行先下去 01/28 15:33
302Fmas1995: 講不出理由繼續崩潰 這就是水準呵呵 01/28 19:19
303Fsmallsixsix: 四十真的還好 01/28 20:09
304Fceylon0614: 光從你發言就知道你對醫業生態完全沒有基本認識 01/28 20:36
305Fceylon0614: 基本認識 01/28 20:37
306Fceylon0614: 跟台灣醫療品質一樣高的歐美 醫療薪資就是屌打台灣 01/28 20:38
307Fceylon0614: 你還想帶歐美醫療損失多高的風向 2198沒聽過就下去 01/28 20:39
308Fceylon0614: 說實在台灣醫生沒有做到頂的話 一般醫學中心V也20-30 01/28 20:41
309Fceylon0614: 而已 01/28 20:42
310Fceylon0614: 一堆仇醫仔卻要窮追猛打 說薪水好高 01/28 20:42
311Fceylon0614: 還在拿什麼交通賠償來護航各行各業都有風險 01/28 20:44
312Fceylon0614: 上面有鄉民說的好 仇富仇到醫生身上 小心報應 01/28 20:45
313Fceylon0614: mas1995就是你 01/28 20:46
314Fmas1995: 薪資高低關受害人什麼事 01/29 00:09
315Fmas1995: 拿其他職業來比較就是要醫生不要被害妄想 01/29 00:11
316Fmas1995: 要賠多少是損害嚴重性決定的 01/29 00:11
317Fmas1995: 沒人仇富 只覺得無腦護航覺得自己多可憐的根本白癡 01/29 00:14
318Fceylon0614: 87才會覺得台灣醫糾少 或是台灣醫生賠的少 01/29 00:46
319Fceylon0614: 什麼被害妄想 真的笑死 仇富仇醫仔這麼理直氣壯 01/29 00:47
320Fceylon0614: 無腦仇富仇醫的除了白癡還可憐 沒錢可以賺 在網路仇富 01/29 00:48
321Fceylon0614: 就只有可憐而已 01/29 00:49
322Fceylon0614: 老話一句 外行下去 01/29 00:50
323Fmas1995: 好可憐 只會可憐東可憐西 01/29 11:59
324Fmas1995: 護航醫仔就這點程度 01/29 11:59
325Fmas1995: 醫生沒那麽賤也沒那麼尊貴 01/29 11:59
326Fmas1995: 造成損害就是要賠償 01/29 12:01
327Fmas1995: 訴訟也是正當權利行使 01/29 12:01
328Fmas1995: 把自己當受虐兒真的很可笑 01/29 12:01
329Fceylon0614: 可撥仇醫仔還敢上來啊 01/29 18:59
330Fceylon0614: 你今天要是當得上醫生就不會這麼仇富仇醫了 01/29 19:01
331Fceylon0614: 我們醫界很團結啊 尤其對付你們這種仇醫可憐仔 01/29 19:02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5 [問卦] 這是什麼鳥
38 gossiping 2021-02-28 04:4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