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武陵賞櫻爆口角 員工漆彈射遊客車窗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54則留言,1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  ( 75推 28噓 51→ )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自 由 2.記者署名:歐 素 美 3.完整新聞標題: 武陵賞櫻爆口角 員工漆彈射遊客車窗 4.完整新聞內文: 杜姓男子載妻兒到武陵農場賞櫻,22日回程因交通管制,與武陵農場 人員發生爭執,交管人員竟以防猴用的漆彈射擊杜男車子,把他的妻 兒嚇得半死。武陵農場表示,農場員工情緒管控不佳,與遊客發生口 角,並以防猴漆彈槍示警,場方致電向杜男道歉,並允諾加強員工情 緒管理及教育訓練。 農場允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杜姓男子開車載妻兒從彰化到武陵農場賞櫻3天2夜,22日上午11點準 備返家,在農場從北谷往南谷行駛,行經大客車上、下車處,因會車 與場方交管人員起爭執。 杜男表示,當時他依交管人員指示停車,見遊覽車過了,就將車子略 往前開,不料交管人員突然對他咆嘯,並要求一家人下車,他不遵從, 對方就朝其車窗開了 3槍,妻子及兒子等受到極大驚嚇,他趕緊開車 離去,再向場方投訴。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22日上午11點左右,杜姓遊客駕駛小型 車行經桃子園大型巴士下車處,該處基於交通及遊客安全,實施單線 管制,交管人員示意小車暫停,以維下車遊客安全,員工情緒管控不 佳,與杜男發生口角,並用防猴漆彈槍示警,場方已電話聯繫杜男表 示歉意,若有車損將予賠償,並加強員工情緒管理及教育訓練。 胡發韜表示,杜男昨已釋懷,接受場方道歉,只希望不要再有遊客發 生類似的情形,場方也希望事件能儘速落幕。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Taichung/paper/1432975 6.備註: 賞花附贈生存遊戲 -- I used to be an adventurer like you, then I took an arrow in the knee. 昔はお前みたいな冒険者だったんだがなぁ、膝に矢を受けてしまって。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57.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4122887.A.6BB.html
1FLoveMakeLove: 讚! 02/24 07:29
2Fa27588679: 停了就停了 還叫人下車 好色喔 02/24 07:29
3FBaDoYao: 漆彈大作戰 02/24 07:32
4Fshiauji: 看成武陵賞櫻口爆.... 02/24 07:32
5Faesdu: 賞陰口爆... 02/24 07:34
6FCostco5566: 台中日常 02/24 07:35
7Fqa1122z: 在櫻花樹下口爆因該很爽吧(誤 02/24 07:35
8Ftea517: 這種素質的員工教育有用嗎 02/24 07:35
9Fprpllark: 台灣人劣根性 我支持非法正義 02/24 07:37
10FA80211ab: 跟猴一樣 02/24 07:39
11Ftctv2002: 應該拿真槍才對 就是有這種不聽話的駕駛 02/24 07:39
12FA80211ab: 講不聽被射剛好 02/24 07:39
13Fsnow3804: 就將車子略往前開(X),我要闖過去(O) 02/24 07:39
14Fcs09312: 聽不懂人話用防猴漆彈射不是剛好嗎 02/24 07:39
15FJamesForrest: 等一下,是先有口角才被射,口角的部份都沒報是? 02/24 07:40
16Frererere147: 單線管制 都叫你停車了 02/24 07:42
17Ftctv2002: 垃圾四輪駕駛太多了 02/24 07:44
18Fphysicsdk: 好恐怖喔... 不聽話就開槍欸 02/24 07:46
19Fsnow3804: 怕的話就乖乖遵守 02/24 07:46
20Fairua: 台中人用慶記招待遊客,不是日常嗎? 02/24 07:48
21Fa1277034: 潑猴用的漆彈是吧 02/24 07:48
22Fhyde711034: 小車一定有很大的問題沒報,有種交出行車記錄器 02/24 07:48
23Fsnow3804: 不要仗勢四輪硬嚕過去 02/24 07:48
24Fhawdaiya: 台中日常 02/24 07:52
25Fgreensaru: 因該沒有這麼簡單 02/24 07:54
26Fryan0714123: 笑死 02/24 07:54
27Falex00089: 叫小車停還跟車咩 02/24 07:55
28Falex00089: 會在深山工作都嘛不太會溝通 02/24 07:56
29Famethystboy: 沒影片沒真相 02/24 07:56
30FGetMoney: 台灣人:你媽的好狗運,我今天是帶漆彈槍,帶種回來找我 02/24 07:58
31Fpoqwiuer: 叫你停就停 幹嘛動 活該被射 02/24 07:59
32Fheadcase: 都交管了還遊覽車過了自己就想走 員工應該丟手榴彈才對 02/24 08:02
33Fsyldsk: https://youtu.be/jLPGEzjh_T8 闖好幾個了 02/24 08:03
34Fbuslover: 打猴子用的漆彈 拿來打聽不懂人話的駕駛不是剛好而已? 02/24 08:03
35Ftypecommand: 被射個漆彈就嚇到,難怪阿共會一直武嚇台灣 02/24 08:03
36Fsyldsk: 一開始影片還只有放被開槍的,原來真的是在打猴子啊 02/24 08:05
37FMamaImscared: 彰化會開車的猴子不意外 用漆彈剛好而已 02/24 08:07
38Fme91: 除了車速快了一點看不出哪裡有問題 02/24 08:08
39FChrysan0924: 聽不懂人話被誤認是猴子不是很正常嗎 02/24 08:08
40FTattoo: 台北人到處惹事 02/24 08:10
41Fraku: “就將車子略往前開” 呵呵 02/24 08:12
42Falex00089: 單線通車啦大車要過前面會沒路 02/24 08:13
43Fsyldsk: 倒車回去嗆聲,還說聽從指示停車 02/24 08:13
44Falex00089: 前面會沒柏油路面 02/24 08:13
45Fshine465: 台灣鯛用漆彈獵捕不是很正常嗎 02/24 08:14
46Fg11349: 事有因才有果………這是結果圖…… 02/24 08:14
47Fraku: 一整排遊覽車就因為這台車硬要闖在那邊慢慢會車卡著 02/24 08:14
48Fwesley234: 聽不懂人話 下次開槍 02/24 08:15
49Feugenehi22: 我覺得是駕駛的問題 02/24 08:16
50Fsleepgod0602: 聽不懂人話被當猴子剛好而已 02/24 08:18
51Fsyldsk: 員工蠻廢的,開槍就輸了,給個哨子跟指揮棒很難嗎? 02/24 08:19
52Fsyldsk: 上面的不敢擔責任,累死下面基層 02/24 08:19
53Fdj720c: 聽不懂人話,不遵守規則,不就像武陵山上的某種動物 02/24 08:20
54FMasCat: 被當猴子吧 嘻嘻 02/24 08:21
55Fapplez: 一車猴子 02/24 08:21
56Fiverlung: 這叫 略為向前喔? 02/24 08:21
57Fwindhiei: 開車的自己都沒問題??? 02/24 08:21
58Ffreedom80017: 之前上霧社人止關那邊的隧道在挖,很多刁民遊客就會 02/24 08:22
59Ffreedom80017: 硬衝,跟他揮指揮棒也照衝......但是射漆彈還是不對 02/24 08:22
60Ffreedom80017: 啦 02/24 08:23
61FWoodstock1: 真的要整段過程都報才公平 02/24 08:24
62Fabobstar: 硬要往前開,都在交管了~~~被當猴子射也是正常的 02/24 08:24
63Fthaddeus9600: 開車的就猴子阿,還兇人? 猴子就回動物園好嗎 02/24 08:25
64Fabobstar: 而且車上有老婆小孩 還腦衝嘴硬 真的是猴子無誤 02/24 08:26
65Fmlld: 駕駛問題很大 02/24 08:29
66FFFMay: 真的是打猴子啊 02/24 08:29
67Fpppika: 真的是侯啊 哈哈哈哈哈 02/24 08:34
68Fawdxabc295: 哈哈 笑死 怎麼不拿真槍 漆彈根本沒啥好怕的 02/24 08:34
69Fkerodo: 看影片大車都還沒開完,他就前進 02/24 08:37
70Fgamania5972: 支持開放槍支,保持恐怖平衡~ 02/24 08:40
71Farmay: 可惜不是實彈 02/24 08:46
72Fkillla: 猴子不懂人話,被射正常啊! 02/24 08:47
73Fhagousla: 活該啦~ 每次就一堆王八蛋插隊、硬闖,然而整條路塞住 02/24 08:48
74Fyesyesyesyes: 所以發生什麼口角 ? 避重就輕 02/24 08:50
75Fdcggj2394: 小車駕駛大概就他媽要硬衝被攔,現在都流行惡人先告狀 02/24 08:54
76Fdick929: 台灣駕駛不意外~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02/24 08:54
77Ftheurgy: 阿就沒聽到洗勒拍蝦啦 這種人被射剛好 做錯事正常人不是 02/24 08:55
78Ftheurgy: 要拍謝嗎 何況車上有老婆小孩 02/24 08:55
79Flaugh8562: 打猴子合理啦 沒真槍要偷笑了好嗎 02/24 08:57
80Fabaddon: 一堆人奴隸習慣了,老子違規你可以依規定看怎麼罰,做多 02/24 08:57
81Fabaddon: 餘的動作就是侵犯老子的人權,這都不懂,難怪垃圾警察一 02/24 08:57
82Fabaddon: 堆 02/24 08:57
83Farch20161219: 愛群聚下場 02/24 08:59
84Froger1937: 看影片有好幾輛大車在左邊放人下右邊是平地,如果真照 02/24 09:03
85Froger1937: 推文所說,要等大車放完人後才能開,起馬要15分鐘是你 02/24 09:03
86Froger1937: 你等嗎 02/24 09:04
87Fafternight: 看影片就是不聽交管想硬闖 還往前移一點點勒 02/24 09:04
88FQEADZCXS: 射猴子沒問題啊 02/24 09:08
89Fhihimen: 侵犯老子人權咧,這就是低端違規者會說的話 02/24 09:10
90Fnichtsicher: 中國日常(。・ω・。)ノ 02/24 09:10
91Ffcuhua: 臉皮厚一點硬闖。過了就賺到 過年一大堆這種 02/24 09:11
92FHOWyun2648: 樓上一堆是認為別人沒口德自己就可以亂罵?果然PTT都 02/24 09:12
93FHOWyun2648: +9不意外 02/24 09:12
94Faa0968: 很棒啊 警察請順便比照辦理 就是有白吃不聽話 02/24 09:13
95Fapplewarm: 大概是這車想闖 02/24 09:16
96Fguolong: 射猴子沒問題阿 02/24 09:17
97Fbbluejay: 台中開個槍而已還要致歉? 02/24 09:18
98Fet054987: 這叫略往前開???這叫闖了吧 02/24 09:26
99FTIGERxDRAGON: 黑道喔 02/24 09:26
100Fbhis: 覺得幹得好 02/24 09:28
101Fa326100: 載家人還這麽中二? 02/24 09:33
102FSaimmy: 記者想帶風向喔 02/24 09:35
103Fwwtop: 以為人類給你取了名字,自己就不是猴子了嗎? 02/24 09:36
104FGrowUp: 看新聞覺得駕駛態度也有不小問題,老婆也在勸老公 02/24 09:40
105Fderekjj: 可憐哪,外地猴被漆彈射到7pupu 02/24 09:41
106Fkrit1009: 這已經是涉嫌恐嚇了欸 02/24 09:41
107FGrowUp: 電視新聞有行車記錄,駕駛也不知道凶什麼脾氣超大,難怪交 02/24 09:45
108FGrowUp: 管爆氣,但拿漆彈射也是有問題就是 02/24 09:45
109Fenderboy7652: 合理,聽不懂人話就把你當猴子 02/24 09:46
110Fa35715987: 射得好 02/24 09:48
111Forzorza3r: 開得好啦 聽不懂人話 02/24 09:49
112Fwheat1130: 可教化日常 02/24 09:52
113Ffish3932000: 怎麼沒有拿實彈 02/24 09:56
114Fzo789652: 刁民就是欠教訓啦 這不就跟快紅燈加速過路一樣自私 02/24 10:02
115Fiamoldtwo: 看影片,交管要指揮大車通過,小車駕駛硬要加速先過。 02/24 10:03
116Fiamoldtwo: 被交管罵之後,駕駛倒車罵人,交管反駁,駕駛繼續罵, 02/24 10:03
117Fiamoldtwo: 交管射了。以上 02/24 10:03
118Fmc2834: 看完影片後,都已經單向通行了,還硬闖…只能說活該被射 02/24 10:04
119Fdarkhero7449: 駕駛明明也很嗆,真會帶風向 02/24 10:07
120Fcka: 不是他硬要逆向嗎? 02/24 10:12
121Fiamoldtwo: https://i.imgur.com/wZpyEuX.jpg 02/24 10:26
122Fparappa: 不就是猴子嘛 02/24 10:31
123Fwoody31317: 聽不懂人話,就只好用對付猴子的方法試試 02/24 10:33
124Fcbugs: 影片中駕駛違規加口氣很差 被漆彈打才來裝俗辣投訴 02/24 10:43
125FAndosinjo: 駕駛彰化人喔?彰化是全國交通意外死亡率最高的縣市, 02/24 10:43
126FAndosinjo: 有這樣的駕駛素質不意外啊!可以,很彰化! 02/24 10:43
127Fsuperob: 不意外 02/24 10:47
128Fhw1: 刁民活該 02/24 10:48
129Fanswerx: 射車上的猴子ok 02/24 10:50
130Ffit8590: 禮拜日經過那邊滿亂的 02/24 10:50
131Fmark117: 要求一家人下車是怎麼回事 02/24 10:57
132Feastbrook: 被開才在那邊說車上有小孩,一開始態度超差 02/24 11:04
133Fwaterfully: 刁民 02/24 11:13
134Flwrwang: 用漆彈是有點過份,但是硬闖那部分沒有罰則可以罰嗎? 02/24 11:26
135FMK47: 開車的就智障啊 不然放他亂開 大家都塞住比較好? 02/24 11:43
136FxWINEAPPLEx: 臺中就是臺中,沒有在分市區還是山區的,大家自重。 02/24 11:49
137FRuruto49: 略往前開 ㄏㄏ 02/24 12:29
138FDearR: 看到全段影片的心得:用防猴漆彈打猴怎麼了? 02/24 12:31
139Fstja: 02/24 12:34
140Fmn435: 用槍是怎樣 警察也不敢這樣搞啊 02/24 12:43
141Ffreshbox7: 垃圾駕駛,被射剛好 02/24 12:59
142Fcrazydai: 只有單方面說法,都專找你麻煩?員工吃飽太閒? 02/24 13:03
143FPheromone: 沒射死這王八給噓 02/24 13:11
144Fforbake1: 兩種最美台灣風景 02/24 13:48
145Fboringuy: 真有臉敢給影片上新聞,當大家眼睛都瞎了,嗯還真有人 02/24 14:06
146Fboringuy: 瞎了 02/24 14:06
147Fweboau: 幹你娘沒拿真槍射真可惜 02/24 14:17
148Fchuck5669: 聽不懂人話不就跟吱吱一樣XD 02/24 15:35
149Floveapple33: 吉起來 02/24 16:50
150Fjay0215: 員工真給力 666~ 02/24 17:01
151Faj064534: 聽不懂人話剛好而已 02/24 17:06
152Fjfriendtw: 洨英政績+1 02/24 18:34
153Fsleepmilk: 頂尖對決 02/24 19:45
154Fcx3373: 只Po出對他自己有利的之前嗆人家的呢為什麼不全都Po出來 02/24 22:33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24 [爆卦] 地震
42 gossiping 2021-02-27 10:2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