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BMW被拖走!婦人罵王X蛋慘被側摔 竟與警扭打走光後坐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5推 31噓 17→ )
我看一堆人在罵女生的 有些還罵的很難聽 說真的 你們不是當事人欸 你們真的事情的真相嗎 你們真的能理解她的感受嗎? 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家人身上 你也是這麼刻薄嗎? 更何況紅線停車開開罰單就好 有必要拖吊人家車子嗎? 這樣人家是要怎麼回家? 要我說兩邊都有問題喇 還有一點就是 現在大陸已經對台灣不滿 開始禁止進口台灣部分農產品 我們台灣現在該做的就是修補與大陸的關係 讓他們願意在此相信台灣農產品的品質 而不是又爆出這種 損害大陸台灣之間關係的新聞 話就到這邊 大家好自為之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96.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4589388.A.7B1.html
1Fcattgirl: 違規死好03/01 17:03
2Fkterry01: 反串?03/01 17:04
3Fminoru04: 沒梗還打那麼長 無聊03/01 17:04
4Fff20: 那是你媽?03/01 17:04
5Floveshih: 哈哈哈03/01 17:04
6Flinda17a3: 你現在不會想睡嗎03/01 17:04
精神很好欸 我今天連午覺都沒睡
7Fnicolasya: 憑哪一點開紅單就好?!03/01 17:04
8Fgigibouz: 支那賤畜吃屎吧03/01 17:04
9Fproletariat: 開罰單然後留那部車在那邊阻礙交通?出車禍造成死傷03/01 17:04
10FBluedicker: 反串推03/01 17:04
11FJiangniao: 反串太差 03/01 17:04
12Fjhbgybj123: 要反串句子先打好 不然很低端會被笑 加油 好嗎? 03/01 17:05
13Fkuenlin: 依法行政到底有什麼問題...還是說中國那邊沒有法律 03/01 17:05
※ 編輯: iamgaylan (101.137.96.89 臺灣), 03/01/2021 17:05:44
14Fptgeorge2: 工啥小 03/01 17:05
15FSimonfenix: ???? 03/01 17:07
16Fdemo800909: 若全球有70億人口,扣除支那還有56億,沒得賣? 03/01 17:07
17FKENGOD0204: 我還以為是鄉下長輩,當公親講的話語 03/01 17:08
18FBelanice: 反串太硬,有待加強 03/01 17:08
19FMiaol: 刻意討噓文 03/01 17:09
20Fbenptt: 欸~你很愛演欸~ 03/01 17:10
21Fhat13201: 只有你把之那當家人zz 03/01 17:11
22Fzephyr105: 笑死 不會搭計程車去領車膩 03/01 17:11
23Fcuresiii: 欠噓 03/01 17:12
24Flouise13: 你這輩子不是當事人就完全閉嘴可以嗎? 03/01 17:12
25Fsasa789: 擋拖吊車銃三小 在違停阿 死三寶 03/01 17:15
26Fshow9202: 先有陣痛期,才有產業轉型 03/01 17:16
27FAnutmiao: 這麼大聲愛起爭議,原來你就是當事人本人啊~~如此狼性 03/01 17:16
28FAnutmiao: 對警察都打,不愧是中國人 03/01 17:16
29Fairback76: 台灣被叫鬼島就是有你這種人 03/01 17:18
30Fkuma5802: 原來那是你家人啊 再補兩腿 03/01 17:18
31Fpiece1: 好歹跳個版吧! 03/01 17:22
32Fdatabbs: 反串功力太淺 03/01 17:23
33Flovek123: 工三小 03/01 17:31
34Fpbas: 看,謝謝北七,違規在先是在靠背什麼啦!我也被拖吊過還不是 03/01 17:38
35Fpbas: 懶趴捏著坐計程車去領車,這都不懂開什麼車上路 03/01 17:39
36Fbread220: 他媽誰跟你他媽大陸啊?違規就閉嘴很難? 03/01 17:42
37FGB5566: 反串失敗 03/01 17:47
38FKidmo: XD 我被戳到笑點 03/01 17:51
39Fx70435: 沒錢不要開車啦~ 03/01 17:53
40Fandrew5106: 我知道你在反串 03/01 17:55
41Flun1110: 反串? 03/01 18:19
42FYAUN: 襲警 03/01 18:19
43Fkobe7610: 智障反串 03/01 18:39
44Fpubao: 死垃圾中國畜生大媽 全家去死 03/01 19:05
45Fk80393: 工三小?! 03/01 19:51
46Flecod: 反串會敗壞這邊名聲喔 03/01 20:10
47Fyashiro: 違停在先是在哭三小 03/01 20:33
48Fbeinggood: 噗....這邏輯.... 03/01 21:01
49Ffriday2: 你違法我還要擔心妳繳不了罰單喔,那要不要順便求你吃晚 03/01 21:06
50Ffriday2: 餐 03/01 21:06
51Fbigriffon: 噓 03/01 21:29
52Fmark32504: 耗止尾汁 03/02 07:46
53Fyukai1216: 無言 03/02 12:35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