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看完陳柏惟145秒高清影片 宅神嚇一跳: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00則留言,3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4  ( 219推 75噓 106→ )
討論串 5
1.媒體來源: 中時 2.記者署名: 李俊毅 3.完整新聞標題: 看完陳柏惟145秒高清影片 宅神嚇一跳:蘇貞昌都驚呆了 4.完整新聞內文: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第一階段罷免連署,中選會日前宣布審核通過,也讓不少人好奇陳 柏惟平常質詢都在關心什麼,宅神朱學恒8日PO出一段2月下旬他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 福部長陳時中的影片,質詢主題本應是關於「COVID-19新冠疫苗整備和養豬基金問題」, 但陳柏惟卻疑似「開黃腔」稱「有的店家又把草蝦叫做『男人的加油站』」讓蘇貞昌如墜 五里霧中,一臉問號,宅神更將質詢影片剪成145秒精華片段,並詢問大家「有人聽得懂 陳柏惟說什麼嗎?」。 原來,在2月26日號立法院的大院質詢中,陳柏惟質詢主題本應是「行政院院長提出有關 COVID-19 肺炎篩檢、疫苗整備及百億養豬產業基金相關事項專案報告並備質詢」,但陳 柏惟卻未針對國人關係的疫苗和豬農擔憂的養豬基金詢問,反倒問蘇揆「大陸的小龍蝦( 克氏原淡水螯蝦)、台灣大草蝦、美國波士頓,三種蝦子你比較喜歡吃哪一種?」,問的 蘇貞昌一臉如墜五里霧中,蘇貞昌思考了一下答詢,「攏每麥(都不錯啦)。 沒想到陳柏惟卻自顧自談起自己的感受表示,對他來說「看到這三樣蝦子,我會覺得草蝦 每天在吃…也不用說每天都在吃,至少我們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親朋好友在吃,我們就會覺 得吃這個很習慣,這就是我們台灣特別大隻…你看到有的到一隻食指這麼長,有的店家又 把牠叫做『男人的加油站』。但是除了我們台灣自己的蝦子,美國人吃波士噸的龍蝦,那 是不是如果有機會進口來台灣,我們也來吃看看,但是中國也有自己的小龍蝦啊,還說一 年吃好幾億隻,我們也想吃個氣味…但是有沒有人對這三種蝦子過敏(全程台語)」。 最後,他話鋒一轉才突然喊說,「疫苗跟蝦子一樣」,並挺國產疫苗自購、拒絕陸製疫苗 。 相關言論讓宅神朱學恒非常傻眼,他反問廣大網友,「這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到底有 沒有人聽明白台派戰將小小喜劇演員陳柏惟,在質詢甚麼?」。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08004704-260407?chdtv 6.備註: 雞進黨u質立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09.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5252561.A.FEE.html
1FTiphareth: 男人的加油站wwwwww 03/09 09:16
2Fhugh509: 台中水準 03/09 09:16
3Fcake10414: 抗中保台 謝謝 03/09 09:16
4FTiphareth: 看到最後原來是要談疫苗呀!?!? 03/09 09:17
5Fuserpeter: ? 03/09 09:17
6Fkawazakiz2: 還好啦,我朋友辯論一下講大海一下講漱口杯的 03/09 09:17
7Fetis: 笑死真的U質 03/09 09:17
8Fkawazakiz2: 還不是有一堆人挺他挺好幾年 03/09 09:17
9Fliusean: 這就是綠共說的有水準的問政 03/09 09:18
10FEddiePENG: 真優質的新政治 03/09 09:18
11Fkaitokid1214: 不然你要投給國民黨 03/09 09:18
12FSamurai: 色違韓國瑜 03/09 09:18
13FDudeFromMars: 顏色對了的韓國魚 03/09 09:18
14FNoxus: 2p色憨總 03/09 09:18
15FFrankCastle: 抗中保台你敢嘴? 小笨狗黨的素質你要求什麼? 03/09 09:18
16Fphina005: 天才質詢,選他出來的人真的OMG 03/09 09:19
17Fvntlu: 激進黨水準 03/09 09:19
18Fjackie5678: 波龍不是早就一堆餐廳有了 03/09 09:19
19FAlianF: 推!挺國產https://i.imgur.com/3nhLd0V.jpg 03/09 09:20
20Fdouge: 就男人的加油站這件事情沒什麼 03/09 09:20
21FIsveia: 比名字遮起來的話,我還真的以為是韓國瑜講的。XD 03/09 09:20
22Fbruce511239: 我還以為在上寶傑的節目咧 03/09 09:21
23Fbygamantou: 幹質詢跟同黨閒聊的陋習什麼時候要改 03/09 09:21
24Fmirac1e: 綠色韓導不意外 智商跟草包一樣 難怪那麼瞭解他 03/09 09:21
25FBeanoodle: 遇得到蘇格拉底嗎? 03/09 09:21
26FVincent6964: 三種蝦都不會過敏 但是疫苗支持國產 表達能力不好 03/09 09:21
27FDPP48: 下面還有一句是女人的美容院 03/09 09:21
28Fletwind: 綠色國瑜這個稱號到底誰是領先者阿? 03/09 09:21
29FDontco: 誰能剪一下賴品妤的質詢 03/09 09:21
30Frugrats: 顏寬恆:輸個這個噗隆貢的XDDD 03/09 09:21
31Fdiggi: 聽的懂啊,很難理解? 03/09 09:22
32Fs8800892000: 幹 這轉折太硬了吧 03/09 09:22
33Fkevinpc: 詭異的質詢== 水準低落 03/09 09:22
34FA80211ab: 草包 03/09 09:22
35FRAY1203: 三Q這人根本是智障 03/09 09:22
36FRainbowHeart: 我跟大家抱歉,我之前投他沒有投顏,對不起 03/09 09:22
37Fa210510: 只會打手槍 03/09 09:23
38Fdevilkool: 基進之前就有性騷擾和沒落實性平的爭議,不意外 03/09 09:23
39FDORAQMON: 民進黨的最愛 03/09 09:23
40Fiam0718: 台人愛說自己水準比對岸高 看到鳳梨菜頭跟這咖都笑了 03/09 09:23
41FcoeXist: 3Q是在親身實驗"如果韓國瑜的顏色正確會怎樣"嗎? 03/09 09:23
42Feric20: 那區真的很可憐 你說把它罷免了 顏家又要捲土重來 03/09 09:23
43Fultradoublez: 這咖本來就色違韓國魚 03/09 09:23
44Fs8800892000: 台灣草蝦 波士頓龍蝦 大陸小龍蝦 03/09 09:24
45Fa210510: 拿韓總比也太看不起韓總了吧 03/09 09:24
46Feric20: 但每天要看他耍智障 03/09 09:24
47Fs8800892000: 幹 吃蝦會過敏三個都不能吃好不 智障草包 03/09 09:24
48Fa210510: 韓總好歹不會說這種話 03/09 09:24
49FKillercat: 就 海產含鋅 對男性性功能很有幫助 跟生蠔一樣啊 03/09 09:24
50Fhuk40199: 真噁心當眾開黃腔 03/09 09:24
51Fjames80351: 學店仔真的很可悲 台派草包不是叫假的zzz 03/09 09:24
52FKillercat: 老實講這種應該還稱不上性平問題 03/09 09:24
53Fa71085: 真的把名字換成韓一點也不違和 03/09 09:24
54Fhuk40199: 台灣女權退步成這樣范雲辭職好嗎 03/09 09:24
55Ffsuhcikt: 3Q粉總是愛說3Q質詢很優質 是媒體斷章取義 麻煩3Q粉找一 03/09 09:25
56FcoeXist: 到頭來 韓總會被罷免 不是他走錯步或說幹話 只是顏色錯誤 03/09 09:25
57Ffsuhcikt: 段優質的洗下地好嗎 03/09 09:25
58Fhosen: 這就是綠共側翼團體認定的優質國會議員 03/09 09:25
59Fhuk40199: 雞排妹起碼為女權真正在發聲 03/09 09:25
60Fkcclasaki: 這咖真的笑死 03/09 09:25
61Fdai26: 台中真有智慧,選出這種咖XDDDD是給你們洗白的時刻了 03/09 09:25
62Fa00049g: 不好意思 獨派開黃腔就是u默,其它人就是粗俗歧視 03/09 09:25
63Fbryant780417: 為了反他 連顏這咖也要在八卦洗白囉 跟漢廷哥一樣 03/09 09:26
64Fsleepyrat: 立法院綜藝委員會召集人 03/09 09:26
65Fpowderzhon: 最受綠共喜愛的人 03/09 09:26
66Fpiece1: 現在想想人民很可悲..選不做事vs選亂做事 03/09 09:26
67Ftwpisces: 聽說有人說這位立委很優質??? 03/09 09:26
68Ftanby: 綠共:想像力真好 優質 讚 03/09 09:27
69Fkirbycopy: 雖然討厭這咖 但這段話如果要定義成開黃腔 也太超過了 03/09 09:27
70Fa210510: 海線胖子起碼不會像這咖質詢的時候鬧笑話 03/09 09:27
71Fkeyman2: 中心思想:台灣南波萬 03/09 09:27
72Fkirbycopy: 所以這次不拉女權參戰了 這跟我要為你開公司就差不多程 03/09 09:27
73Frockho: 真的低能 03/09 09:27
74Fkirbycopy: 度而已 03/09 09:27
75Flibur: 成衣商 03/09 09:28
76Fhsshkisskiss: 獨派加油站wwww 03/09 09:28
77Fufap: 台中最高水準也就那樣了 你們大家不要太要求啦 03/09 09:28
78Fzhttp: 雖然他有說店家講的 不過質詢的時候講這些543的是要幹嘛 03/09 09:28
79Fjass87987: 標題 03/09 09:28
80FDOOT: 爵卿:快笑,不然人家以為我們聽不懂 03/09 09:29
81FDeparic: 叫這咖趕快去當水餃餡好不好??? 03/09 09:29
82Fpandajohn: 智障 or 黑道家族 二選一 03/09 09:29
83Fpipitruck: 台灣人真可憐 03/09 09:30
84Fkorsg: ...笑死 03/09 09:30
85FIsveia: 不求專業問政啦,但至少在台上不要扯這種毫無關連的東西可 03/09 09:30
86FIsveia: 以嗎?立法院不是星巴克,想聊有的沒的可以不要在那裡嗎? 03/09 09:30
87Fvancepeng: 他是誰選的啦 可悲 03/09 09:30
88Fqwert61310: 到底什麼鬼轉?? 03/09 09:31
89Fsilencemars: 蠻好笑的啊 03/09 09:31
90Fdido0208: 笑死,連草包都不配 03/09 09:33
91Feugene7983: 台中人的智商啊,期待三小 03/09 09:33
92FJulian9x9x9: 這都能算黃腔是真的有點定義太大… 03/09 09:33
93Fvwwv: https://youtu.be/6AenbRuBVWY 斷章取義 03/09 09:34
94Fxxxzxcvb: 草包 色偽韓國魚 03/09 09:34
95Fsunnydragon7: 我知道!公蝦比較小 03/09 09:34
96FTarikBlack: 弱智 03/09 09:34
97Fmikechang829: 漢廷問政屌打這咖 沒問題吧 03/09 09:34
98Fcoffee112: 到底哪些D能兒選出來的 = = 03/09 09:35
99FVassili242: 不管 想罷免咱阿Q的都是中共派來的 03/09 09:35
100FPCC2003: 這啥小質詢,笑死 03/09 09:36
101Fmsekili: 這種可以當立委XD 03/09 09:36
102FDDG1000: 這樣叫黃腔? 笑死還活在牽手會懷孕的年代嗎? 03/09 09:36
103Fa760981: 居然還有3Q粉說斷章取義 扣憐喔 03/09 09:36
104Fzxcv7892341: = =? 03/09 09:37
105Fcrazydj: 如果這種質詢水準能當立委 ptt一堆人能力強他數十倍 03/09 09:37
106Fmmchen: 不愧是覺青口中的優良立委 03/09 09:37
107FDORAQMON: 基進黨的水準正常發揮 03/09 09:38
108FTabrisKai: XDDD 到底在講什麼 03/09 09:38
109Fxxxtakoxxx: 我嚇一跳,原來開玩笑 03/09 09:38
110Fa5065605: 阿就海線韓國瑜啊 03/09 09:38
111Fflowersuger: 北七!真的不知道在質詢三小 03/09 09:39
112Ffablife: 沒有談塞子失敗 03/09 09:39
113FIFeelSoAlive: 成衣 03/09 09:40
114Fseal998: 請問蝦子跟疫苗的關連在哪? 03/09 09:40
115FCY40: 沒有投顏很正常呀,樓上幹嘛道歉 03/09 09:40
116Fa20351: 要挺國產疫苗直接講 前面一堆廢話 不過一堆智障質詢也一樣 03/09 09:40
117Fzeon19841102: 難得看到霸氣院長一臉黑人問號 03/09 09:41
118Friker729: 這種不罷免是把選民當白癡 03/09 09:41
119Fbesttim: 呵呵 03/09 09:41
120Fr51211214: 台中水準 03/09 09:42
121Fmirac1e: 人家要罷免你 你還幫自己助選 真的快笑死 03/09 09:42
122Fkasim15: 菸粉:他很有料的 他讀了很多書 03/09 09:43
123FBIA: 台中人除了這個跟黑道 沒有人肯跳出來選哦? 03/09 09:43
124Fhahaha42: 這咖就是還沒禿頭的韓導,而那些台派就是投DPP的韓粉 03/09 09:44
125Fpuritylife: 沒理由挺國產疫苗 疫苗就是看效果看成本 03/09 09:44
126Fvm06wl: 之前綠蟑不是很愛推他是U質立委?U在哪??? 03/09 09:45
127FComeThrough: 台中海線選民: 03/09 09:45
128Fpuritylife: 講一大堆廢話想舉例 但實在很爛 03/09 09:45
129FHyperLollipo: 作文寫太多的後果 03/09 09:45
130FBREAKFAST204: 笑死 根本就是年輕版的韓國瑜 03/09 09:46
131Fpuritylife: 疫苗又不像食物 效果差或是有問題會死人的好嗎 03/09 09:46
132Fcatvsdog: 下西下井 趕快讓這色違韓導下來啦 03/09 09:46
133FLA24: 笑死 03/09 09:46
134FES699AP: 綠色韓國魚 03/09 09:49
135Famgn997: 色違韓導不是叫假的 03/09 09:49
136Fguitarmoon: 都一樣啦 顏家廢物會好到哪裡去? 03/09 09:49
137Fsaedn: 台灣人的支持 03/09 09:49
138Fbigpowerplay: 立委zzz 03/09 09:50
139Fnewrider: 這邏輯不行啊.......好糟的質詢 03/09 09:50
140Fkkb512sk: 宅神根本中視的呵,3Q誰來晚餐還請他裝成那樣跟你上狂 03/09 09:50
141Fvm06wl: 「但是中國也有自己的小龍蝦啊,還說一 03/09 09:51
142Fkkb512sk: 打擾一樣裝的很好 03/09 09:51
143Fvm06wl: 年吃好幾億隻,我們也想吃個氣味」 03/09 09:51
144Fvm06wl: 水餃餡,你的臺灣價值呢??? 03/09 09:51
145FArkadas: 幹這根本講台語的韓國瑜啊 03/09 09:51
146Fpuritylife: 讓韓導或顏來質詢也不見得比這人慘好嗎 03/09 09:51
147Fpuritylife: 3Q邏輯根本死去 數學老師都要哭了 03/09 09:52
148Fkkb512sk: 韓導質詢會缺席吧 03/09 09:53
149Fpuritylife: 缺席還省錢了一點 看3Q在那廢話或吹捧比較好嗎 03/09 09:54
150Fmei0725: 操你媽的垃圾水準 03/09 09:54
151FWolverine56: 色違韓國瑜不意外 03/09 09:55
152Fpuritylife: 想起那時八卦版怎樣捧3Q都快笑出來了 03/09 09:56
153Fkkb512sk: 其實他講最後一句就好直接問蘇對國產有沒有信心,誰管你 03/09 09:56
154Fkkb512sk: 愛吃什麼蝦真瞎 03/09 09:57
155Ffrankexs: 草包 03/09 09:57
156Fpuritylife: 3Q跟台北惡棍互捧的時候 好懷念XDDD 03/09 09:57
157Fkkb512sk: 我曾經也挺3Q,沒想到有人會比黑道還無腦,我眼鏡都裂了 03/09 09:58
158FMilkTeaMan: 電台廣告 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 全xx活蝦餐廳 03/09 09:58
159Fherro760920: 真的不知道在說三小,基進黨的看來全都是垃圾無誤了 03/09 09:59
160FMilkTeaMan: 講這麼在地的東西 4%柯韓粉又不住高雄當然聽不懂 03/09 09:59
161Flliuooia: 當初捧沒什麼問題,現在挺就真的瞎 03/09 09:59
162Fkiergh: 一輪小丑 給他蹭到一席 真的莫名其妙 03/09 09:59
163Fkenbo: 真可悲,爛成這樣的水準直接被罷免掉也好....... 03/09 10:00
164Fxhung: 軟Q水準...... 03/09 10:00
165Fscropio1190: 政黑狂推的優質立委欸 03/09 10:00
166Fkymcoco: 台中人的驕傲你敢嘴 03/09 10:00
167Fwizyume: 中時... 03/09 10:02
168Fiyawen: 這種水準,投他的人應該一堆想一頭撞死 03/09 10:06
169Fhanarain: 8+9問政法 03/09 10:08
170FRipper: 拿蝦子來比喻疫苗,笑了,智障才會贊同把複雜的東西用錯誤 03/09 10:08
171FRipper: 的方式簡單化 03/09 10:08
172Fmodernpkman: 然後換上消波塊??! 03/09 10:09
173Fnightjoker: 所以是消波塊比較好?笑死 03/09 10:10
174Fmosqutiolamp: 色違韓導 03/09 10:11
175Fa00049g: 高雄自high梗沒人想聽 03/09 10:12
176Fs891050: 咖洨 03/09 10:12
177Fmelluu: 比韓國瑜還草包的草包 03/09 10:14
178Ftengerinedog: 證明一件事被綠奶拉拔的側翼就只能護航了 03/09 10:14
179Fleoz69927: 媽的看他質詢真的想吐血可以換黃國昌嗎 03/09 10:14
180Fmirac1e: 事實就是連消波塊都比這智X好 快笑死 03/09 10:14
181Fhipolymer: 跳舞機 跳起來 跳得好 是當立委的前提喔...... 03/09 10:15
182Fleoz69927: 顏好歹質詢還會針對問題問他是在幹古 03/09 10:15
183Fmirac1e: 連草包都能輸 真不簡單 03/09 10:15
184FbabyMclaren: 優質 03/09 10:15
185Fbecker: 呵呵,這咖真的草根笑話 03/09 10:15
186Fz800218: 小綠護航護起來 03/09 10:16
187Ftools: XDDDDD 03/09 10:19
188Ffsuhcikt: 消波塊比較好?嗯 確實比低能兒好 03/09 10:21
189Fdanic: 水準就這樣 期待啥 比寬恆還爛 03/09 10:22
190Flianhua: 到底在工三小 03/09 10:23
191Fpuritylife: 路邊隨便拉個國高中生去質詢都比3Q好吧 03/09 10:24
192Fkkleon0623: 哈哈 03/09 10:27
193Fjustice0616: 廢物支持者開始扯顏家 03/09 10:27
194Faa2425: 可笑的問政 03/09 10:28
195Flibur: 成衣商講話都能推成這樣,笑死 03/09 10:32
196FPuribaw: 蘇都比3Q有料多了 03/09 10:32
197FR4L: 不然你要投國民黨喔 XD 03/09 10:32
198FPuribaw: 是在寫小學作文嗎 要先寫一篇寓言故事在抒發感謝XD 03/09 10:33
199Fsuntex01: 中時...科科 03/09 10:33
200Fdkfs789: 這就是打韓大將ㄇ 03/09 10:33
201FRLH: 欸 我覺得類比還可以... 03/09 10:34
202FSCID: 這廝除了顏色對了與嘴巴跳針抗中保台,有啥值得給人看的? 03/09 10:35
203Fa00OO00: 這咖是不是頭腦不好啊 03/09 10:36
204Fwryyyyyyyy: 公蝦小 03/09 10:36
205FGUMIGUMI: 優秀,雞雞黨的天花板就是這樣了 03/09 10:38
206Famare1015: 幹 根本綠色韓導 講出來的渾話都差不多欸 03/09 10:39
207Fduck78803139: 重點是~他到底在公三小? 扯那麼多還要硬凹 03/09 10:40
208Fhunt5566: 有頭髮的韓總 03/09 10:41
209Fhinajian: 高清 03/09 10:41
210FHua0722: 這咖本來選上後不就原形畢露,顏色正確的韓導 03/09 10:42
211Fnitero: 選舉前就知道 可惜對手太弱 很難選 03/09 10:42
212FHua0722: 最可悲是連成衣商人都能嗆他 03/09 10:42
213FDope5566: 噓中時跟成衣商 03/09 10:43
214FVrGnKiler: 草包 03/09 10:43
215FPanzerVOR: 男人抗中保台的加油站 03/09 10:44
216FFiveSix911: 可憐哪 03/09 10:44
217Fb70103: 中時新聞有人信喔 03/09 10:44
218Fjarvis652: 3Q3q 03/09 10:47
219Fwirecut: 那是尊重女性的方式好嗎 宅神你不會學學嗎 03/09 10:51
220FMADAOTW: 奇怪的風向,比這個爛的質詢明明就一堆特地挑這個 03/09 10:51
221Fchichung: 阿甘正傳裡的巴布嗎? 03/09 10:52
222FWarIII: 草包 意外嗎? 03/09 10:52
223Fnybbnan: 抗中保台 台灣價值騙爽爽 03/09 10:54
224Fsj654852: 會看什麼宅神的,是不是大部分都是白癡不然就智障? 03/09 10:55
225Fding0725: 到底哪種迷妹會投給這種弱智啊 笑死 03/09 10:55
226Fsuperprada: 難怪被割 03/09 10:57
227Fgn02297273: 成衣商接下來要出男人的加油站的T了嗎? 03/09 11:00
228Fgn02297273: 馬英九都可以推爆,成衣商對白共來說小意思。 03/09 11:01
229FDaDaGG: 朱學恆加中時 ㄏㄏ 03/09 11:02
230FWilliamWill: 這篇若我給推就是老是被帶風向的人然後被打臉的人 03/09 11:04
231FTR104: 垃圾中時 03/09 11:05
232FWarIII: 為了避免被斷章取義 跑去看完整段 還是不知所云 就假藉 03/09 11:08
233FWarIII: 質詢自己掏出結論 中國疫苗沒有數據報告 有害健康 大家 03/09 11:08
234FWarIII: 不要吃小龍蝦 要吃草蝦 不看還好 看完更草包 這什麼比喻 03/09 11:09
235Fapplewarm: 垃圾記者下這垃圾標題,也不知道在寫什麼啦 03/09 11:12
236Faasawfish: 還好我不是該選區選民 一定被罵到臭頭XD 03/09 11:12
237Faasawfish: 跟浩呆有得拼 03/09 11:12
238Fksk0516: 軟Q護台啦 03/09 11:15
239Fflashseal: 講什麼都可以 最後抗中保台就好 跟以前反攻大陸一樣 03/09 11:16
240Fdiiky: XDD 03/09 11:16
241Faigret: 低能智障兒選出來的 也是低能兒 03/09 11:17
242Fmgtylu: 不知所云 03/09 11:17
243Fmarginal5566: 這跟賴品妤質詢綠圾官員有得比 一堆低能兒 03/09 11:18
244Foilcaptain: 中屎滾 03/09 11:19
245Foilcaptain: 中屎李俊毅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3/09 11:20
246Fst86188go: 護駕…………護駕 03/09 11:25
247FLeoYuri: 沒料 可憐 03/09 11:27
248Fbee12: 朱學恆也在八卦成神了 不用意外 03/09 11:28
249Fleechiungyi: 我嬯女朋友超挺他,以為自己是覺青XDD 03/09 11:29
250Fttn1983: 沒品質的問政不缺這一位就是了。 03/09 11:29
251Fmd3q6e: 朱都能捧...... 03/09 11:33
252Frabbit2233: 優質,嘻嘻 03/09 11:34
253Fmatto: 講台語的韓國瑜 嘻嘻 03/09 11:35
254FNT520: 比較台的韓總 03/09 11:36
255Flinweijie: 豬聽不懂人話很正常 03/09 11:36
256Fkinghung88: 文組不意外 03/09 11:38
257FYoGlolz: 真的要被霸了 03/09 11:40
258FZIQQ001: 這人水準就是這樣 愛呆丸 呆丸難波萬 一切攏是阿共ㄟ陰 03/09 11:40
259FZIQQ001: 謀 03/09 11:40
260Fjkchangmac: 斷章取義,然後上面一堆人用新聞來下判斷,鄉民看風向 03/09 11:41
261Fjkchangmac: 不看內容 03/09 11:41
262Fpoisonshing: 垃圾問政法幹 03/09 11:48
263FCYL009: 台灣人喜歡3Q這種調調啊 沒辦法 03/09 11:49
264Fyehpi: 謝謝你喜歡3Q 03/09 11:49
265Fnovashine: 說斷章取義的要不要自己看整段影片?一樣不知所云啊 03/09 11:49
266Flalusa1: 成衣業者 03/09 11:49
267Ftn950811: 中屎+成衣商呵呵呵 03/09 11:51
268Fhitsukix: 斷章取意是指他自己啦,不要誤會了XD 03/09 11:53
269FBlazeleo819: 成衣業者在八卦板也有重返榮耀的一天 03/09 11:57
270FBlazeleo819: 真不愧是4%仔 03/09 11:57
271Ffsuhcikt: 3Q粉就這水準 貼個拉基質詢跳針被亂剪 原片根本一樣廢啊 03/09 11:58
272Ffsuhcikt: 哪有差 03/09 11:58
273Faqthk: 身為民進黨反對者 真的希望多一點3Q這種咖洨在檯面上 03/09 12:00
274FRonwill955: 綠側翼國瑜 03/09 12:00
275Fnovashine: 真的覺得3Q言之有物的可以貼篇逐字稿讓大家評評理 03/09 12:01
276Fr0ck123: 還有人會看宅神喔 03/09 12:01
277Fsteven24205: 推 03/09 12:01
278Fpolanco: 這跟韓國瑜不是差不多嗎 03/09 12:02
279Fdrcula: 3Q論述很強!?跟韓導真的有87%像,笑死 03/09 12:03
280FSilentBob: 好可憐 03/09 12:05
281Fnovashine: 有頭髮的韓導 可憐哪 03/09 12:08
282Ffly2141: 抗中保台 03/09 12:09
283Fcclimb: 還不錯的質詢,某唱衰黨只會罵人唱衰台灣爛 03/09 12:09
284Fdio0204: 台中的選擇 哈哈哈哈 小丑 03/09 12:10
285Fdio0204: 綠畜生崩潰連噓 03/09 12:10
286Fasd3600120: 中時+成衣業者 黃金陣容 八卦版最愛 03/09 12:11
287Fted90472: 這是國會優質立委,誰敢質疑... 03/09 12:12
288Fbarrymuta: 說他是韓導還真是污辱了韓導 03/09 12:12
289Finteract: 還好我投顏公子 03/09 12:12
290Ftonyycool: 韓國瑜附體 03/09 12:13
291Fscoop: 草包 03/09 12:14
292FDillon0801: 以為自己是冷面笑將 結果一開口變冷麵笑醬 03/09 12:16
293Fthigefe: 這內容根本低能作秀 03/09 12:17
294Flecheck: 媽的為什麼這麼難笑的段子讓我笑炸 03/09 12:17
295Fssisters: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到底哪裡可以簽罷免書 03/09 12:20
296FYunk: GG黨支持者除了無腦噓報社好像也沒辦法說什麼了呢 嘻嘻 03/09 12:21
297Fenhowald: 以為是韓導 03/09 12:21
298Fssisters: 說實在 他台語蠻爛的 03/09 12:24
299Ftomxyz: 韓導神功護體 03/09 12:25
300Fa103wul6: 演戲也不演好一點== 03/09 12:26
301Fbluemmb: 抗中保台的U質立委 03/09 12:28
302Fa103wul6: 尷尬死 03/09 12:29
303Fb2858691: 推 03/09 12:29
304Fbbc0217: 覺青怎麼都挺這種? 03/09 12:33
305Flazioliz: 講話都講不好了還質詢個屁 03/09 12:35
306Fnivanar: 成衣商還能被推爆 本版真的呵呵 03/09 12:36
307Feuudknrs: 該下台了 03/09 12:38
308FMarytin: 他的樣貌非常u質好嗎 03/09 12:41
309Flifedog0222: 如果跟510比,牠真的算好了,至少敢出來面對 03/09 12:42
310Fvicious666: 跟淡水呂比也算好啊,至少沒有轉側面說我側面像劉德華 03/09 12:44
311Fvicious666: 。不過台灣立委不要老是用這麼低標去要求吧。 03/09 12:44
312Fyaiwuyi: 中時+成衣業者,鄉民最愛,不愧是中國人幹出來der 03/09 12:49
313Fkuenlin: 單論質詢表現 陳真的在浪費人民稅金作秀講廢話 03/09 12:55
314FSCID: XD就算看完原本整個影片,3Q也只是在拖臺錢.質詢的點也都是 03/09 12:57
315Frickey1270: 全球七十億人都驚呆了低能兒 03/09 12:58
316FSCID: 枝微末節. 最後拿來舉例的質詢,與其說是質詢,不如說是傳教 03/09 12:58
317Fsmile6615: 范雲怎麼說 03/09 13:04
318Fsmile6615: 台中選這個低能兒 倒霉 03/09 13:04
319Fja2200: 顏寬恆居然選輸這個 03/09 13:07
320Fgarcia: 誰要看這個 要也是看coser扮立委 03/09 13:08
321FLydia66: 笑死,把他臉遮住換成一個你討厭的政治人物,看他講這種 03/09 13:09
322FLydia66: 話你能不能接受 03/09 13:09
323Fpigonearth: 一堆廢話浪費時間,跟韓扯東扯西一樣 03/09 13:16
324Fchangrabbit: 笑死 這跟某魔素質根本一樣 台中人加油啊 上次中壢智 03/09 13:30
325Fchangrabbit: 力測驗取得高分 希望台中人一樣保持高分紀錄 03/09 13:30
326Flose116315: 基進就這? 03/09 13:40
327FBulabow: 標題殺人!看完不就正常的質詢? 03/09 13:43
328FHankwuz: 這樣也能當立委 03/09 13:50
329Fxup654z: 就...質詢的沒什麼內容!例子又轉得很硬! 03/09 14:00
330Fmrxjohn: 可剝... 03/09 14:07
331Fwsx88432: 垃圾中時用支語 高畫質幹 03/09 14:27
332Fjames1539: 覺青水準你敢嘴? 03/09 14:30
333Ftony11619: 又一個草包 03/09 14:32
334Fwhatupmy: 宅神根本沒受眾,智障老人還看不懂嗎? 03/09 14:37
335Fauogs: 看完10分鐘覺得還好,蝦子也只不過是拿來舉例 03/09 14:39
336Fhylio7754: 韓勃微 03/09 14:41
337Fmax111111: 中時加宅神 讚 03/09 14:46
338Fangraer: 覺青到底有什麼臉笑韓粉 3q這種發言跟韓導比有比較優秀 03/09 15:05
339Fangraer: 嗎XDDD 03/09 15:05
340Fgiaour: 台派智商 不意外 03/09 15:06
341Fcosoa69: 可憐啊選這種水準低只會抗中保台的 03/09 15:09
342Faiam: 顏跟3Q大概就是黑道幹部和黑道混混的差別 罷掉他一定要選顏 03/09 15:10
343Faiam: ? 03/09 15:11
344Fvig077: 看敘述不會讓人聽不懂啊 根本小題大作 只想炒罷免吧 03/09 15:11
345Fa31670323: 雞進黨水準 03/09 15:13
346Fvig077: 顏市長是有這麼急著想當回立委喔 03/09 15:13
347Fschumi7401: 慘了 03/09 15:13
348Flosaaa995: 連宅神都有人挺 03/09 15:15
349Fgeniusw: 哇 優質問政 ?!?!?!?!?! 03/09 15:15
350Fchungj: 宅神就是中時那掛的 03/09 15:15
351Fjose50203: 小綠側翼就這點水準 蹭對了 西瓜也能當立委 03/09 15:16
352Fpanda2: 綠版韓國瑜 03/09 15:17
353Fcentralplace: 幹 這種水準 台中海線真的丟臉 03/09 15:19
354FHousetobe: 沒辦法 智商就那樣 也只能講出那種東西 03/09 15:20
355Fstlinman: 不錯啊! 比韓導還有梗! 03/09 15:22
356Fedwinrw: 工蝦小 03/09 15:23
357Fdarkly: 質詢內容值得肯定 03/09 15:29
358Frcro: 幹你娘的這什麼廢物團隊想出的質詢?陳委員請留意一下 03/09 15:33
359FXDD: 這個韓粉牆頭草嚇一跳也能當新聞 03/09 15:39
360Fkaet: 批評的人應該先把質詢看完 覺得陳的質詢很認真沒啥好批 朱 03/09 15:45
361Fkaet: 斷章取義拿來攻擊對手 水準跟王浩宇差不多 03/09 15:45
362Fkaet: 朱根本浪費大家時間注意這種不重要的事 03/09 15:46
363Fkaet: 2月下旬的事現在才拿來當寶講 真有問題媒體早就爆了好嗎 03/09 15:54
364Fmnhyui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enbRuBVWY 質詢很OK 03/09 16:02
365Fmnhyuiop: 標準想帶風向的新聞,想當大家是智障就是了 03/09 16:03
366FzeroBB: 可能也是有斷章取義的部分。不過平常發言就夠無腦。本來就 03/09 16:05
367FzeroBB: 不喜歡他 03/09 16:06
368Fsam30292002: 台中韓國瑜 03/09 16:09
369Falbertfeng: 人家又沒有選總統,台灣人都是愛這味 03/09 16:12
370FRaushers: 高清 支語滾 03/09 16:17
371FDDRent5566: U質問政 台派最愛 滿滿的台灣價值 03/09 16:23
372Fyoudar: 加油站這是還好拉 問題是這整串廢話在幹啥?混時間嗎 03/09 16:25
373Fzzzzzzzzzzzy: 選出一堆這種貨色浪費稅金 03/09 16:28
374Fichool: 不好意思,我可以理解成疫苗也是男人的加油站嗎? XD 03/09 16:39
375FKidmo: 感謝您的選票 03/09 16:47
376Fleterg: 每年稅金都要付好多錢給這個人,我寧願付3萬給習近平 03/09 16:47
377Flouis82828: 整段看完根本沒問題 朱學恆這咖斷章取義 03/09 16:59
378Fr250fx: 滿滿的低能 03/09 17:17
379Frocky1975: 宅神到底是宅還是神? 03/09 17:32
380Frocky1975: 朱學恆這個咖... 03/09 17:32
381Fleito: 扯有夠遠,要講的主題都不見了 03/09 17:50
382Fleito: 不過看到朱必噓 03/09 17:50
383Frealmarmot: 激進黨的立委滿可笑的,可憐 03/09 18:00
384FglobeMIX: 高清三小Q 03/09 18:24
385Faegisty: 該請性平高手雞排妹來斷定是不是性騷擾了 03/09 18:42
386Fa09374567: 廢物類比 真的弱智 03/09 19:21
387Ftsuneo: 抓到了..這句對岸海產店很愛用 03/09 20:33
388Fclone29: 笑死,台中人選的 03/09 20:39
389Fhuabandd: 低能兒 03/09 21:32
390Fohrring: 幹笑死這種還有人支持 03/09 23:00
391FGoog1e: 這咖的水準就這樣 03/10 01:46
392Fwillie6501: 兩分鐘還好吧 03/10 02:50
393FSCID: 就是看完了才批啊.舉那三小譬喻拖開會時間幹嘛? 直球對決 03/10 08:32
394FSCID: 是不會喔? 當初不是說自己論述超強. 再說整個質詢是挑出了 03/10 08:33
395FSCID: 執政團隊什麼疏忽? 不就在小地方鑽牛角尖嘛. 最後質詢的點 03/10 08:34
396FSCID: 陳時中以前也早說過不會做了,啊是質三小? 要大聲嚷嚷抗中 03/10 08:36
397FSCID: 的口號直接講啊 03/10 08:36
398Fsexdriver: 覺得普通,五毛少在那邊帶風向 03/10 09:46
399FCHINYENHUNG: 笑死! 03/10 18:23
400Fgtoamdk7: 高清 03/11 04:10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