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現在開雙B名車沒有尊榮感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35則留言,106人參與討論
推噓 74  ( 82推 8噓 45→ )
討論串 4
今天跟朋友聊車,他說現在路上的賓士和BMW的不分新舊款,數量簡直比計程車還多, 有時停車等個紅綠燈還會遇到左右兩旁不是BENZ就是BMW,搞得好像在路上車聚。 因為雙B數量實在太多,中古的賓士或BMW也幾十萬元就有,水貨二手車也大量進口搶市, 變成開車賓士或BMW好像是在穿制服一樣、沒特色。 而且中古水貨雙B便宜年式也不算太舊,有些根本看不出和總代理的車有啥差別, 變成買總代理的車還會被笑是盤子。甚至被問是不是買水貨? 二十年前開雙B感覺是身分地位的象徵,會讓人眼為之一亮, 現在則是覺得也沒什麼,跟一般車沒啥兩樣,看見開奧迪的反而還覺得比較稀奇。 是不是就跟當年廣設大學一樣?以前能拿到大學學歷很稀奇,大學生就會有種優越感。 現在雙B入手門檻跟大學入學一樣降低很多,二手的幾十萬、水貨百來萬, 路上滿街跑,導致開雙B沒有尊榮感了?跟大學文憑貶值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8.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7846050.A.32A.html
1Falex00089: 89化? 04/08 09:41
2Fs72005ming: 有錢人都開頭又大 04/08 09:41
3Fa0986188522: 五樓寧願坐在頭又大上面被肛 04/08 09:41
4FLoliCar: 被8+9污名化 可憐 04/08 09:42
5Fbruce511239: 而且每月外匯掛牌數比原廠代理多 就滿街都是了 04/08 09:43
6Fdahlia7357: BMW都是那種20歲貸款屁孩在開的,開BMW很丟臉 04/08 09:44
7Fbebehome: 現在要開特斯拉保時捷才有感 04/08 09:44
8Ftnnua: 路上隨處可見 04/08 09:44
9Fj32072: 本來就這樣呀 改買迫許不就好了 04/08 09:46
保時捷休旅車路上也是一堆中古或舊款車,也是滿街跑,沒有什麼尊榮感可言呀~ Porsche 只有看到跑車時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休旅車款就有種硬要買保時捷的感覺。
10Froger840410: 一堆股票賺錢的 04/08 09:47
11Fiam0718: 在台南路上看開特斯拉感覺都35+ BMW則是20+ 04/08 09:47
12FJOHNJJ: 本來就不是什麼多貴的車 04/08 09:47
13Fagong: 奇摩知識也倒了 雙B油箱開啟方式 就是那個B 04/08 09:48
14FEricz7000: 因為太多8+9愛開 04/08 09:49
※ 編輯: Batian (1.165.98.65 臺灣), 04/08/2021 09:54:43
15FTackoFall: 乞丐89的貸款神車 04/08 09:52
16FMoWilliams: 中肯 而且覺得開B的低端越來越多 04/08 09:52
17Fpurin3333: 賓士方屁股的九人座整個low掉 04/08 09:53
18Fhaydenhhh: 把保護關稅拿走,會變國民車 04/08 09:54
19Fmarunouchi: BMW 5系列幾乎沒改款,開8年二手老車也看不出來 04/08 09:54
20FCORSA: 這兩品牌可是「庶民」的最愛 04/08 09:54
21Fmemoryautumn: 一堆低水準愛開來裝闊 還有些喜歡改車 ㄧ整個LOW 04/08 09:54
22FKrishna: 鄉民是人格分裂喔?一下嫌進口車太貴,一下又說雙B不夠 04/08 09:55
23Fnnlisalive: 8+9專用車 04/08 09:55
24FKrishna: 尊榮 04/08 09:55
25Ffenway18: 人人開雙B 04/08 09:55
Batian:轉錄至看板 car 04/08 09:55
26FCORSA: 真正要變國民車不只是要拿掉關稅 產地限制更要解禁 04/08 09:55
27Fmarunouchi: 總代理進口車很貴啊,但現在看到的好像都外匯中古 04/08 09:56
28Fpopgsct: 屁孩才開雙B,現在潮潮都開特斯拉 04/08 09:56
29FMarytin: 選擇3c特斯拉才有特色啦 04/08 09:59
30Fweselyong: 特斯拉才帥 04/08 10:00
31FSTi2011: 我公司28k單身住家裡也貸C300啊 04/08 10:01
32Fcytotoxic: 有錢人真的都改開特斯拉 保時捷了 04/08 10:01
33Fkaodio: 西有度問題 04/08 10:02
34FComeThrough: 8+9不意外 04/08 10:04
35FStevenAn: 有錢人開特斯拉跟保時捷,連以前很紅的LEXUS RX也少見了 04/08 10:04
36Fter2788: 開特斯拉跟賓士 你會看那台? 04/08 10:05
37Fter2788: 現在有錢誰跟你開賓士 特斯拉這麼潮 04/08 10:05
38Fsheepxo: 你終究會開歐洲車 04/08 10:05
39Fkissung: 直上Tesla 04/08 10:06
40Fjiouje: 太多人開了啦 滿街跑 04/08 10:08
41FB9702115: 負面新聞太多,逼車的大多都這兩牌 04/08 10:08
42Fp1227426: +9感 04/08 10:09
43Fbart102617: 8+9化 而且很多車商都進來直營 選擇多 04/08 10:10
44Fpool220: 看看C300那群人,下車清一色超醜刺青 04/08 10:11
45Fdbdudsorj: 太多8+9在開 04/08 10:11
46FImHoluCan: 李xx不就做檳士跑給記者追? 04/08 10:12
47FWin7: 蛤?還有人開BMW喔?不是被賓士打趴了? 04/08 10:13
48FAllenk: 品牌沒錯 但開的族群太多+9 04/08 10:14
49FIruvata: 奧迪一直都挺稀奇的不是嗎? 04/08 10:15
50Fneos042: 台灣已經德國化 04/08 10:17
51Fneos042: 8+9制服 04/08 10:18
52Fobovqq: 人多了就不稀奇了咩 04/08 10:19
53Fizual: 一堆業務跟服務業的都買賓士 到底多想讓人知道身價XD 04/08 10:20
54Fizual: 就跟看到一堆強國大媽買巴黎世家 就不想買了 嘔嘔 04/08 10:21
55Fno1361: 你可以買別的,瑪莎拉蒂之類的 04/08 10:21
56Fizual: 沒有貶低特定行業的意思 但一直想表現信心 很奇怪吧 呵呵 04/08 10:21
57Frebai: 老人跟+9專用 04/08 10:23
58FMazda6: model3白色 我看都比altis 多了 04/08 10:25
59FMazda6: 現在連保時捷也一堆休旅在路上 04/08 10:26
60Fa630522: 台灣就一堆連車都不會開的在開名車啊...這幾年有些拿來開 04/08 10:26
61Fa630522: uber的... 看那些名車後面用紅牌就覺得怪 04/08 10:27
62Flpwerok: 你都說完啦,中古車幾十萬就有了 04/08 10:30
63FEloC: 不管特斯拉好不好 起碼多半要搞定管委有自己車位XD 04/08 10:35
64Ftikowm: 看看CK... 04/08 10:37
65Fboss88893: +9裝闊用的吸300 尊榮能幹嘛? 04/08 10:41
66Fmihono: 就關稅高的車子而已 04/08 10:43
67Fboss88893: 8+9:賓士主要是安全性好嗎? 你不懂啦?..... 04/08 10:43
68Fboss88893: 混8+9 跟人家講安全性?? (笑 04/08 10:44
69Fboss88893: 這麼怕死? 還混8+9 ?? 開車也要講求人身安全? 04/08 10:45
70Faken59420: 你在甚麼縣市? 04/08 10:50
71Fdufflin: 改開神A呀 04/08 10:53
72Fnosheep: 垃圾人開的車要什麼尊榮感 04/08 10:54
73Faquaunder: 低階8+9專用愛車,是能多尊榮 04/08 10:55
74FRaiGend0519: 因為滿街都是了 04/08 11:05
75Fdcggj2394: 雙逼真的越看越覺得噁心.. 04/08 11:05
76FRaiGend0519: 在七期連Porsche都滿街都是 04/08 11:05
77FRaiGend0519: 比較有尊榮感的大概就賓利、勞斯萊斯、藍寶堅尼 04/08 11:06
78Fmutom: 全貸C300 04/08 11:14
79Ffish3932000: 因為都8+9 04/08 11:15
80Fjtrus0520: 特斯拉下車都老人 哇幹 老人味超重 04/08 11:19
81Fzoechen2008: +9車 車品十台有九台爛 04/08 11:20
82Fasole: 以前賓士是老人車 現在是+9轎子 04/08 11:28
83FApple0230: 因為一堆慣老闆都開雙B 04/08 11:29
84Frazan: 開雙B違規仔一堆 04/08 11:31
85Fpolay: 現在開鐵牛車才是身份的象徵 04/08 11:41
86Fpapawalk: 現在根本雙B滿街跑 開不起雙B的自己要檢討 04/08 11:45
87FIDF5566: 8+9在開的,一堆雙B都違規停車的,自以為了不起 04/08 11:48
88Fe7660239: 以前嫌總代理名牌醜現在怕被當沒錢仔只好貼好貼滿 04/08 11:48
89Fdarkdogoblin: 8+9 04/08 12:06
90Fchinsong: 台灣經濟起飛 04/08 12:13
91Fprog: 因為加油加三百 04/08 12:28
92FMazda6: 車版po 一篇一摸一樣的,太閒了 04/08 12:34
93Fjoeylord: 特斯拉也要看啥車吧 Uber經常叫到Model3... 04/08 12:36
94Fanyu0805: 平價進口車再捏一點就直上雙B, 很多人就買了 04/08 12:51
95FmimiLin5566: 看看上次那個C300,油都加不起 04/08 12:52
96Fkabukiryu: 原因數量多4其1。原因24因為非雙B車價也都破百萬,讓低 04/08 12:52
97Fkabukiryu: 端品牌車主以為自己der車U到百萬,自我感覺良好認為自 04/08 12:52
98Fkabukiryu: 己der車8比雙B差,以為破百萬就4同等級,所以就沒在尊 04/08 12:52
99Fkabukiryu: 重雙B惹 04/08 12:52
100Fkylecheng25: G-Class 啊嘶 04/08 12:56
101Fs0450336: 要尊榮開海神還是基架吧 04/08 13:04
102Fwoga000: 休旅車都百萬初,便宜一點的雙B也有200萬內,滿街跑是正 04/08 13:04
103Fwoga000: 常的啊 04/08 13:05
104FCTUST: 富二代、詐騙集團、黑道在開 所以連法官醫師都不太考慮 04/08 13:24
105Flove1987817: 不用懷疑就是被8+9這族群拉低 04/08 13:25
106Flove1987817: 反而現身邊低調有錢的都開頭又大平民車 04/08 13:26
107FDavidFoster: 被一堆8+9降低水準,就不想跟他們一樣 04/08 14:11
108FDayton: 而且開這些一堆沒品駕駛跟三寶 04/08 14:23
109Fpr9558: 有錢人都開頭喲塔 04/08 14:26
110Fsome7259: 品牌都被丹筑影響了 低劣化 04/08 15:00
111Fdegneva: 其實就貴在關稅而已 雙B在國外根本平價車 04/08 15:36
112Fyjchiou: 需要開某牌子的車才能肯定自己的價值也蠻可悲的 04/08 15:45
113Fbadjye911: 一堆北七89刺青男開 04/08 16:08
114Fv3dys6f3a3j5: 路上覺得高級的就RR 賓利 馬丁 海神 各種超跑 明 04/08 16:18
115Fv3dys6f3a3j5: 明海神也沒多貴 但就高級 奧迪和Volvo尊爵感都贏雙 04/08 16:18
116Fv3dys6f3a3j5: B 保時捷也越來越慘 很多富二代都在開 而且還是 04/08 16:18
117Fv3dys6f3a3j5: 那種不夠有錢的 保時捷負評也很多 網紅一堆在開 04/08 16:18
118Fv3dys6f3a3j5: 雙B超多開窗刁菸的 沒在抽煙也一個粗俗樣 很不搭 04/08 16:20
119Fabasqoo: 開勞斯萊斯就有了 來一台幻影? 04/08 16:23
120Fabasqoo: 海神十之八九也都外匯車 看年份大概200-300搞定 04/08 16:24
121FAGODC: 20年前賓士一台快200萬,新北市公寓一間300-400萬,尊榮就 04/08 16:32
122FAGODC: 是這樣來的 04/08 16:32
123FAGODC: 更不用說在更鄉下或郊區的房子,一間房子不會比賓士貴多少 04/08 16:33
124FAGODC: 好嘛 04/08 16:33
125Fambitious: 被+9弄臭 04/08 16:49
126FGnau: 車界calvinklein 04/08 17:00
127Fpoorenglish: 雙B就便宜車啊 04/08 17:03
128Fs10130804: c300外匯車啊 04/08 17:06
129Fkmshy: 8+9黑道愛車 看到就賭爛 04/08 18:46
130Fkevin1221: 被一堆百來萬就有的外匯車搞臭了,下車只看到8+9跟台妹 04/08 19:05
131Fkevin1221: 已不再是有水準的代表 04/08 19:06
132Fchilday: 有些裝闊貸款買C300,連個車位都沒有違停路邊。 04/08 20:20
133FJiangyande: 以前賓士=現在toyota (alphard) 04/08 23:39
134Flittlecula: 一堆外匯垃圾車 04/09 01:51
135FLamigoNO1: 現在有錢人改買奧迪 Lexus(低調有錢) volvo 04/09 09:01

完整討論串

74 >> [問卦] 為什麼現在開雙B名車沒有尊榮感了?
135 gossiping 2021-04-08 09:40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30 [問卦] 萊豬都去哪了
59 gossiping 2021-04-16 16:3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