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分租風波後 王定宇妻晚間臉書打破沉默首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44則留言,1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92  ( 102推 10噓 32→ )
討論串 3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375362 分租風波後 王定宇妻晚間臉書打破沉默首發聲 2021-04-08 22:05 聯合報 / 記者蔡晉宇/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門」事件至此已將近1個月。今晚王定宇妻子李淑吟首度在臉書 發文打破沉默表示,「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的,大家也要平安健康,善良 只留給珍惜的人,希望大家都好,為自己加油。」 許多網友在該篇貼文底下加油打氣,也有網友留言表示,「王夫人善良的妳做自己就對了 ,不聽不理謀體亂社會民心」、「波折總會過去,一切終會風清雲淡。善待自己及身邊的 親人才是重要」。 王定宇先前在廣播專訪中表示,對於為什麼另一半遲遲沒有出來幫他做澄清,是因為妻子 希望保有她的隱私權,甚至他也有與妻子討論過,但妻子回他說,「你不要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0.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7891164.A.36A.html
1Fq347: 最後一段好可怕 04/08 22:13
2FDcwei: 為了錢 為了權 什麼都能吞 04/08 22:13
3FILoveKMT: 民進黨的屌都很活躍 04/08 22:13
4Fdaniel3658: 想當中共同路人嗎?! 04/08 22:13
5Fmanpower1216: 可憐啊 老公外遇還要吞下去 04/08 22:13
6Fnow99: ? 04/08 22:14
7Fship1228: 吞下去啊 那一次不吞的 04/08 22:14
8Filove640: 當然是選擇原諒他 04/08 22:15
9Fjameshcm: 每次想到格局圖,上個廁所要爬廚房窗戶,就覺得好笑.... 04/08 22:15
10Fhitsukix: 原諒啊,哪次不原諒 04/08 22:15
11Fpaul1951: 善待親人嘿嘿 04/08 22:15
12FSTi2011: 8000含稅 XDDDDDDDDDDD 04/08 22:15
13FMeowDeLay: 吞了 04/08 22:16
14Fluckysmallsu: 人家老婆都不介意了4%喊什麼燒啊是羨慕還嫉妒 04/08 22:16
15FSaTzuNaMo: 不想當中共同路人就吞下去吧 04/08 22:16
16FSTi2011: 尊夫人看要不要去擦地板 說不定有人幫你說話 04/08 22:17
17FHTCtriple2: 你們4趴又在造了喔 你確定這是王大立委配偶嗎?造謠 04/08 22:17
18Fayeae: 沒空拉 04/08 22:18
19FKKmex: 8000含稅也是抗中保台的必要工作 04/08 22:19
20FTaiwanUp: 劍指中國 04/08 22:19
21Fhuk40199: 范雲呢?台灣女人還要這樣忍氣吞聲? 04/08 22:19
22Frs6000: 渣男阿 04/08 22:19
23FBaRanKa: 王大委員都只挑正的 04/08 22:20
24Fsunnyyoung: 吞屎去吧 04/08 22:20
25FMoWilliams: 還好啦 他老婆不是說很挺王定宇的嗎? 04/08 22:20
26Ff77928: 王府八千歲 04/08 22:22
27Fivorysoap: 所以你老公到底有没有外遇? 04/08 22:22
28Fwiesley1029: 吞下去就對了 04/08 22:22
29Fbygamantou: 殺小怎麼留言都是大局為重 04/08 22:24
30Fmayday75816: 很明顯吞了 04/08 22:25
31Fmariewtsai: 老公舒服老婆幸福? 04/08 22:27
32Ffedona: 綠綠的 04/08 22:27
33FTchachavsky: 沒擦地板 婦女部可是不會幫你說話的 04/08 22:29
34FYumingHuang: 善良只留給珍惜的人 .. 嗯? 04/08 22:29
35FTchachavsky: 老公加班在台北打拚 04/08 22:30
36FTchachavsky: 為民服務 04/08 22:30
37Fmoboo: 有些側翼說人家老婆都沒說話了,看最後一段XD 04/08 22:30
38Fhcwei0126: 我會好好的 key! 04/08 22:33
39Fgusser: 可憐可悲民進黨 04/08 22:34
40Fsmb1013: 你不要叫我 04/08 22:36
41Fbeast1969: 只看這篇內容就是不爽但還得忍著 04/08 22:36
42FLailungsheng: 出軌不出人命 04/08 22:41
43FLeonty: 字裡行間 明眼人就懂... 04/08 22:42
44Fpondaha: 善良只留給珍惜的人 04/08 22:45
45Fbillybbb: 真的力挺不會這種反應啦 04/08 22:45
46FOvechkin: 舒服啦 04/08 22:46
47Fmmchen: 一切盡在不言中 04/08 22:50
48Fkerodo: 一般會說我相信他,他不是那種人,,,顯然..呵 04/08 22:50
49Fdavis0918: 綠共賤畜:王定宇出軌比太魯閣出軌好 讚 04/08 22:52
50Fmxr: 深綠青年的偶像 04/08 22:53
51Fandy199113: 綠共垃圾 04/08 22:54
52Fandy199113: 垃圾無恥民進黨滾出台灣 04/08 22:55
53Fnosheep: 吞了,口憐 04/08 22:55
54Fdick929: 「我」會好好的…善良只留給「珍惜」的人…為「自己」加 04/08 22:55
55Fdick929: 油。唉…男人耗子尾汁吧~ 04/08 22:55
56Fclairehao: 婦女部呢? 04/08 22:56
57Fmuzik: 吞了吞了 04/08 22:57
58Fsolomn: 王定宇很適合接任交通部長處理台鐵問題 04/08 22:57
59Fknml: 意思是說王定宇不珍惜嗎 04/08 22:58
60Fvesia: 善良只留給珍惜的人,可是夫人,妳老公感覺不太珍惜妳啊 04/08 22:59
61FPTTcrazy: 偷吃黨? 04/08 22:59
62FKelvinchen: 笑死,這文根本沒在挺 04/08 22:59
63Ffreeclouds: 善良只留給珍惜的人 呵呵這句話 意味很深阿 04/08 23:01
64Fdai26: 雲淡風輕XDDDDDDDDDDD 04/08 23:01
65Fcck525: 「你不要叫我」哇噻這 04/08 23:02
66Fgg20ff: 有黨證就是大ㄐㄐ 04/08 23:04
67Fvincentsoon: 為了錢為了小孩!只好吞了! 04/08 23:06
68Fmiacp: 王定宇變超胖,高鐵都看他搭商務艙真D爽 04/08 23:07
69Fk1400: 自己也是小三 04/08 23:08
70Fmarunouchi: 吳育昇、連勝武: 04/08 23:09
71Fandy199113: 民進黨一群渣男 04/08 23:09
72FKKmex: 吳育昇有渣到不認帳嗎? 拿吳育昇救援很好笑 04/08 23:10
73Fk1400: 吳育昇....吳育昇下台了 04/08 23:12
74Fatticsalt: 原諒的顏色 04/08 23:13
75FDannyfish: 珍惜租金 04/08 23:14
76Fchadzen: 知道老公懶趴鳩還是只能吞了。 04/08 23:19
77FSubliminal: 女人家裡沒本、沒謀生能力,就只能吞了 04/08 23:24
78Fsolsol: 終於公開吞下去了 04/08 23:24
79FLeonBolton: 這樣就吞了?範雲怎麼不出來捍衛女性權益?! 04/08 23:25
80Fusokami: 要是翻臉可就變成中共同路人 趕緊吞下 04/08 23:26
81Fodddriver: 可以各玩各 04/08 23:27
82Fexcercang: 所以就是偷吃,但迫於某種因素,女方必須吞 04/08 23:33
83Fssisters: 誰謀亂社會民心? 婚外情不承認還搞分租好意思說別人? 04/08 23:37
84Ffinalmoon: 公文有黏黏的嗎 04/08 23:38
85Faqsss: 女人這樣就對了 范老師您說是不是 04/08 23:38
86Fguanaco: 老公怎麼來就怎麼去,只能吞下去 04/08 23:40
87FTchachavsky: 睏哈星人 04/08 23:42
88Fcarsly: 難怪DPP要搞通姦除罪化,只能吞下去 04/08 23:47
89Ftokuchi2013: 老婆八成事情報導前就有察覺了吧,女人的第六感很可 04/08 23:47
90Ftokuchi2013: 怕的 04/08 23:48
91Fbook5566: 台鐵幫你坦了 還有人記得這個?? 04/08 23:57
92Fkenyeh001: 女人真的很偉大 04/09 00:01
93FMazda6: 為了錢我可以忍 04/09 00:08
94Fleterg: 所以是真的,不是只有分租哦?我相信黨耶 04/09 00:12
95Fcspkno01: 可憐的都是女生 04/09 00:14
96Fstarfishfish: 字裡行間已經透漏真相了 04/09 00:19
97FUROLOGY: 綠色執政 04/09 00:19
98Fcutinking: 哈哈 04/09 00:21
99Frabbit2233: 范雲呢? 04/09 00:22
100Fsaluy: 側翼綠畜蟑多是一輩子無法勃起連打手槍都無法的死酸臭畜宅 04/09 00:34
101Flose116315: 可撥仔 04/09 00:54
102FAlllllogo: 哈 04/09 01:20
103Fyymeow: 只能說家齊JK真讚 04/09 01:26
104Fwhhw: 當然是原諒他 04/09 01:29
105Fjojomickey2: 立委夫人跟前立委夫人待遇差太多了,假面夫妻總比落 04/09 01:33
106Fjojomickey2: 選前妻好 04/09 01:33
107Fcs005337: 范X雲,雞排都死哪去了? 04/09 01:34
108Fcartoonss: 出軌噁心 04/09 01:38
109Ftwpisces: 身為民進黨的女人就乖乖趴好就行 04/09 01:39
110Fvking223: 有人不珍惜 04/09 03:37
111Fmenontw: 政治人物的老婆都很有雅量的,一切都以大菊為重。 04/09 05:27
112Faiam: 為了抗中保台 忍了 04/09 05:48
113Frtoday: 他老婆好漂亮喔 04/09 05:52
114Fteddy72: 不敢離就吞了吧 04/09 05:56
115Fpaddyalf: 正妹後面總會有一個幹膩她的男人 04/09 06:04
116Fhanslins: 她已經表現很好了,至少沒有噁心的馬上開記者會說相信 04/09 06:12
117Fhanslins: 老公, 現在出來講這種話已經算最後通牒了,菸粉最好認 04/09 06:12
118Fhanslins: 為她不在意,自我安慰 04/09 06:12
119Fshowoo: 加油 哈哈 04/09 06:30
120Faken59420: 出軌沒弄出人命,大家追一陣子就忘記了 04/09 06:58
121Fa00049g: 講成這樣已經是默認了 04/09 07:00
122Fc68111c: 字裡行間滿滿無奈wwww 04/09 07:24
123Fcooldogy1973: 就是渣男 04/09 07:24
124Fsunrisewing: 王本來想叫她出來幫他講話嗎? 04/09 07:42
125Fcoolptt: 呵呵 言下之意 04/09 08:01
126Fnewsyho: 善良只留給珍惜的人,不珍惜的人渣就不用了 04/09 08:11
127Fwinnerdinner: 暖 04/09 08:17
128Fmrecct: 這就代表他不知道對他再外面跟人分租房間 04/09 08:28
129Fquestionboy: 王定宇昨天還有上節目呢 有台灣價值就是不一樣 也不 04/09 08:53
130Fquestionboy: 用辭職 舒服 04/09 08:53
131Fgay7788: 8000含睡 04/09 09:23
132FWing3011: 條件談好才出聲吧...$$$ 04/09 09:25
133FGoog1e: 「善良只留給珍惜的人」這句是在對王說嗎XDDDDDDDD 04/09 10:04
134Fxxxxxxxcat: 范雲:我又下線囉 04/09 10:30
135Fsrxteam0935: 忍氣吞聲還可以繼續跟高薪立委老公一起吃香喝辣 04/09 10:36
136Fsrxteam0935: 況且智商高的台南人搞不好還有機會讓她變市長夫人 04/09 10:37
137Fsrxteam0935: 何必為了出一口氣變失去經濟來源的中年單身婦女 04/09 10:37
138Fsrxteam0935: 從來也沒看過哪個政治人物偷吃老婆不原諒的 不就是 04/09 10:40
139Fsrxteam0935: 男方偷吃在藍綠垃圾黨還是會平步青雲 女的決裂只剩 04/09 10:40
140Fsrxteam0935: 面子然後什麼都沒了 可憐 三洨重視女權都是騙人的 04/09 10:41
141Ftwmarstw7758: DPP真會玩 04/09 11:15
142Fgototheptt: 女人老了沒錢 就只能吞啊 04/09 12:17
143Fmatrox323: 王:幹嫩妹就是爽 04/09 16:24
144FBabySatan: 「善良只留給珍惜的人」 妻子回他說,「你不要叫我」 04/11 00:21

完整討論串

92 >> [新聞] 分租風波後 王定宇妻晚間臉書打破沉默首
144 gossiping 2021-04-08 22:12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5 [問卦] 鄉民會幾種語言
31 gossiping 2021-04-16 17:4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