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老高說圖靈測試 怎麼辦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0則留言,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  ( 3推 4噓 3→ )
魯蛇 魯妹 姆咪豪 老高說圖靈早就知道人工智能會有智慧欸 把一個人 人工智能放在房間 經過測試就知道人工智能有智慧惹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5.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7896970.A.49E.html
1Frailman: 旁邊的妹子不錯 04/08 23:50
2Fenskyzuso: 腿了一天 04/08 23:51
3Fshadowdio: 業圖靈? 04/08 23:54
4Fjohnhmj: 人家唬爛、聽聽就好 04/08 23:55
5FsuperLM: 機械姬很好看 04/08 23:55
6FSinful: 他越來越外行,唉 04/08 23:56
7Fwonder007: 他就只是個把內容農場文念出來的人 04/08 23:57
8Fnitvx: 現在都在講電影了 04/08 23:57
9Frickphyman42: 可撥 還有人在看老高喔 04/09 03:31
10Fchiangww: 還有人看老高? 04/09 06:46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