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他們六個國中生很強欸 水桶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2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14推 0噓 8→ )
https://imgur.com/2gGnCHV.jpg
https://imgur.com/hj71s6F.jpg
https://imgur.com/2WZqZaA.jpg
要阻止他們應該只能靠杰哥了吧.. https://i.imgur.com/ksb4YWZ.gif
04/09/2021 01:31:15ubcs暫停 Feira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新聞無記者 水桶14天 作者 Feira (費拉)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富爸爸》作者:比特幣將在5年內破百萬 時間 Tue Apr 6 20:16:03 2021 ───────────────────────────────────────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記者署名: 綜合報導 04/09/2021 01:35:17ubcs暫停 rinoa0218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濫用爆卦 水桶1個月 作者 rinoa0218 (R I N O A)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遊戲產業! 時間 Tue Apr 6 14:20:45 2021 ─────────────────────────────────────── ※註: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請勿使用爆卦!,切勿用爆卦張貼新聞 無重大八卦請勿使用此分類,否則視同濫用爆卦鬧板(文章退回、水桶6個月) 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 現在要找很多人 1. video games live 有偷米 2. final fantasy VIII 有李挪亞 3. 大宇資訊 軒轅劍$ $ 大富陰… %軒轅伏魔錄 &小業子 *88 (((((((((((((((((((((((((((((((((((((((((((((((((((((((((( )))))))))))))))))))))))))))))))))))))))))))))))))))))))))) 大家有沒有聽到,要記得,回來,開台灣遊戲音樂會!! ACG Music Live @ 景文 還辦了兩屆!! 大家協尋好嗎 已經講太多了 88154321 -- 靈命日糧-「美好時光」 http://0rz.tw/0b4qW 今日要作祝福管道,求主幫我能夠做到, 傾我所有用我所能,帶給他人祝福微笑。Smy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9.118 (臺灣) 04/09/2021 01:38:24ubcs暫停 yeanjiun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新聞無記者 水桶14天 作者 yeanjiun (Tina)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驚爆內幕!李義祥工程車吊重機具出包  時間 Tue Apr 6 08:34:43 2021 ─────────────────────────────────────── 驚爆內幕!李義祥工程車吊重機具出包 錯失黃金救命5分鐘 圖文/鏡週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406/1953901.htm#ixzz6rD6yBii -- https://imgur.com/5zG2aJu.jpg
https://imgur.com/NqpZ3yA.jpg
https://imgur.com/rmkKKsX.jpg
https://imgur.com/9MSLNby.jpg
https://imgur.com/3ucixEU.jpg
https://imgur.com/X19cDB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2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7904301.A.E2E.html
1Fcs09312: 錢 04/09 01:52
2Fchubby31190: 錢 04/09 01:53
3FXTaiwanAyin: 我是惡魔肛男,你肛門今晚的惡夢。 04/09 01:53
4Fleo03160913: 笑死 04/09 01:53
5FredDest: 錢 04/09 01:55
6FRoundb: 啥毀 04/09 01:56
7Fgginin007: 笑死 04/09 01:57
8Fswimming5445: 錢 04/09 01:58
9FMilitantMan: 錢 04/09 02:02
10Fpoggssi: 反正我很閒 04/09 02:06
11Fxox5678: 地獄兄弟 04/09 02:13
12Finhumanq: 辛苦了 04/09 02:16
13Ftw2000: https://i.imgur.com/ywvBrw8.jpg 04/09 02:25
14Ftw2000: https://i.imgur.com/SVbJPoB.jpg 04/09 02:26
15Ftw2000: https://i.imgur.com/piBuP1w.jpg 04/09 02:26
16Ftw2000: https://i.imgur.com/ewe0oTo.jpg 04/09 02:26
17Ftw2000: https://i.imgur.com/NHlImuV.jpg 04/09 02:27
18Ftw2000: https://i.imgur.com/G7ZPniN.jpg 04/09 02:27
19Fderekjj: 幹,樓上三小 04/09 02:37
20Fa30269228: 幹 三小圖 04/09 02:51
21FHeyer: 上面po圖的 應該入監服刑 04/09 03:35
22Facelong: 推 04/09 07:13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5 [問卦] 鄉民會幾種語言
31 gossiping 2021-04-16 17:4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