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北路跑飄政治味!熱門市長人選都來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9則留言,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38推 5噓 16→ )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記者署名: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台北路跑飄政治味!熱門市長人選都來了 4.完整新聞內文: 2021/04/18 11:4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今天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登場 ,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 現身,「台北市雙帥」立委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到場歡慶。 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今早6點半就開始,鄭文燦一早就出席活動致詞,柯文哲 、蔣萬安、吳怡農則是接近9點才出席。柯文哲致詞表示,負責活動的中華民國電器商業 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辦活動做事都很認真,他常跟公務員講認真是一種文化、特質,他 就在廖身上看到這種特質,廖每次舉辦電器展、路跑都人山人海。 柯文哲也說,內湖一年有4兆產值,是很重要的施政地點,t.Hub是全台灣最大的BOT育成 中心,希望透過它讓內湖產業新陳代謝。柯說,一個產品不可能賣一輩子,需要育成中心 推出新產品,t.Hub就是工研院在台北開的分院,現在瑞光社宅已經開始抽籤,內湖工作 的人比率比較高,希望在這裡上班的人就住在這裡,也改善內湖交通。 柯文哲在致詞後參觀起現場攤位,一旁媒體則不斷追問鄭文燦頻頻往台北市走、是否是想 布局台北市。不過柯並未正面回答,反問記者「妳哦,我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問那種很 難的問題?顯然你還是要跟長官交代,每天要做聳動的題目。」 今天蔣萬安、吳怡農都出席活動,不過兩人並無太多互動。蔣萬安強調,過去就與吳怡農 常在其他場合碰到,今天是路跑活動,大家都很熱情。蔣也強調,每次路跑活動都會碰到 柯文哲、黃珊珊,因為主辦單位都會要求立委、政府官員,碰到很正常。吳怡農也說,只 要看到認識的人,有機會都會打招呼。 由於吳怡農3月曾與質疑民眾黨理念、做事方式不同,「綠白合作會精神錯亂」,吳今天 也被問起是否會找柯文哲當面談。但吳怡農表示,我們現在面對許多挑戰,需要找到共識 ,有機會合作的人就要合作,但前提是要志同道合、有相同價值觀,媒體又追問,與柯文 哲是否志同道合,但吳怡農聽到僅說,「這是個好問題」。 吳怡農也說,鄭文燦擔任民代許久,一直在台北市、桃園大生活區,不用作太多太多解讀 ,在許多場合都會碰到。他強調,鄭是很好的人選,民進黨有許多優秀公職,都希望給他 們更多支持,不管下一步是甚麼。 至於是否會勸進鄭文燦參選北市,吳怡農表示,「這我無法回答」,但民進黨在台北市已 經20多年沒選贏市長,最重要的是推出最強候選人,最重要的還是拿出對台北市的願景, 這才是市民的期待。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03553 6.備註: "他看的不是那個位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5.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8722149.A.E4E.html
1FGonVolcano: 我愛33、我愛33 04/18 13:02
2Fmarktak: 蟑螂大軍 04/18 13:03
3Falex00089: 新北表示 04/18 13:03
4Fuserpeter: XD 04/18 13:03
5Fcwh0105: 鄭文燦最好是會選台北市長啦 他想選總統吧XD 04/18 13:03
6FMrXD: 太子耶 04/18 13:04
7FCenaC: 鄭文燦 哈哈 04/18 13:04
8Flesasa: 訂那麼早有想過韓總的心情嗎 04/18 13:04
9Ficui4cu: 兩個綠的誰會出線? 04/18 13:05
10Fchenchuhao: 只有自由在飄,因為它靠這個吃飯 04/18 13:05
11FCorce: 鄭直攻總統有點跳吧 賴不是還在排隊嗎 04/18 13:06
12Fqweertyui891: 台北未來還是給我們其邁好嗎,紅線終於能停車了 04/18 13:06
13Fcccwahaha: 鄭要多傻才會來選台北XD 是為了之後總統初選準備吧 04/18 13:07
14Fzong780405: 感謝人體空氣清淨機出動 04/18 13:08
15Faniki66: 還敢跑喔 是要超前撲壘嗎 04/18 13:08
16Fnodnarb1027: 一早致詞那個最政治啊 04/18 13:08
17Ffoolsyc: 蔡英文帶著鄭文燦去北港的白沙屯進香 太明顯了 04/18 13:09
18FChungLi5566: 賴排什麼 已經得罪小英了還想選 04/18 13:10
19Fpaericsson: 鄭文燦???他來幹嘛 04/18 13:10
20Ffoolsyc: 民進黨總統人選 我是不可能投鄭文燦的 04/18 13:10
21Ftakeda3234: 時中哪兒去了? 04/18 13:10
22Fb2305911: 阿燦跑來幹嘛 04/18 13:11
23Fflybirdy: 這些都炮灰 大家還在等辣個人 04/18 13:11
24Flittle8love: 肥可以跑路跑?騙鬼啊 04/18 13:12
25FFrankCastle: 自由不把時神放眼裡??? 04/18 13:13
26Fkutkin: 一個小路跑 找這麼多人 04/18 13:14
27Fdannioabc: 六都市長攻總統很正常啊,賴的聲量輸鄭這麼多 04/18 13:14
28Ffan5566: 文燦總統的料 不要耽誤他 04/18 13:15
29Fs13914080: 阿燦當院長、時鐘選市長吧 04/18 13:17
30Forz151426: 太子選台北市幹嘛 04/18 13:18
31Flinceass: 鄭文燦??? 04/18 13:21
32Freina07: 不要一直借仁愛路路跑就好 04/18 13:23
33Fdkfs789: 總統候選人來不行ㄇ?四趴真愛大驚小怪 04/18 13:24
34Fandye04: 胖周瑜要和賴功德搶總統位吧?怎麼可能要選北市 04/18 13:25
35Fmovieghost: 鄭是來減肥的 04/18 13:28
36Fabc5555990: 推燦哥 台北需要他來撥亂反正 04/18 13:33
37Fa25785885: 不能單純減肥嗎? 04/18 13:39
38Ffjucharlie: 肥燦什麼時候在台北走跳了? 04/18 13:40
39Fghostxx: 路跑有得剪綵嗎 04/18 13:41
40Fararar: 鄭文燦喔 媒體不報一下無心市政嗎 04/18 13:42
41Ft95912: 不是台北的來湊什麼熱鬧? 04/18 13:48
42Fxuein: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4/18 13:49
43FWishingTree: 鄭文燦zzzzzzz...... 04/18 13:56
44Fisu0911: 賴清德別肖想了啦 04/18 14:05
45FAGODC: 北部市長跑去台北市作秀錯了嗎? 04/18 14:06
46Fisu0911: 鄭會去台北刷存在感只是因為臺北票也很多吧 04/18 14:06
47FNCUking: 二皇子身為儲君是要繼位的 不可能去當小小市長 04/18 14:11
48Fjoke3547: 只有肥燦不是台北的,呵呵 04/18 14:22
49FTrueX67: 台北萬安沒人能打吧 "顏色" 外型 年齡 健康 氣質 04/18 14:25
50FSvenLin: 認真說,鄭先好好減肥吧。 04/18 14:34
51Fhoanbeh: 鄭文燦桃園市長來台北幹啥 不要致詞 跑起來啊胖子 04/18 14:37
52Fa00049g: 時神表示 04/18 14:39
53Fjoinptt: 欸?那陳時中怎麼沒出席? 04/18 14:55
54FVassili242: 太子怎麼會對順天府尹有興趣 04/18 15:14
55Fglave: 太子怎麼看得上小小的地方官 04/18 15:15
56Fqmzoak: 呵呵 綠色的吃像真難看 04/18 16:48
57Flance0904: 阿燦來幹嘛 04/18 17:09
58Fkevinwphard: 綠色根本不可能選贏太子吧 04/18 18:08
59Fsharkimage: 鄭文燦頻跑外縣市 無心市政 04/18 18:41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