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傳「口譯哥」趙怡翔返台選北市議員 朱立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99則留言,175人參與討論
推噓 95  ( 124推 29噓 46→ )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中時新聞網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12:21 2021/04/17 中時 戴上容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傳「口譯哥」趙怡翔返台選北市議員 朱立倫:對認真的外交官不公平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https://images.chinatimes.com/newsphoto/2021-04-17/1024/20210417001986.jpg
有媒體報導,台灣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請辭外交官,將投入明年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選舉。(本報資料照) https://images.chinatimes.com/newsphoto/2021-04-17/1024/20210417001962.jpg
外傳趙怡翔請辭外交官返台選北市議員 朱立倫:不止趙怡翔個案(戴上容攝) 有媒體報導,台灣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請辭外交官,將投入明年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選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參加淡水錦繡莊文化園區開幕儀式,媒體提問,是否認為民 進黨時常濫用政府體系?朱立倫表示,不只趙怡翔這個個案,民進黨常把各職位當作政治 酬庸工具,對認真的外交官很不公平。 時任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的趙怡翔,於2016年1月16日蔡英文勝選總統當晚擔任口譯而爆 紅,被網友封為「口譯哥」,隨後經歷國安會秘書長辦公室主任、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主 任、外交部長辦公室主任等職,在2019年奉派駐美國代表處一等諮議,以政治組長名義對 外。 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趙怡翔近期已向駐美代表蕭美琴請辭,待在美國事務處理完畢後 ,很快就會返台投入參選北市議員規畫。媒體提問,是否認為趙怡翔破格聘為駐美組長, 近日又被報導將返台參選議員,會覺得民進黨濫用政府職權,把各職權當作跳板? 朱立倫回應,不只趙怡翔這個個案,去清查起來,民進黨政府各體系、國營企業、財團法 人都被破壞殆盡,民進黨把這些體系當作政治運作的工具,如果要這樣,應該要訂定體系 ,不然對認真的外交官是很不公平的。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17001961-260407?chdtv 6.備註: ※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升官發財請走別路 :) 不爽不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96.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8735230.A.312.html
1Fr30385: 04/18 16:40
2FredDest: 錢 04/18 16:40
3Fmike777c8c8: 錢 04/18 16:40
4Fsuhaw: 錢 04/18 16:40
5Fpro32134: 錢 04/18 16:40
6FYaLingYin: 錢 04/18 16:40
7Fdan1994112: 錢 04/18 16:40
8Flesasa: 錢 04/18 16:40
9Fespresso1: 錢 04/18 16:41
10Fs3523114: 錢 04/18 16:41
11Fgreensaru: 錢 04/18 16:41
12Ftikitaka: 錢 04/18 16:41
13FMaE9: 錢 04/18 16:41
14Fgogobar: 有黨證 04/18 16:41
15FaSqwq: 肏怎麼每次都你 04/18 16:41
16Fi9100: KMT可以,DPP不行 因為KMT就是高貴外省人 04/18 16:41
17Fggbi4zzz: 錢 04/18 16:41
18Ftakeda3234: 錢 04/18 16:41
19Fppptttqaz: 《經濟狀況》小富 錢!!! 04/18 16:41
20Fga652206: 吃好肥 04/18 16:42
21Frttlac: 給我錢 04/18 16:42
22FYamagiN: 想問一下口譯哥PresidenCY是怎樣的一個英文 04/18 16:42
23Fbenza: 錢 04/18 16:42
24Fsincsnow: 錢 04/18 16:43
25Fvancepeng: 錢 04/18 16:43
26FLondon2006: 錢 04/18 16:43
27FKuoJuiHsiao: 錢 04/18 16:44
28Fskydear: 錢 04/18 16:44
29FLumbereddy: 笑死 04/18 16:45
30Ftim880928: 錢 04/18 16:45
31FMizukiYuu: 錢 04/18 16:45
32Fyosuka: 錢 04/18 16:45
33Fak904: KMT才是酬庸大王 04/18 16:45
34Fs860134: 綠粉: 我們只是和國民黨作一樣的事 我們一樣爛! 04/18 16:45
35Fqmzoak: 垃圾藍綠 04/18 16:45
36Fsamok: 還有白黃紅 都爛 04/18 16:46
37Fk23: 菸粉就愛這一味 04/18 16:46
38Fs860134: 綠粉: 我就是 KMT2.0 只要能抗中保台 酬庸又如何 ^.^ 04/18 16:47
39FStrasburg: 完全走共青團模式耶 04/18 16:48
40Fsazdj: 三民自把口譯哥寫得想救世奇才 看了就覺得好笑 04/18 16:48
41Flegendrl: "傳"來傳去就嘴一堆? 還真懂嘛 04/18 16:48
42Fnaly0617: 看是不是去港湖選高嘉瑜那個缺就知道了 04/18 16:48
43Fs9234032: DPPer: KMT也這樣做!!! 我們也要!!! ...? 當初不就在嘴 04/18 16:49
44FPureline: 錢 04/18 16:49
45Flegendrl: "傳"來傳去就一篇了,中國媒體真好當 04/18 16:49
https://imgur.com/jyNHexq.jpg
就說三民自也是中國媒體啦 板上的看清楚了齁
46Fdevin0329: https://i.imgur.com/Y2Xrxra.jpg 04/18 16:50
47Fgodoggy: 錢 04/18 16:50
48Fzxchunterzxc: 錢 04/18 16:50
49Fdevin0329: 無法一黨獨大宗親全拉來任職,真的很不公平 04/18 16:50
50Fdevin0329: https://i.imgur.com/1sgiayC.jpg 04/18 16:50
51Fdevin0329: https://i.imgur.com/asMlUSj.jpg 04/18 16:51
52FUsayhiisayha: 每次都你真的不讓別人玩 唉 04/18 16:51
53Fsixpoint: 樓上的意思是KMT以前幹過的 DPP都要幹一次就對了? 04/18 16:52
54Fmirror0103: 兩黨就一堆酬庸啊少在那邊說誰比較乾淨了啦 04/18 16:53
55FNOSURE: 共產黨更爛 真是只會比爛 04/18 16:53
56Fs9234032: 比爛開始囉 04/18 16:54
57Fakway: 連勝文當悠遊卡董事長 你有報不平嗎? 04/18 16:54
58Fs9234032: DPP真的專門把自己搞臭 04/18 16:54
59Fs9234032: 連勝文沒被酸? 柯文哲怎麼上的 XDDDDDD 04/18 16:54
60Fchip0609: 錢 04/18 16:54
61Fwirecut: 錢 04/18 16:55
62Fsincere77: 最愛罵寄生政府的綠畜都躲起來了 04/18 16:55
63Fs9234032: 都在幻想別人意難平只針對DPP,真的是笑死人 04/18 16:55
64Ff222051618: 垃圾綠共 04/18 16:55
65Fs9234032: 八卦版一直以來標準就是都酸,就你們愛雙標 04/18 16:55
66Fr250fx: 有黨証 就是不一樣 04/18 16:55
67Fs9234032: 然後被打臉開始貼KMT以前也這樣,真她媽最愛比爛 04/18 16:55
※ 編輯: samok (27.53.96.128 臺灣), 04/18/2021 16:56:33
68Fs9234032: 結果你們根本不是反KMT酬庸,是反自己沒酬庸 Zzz 04/18 16:56
69Fptychodera: 錢 04/18 16:58
70Fpinhanpaul: 有一個認真選總統的人被你換掉 公平嗎…… 04/18 16:58
71Fnrxadsl: 難道你要投國民黨? 04/18 16:58
72FloadingN: KMT好意思講?? 04/18 16:58
73Fsuperflyfish: 國民黨下台! 04/18 17:01
74Fttykimo: 是在說自己嗎 總統候選人不是自己 哭哭 04/18 17:01
75FDudeFromMars: 民進黨有夠不要臉 04/18 17:01
76Fpurplebfly: 沒能力選立民代的人,DPP不會要啦,人家是看實力的 04/18 17:02
77Ft0455453: 錢 04/18 17:02
78Fakway: 朱立倫有幫洪秀柱抱不平嗎?人家也很認真選總統 04/18 17:02
79Ftwpisces: 真低爽 04/18 17:02
80Fperlone: C350笑而不語 阿伯用人唯才 04/18 17:03
81Fwefew: 發錢 04/18 17:03
82FKUMA2016: 錢 04/18 17:03
83FGhamu: 如果社會想讓年輕人出頭 那論資排輩的觀念就要調整 是說應 04/18 17:03
84Fpinkneku: 錢 04/18 17:03
85FGhamu: 該很難啦 台灣老人多數 哈哈 04/18 17:03
86Fbecketliao: 你的淡水阿嬤勒 04/18 17:04
87Fnewrider: 才幹過人 04/18 17:06
88Fhong414: 綠共吃屎 04/18 17:07
89Fscropio1190: 想到士林北投喔? 04/18 17:08
90FMarcPolo: 錢咧 04/18 17:08
91Fbrdemoved: 母蟑螂:快來找我,批踢踢很容易操弄的 04/18 17:10
92FAltayana: 認真的外交官很多? 04/18 17:11
93FTr3vyy: 777777 04/18 17:11
94Flongsir: $$ 04/18 17:12
95Fz2wen: 民進黨多敗類 04/18 17:13
96Fmarginal5566: DPP整天收垃圾 柯想比真的比不上 04/18 17:14
97Fgrrm: 錢 04/18 17:15
98Fbecker: DPP真的是KMT2.0,垃圾 04/18 17:17
99Fcca1109: 白痴類比 跟外交官屁事 04/18 17:23
100Fnewsyho: 看看丁怡銘啊!這個黨就是看這八年能盡量領國家多少就算 04/18 17:24
101Fnewsyho: 違反體制也要領到極致,改革,去他媽的 04/18 17:24
102Fkosuke: 鼓掌換掉洪秀柱最公平 04/18 17:24
103Fgarcia: 不就跟你KMT學的 好意思舉球喔 04/18 17:24
104Falexru03: 錢 04/18 17:24
105Fabadjoke: 認真的外交官已經被網軍搞到自殺了 還是當這種政客咖爽 04/18 17:25
106Fxyzgod999: 錢 04/18 17:29
107Fiamsocool: 錢 04/18 17:32
108FStrasburg: 不用吵了 綠畜早就表明他們反對的不是酬庸 貪污 政二代 04/18 17:35
109FStrasburg: 經濟統一 黨政不分 操控媒體 而是KMT 04/18 17:35
110Fsecret1414: 這種就是對國民黨未來重返執政不抱希望的打法 04/18 17:38
111Fbryanwang: 讚 04/18 17:41
112Fjerrykyo: 龜笑鱉沒尾 04/18 17:42
113Fleecliff: 丁丁跟口譯都回鍋了 下個換允公 04/18 17:43
114Fax495271562: 錢 04/18 17:43
115Ftokiki123: 錢 04/18 17:46
116Fidfsl3452: 錢 04/18 17:46
117Fjings1960: 錢 04/18 17:47
118Fbutsu: 錢 04/18 17:48
119FDCSHK: 錢 04/18 17:51
120Fkmshy: 升官發財請走這條 04/18 17:51
121Fjet113102: 錢 04/18 17:52
122Faone0425: 中時 04/18 17:57
123Flovelock110: 幫推 04/18 17:59
124Ffxckinglife: 錢 04/18 18:00
125Fccjg4673: 國民黨最愛酬庸 04/18 18:02
126Fshowoo: 哇 04/18 18:05
127FShermie: 這一點都不重要 讓我們檢討台北市 04/18 18:09
128Fsking: KMT之前沒這樣幹過嗎?? 04/18 18:13
129Ffundme: 抗中保臺!黨要先吃飽,臺灣才會好! 04/18 18:14
130Fevolution999: 錢 04/18 18:17
131FJUSTMYSUN: 錢 04/18 18:20
132Felbira: 錢 04/18 18:23
133Fdsa561320: 77777777 04/18 18:25
134Fkegowames: 要發錢了沒 04/18 18:28
135Fyounggrass: 台灣沒救了 04/18 18:31
136FmomoMax: 錢 04/18 18:32
137Fa2006003: 錢 04/18 18:33
138Fching620: 錢 04/18 18:33
139Flifeofothers: 朱自己帶職參選還敢嘴別人 至少趙是辭掉外交官工作 04/18 18:34
140Fnew71050: 有關係就沒關係 04/18 18:34
141Fzjk2266: kmt可以時民進黨罵的亂七八糟,但民進黨執政時就是你可以 04/18 18:37
142Fwill331: 議員不是KMT可以提?是不公平在那? 04/18 18:38
143Fwill331: 你看那個外交官願意辭職披KMT戰袍就提阿! 04/18 18:40
144FDARKMS: 菸粉在幫忙藍綠誰更爛,笑死 04/18 18:47
145Fmeowmeowmi: DPP噁心程度不下KMT 04/18 18:49
146Fpchome321: 英派嗎 04/18 18:58
147Fs6h0a5n1e2: 錢 04/18 19:00
148Flalabox: 人才願意犧牲自己來為人民服務,你們還嫌喔! 04/18 19:03
149Fa02010: 連勝文都能選總統了 04/18 19:04
150Fcovenant: 只有民進黨可以 其他人不行 懂? 04/18 19:08
151Fshow9202: 坐等綠黑父母不崩潰社團成立 04/18 19:12
152Ftom282f3: 高調 04/18 19:15
153Fthjyrsj: 國民黨可以民進黨不行 04/18 19:17
154Ffuten424: Dpper:國民黨可以,所以我們可以 04/18 19:19
155Fcaumu: 事實是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04/18 19:19
156Fgametv: 好喔 04/18 19:24
157Fbluemanhaha: 錢 04/18 19:26
158Fyarnt: 朱立倫連這個新聞的熱度都要蹭 是不是很可憐呢 04/18 19:34
159Faken59420: 有黨證好安心 04/18 19:38
160FNano: 綠營:國民黨都做了 為什麼民進黨不行 04/18 19:43
161FGUMIGUMI: 問蟑螂教母啊,害死人那個 04/18 19:47
162FLycoris1290: 錢 04/18 19:54
163Fceltics1997: $ 04/18 20:03
164Fneoa01: 小英民進黨完全執政,這位根本空降來空降去的,有台灣價 04/18 20:04
165Fneoa01: 值就是不一樣,皇親國戚喔 04/18 20:04
166FNSYSUEE: 朱也沒有資格講話啦,自己也是含著金湯匙,對認真人民也 04/18 20:05
167Ftransfight: 票選民眾黨時代力量!!!! 04/18 20:05
168FZIQQ001: 破壞人事體制 不斷酬庸 就是民進黨這幾年幹的事 幹這些 04/18 20:06
169FZIQQ001: 就算了 還用納稅錢編預算養網軍 蟑螂 公關公司 掏空台灣 04/18 20:06
170Ftommy1113: 胡自強?? 04/18 20:08
171Ftommy1113: 兩黨一樣爛.. 04/18 20:09
172Fgod890529: 顏色對了管你認不認真 04/18 20:15
173Falgebraic: 滾 04/18 20:17
174Fmmchen: 覺青還在跳針,真可憐 04/18 20:20
175Fmynewid: 笑死講得自己很棒的樣子 04/18 20:24
176Fsecretmen: 有黨證,請安心。 04/18 20:25
177Flird: 哈。藍的說綠的可惡噁心,綠的說你們以前不都這樣?台灣真 04/18 20:31
178Fjackz: 不是阿 那你不要投他不就好了 04/18 20:31
179Flird: 棒,繼續輪流做 04/18 20:31
180Fonedaymor: 錢 04/18 20:33
181Fbirdskingla: 你丈人對全台灣更不公平 04/18 20:39
182Fleterg: 感覺吃的不錯 04/18 20:50
183Fnotneme159: 幫高調 04/18 21:20
184Fventusboy: 朱立倫不是要推出政壇了嗎,怎麼還在耍噁 04/18 21:22
185Fodaaaaa: 升官發財請記得走哪裡 04/18 21:31
186Fdaye2012: 刷存在的朱立倫,怎麼那麼廢阿,幕僚都跑到由侯友宜那 04/18 21:33
187Fdaye2012: 邊去嗎? 04/18 21:33
188FLiamTiger: 國民黨: 04/18 21:38
189FKeroro86520: $ 04/18 21:54
190Fdomon0525: 錢 04/18 21:54
191Filovebooks91: 党:升官發財請不要走別路 04/18 22:11
192Fksjr: 快去查阿 等你把粽子串出來 04/18 22:18
193Ftupacshkur: 有夠扯! 不用經過外交特考,現在又想選議員 04/19 00:19
194Fwhitezealman: 汪汪 汪汪汪 04/19 00:22
195Fwhitezealman: 換柱最公平 帶職參選最有羞恥心 04/19 00:36
196FULSHAN: 台灣就繼續投藍綠狗垃圾吧! 爐渣畜牲黨笑死我 04/19 02:14
197Fjusteat: 笑罵由人 好官我自為 04/19 11:15
198Fx0003: 升官發財就走此路 04/19 11:56
199Fnnoommoo: 垃圾民進黨 當官的跟支持者都是垃圾 04/20 10:19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