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官兵優先使用國產豬」破功!海軍遭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90則留言,1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90  ( 111推 21噓 58→ )
討論串 6
「官兵優先使用國產豬」破功!海軍遭爆豬排產地是美國 國防部:經送驗不含瘦肉精 蘋果日報 王烱華/台北報導 蔡英文政府在今年一月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為避免萊豬進入軍營而影響官兵食安 問題,當時的國防部長嚴德發在立法院宣示「國軍所有豬肉供應,都是以使用國產豬肉為 原則,優先使用國產食品。」但國防部副食供應站已在今年3月正式將美國豬肉購入,讓 國防部長宣示優先使用國產豬「破功」。 臉書社團「靠北長官3.0 by 2020」日前有官兵爆料指出,海軍左營軍區伙食內發現有「 欣樂食品-御膳里肌豬排」。雖然該產品外箱包裝上註明原產地為台灣,但內包裝原產地 卻標示美國,官兵質疑,「讓在艦上的官兵該如何安心享用每一餐?」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今(4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此項標示的方式符合衛福部的規範 ,肉品的外包裝原產地指的是製造、加工地區(台灣),但同時也有明確標示豬肉的原產 地是美國,官兵可以依照標示來做選購。而副食中心也曾經在今年3月11把肉品送驗,確 認是不含瘦肉精的。 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受訪強調,台灣是法治社會,當初國防部長在立法院表達國軍不 食用美國肉品立場後,這只是政治表態,假若當時未曾頒佈訓令,要求副食採購單位與供 應商重訂商約,這就是國軍本身理虧,上級沒有言出必行善盡照顧官兵健康責任,因此責 任就不要推給肉品供應商。張競強調,但若是曾經重訂商約,那就依據商約,該有何種要 求,就要依據商約辦事,若有爭議該打官司也就不要客氣鄉愿地掩蓋真相。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0504/ZHDKRAMQJJBRRGULB6Q2FQFUKE/ 大家誤會了 抗中保台是國軍最重要的職責,這是超前部屬啦 陳時中也說開放進口美國豬肉是為了提升台灣國際地位 現在是讓國軍能保護台灣,額外還新增提升台灣國際地位的功能 國軍看起來沒有辦法選擇,所以也不是把國軍當窮人看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50.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106644.A.0E4.html
1Fppptttqaz: 國軍還以為自己閃得過喔 笑死 當過兵的都知道 05/04 13:38
身先士卒,擋在最前線!
2Fkinve1014: 所以它還是美豬啊 幹 05/04 13:38
3Ftakeda3234: 重點是被洗產地吧 跟後續信任度耶 05/04 13:38
4Fppptttqaz: 吃好吃滿啦 上頭口號只是說說而已 05/04 13:38
說說啦,哪次不是說說了
5Fgay7788: 國軍本來就是要為國捐軀的阿 05/04 13:38
6Fhighyes: 國軍怎麼驗 我當過兵會不知道? 05/04 13:38
7Fkenichisun: 笑死 先讓保家衛國的國軍降低戰力 05/04 13:38
8Fcp109: ..所以優先使用在哪? 05/04 13:38
9FMaxScar: 我們偉大的政府說過,沒驗出來,不代表沒有好嗎 05/04 13:39
10Fyan1979: 原本國產猪 現在吃無瘦肉精美豬 改天就是瘦肉精都在標準 05/04 13:39
11Fyan1979: 內了 05/04 13:39
12FSubmicromete: 優先使用國產豬的包裝 05/04 13:39
原來如此,我信了
13FSilentBob: 民進黨真的很棒 05/04 13:39
14FDASHOCK: 信哪 每次都信 05/04 13:39
15Filove640: 沒辦法 要吸一下美國爸爸的懶叫啦 你就吃嘛 05/04 13:39
16Fneoa01: 小英民進黨政府的誠信這麼多前例了:太魯閣案影像問題、 05/04 13:40
17Fkicker: 笑了 不愧是國軍 05/04 13:40
18Fneoa01: 松山分局影像遭不小心格式化、行政院關於萊豬,這樣的政 05/04 13:40
19Fneoa01: 府誠信你信? 05/04 13:40
不斷開副本也很厲害呢
20Fpttxo: 一堆人早講過 開放美豬國軍先吃 反正檢驗合格 小瑛政績+1 05/04 13:40
21Fkicker: 吃美豬抗中保臺 05/04 13:40
22FTZUYIC: 政府就是騙子,相信的人是傻子。 05/04 13:41
23Fgowang19: XDDDD 05/04 13:41
24FYLTYY: 所以是國產豬嗎☺☺☺ 05/04 13:41
國產豬包裝啊
25FYamagiN: 政府又在說謊了 05/04 13:41
26Finshadow: 優先使用國產豬 直接跳針不含瘦肉精 國軍真不讓人意外 05/04 13:41
27Flolic: 蔡母豬話能聽好笑了 05/04 13:41
28Fsunchen0201: 原來如此,我安心多了。 05/04 13:42
29Fdarlene917: 國軍優先使用外包紙箱標示台灣的美國豬 05/04 13:42
30FTZUYIC: 「不要懷疑政府詐騙的決定」 05/04 13:42
31Fdnek: 要你標含量就說歧視標產地,產地惡意錯標再說沒有含量滾動 05/04 13:43
32Fsam8921502: 詐騙集團@@ 05/04 13:43
33Fdnek: 雙標 05/04 13:43
34Fminimylove: 滯台支畜跟4%牲畜群要開始高潮了嗎? 05/04 13:43
35Fpttxo: 好險我退伍 好險覺青選替代役 感恩國軍吃美豬促進台美關係 05/04 13:43
36FThisisLongID: 真的還有人會信母豬的話喔? 05/04 13:43
37Fnixon: 不用 -> 用了不含, 下次就是沒超量 05/04 13:43
38Fbanbanzon: 美豬太low 吃萊牛官兵才高興 05/04 13:43
39Fhexg66: 球證和旁證都是自己人,您相信嗎 ?? 05/04 13:44
40FTZUYIC: 這種手法,說實在的跟詐騙集團沒什麼兩樣。 05/04 13:44
41Fkll95: 上次吃鳳梨,這次吃美豬,下次記得吃好吃滿 05/04 13:44
42Fkicker: 國軍是能吃到多少牛肉?笑死 05/04 13:44
43Fkuso2005: 根本誤導視聽 05/04 13:44
44Flyzn: 美國大軍來才吃的習慣,有回家的感覺嘛 05/04 13:44
45Fshadowdio: 空海軍才吃得起豬排 陸軍沒煩惱 05/04 13:45
我朋友在山區吃過蝸牛
46Ffuten424: DPPer:蘋果日報不可信,我只信三民自 05/04 13:45
47Flesnaree2: 綠畜不是想吃美豬 快去吃啊 05/04 13:45
48Fkicker: 支持者弱到只能扯萊牛了 05/04 13:46
49Fa8330028: 吃啦 哪次不吃 05/04 13:46
50Fclotilde: 國軍一定吃爆啊 05/04 13:46
51Fkicker: 萊牛我也不吃啊 挺美豬怎不先示範 05/04 13:46
52Faqsss: 4%高潮 政府又做對了 再創新高票 05/04 13:47
53FHazelburn: 洗產地比較恐怖 市面上沒有其他盤商做一樣事情嗎 05/04 13:47
對欸,這樣超恐怖
54FDARKMS: 菸粉只會說中時候不可信,被打臉後就轉柯韓粉高潮,老套了 05/04 13:48
55FSubmicromete: 想吃美牛的不用憤慨 30月齡以上的美牛是跟萊豬一起 05/04 13:48
56FSubmicromete: 開放的 不要心裡不平衡啊 05/04 13:48
57Fgrayoasis: 民進黨德政啊 軍人的命不值錢 靠嘴抗中保台 05/04 13:48
58Fkevinpc: 是你們錯誤期待! 優先使用國產 並不是只使用國產 05/04 13:49
59Fl2l: 所以誰在欺騙人民 05/04 13:51
60Fromber: …承諾會作假,產地會作假,萊劑含量不會作假嗎? 05/04 13:51
61Fazytjr: 說買不到美豬的趕快簽下去 05/04 13:51
說想吃美國豬肉的也可以簽了!
62FBREAKFAST204: 國防部不意外啦 台灣加工就算台灣豬 神邏輯! 05/04 13:52
63Ftmlisgood: 優先使用國產豬,不代表只能使用國產豬 05/04 13:52
一語驚醒夢中人
64Fbonaqabo: 推測可能大概或許是廠商產地標示錯誤 05/04 13:52
※ 編輯: Anus9527 (101.137.50.164 臺灣), 05/04/2021 14:00:09
65Fzxcelephant: 不對啊,標示不實,官兵怎麼選購,鬼扯喔 05/04 13:54
66FG8AJ: "宣示"大概就跟"震怒"一樣 大家都習慣了 05/04 13:54
67Fabaddon: 最近政府都在忙防疫,這時候爆這個料有意義嗎?怪怪的, 05/04 13:55
68Ffcuk9981: 國軍被當韭菜 QQ 05/04 13:55
69Fabaddon: 背後是不是有啥目的 05/04 13:55
70FHowieH: 阿兵哥不可能吃不到啦 一定照三餐吃 05/04 13:55
71Frichjf: 國軍優先 覺青:夕鶴 05/04 13:55
72FG8AJ: 某樓邏輯很怪 你一定是萊豬吃太多 05/04 13:56
73Feeccms: https://i.imgur.com/jYR3ppN.png 05/04 13:56
74Fguitar0225: 黨的領導 05/04 13:57
75Fmisson: 食品的負責人還跟退撫會成立的欣雄天然氣同名欸,好巧 05/04 13:59
76Frofellosx: 優先又不是代表一定使用國產.. 05/04 14:01
77Frofellosx: 驗不出瘦肉精也代表美豬不等於萊豬 05/04 14:03
78Frivera5566: 優先啊又沒說一定 嘻嘻 05/04 14:03
79Fareett: 感謝國軍官兵 多吃一點~ 05/04 14:04
80Flongkiss0618: 美珠QQ 05/04 14:05
81FJackaLMeI: 綠共重新定義優先 05/04 14:06
82Fmango970422: 重點怎麼好像是優先用國產豬與否 05/04 14:07
83Fmw3: https://i.imgur.com/ifPh6wF.jpg 05/04 14:09
84Fbighorse0: 不檢驗就零檢出了 05/04 14:10
85Faigret: 會信dpp的滿口垃圾話的到底是那些白癡 05/04 14:11
86Feddy9616: 新聞說什麼滯銷,我就知道餐桌上有什麼了 05/04 14:12
87Fwmtsung: 當時隨便騙騙意外嗎? 05/04 14:12
88Ftosn981: 吃啦 哪次不吃 05/04 14:12
89Fyehpi: 覺青閃兵吃不到啦 05/04 14:13
90Ffulongb210f: 「優先使用」不等於「一定使用」,來亂的 05/04 14:17
這樣不就代表從頭到尾打算這樣偷偷使用美國豬肉
91Fmarginal5566: 美豬就美豬阿 這不就承認了XDDD 05/04 14:18
92Fhahaha021225: 又要掰了 05/04 14:19
93Fsaiboos: 好的 國防部不吃給小兵吃☺ 05/04 14:20
※ 編輯: Anus9527 (101.137.50.164 臺灣), 05/04/2021 14:22:59
94Fsaiboos: 國防部優先使用國產豬啦 05/04 14:21
95Fiamstrapless: 問:美豬? 海軍:非萊豬 這個答非所問一百分 05/04 14:23
96Fwmtsung: 幫高調 05/04 14:24
97Fiamstrapless: 美豬越來越多 高機率就會有萊豬“不小心”混入 05/04 14:25
98Fiamstrapless: 這個手法見多了好嗎 溫水煮青蛙 05/04 14:26
99Fsolsol: 不然勒 小英得做業績給美國啊 國軍不吞難道叫小英自己吃 05/04 14:29
100FAGODC: 台灣政府就是這麼爛,早一堆人說改個包裝,產地就變台灣了 05/04 14:36
101FAGODC: ,一堆中國制品就是這樣玩啊 05/04 14:36
102Fmatt40413: 反正想怎麼凹就怎麼凹 zz 05/04 14:38
103Ftoolittle: 優質 國軍好樣的 三軍統帥請大家吃美軍 你各位還不吃 05/04 14:43
104Ftoolittle: 好吃滿 05/04 14:43
105Fxdseaw: 這批沒瘦肉精,那下一批...? 05/04 14:47
106Franmoon: 可憐啊,被欺負 05/04 14:47
107Frainbow321: 國軍伙食吃美豬算好的吧...以前都在吃噴 05/04 14:48
108FDONX4: 是說台灣的零檢出標準裡面水好深,零檢出不等於沒瘦肉精XD 05/04 14:50
109Fv2tsbasa: 逃役覺青跟國軍說美豬好吃你們要多吃(笑) 05/04 14:50
110Ftwhuang28: 原來 dpp是大內奸,給國軍吃美豬,舔紅共賣台 05/04 14:51
111Fsanxiao: 送驗 誰驗?黑道入黨有驗? 05/04 14:53
112Fnovashine: 「的包裝」我信了 05/04 14:53
113Fsolsol: 行政卷丁公早開釋:零檢出仍可能是萊牛/豬 05/04 14:56
114Fcisyong: 沒瘦肉精幹嘛還標示台灣,一定有問題啊 05/04 14:59
115Frdanderson: 沒有明文禁用就是文字遊戲啊~哪次不是? 05/04 15:03
116Fx0003: 去年就有人問騙神仔要怎麼防美豬洗產地,結果就像今天這樣 05/04 15:05
117Fkavengany: 豬肉原產地是美國 台灣分切分裝所以產地標台灣 05/04 15:06
118Fkavengany: 台灣食安法規真的是好棒棒呢 05/04 15:06
119FRyo5566: 這不就早知道會發生的事嗎?啊就有人信騙神仔啊 05/04 15:06
120FstygianX: 最大的騙子就在總統府,上行下效而已啦 05/04 15:08
121FJayceYen: 民進黨再騙嘛 05/04 15:10
122Fedwinrw: 多吃點阿 05/04 15:10
123Fyayawoliyau: 沒事啦,內包裝標錯而已 05/04 15:12
124Feunice456: 笑死 05/04 15:19
125Fwirecut: 再扯嘛 05/04 15:19
126Fkbming14: 本末倒置 05/04 15:24
127Fwindsson: 軍人不就是哪個東西滯銷就塞給軍人吃嗎 05/04 15:28
128Fsteven24205: 抗中保台吃萊豬 05/04 15:29
129FDarkyIsCat: 謝謝政府做榜樣 難怪是詐騙王國 太神了 05/04 15:30
130Fmopigou: 美豬沒瘦肉精? 05/04 15:50
131Fpideo: 綠畜這都能鬼扯來騙,所以抗中保台也是在騙啦 05/04 15:57
132FBig78: 吃了跟美國大兵一樣強壯喔 ㄏㄏ 05/04 16:00
133Fdemangel: 陰性啦那次不陰 05/04 16:00
134Fkaet: 三軍統帥應該身先士卒吃美豬 不要自己吃法國菜 躲總統府 05/04 16:02
135Fnickflying: 國產豬是講包裝的部分啦! 05/04 16:05
136Fjose50203: 國軍愛偷吃 正常 05/04 16:07
137Fnicayoung: 你各位美豬吃起來 05/04 16:07
138Fnicayoung: 總統帶頭進怎麼不帶頭吃?帶進不帶吃喔? 05/04 16:07
139Foneoreo: https://i.imgur.com/ULgAL9n.jpg 民進黨輿情小組 趕快 05/04 16:13
140Foneoreo: 出來帶風向 05/04 16:13
141Foneoreo: 護駕 05/04 16:13
142Faken59420: 軍人美豬吃起來讚 05/04 16:22
143Fdias7812: 又沒說只用台灣豬 同價位優先不懂ㄇ 05/04 16:25
144FIamboy183: 說真的阿兵哥吃得出來嗎XD 05/04 16:30
145Frunedcross: 不是說有層包裝是 台灣豬 造假還不抓 05/04 16:30
146Fmeowmeowmi: 抗中保台,吃個美國豬又怎麼了 05/04 16:43
147Fairmax369: 國軍乖乖吞下去 05/04 16:45
148Fleecliff: 以國防部尿性 沒拿出檢驗報告正本前都沒人信 05/04 17:02
149Fbobomomoxx: 想起加利囗罩 有像 05/04 17:14
150Fntujokeking: 推 05/04 17:14
151Fdriver0811: 民進黨不意外 05/04 17:30
152Fqwe04687: 被證實了 05/04 17:47
153Fyounggrass: 好了啦 你們不吃黑道萊菸粉還想吃 看他們氣噗噗的 05/04 17:50
154Fshoes922: 相信政府 05/04 17:59
155Fcosloy: 包裝都騙了 送驗結果有人相信嗎? 05/04 18:19
156Fsliverexile: 結果還是美豬沒錯啊 05/04 18:42
157Fntusimmon: 信資進黨的真是白癡不怕死 被騙不怕的 05/04 18:43
158Fthaleschou: 加工過的美豬... 05/04 18:44
159Fntusimmon: 包裝台灣產地卻是美國 這就是騙了 出大包了沒檢出沒事? 05/04 18:45
160Flose116315: 可憐那 05/04 18:49
161Fbbc0217: 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05/04 19:03
162Fawaken: 圖房製個圖貼上去就沒事了 05/04 19:11
163Fttn851227: 國軍弟兄 該來的還是要來 乖乖吃屎吧 05/04 19:20
164FFiveSix911: 所以就是美豬啊 可憐哪 早上還有蟑螂說是造謠 05/04 19:27
165FNEDYA: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05/04 19:31
166Felmoman: 菜包:國軍就給我吞萊豬啦 05/04 19:36
167Felmoman: https://i.imgur.com/GLvSuZW.jpg 05/04 19:37
168Felmoman: 菸糞也快去吃屎啊 05/04 19:40
169Fpaulsama: 民進黨的正常發揮,說話跟放屁一樣 05/04 19:42
170FDanJill: 國軍:零檢出。語畢,哄堂大笑 05/04 20:13
171Fdick01411: 優先不代表保證,哈哈哈哈 05/04 20:21
172Fz3728: 現在政府的話 你也信!? 信用早破產了 05/04 20:40
173Feste1a: 幹你娘垃圾民進黨把國軍當狗 05/04 20:44
174Fcores: 把國軍當美國人,吃美國豬肉 05/04 21:07
175Fwaitang: 換成國民黨執政,民進黨現在還不上街遊行 05/04 21:10
176FiNicholas: 軍方說送驗沒萊劑 誰信 05/04 21:27
177Fiwcuforever: 國民黨真的很廢,這都鬧不起來 05/04 21:28
178Fksjr: 吃好吃滿 05/04 21:43
179Fbkool: 笑了 05/04 21:55
180FSmile: 民進黨都是先騙再說 05/04 23:49
181Fhyperyoujo: 官兵可依標示來選購??這國防部長腦子還在嗎?官兵在 05/05 00:35
182Fhyperyoujo: 軍中何時有買自己想要的食物的選擇權?國軍自己選購 05/05 00:35
183Fhyperyoujo: 時不就都沒得選了才會買到這個 05/05 00:35
184Fcatvsdog: 綠共意外嗎? 根本把國軍當噴桶 05/05 01:04
185Fmission985: 優先使用國產豬的包裝 05/05 02:24
186Ftozz: 笑死 05/05 04:35
187FTarikBlack: 笑死 05/05 09:18
188Floneyrabbit: 民進黨真的很棒 05/05 09:42
189Fcolza: 原來只是政治表態 05/05 09:46
190Fleondemon: 笑死啦~民進黨 05/06 15:39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22 [問卦] 華航嘴不得?
38 gossiping 2021-05-14 22:0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