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美傳染病專家註射兩針輝瑞 赴印染疫去世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90則留言,1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  ( 77推 30噓 83→ )
討論串 3
5月3日,美國印度裔傳染病專家拉賈德拉·卡皮拉在印度感染新冠病毒後去世。他是傳染 病專家,對新冠病毒有專門研究,去印度之前已經完成了兩針輝瑞新冠病毒疫苗註射。由 於這一原因,卡皮拉之死引起很大的關註。 https://i.imgur.com/DLUqAwk.jpg
施瓦茨透露卡皮拉去世的消息 卡皮拉是一名傳染病專家,已在新澤西醫科及牙醫大學醫院工作20余年。美國HIV/AIDS總 統顧問委員會成員羅伯特·施瓦茨在美國當地時間5月3日上午透露了這一消息,並向卡皮 拉的家人致哀。資料顯示,卡皮拉和羅伯特·施瓦茨是多年好友,曾經共同發表過多篇論 文。 據了解情況的人透露,卡皮拉從美國回到印度北方邦的加濟阿巴德,以便照顧年老的岳父 。卡皮拉在出發之前,已經完成了兩針輝瑞公司的新冠疫苗註射,然而不幸的,他在印度 很快感染了新冠病毒印度變種。 備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日證實,在印度染新冠身亡的楊姓台籍幹部,生前 曾接種一劑中國科興疫苗。 僅打一劑疫苗本來防護效果就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126.22.23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135981.A.8E1.html
1Fdodoro1: XDDDDD 05/04 21:46
2Flakefox: 什麼 酷拉皮卡死了? 05/04 21:46
3Fcwh0105: 酷拉皮卡? 05/04 21:47
4Fsincere77: 印度變種真的超毒... 05/04 21:47
5Fa0953781935: 看成酷拉皮卡 05/04 21:47
6Fa0953781935: 2.3樓搶屁 05/04 21:47
7Fkevinpc: 看成酷拉皮卡 05/04 21:47
8FVincent8026: 庫拉皮卡 05/04 21:48
※ 編輯: ilyj2012 (69.126.22.238 美國), 05/04/2021 21:48:56
9FDoub1eK: 是防武漢肺炎 又不防新變種病毒 05/04 21:48
10FLailungsheng: https://i.imgur.com/vjklj8v.jpg 05/04 21:48
11Fjoumay: 將軍難免陣前亡 專家專門.... 酷拉皮卡 你安心的去吧 05/04 21:48
12Fzzro: 屬實的話 這疫情大概不會結束了 永遠 05/04 21:48
13Fjoliha: 那是代表疫苗對印度變種病毒無效嗎??? 05/04 21:48
14Fideallife: 還專家呢 (X 05/04 21:49
15Fa0953781935: 一直都有人打疫苗一樣死啊,但台灣媒體今天好像一直 05/04 21:49
16Fa0953781935: 打中國疫苗死人的大標題 05/04 21:49
17Flaukun: 美國人發什麼微博 05/04 21:49
18FIves20130: 輝瑞的疫苗對印度的變異病毒會有效嗎? 05/04 21:50
19Fgremon131: 怕爆 05/04 21:50
20Fev331: 那個新的變種很 可怕 三重變異 其中一樣是會逃避檢測 05/04 21:51
21Fsmileboy2016: CNN會靜悄悄? 05/04 21:51
22Fsf910132: 如果是中國疫苗 覺青就高潮了 05/04 21:51
23Fjoliha: 輝瑞疫苗的防護力不是說有九成五嗎??? 05/04 21:51
24Fev331: 去看李四端的雲端世界461集 會針對其中一樣變異半年內補打 05/04 21:52
25Fshauhon: https://i.imgur.com/gsHUB9m.jpg 05/04 21:52
26Ftrywish: 疫苗本來就只是第一階段而已,之後還要搞出特效藥,當初 05/04 21:52
27Fev331: 第三針 05/04 21:52
28Fsoulivee: 我不是說科興是垃圾,我是說所有的疫苗都是垃圾 05/04 21:52
29Fallenz78: 印度變異病毒是猛毒? 05/04 21:52
30Ftrywish: 設定上就是有可能變流感化。另外你自己都知道疫苗沒100% 05/04 21:52
31Fzhtw: 酷拉皮卡? 05/04 21:52
32Fmenshuei: 就不是天下無敵吧。 05/04 21:53
33FDoub1eK: 針對新變種的病毒又還沒做出來 等做出來 又變種了 05/04 21:53
34Fgundam01: 疫苗對一開始版本的病毒防護效果比較好 後面太多變種 05/04 21:53
35Fev331: 那個是針對感染初期抑制病毒復制 05/04 21:53
36Ftrywish: 那會中獎也沒什麼奇怪,更別提印度還是變異過的。當然理 05/04 21:53
37Fmenshuei: 難道先吃解藥再中毒就不會掛掉,電影看太多 05/04 21:53
38Fev331: 台灣是不是做這節目太少了 05/04 21:53
39Ftrywish: 論上打過疫苗的,症狀會變輕一點。實際上會不會死還有很 05/04 21:53
40Fdevidevi: 酷拉皮卡死了? 05/04 21:53
41Ftrywish: 多因素要考慮。 05/04 21:54
42Fnjxmzxc: 可以改編電影了 大練蠱1中國起源 大練蠱2印度再起 05/04 21:54
43Fev331: 還有對B.1.617這個變異病異的樣本數少 大家都沒在分享資訊 05/04 21:55
44Fev331: 484 05/04 21:55
45Fgundam01: 印度現在這麼毒只好天擇了 撐的住的就活下來 05/04 21:55
46Fgrant790110: 注 05/04 21:55
47Fgrant790110: 注 05/04 21:55
48Fev331: 身體健康沒心血管問題的真的可以去打打看 05/04 21:55
49Fptychodera: 還是認真防疫吧...歐美還想靠疫苗真的癡人說夢 05/04 21:56
50FGhostchaos: 還好輝瑞不賣台灣 05/04 21:56
51Fev331: 你要看針對什麼 變種 對英國的好像有九成五 05/04 21:56
※ 編輯: ilyj2012 (69.126.22.238 美國), 05/04/2021 21:57:08
52Fkkdavid: 中國啦大陸,陸你老師 05/04 21:57
53Fev331: 這個打過瑞灰 如果中的是三重的還會死 真的很可怕 05/04 21:57
54Fwulaw5566: RNA病毒本來就整天變種 05/04 21:57
55Fev331: 以前不是有科普土油伯嗎 05/04 21:58
56FWencube: 本來就沒有一款疫苗可以100%防病毒 05/04 21:59
57Fev331: 雙突加三重變種病毒 05/04 21:59
58Fpapaganono: 支那共產黨實驗室研發的病毒果真強 05/04 22:00
59Fjump693: 金生打科興沒 05/04 22:02
60Falex00089: 多價疫苗!? 05/04 22:03
61Fev331: L456R跟加洲變異病毒株共通 增加傳播 逃逸突變體E484Q和巴 05/04 22:03
62Fstu25936: 注啦 幹 05/04 22:03
63Fbobby4755: 變種太快了 05/04 22:03
64Fev331: 西南非的病毒株類以 這個雙變異 這可能會傳更快跟對疫苗 05/04 22:05
65Fneos042: 疫苗不是百分之百 05/04 22:05
66Fev331: 閃開 也會讓情況變更嚴重 05/04 22:05
67FLeonardoChen: 這病毒演化太快 05/04 22:06
68Fev331: 要再針對這個變種去研發 現有研究不知道夠不夠 05/04 22:06
69Fhaver: 印度太多人互相傳染 變種程度超乎想像 05/04 22:07
70Fhydroer: 打完多久?產生抗體了嗎? 05/04 22:07
71Fcohj: 五毛id 05/04 22:07
72FXDD: 中國武漢肺炎真強 05/04 22:08
73Flwei781: 科興一針幾乎沒用 05/04 22:08
74Flordray1: 五毛id 05/04 22:09
※ 編輯: ilyj2012 (69.126.22.238 美國), 05/04/2021 22:12:18
75Fev331: b.1.617 雙突+6個RNA重排 變三重 05/04 22:10
76FWuSam: 印度超毒 05/04 22:10
77Fev331: a洛賽 皮疹 口鼻流血 結膜炎 精神錯亂 05/04 22:12
78Fev331: 而且好像對核酸檢測會測不出來 05/04 22:13
79Femissary: 看來疫苗沒什麼用,萬一打了後覺得可以放鬆不用防疫, 05/04 22:14
80Femissary: 反而更糟 05/04 22:14
81Fkuninaka: 不能因為個案就說疫苗沒用阿 05/04 22:14
82Fmaster2102: 這篇錯字也太多 05/04 22:14
83FBaRanKa: 它多久前打的 ? 05/04 22:14
84Fev331: 那是心態問題 病毒越變越恐怖 05/04 22:15
85FBaRanKa: 而且跟感冒一樣吧 沒人說打過流感的就不會再感冒啊 05/04 22:15
86Fs505015: 聯亞的就是多價型態的 05/04 22:15
87Fscu96: 越變越強 疫苗也要一直升級 05/04 22:16
88Fcoldcolour: 變種病毒的關係吧 除非疫苗再針對變種病毒研發下一款 05/04 22:17
89Fev331: 資料庫要全球共用 05/04 22:17
90Fv21638245: 可是只有中國敢說他們的疫苗100%防重症欸 05/04 22:18
91FSinkage: 五毛id先等新聞再說 05/04 22:19
92Frainbow321: 疫苗根本沒用吧 05/04 22:19
93Fev331: 針對英國變種很有用 現在是雙突變種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研發 05/04 22:20
94Fev331: 出來 05/04 22:20
95Fgliga: 矛盾大對決 05/04 22:21
96Fkoster: 查了一下根本沒有美國新聞在報導這件事 只有一則推特跟中 05/04 22:22
97Fkoster: 國報導 05/04 22:22
98FRingoCake: 酷拉皮卡 05/04 22:22
99Fev331: 連第一代的都還沒打 05/04 22:22
100Fcck525: 崩潰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05/04 22:23
101Fev331: 快一直打疫苗 05/04 22:24
102Fev331: 看你們 打的快研發的快 還是變異的快 05/04 22:24
103Fev331: 降低傳播速度要維持備戰心態 05/04 22:24
104Fset852064: 蒸的丸子 05/04 22:26
105Fsuperlight1: 誰叫庫拉要操縱蟑螂 05/04 22:27
106Ffarnorth: 看來瑞輝不可信 05/04 22:28
107Fsunnyyoung: XDDDDD 05/04 22:28
108Ffarnorth: 難怪台灣一堆人反對打疫苗,覺得沒用幹嘛打 05/04 22:29
109Fberserk: 保險套都會破了 05/04 22:29
110Ffarnorth: 目前看起來各家疫苗效果都還不明 05/04 22:29
111FAnewMitch: 中國共產黨真噁心 05/04 22:30
112FAnewMitch: 五毛id 05/04 22:31
113Ffytnship: 1.疫苗效果有限 2.病毒變異 後面的可能性較大 05/04 22:31
114Ffytnship: 3.真的看成酷拉皮卡 05/04 22:32
115Fev331: 打疫苗 變異 再研發 再打疫苗 05/04 22:32
116Fchangrabbit: 某樓拿先吃解藥再吃毒來比喻疫苗 這可以做成簽名檔了 05/04 22:33
117Fchangrabbit: 吧xD 05/04 22:33
118Fev331: 不打 中到舊的照樣可能會死 05/04 22:33
119Fjkspike: 五毛洗地文,簡體都找出來再來漂白吧 05/04 22:33
120Fev331: 沒有病的疫苗快打起來 05/04 22:34
121Fdbdudsorj: 你不覺得邏輯錯亂嗎? 05/04 22:34
122FAnewMitch: 中國共產黨的生化武器超強 05/04 22:35
123Fwario2014: 大家要有心裡準備,這最少要搞個五年八年,最好的情況 05/04 22:37
124Fwario2014: 最差的情況,大家GG,地球留給蟑螂去演化 05/04 22:37
125Fev331: 剩超級賽亞人留著 05/04 22:38
126Fkinomon: 變種 gg 05/04 22:42
127Fkinomon: 大家疫苗重來 05/04 22:42
128Fkoster: 假新聞幹嘛討論得那麼認真? 05/04 22:43
129Fluelue: 庫拉皮卡+1 05/04 22:52
130Ftokyoto: 是不是大流行的國家多了很多大鍊蠱的機會 所以變種病毒比 05/04 22:53
131Ftokyoto: 較多也比較強? 05/04 22:54
132Faliceric29: 連輝瑞都擋不住 塊陶啊啊啊啊 05/04 22:57
133Fdias7812: 五毛洗地中 注意乳滑 05/04 22:57
134Fshmilyss: 武漢肺炎病毒強大 05/04 23:02
135Fi376ers: 變種到疫苗沒效了 怕豹 05/04 23:11
136Fsheepxo: 天呀 輝瑞也擋不了 05/04 23:17
137Fwolve: 庫拉皮卡 05/04 23:19
138FChrysan0924: 誇張,牙醫最好繃緊一點 05/04 23:36
139Fhw102050: 病毒會變種,疫苗本來就不是萬靈丹 05/04 23:37
140Fhw102050: 而且就算打完兩劑也不是100防護,0重症 05/04 23:38
141FKaids: 西洋媒體完全查不到,只有一個中國媒體跟聯合報報導, 05/04 23:38
142Fhw102050: 只能說去他媽的新冠肺炎 05/04 23:38
143FKaids: 非常懷疑報導真實性… 05/04 23:38
144Fhw102050: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國 05/04 23:39
145Fhw102050: 來源是推特?沒有新聞? 05/04 23:39
146Fisraelii: 病毒改版了好嗎? 05/04 23:40
147Fdontmind: 這新聞中央社有報導 05/04 23:41
148Fbron2run: Rip 05/04 23:41
149Fbilly4305: 笑死 八卦雙標版的水準 說啥信啥 只有少數人去查證 05/04 23:43
150Fapplejuicy: 之前還有一群人覺得打了疫苗就免疫 笑死 05/04 23:43
152Fqaz223gy: 酷拉皮卡死了? 05/04 23:46
153FTBOC: 是中央社的報導 05/04 23:46
155Fcurlymonkey: 如果是ADE反應就很恐怖... 05/04 23:49
156Fladygaga168: 這個新聞待查證 05/05 00:09
157Finfinity2204: 原來他已經下船了! 05/05 00:09
158Fhw102050: 事實上本來就不是疫苗打了就沒事 05/05 00:10
159Fvimeo: 我看歐美疫苗廠要玩到一個月要打一針的程度才甘願 05/05 00:11
160Fnotneme159: 笑死 05/05 00:13
161Ffoxey: 五毛來大外宣辛苦了 還差多少點滿10萬分? 05/05 00:17
162Fbowei99: 可以推論印度變種病毒無法被現有疫苗預防了嗎.... 05/05 00:23
163Fjilluck: 超級變種病毒! 輝瑞無效! 05/05 00:31
164Frichjf: 側翼蟑螂:紅媒假新聞 中央社、三立:? 又要洗認知作戰了 05/05 00:38
165Fcaryamdtom: 所以疫苗對變種的交叉保護力還需要研究...有夠恐怖 05/05 00:38
166Fcaryamdtom: 武漢肺炎真的害死全世界 05/05 00:39
167Fsid300: 美國疫苗跟廢物一樣 05/05 01:17
168Fjerrylin: 還有人堅持輝瑞比AZ好嗎 05/05 01:29
169Fdevin0329: 不管啦,AZ有副作用我才不會打 05/05 01:32
170Fserenayo: 照顧嶽父是什麼啦 05/05 01:34
171FAnewMitch: 假新聞? 05/05 02:29
※ 編輯: ilyj2012 (69.126.22.238 美國), 05/05/2021 02:29:34
172Fwinteryoyo: 文盲還要別人知道 05/05 03:07
173Fleterg: 印度人能在那種環境生存真的都強者 05/05 03:30
174Fjay0215: 若是真的,2025前全球都別想過正常生活也別想出國玩了! 05/05 04:41
175Fwed1979: 大壺養蠱成功,全國都是煉蠱場 05/05 06:50
176Fwhitelady: 印度的病毒不知道變異到什麼程度了,專家也太放心了吧 05/05 07:05
177Fbomnker: 美國輝瑞為啥比AZ差? 你是被大內宣給洗腦了是嘛? 05/05 07:49
178Fkirpheaice: 注啦幹 05/05 07:51
179Fchanterelles: 用英文google就會發現這新聞未經查證、沒有來源。 05/05 08:07
180FKillLakers: 不會跟神豬一樣 以為疫苗打完無敵吧 XDDDD 05/05 08:08
181FESL63: 看起來是假新聞 05/05 08:49
182Fbluecup: 備註是什麼?和這則新聞有何關係? 05/05 08:53
183Fbluecup: 陳時中又做了什麼?AZ?還是輝瑞? 05/05 08:53
184Fmikezip: 中央社的確也可能發假新聞,還是先查證吧 05/05 08:55
185Fdaze: Rajendra Kapila 是81歲的老人,何時死掉都不意外吧 05/05 09:15
186Fasidy: 什麼!!!!庫拉皮卡下船了 05/05 09:17
187Fgn1384181: 覺青:不管啦,中國疫苗就是爛啦 05/05 09:43
188Fgood310118: 庫拉皮卡XD 05/05 10:10
189FLatokos: 酷拉皮卡死了? 05/05 11:02
190Fp2p8ppp: 好像變競技場了 05/05 11:06

完整討論串

47 >> [爆卦] 美傳染病專家註射兩針輝瑞 赴印染疫去世
190 gossiping 2021-05-04 21:46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72 [問卦] 政黑版真的....
162 gossiping 2021-05-15 20:0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