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防疫難!「神仙也做不到」 陳時中:重點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0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  ( 6推 2噓 2→ )
討論串 8
台灣防疫成功就是靠決戰境外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要能決戰境外靠得就是隔離 現在這個牙醫仔,自己搞了個破口 可能真的誤判,以為自己真的很厲害 能說是無知嗎?果然前面都是靠運氣 好吧,破口就破口了,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能夠證明陳時中的超強指揮力的時候到了 也是時候證明從疫情一開始到現在 展現我們的超前部署 展現我們平時的的演練成果 這麼久的時間準備,一定早就就有備案了 結果幹你媽的 中央地方踢來踢去 超前部署? 一年多的時間準備? 你他媽的不止無知還無能! 要人還是不夠 檢驗能量依然沒有 除了採納防疫旅館的政策之外 除了口罩國家隊之外 這一年多以來,中央到底幹了些什麼好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38.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190541.A.581.html
1Fduckbill37: 運氣總有用盡的一天…… 05/05 12:57
2Fhahaha42: 有啊 做了一堆圖,拍廣告雜誌唱歌你沒看到嗎 05/05 12:58
3Fdismytwo: 經濟20年來最好啊! 05/05 12:59
4Fallenblack: 時中防疫都已經做到世界第一了 還能嫌也是佩服 05/05 13:01
5FLailungsheng: 黔驢 05/05 13:01
6Fmoccabranco: 中央做了什麼事 等等就開始貼圖了啦 05/05 13:06
7Fcoollfd: 時鐘也只會見獵心喜蹭捐款而已,一心只想著選市長 05/05 13:08
8Fblack205: 世界第一的是台灣的醫療不是廢物部長 05/05 13:59
9Fblack205: 廢物傀儡各種推諉不意外 05/05 13:59
10Fpipi0626: 哈哈。蟑螂又跑出來叫叫叫了厚,乖 05/05 16:55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