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啥新北還能辦千人大公祭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3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8推 1噓 14→ )
討論串 5
※ 引述《josi5566 (揪戲5566)》之銘言: : ※ 引述《CryptoNTU (newBorn)》之銘言: : : 台北市的一殯二殯都要下修公祭人數了 : : 結果新北還能辦千人大公祭 : : 為啥沒人能管? : : 有八卦嗎 : 笑死 : 之前侯神整天超前部署 : 提前封城 : 八大行業趕快禁止 : 被八卦鄉民推爆 : 結果千人公祭 : 八卦竟然沒幾個人批 : 哈哈哈 : 八卦還有臉嘲笑政黑跟迪卡喔 : 半斤八兩 : 噗 幹你媽的侯友宜還不快喊停 一個個都豬隊友 一個党放毒,另一個党攪毒 沒人可以處理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1086223.A.0E1.html
1Ffd24449: 呵~笑他不敢喊停 05/15 21:44
2Fluke2007: 友誼還在睡 05/15 21:44
3Ftouyaman: 低調拉 05/15 21:44
4Fedwardtp: 殘體字 05/15 21:45
5Fincandescent: 升三級 不是可以強制解散嗎? 為什麼還能辦? 05/15 21:45
6FJonathan905: 呵呵你中央說婚喪喜慶實聯制就可以,之後推給地方喊 05/15 21:45
7Fastros5566: 媽的辦什麼公祭,活人的命比較重要,還是死人的面子 05/15 21:47
8Fastros5566: 比較重要?這樣子罵可以嗎? 05/15 21:47
9FLAKobeBryant: 推給中央了 05/15 21:47
10FLAKobeBryant: 中央8成 05/15 21:47
11Fairback76: 沒看到隔壁版的磨刀霍霍劇本都寫好了 05/15 21:48
12Fairback76: 等出事三民自出來救援,范雲就解套了 05/15 21:49
13Fairback76: 太子也穩了 05/15 21:49
14Fgoingmo: 突然一票高上站帳號在重複這話題,我猜這應該是接下來轉 05/15 21:50
15Fgoingmo: 移的祭品了 05/15 21:50
16Fph777: 多人活動要提計畫書 時中說通常不會過啦 那知道 隔天公祭 05/15 21:51
17Fph777: 就打他臉 大大大阿達大大大大 05/15 21:51
18FNEWOLD: 出事就是確診而已嘛,反正現在每天都這麼多,沒在怕的 05/15 21:52
19Fweijinsusu: 不是已經取消所有公祭了 05/15 21:57
20Fsteve1119: 一樣爛 05/15 22:12
21Fbwnzer: 取消就好 05/15 22:31
22Fteasy: fd24449笑完了嗎?新北取消所有公祭囉 05/15 22:37
23Fvseptem: 平時喊的很大聲現在人跑去哪了 05/16 00:08

完整討論串

7 >> Re: [問卦] 為啥新北還能辦千人大公祭
23 gossiping 2021-05-15 21:43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18 [問卦] 台灣是不是太強了
258 gossiping 2021-06-19 21:02
18 [問卦] 6/28解封
41 gossiping 2021-06-19 20:4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