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小S被出征囉! 台獨實錘!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62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17推 11噓 34→ )
討論串 5
撇開你多討厭小S還是怎樣不談 就這件事來說 她也就只是一個幫自己國家選手加油的普通人 跟昨天在電視機前面的我們完全一樣 你去看一些超指標的藝人 周杰倫 阿信 林志玲 粉專敢提任何一個奧運的東西嗎 不敢嘛 怎麼還有些人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不太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25.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7891728.A.932.html
1Ffuyu1112: 大家在笑小粉紅吧 114.44.73.43 08/02 16:09
2Fyycbr: 其實還好 她應該是被微博搞了 140.240.42.22 08/02 16:09
3Fcuber: 中國巨嬰不意外 61.223.245.45 08/02 16:09
4Fcubegaga: 自己國家?? 115.43.13.29 08/02 16:09
5Fpttouch: 意識型態真的拖垮台灣… 42.75.63.84 08/02 16:09
6Fcubegaga: 他有承認中華民國是國家嗎 ㄏㄏ 115.43.13.29 08/02 16:10
7Fjoanzkow: 你確定鄉民有把小S當作台灣人嗎QQ123.192.113.200 08/02 16:10
8Fcocojohn111: 早點乳華早點享受就對了 110.28.10.253 08/02 16:10
9FSawilliam: 沒辦法 台灣就一堆綠腦覺青亂出征. 114.32.3.198 08/02 16:10
10Fcatatonic: 沒辦法 就有賤畜要滯台124.188.130.145 08/02 16:12
11Fjjam: 發文挺台灣人就是台獨啊 要舔共 小粉紅哪會 114.137.167.7 08/02 16:12
12Fginshop: 蟑螂當然恨不得兩邊越仇恨越好,沒有仇恨 36.225.34.142 08/02 16:13
13Fkamayer: 看平常捍衛中華民國的人被對岸罵台獨就是 61.227.124.61 08/02 16:13
14Fginshop: 的土壤,哪有芒果花的盛開!基本上小粉紅 36.225.34.142 08/02 16:13
15Fginshop: 與小粉綠的目的相當一致,也彼此在個平台 36.225.34.142 08/02 16:13
16Fginshop: 互相配合。 36.225.34.142 08/02 16:13
17Fkamayer: 解氣阿 61.227.124.61 08/02 16:13
18Ffenix220: 癌細胞要切乾淨 不然一直蔓延 111.82.181.135 08/02 16:13
19Fjjam: 放過 114.137.167.7 08/02 16:13
20FYunHung46: 支那賤畜辱華包含全世界的 台灣比不上 123.240.170.18 08/02 16:14
21Ffidelity77: 這次挺小S啊,挺台灣選手還不行 那以 39.9.205.68 08/02 16:14
22Ffidelity77: 後誰要挺 39.9.205.68 08/02 16:14
23Ftonyian: 請他快點去微博發:無聊的消息 114.45.220.72 08/02 16:14
24Fjulian42: 林志玲好像有 101.10.2.92 08/02 16:14
粉專IG確認過了 沒有。
25Fbiggest1983: 笑死,每年10/1、10/10還看不清? 114.25.24.167 08/02 16:14
26Fkamayer: 笑死 現在就是這些口口聲聲捍衛中華民國 61.227.124.61 08/02 16:15
27Fkamayer: 的人 用行動去向中國表示捍衛中華民國 61.227.124.61 08/02 16:15
※ 編輯: Paul0807 (220.128.125.133 臺灣), 08/02/2021 16:16:50
28Feinard666: 叫洨S把范范那篇抄一遍貼去微博啊 哈 117.56.152.19 08/02 16:16
29Fkamayer: 不要每次都只會在台灣才會捍衛中華民國 61.227.124.61 08/02 16:16
30Fgogoforever: 八卦板就一堆智障啊 對人不對事 59.125.174.146 08/02 16:19
31Fa221876: 林志玲好像有送禮物給選手 新聞有報 49.216.17.165 08/02 16:20
32Fsyk1104: 台灣那麼多人替選手加油,就特定某族群會 218.161.78.2 08/02 16:21
33Fsyk1104: 會被要求輸誠誰的問題? 218.161.78.2 08/02 16:21
34Fanmico: 小s很正常 有病的是中國人223.141.239.201 08/02 16:21
35Fcandyddd: 小戴限時動態好像po過林志玲寫給她的加 42.77.165.152 08/02 16:21
36Facer12356: 林志琳有親手寫信給選手喔~ 36.234.237.212 08/02 16:29
37FBlackBass: 她是有認台灣是自己國家?你前提就錯誤 220.143.95.105 08/02 16:52
38Fstarfishfish: 推223.138.167.180 08/02 16:56
39Fskywalker019: 綠畜不太敢碰太大咖的 1.160.2.208 08/02 16:59
40Fasyousaid: 挺台灣人就是台獨啦 哪次不台獨 118.169.12.172 08/02 17:07
41Ftatattaa: 林志玲不是有送東西和寫卡片給選手嗎? 114.41.120.104 08/02 17:14
42Fjudy8218: 對岸目前只有小粉紅才不會乳滑,其他一 49.216.222.211 08/02 17:48
43Fjudy8218: 律打成台獨 49.216.222.211 08/02 17:48
44Fminey: 林志玲送小禮物和親寫卡片給選手 新聞有 36.226.251.88 08/02 17:53
45Fminey: 小s被小粉紅出征真的莫名 幫自己家鄉選手加 36.226.251.88 08/02 17:54
46Fminey: 油錯在哪 36.226.251.88 08/02 17:54
47Fminey: 她已經這麼小心 不敢恭喜麟洋金牌 這麼卑躬 36.226.251.88 08/02 17:55
48Fminey: 小粉紅真的有毛病 36.226.251.88 08/02 17:55
49Fcdcardabc: 對啊 他就只是幫自己國家 加油 但小粉 111.83.167.163 08/02 18:02
50Fcdcardabc: 紅不開心 台灣人看熱鬧 懂? 111.83.167.163 08/02 18:02
51Fpurple6928: 可以請牆國不要把賴在台灣不走的垃圾 49.216.88.233 08/02 19:38
52Fpurple6928: 算在台灣頭上嗎 49.216.88.233 08/02 19:38
53Fchenbo: 小粉紅就智障180.217.142.157 08/02 22:40
54Fchenbo: 中華民國派也是台獨啦180.217.142.157 08/02 22:40
55Fchenbo: 跟深綠台獨份子一樣腦殘180.217.142.157 08/02 22:40
56Fxiaomu: 敢不敢提跟要不要提是兩回事 2.58.242.134 08/02 23:44
57Fxiaomu: 而藝人爽跟誰加油那也是個人的事 2.58.242.134 08/02 23:44
58Fxiaomu: 而提了之後會不會發生事情,那是自己的事 2.58.242.134 08/02 23:46
59Fxiaomu: 難道每個要去對岸爭錢的藝人都要拿小S當 2.58.242.134 08/02 23:46
60Fxiaomu: 榜樣? 真是笑話 2.58.242.134 08/02 23:47
61Fxiaomu: 怎麼不叫她好友黑人也學學,讚聲一下台灣 2.58.242.134 08/03 00:05
62Fxiaomu: 真要楷模,那她的朋友群先來? 2.58.242.134 08/03 00:07

完整討論串

6 >> Re: [爆卦] 小S被出征囉! 台獨實錘!
62 gossiping 2021-08-02 16:08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7 [問卦] de是什麼意思
34 gossiping 2021-09-25 03:3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