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對決顏家?「霧峰林家後代」被點名 林帛亨開直播表態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63則留言,1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59  ( 78推 19噓 66→ )
討論串 4
對決顏家?「霧峰林家後代」被點名 林帛亨開直播表態了 三立SETN記者朱淑君、陳君傑/台北報導 台中中二選區將舉辦立委補選,國民黨派出顏家兄妹檔之一幾乎沒有懸念,而現在霧峰林 家後代、知名賽車手林帛亨就被點名成為最有希望的「在地奇兵」。民進黨台中在地立委 莊競程則分析,目前綠營人選很多還在討論中。 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2020.01):「林鶴年這個人其實就是紅派的創始者。」帶著立委 陳柏惟參觀林家花園侃侃而談歷史,他是霧峰林家後代,知名賽車手林帛亨,現在被點名 中二選區補選最有希望在地「奇兵」。 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傳我要參選,目前我這邊是沒有得到任何的 徵詢。」還沒得到徵詢成為伏筆,林帛亨特地開直播,雖然說目前沒有意願,看看下方留 言刷一排支持凍蒜,還要他打敗顏家。 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我都會貼文關於一些政治的看法尤其在第二選區,因為我也是算 是在地的。」 林帛亨對時事很熱衷,發表多次「台派言論」,罷免投票前還幫陳柏惟催票,「願意臺灣 更強、一起回鄉投票,讓堅定護台派可以更有力量」。如今被點名親自征戰,有沒有可能 在台中上演林家大戰顏家,引發話題。 這回補選,國民黨派出顏寬恒或是妹妹顏莉敏幾乎沒懸念,民進黨在地議員陳世凱基本盤 穩固,張家銨新人參政一舉拿下大烏龍最高票,有全國知名度的前立委林靜儀、洪慈庸也 被點名。儘管戶籍問題必須先搞定,但民進黨這回在中二勢必不會缺席。 民進黨立委莊競程:「顏家他們選了7萬多票,這對他們來講其實就是個天花板,我們對 這次的補選並沒有那麼悲觀,我們有很多優秀的人選。」民進黨積極啟動各方徵詢,要在 地派還是奇兵派,最後目標是拿回這一席。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17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35.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5177893.A.E7E.html
1Flukiya9477: 嘴砲愛台灣的還是免了 220.129.63.193 10/26 00:05
2Fioioioaoaoao: 要毀滅一個人 就讓他去選舉 49.217.74.173 10/26 00:06
3Fcccict: 正統貴族vs 114.24.225.100 10/26 00:06
4Fgigi2001: 砲灰 103.3.195.90 10/26 00:06
5Ftalrasha: 三立民視點名 小心 114.38.169.122 10/26 00:06
6Fnanachi: 歷史課本上的家族要出來了? 223.136.97.153 10/26 00:06
7FflavorBZ: 三立 219.69.105.154 10/26 00:07
8Fbabywipes: 民進黨不就又想找個小綠出來裝 111.71.213.120 10/26 00:07
9FflavorBZ: 這次罷免成功主要是民進黨支持者投罷免 219.69.105.154 10/26 00:07
10FLoveMakeLove: 好險是代表綠營要不然霧峰林家一堆 36.226.233.27 10/26 00:08
11Ftoolin: dpp內沒人敢出來戰顏家?不是說冬瓜很好打 101.9.44.42 10/26 00:08
12FflavorBZ: 3Q被陰了 219.69.105.154 10/26 00:08
13FLoveMakeLove: 黑歷史可以挖 36.226.233.27 10/26 00:08
14Fko007x: 整天想選舉 唉.... 220.132.89.130 10/26 00:08
※ 編輯: rsreason (59.126.35.64 臺灣), 10/26/2021 00:08:46
15Fhighyes: 車輪黨真的智障 連外來的晨勃萎都能選 123.50.40.188 10/26 00:08
16Ftoolin: 我還想看dpp派誰出來跟黑冬瓜一戰阿 101.9.44.42 10/26 00:08
17FWater0823: 傳說中的林家要回來踏入政治了嗎? 42.73.98.23 10/26 00:09
18Fhighyes: 贏黑道就知道 黑道沒票房 123.50.40.188 10/26 00:09
19Flikeshit: 林家早就沒勢力了吧 219.85.131.248 10/26 00:10
20Fluciffar: 不看投票率多少嘴七萬天花板真的好笑 111.71.214.224 10/26 00:10
21Fluciffar: 輸了就輸了 承認敗選很難逆 111.71.214.224 10/26 00:10
22Ftalrasha: 聽說Dpp要派某女性下去選 114.38.169.122 10/26 00:10
23Fallen0981: 三民自要開始點名追殺了 1.160.197.132 10/26 00:11
24Fpeiring: 民眾黨這次會推侯選人嗎?還是會禮讓顏? 101.12.56.69 10/26 00:11
25Fluciffar: 你DPP動員不也只能七萬天花板 XDDDDDDDD 111.71.214.224 10/26 00:11
26Fralfeistein: 帛亨如果找HAM或MAX來台灣站台 要他125.224.230.164 10/26 00:12
27Fralfeistein: 選總統也行XDD125.224.230.164 10/26 00:12
28FLoveMakeLove: 不過現在是台中顏家的時代了... 36.226.233.27 10/26 00:12
29Ftalrasha: 可以去盯某女有沒有遷戶口 114.38.169.122 10/26 00:12
30FAggro: 顏家是需要禮讓嗎這是啥笑話 要不要派人去111.254.125.245 10/26 00:13
31FAggro: 撞牆才是真 不過看起來這次也不想去撞牆了111.254.125.245 10/26 00:13
32Fdarkbrigher: 都是台中人自己的選擇阿 111.242.8.212 10/26 00:14
33Fghchen1978: 只會講誰誰誰要選,從來沒人討論這人 27.242.130.27 10/26 00:15
34Fghchen1978: 出來到底要幹啥事… 27.242.130.27 10/26 00:15
35Fmaple0425: 這選區劃分其實很怪 霧峰烏日在台中地 49.217.197.3 10/26 00:15
36Fmaple0425: 理根本不是海線 49.217.197.3 10/26 00:16
37Fwugi: 霧峰之前其實不是海線的吧218.164.185.102 10/26 00:16
38Fwugi: 歸在屯區比較合適218.164.185.102 10/26 00:17
39FOEC100: 奇怪,嚴家是黑道,怎麼沒一個敢跳出來反 58.114.108.119 10/26 00:17
40Fmaple0425: 台中的山海屯 屯區就太平大里霧峰烏日 49.217.197.3 10/26 00:18
41Fluciffar: 相鄰的就可以劃作童一個選區 並沒有 111.71.214.224 10/26 00:19
42Flwamp: 民進黨派誰都一樣 只是多一個會擋疫苗挺萊 101.137.58.245 10/26 00:19
43Flwamp: 豬的垃圾罷了 101.137.58.245 10/26 00:19
44Fluciffar: 說一定要在海線 111.71.214.224 10/26 00:19
45Ftcfshgary: 呵呵林家,真地主階級114.136.107.113 10/26 00:20
46Flwamp: 派垃圾出來再怪選民素質低 101.137.58.245 10/26 00:20
47Fluciffar: 所以中二這五個是連在一起 沒問題的 111.71.214.224 10/26 00:20
48Ffp737: 話說你知道他的老婆是誰嗎 1.168.109.143 10/26 00:21
49Fsulaeric: 他老婆娃娃音 101.10.5.67 10/26 00:24
50FHousetobe: 黨媒親自點名 肯定有料180.217.135.229 10/26 00:29
51Ftheskyofblue: 阿塔綠班不是看不起地方派系嗎 58.114.81.78 10/26 00:31
52Fkm612tw: 笑死 沒耕者有其田 林家叫你吹你也只能 114.32.209.229 10/26 00:33
53Fkm612tw: 吹 114.32.209.229 10/26 00:33
54Fjojomaan: 賽車手,那不就跟3Q、閃尿差不多水準嗎 1.169.154.252 10/26 00:33
55Fjojomaan: 又是年輕的無腦橡皮圖章、公子哥 1.169.154.252 10/26 00:34
56Fwulaw5566: 這算政幾代? 111.241.59.232 10/26 00:36
57Fcosmite: 台中人只有這些選項嗎 哈哈220.134.215.159 10/26 00:37
58Fanderson1979: 你不如叫馮媛甄 36.226.142.25 10/26 00:42
59Fntusimmon: 白狼:白天嗆黑道 晚上叫大哥 61.230.63.65 10/26 00:43
60Fd55032574: 賽車手不就公子哥靠家裡有錢來燒的嗎?223.137.190.160 10/26 00:43
61Fd55032574: 這種人會認真做民意代表?223.137.190.160 10/26 00:43
62Fnature1021: 塔綠班或側翼就不用考慮了吧,綠色執 61.62.196.234 10/26 00:44
63Fnature1021: 政,貪腐保證 61.62.196.234 10/26 00:44
64Fntusimmon: 不要再選有錢人了啦 根本無法貼近百姓 61.230.63.65 10/26 00:46
65Fcreatsy: 林跑賽車還挺肇逃 以為馬路是賽車場可以220.137.155.228 10/26 00:46
66Fcreatsy: 撞死人喔220.137.155.228 10/26 00:46
67Fsam8921502: 3Q屍骨未寒 111.248.21.105 10/26 00:46
68Fntusimmon: 光那些狗官就一堆垃圾悖離民意了 61.230.63.65 10/26 00:47
69Ffake: 女兒就是toyz前女友那位嗎? 202.151.59.214 10/26 00:48
70Fasdzxc1662: 馮媛甄的老公? 111.252.51.73 10/26 00:48
71FNEWOLD: 原來顏家是窮人 貼近民意 27.53.24.21 10/26 00:48
72Fjoydow: 激進黨不是要自派人選,當空氣是不是 61.227.223.141 10/26 00:50
73Fdonotsettle: 48.52%反罷免 dpp媒體洗起來也許選上 123.194.42.149 10/26 00:51
74Fntusimmon: 有說要選顏家嗎? 塔綠班這麼貼標籤嗎 61.230.63.65 10/26 00:54
75Fjason748: 會說禮讓顏的....智商堪慮難怪當4趴 111.82.249.123 10/26 00:54
76Fju06080719: 乖乖開賽車 看F1吧 220.129.142.37 10/26 00:56
77Fslimak: 不太好 算富二代 39.11.166.201 10/26 00:59
78FNEWOLD: 你才塔綠班勒 有病看醫生辣 27.53.24.21 10/26 01:04
79Fkissmickey: 還有張家 123.192.82.118 10/26 01:04
80Fsam8921502: 台派滾啦 閩南沙豬 111.248.21.105 10/26 01:13
81Fxhung: 拿下大烏龍最高票??? 42.72.224.82 10/26 01:16
82FIY1227: 笑人家地方派系 自己還不是想靠地方望族 114.47.71.23 10/26 01:18
83Falbert820423: 霧峰林家已經有錢200多年了 42.74.151.31 10/26 01:19
84FJaygo5566: 這兩個都是地方派系,沒有第三人了嗎?111.250.250.119 10/26 01:35
85Fraxjimmy: 國民黨派顏家就住他們再吃土一次吧 101.10.15.219 10/26 01:37
86Fgin10791: 華人很愛找鄉紳氏族來管自己 49.216.25.161 10/26 01:42
87Ftalrasha: 台中哪區不是地方派系 == 當 dpp都聖 114.38.169.122 10/26 01:44
88Ftalrasha: 人嗎 笑死 114.38.169.122 10/26 01:45
89Fccmvic: 嘴砲的台中不要 27.52.195.230 10/26 01:45
90Fiamsosorry: 霧峰林家以前可是一門忠烈 49.217.9.254 10/26 01:47
91Fiamsosorry: 真台派 說二沒人可以稱第一 49.217.9.254 10/26 01:48
92Ftalrasha: 白天你看到兩邊在罵 晚上就把酒言歡 114.38.169.122 10/26 01:50
93Fshinkiro: 塔綠班可以派人搬去住:( 36.231.3.220 10/26 01:51
94Fmm3737127: 林獻堂 1.200.252.211 10/26 01:57
95Fsam70010: 大便立委又要出來選嗎 220.133.82.105 10/26 01:58
96Fsam70010: 塔綠班不是最討厭有錢人,看看連家被講 220.133.82.105 10/26 02:00
97Fsam70010: 成什麼樣子,還是綠色有錢就沒關係 220.133.82.105 10/26 02:00
98Fra88872: 想害一個人叫他參加選舉就好了。 118.232.69.85 10/26 02:15
99Ffarmoos: 林獻堂在日本時期對抗日本政府 爭取台灣 36.228.145.105 10/26 02:29
100Ffarmoos: 人民的權力 最後沒事兒。但國民黨來台後 36.228.145.105 10/26 02:29
101Ffarmoos: 嚇得逃到日本直到去世都沒回來。 36.228.145.105 10/26 02:29
102Fjkamberson: 推林家真台派 一生不穿和服140.113.121.150 10/26 02:32
103Fornv: 跟金庸比誰比較強 175.183.41.79 10/26 02:35
104Fa00049g: 笑死 還不是找地方派系 39.11.75.3 10/26 02:39
105Fblue237: 林家真地主會蠢到出來被鬥臭嗎? 216.113.160.81 10/26 03:12
106Folaerc23564: 山賊vs海盜 180.217.5.20 10/26 03:34
107Fstevenkuo: 民進党都沒人喔? 36.229.113.40 10/26 04:04
108Fxxxg00w0: ……林家像笨蛋嗎?自己俗辣不敢派人選 182.155.160.21 10/26 04:42
109Fxxxg00w0: ,成天除了發毒誓死別人這種破手段以外 182.155.160.21 10/26 04:43
110Fxxxg00w0: 還會幹嘛。 182.155.160.21 10/26 04:43
111Fxxxg00w0: 黨媒之心真的路人皆知,媽的笑死。 182.155.160.21 10/26 04:44
112FLinBaoYan: 南部人的優質選擇呵呵 42.72.153.191 10/26 05:14
113Fblack214: 推誰都一樣,結果都是塔綠班圖章 36.238.139.202 10/26 05:38
114Fwirecut: 貴族與少主的對決嗎 27.53.120.207 10/26 06:29
115Fneoa01: 民進黨泛綠聯盟不倒,台灣不會好 223.137.35.33 10/26 06:30
116Fgod80309: 笑死 養立委當狗使就好 36.239.212.3 10/26 06:36
117Fcdc1191: 黑道治國,台中人的最愛。 125.224.14.164 10/26 06:37
118Fmichelle0815: 原來綠營有這麼多人想搶這一席111.252.188.237 10/26 06:43
119Frongyaya: 中二選區xd 223.140.248.14 10/26 06:54
120Fcooldogy1973: 鶴明表示114.136.239.182 10/26 07:00
121Fbruceh: 黑派下去舔 111.253.53.226 10/26 07:04
122Fschumi7401: 無腦挺3Q讓人很失望 人情債太重了114.137.125.108 10/26 07:13
123Falec0219: 推山賊vs海盜 有創意114.137.184.147 10/26 07:18
124Fabel0201: 霧峰 烏日 就故意劃來抵制深藍區的啊 1.200.91.57 10/26 07:31
125Fchichung: 如果他不是綠支持的應該會被打成權貴 101.12.57.173 10/26 07:39
126Fcannotsleep: 馮媛甄讚 39.13.75.171 10/26 07:50
127Fx851221: 林家這麼有錢 不用上班都爽過 沒事幹嘛 110.26.40.254 10/26 07:50
128Fx851221: 參政淌混水 110.26.40.254 10/26 07:50
129Fendlesskarma: 又是政二代118.150.164.105 10/26 07:58
130Fnovashine: 本來就是台中人的選擇,被淘汰的就給 223.137.84.36 10/26 07:59
131Fnovashine: 我閉嘴 223.137.84.36 10/26 08:00
132FKillLakers: 出來當資進黨的代罪羔羊嗎.... 114.136.122.81 10/26 08:00
133Flushoulian: 參選要有被起底的心理準備。 61.230.166.21 10/26 08:03
134Fmiuccina: 就讓陳世凱來選會怎樣? 27.247.7.119 10/26 08:06
135Fjoinme191: 所以原來顏家很窮不是黑道。平行宇宙啊 1.169.25.176 10/26 08:08
136FFG355077: 直播說不出來選,新聞是在? 101.10.104.238 10/26 08:15
137Fobrt15yi: 立委好像不用一點專業度都可以選 49.216.56.48 10/26 08:15
138FThe4sakenOne: 立委的專業度是殺小,難怪高學歷的 110.28.36.145 10/26 08:23
139FThe4sakenOne: 越來越多,都聽不到底層的聲音 110.28.36.145 10/26 08:23
140Fletmesee3085: 扶不起的阿斗??? 180.217.246.17 10/26 08:47
141Fchachaemail: https://i.imgur.com/Ccsk78Z.jpg 223.140.157.49 10/26 08:52
142Fgargamel: 見證神大誕生194.110.112.218 10/26 08:55
143Fgargamel: 見證神的誕生194.110.112.218 10/26 08:55
144Ffire124: 從政哦? 祖宗十八代要被起底了 220.130.51.238 10/26 08:58
145Fcasco5566: 台中顏家推基隆顏家啊 39.9.224.236 10/26 09:07
146Fmarknm: 笑死,原來又是嘴砲靠祖仔 61.230.8.142 10/26 09:34
147Fhondoga03: 台中的幹部跟我提過林家的強大 49.217.68.29 10/26 09:39
148FTaiwanRen: 真正的民族英雄家族來了 219.71.79.89 10/26 09:53
149Fmvp52055: 蔣萬安:顏家林家你們在吵什麼?? 27.242.107.170 10/26 09:57
150Fchichung: 叫革命烈士林正亨後代出來選啊! 101.12.57.173 10/26 10:03
151FGUMIGUMI: 又不失是腦袋壞了,去參政 101.12.114.149 10/26 11:02
152Fburza: 蔣家表示,你們這些小的,鬧完沒223.137.100.119 10/26 11:16
153Ftikowm: 都是些不入流的東西,不是黑道就是賽車手113.161.144.152 10/26 12:49
154FNickal: 3Q:欸 還沒頭七欸 不是說好台灣隊... 49.216.186.69 10/26 13:04
155Fwoodsaxo: 真.貴族 42.73.109.99 10/26 13:32
156Fnihow78: 台中就給黑道治啦 101.9.195.160 10/26 14:37
157FPOWERSERIES: 顏不算富二代喔?林家的錢正正當當, 39.10.194.222 10/26 14:44
158FPOWERSERIES: 連家敢說錢哪來的嗎 39.10.194.222 10/26 14:44
159Fs12358972: 阿不是很討厭地方勢力,顏色對了塔綠 49.217.122.252 10/26 15:05
160Fs12358972: 班就什麼都沒問題了 49.217.122.252 10/26 15:05
161Fwistful96: 報派的 也許最後根本不是他XD 39.13.42.235 10/26 15:15
162Foliver81405: 推 49.216.136.94 10/26 19:02
163Foliver81405: 支持他出來選 真的台派 49.216.136.94 10/26 19:03

完整討論串

59 >> [新聞] 對決顏家?「霧峰林家後代」被點名 林帛亨開直播表態了
163 gossiping 2021-10-26 00:04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