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中立委補選 陳柏惟:組明星隊全力取勝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1則留言,8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41推 8噓 42→ )
中央社 台中立委補選 陳柏惟:組明星隊全力取勝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10280053.aspx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游凱翔台北28日電)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 立委將補選。陳柏惟今天說,上次輸給明星隊,「這次我們要組建明星隊」,全力取勝, 不論誰出線,他會全力以赴當成是自己的選戰來打。 陳柏惟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進立法院、最後一次質詢 時說,跟往常的600多天一樣,沒有特別不一樣。 是否擔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成為下一波被罷免對象,陳柏惟指出,他不擔心其他人,現在 最重要的是把補選工作做完。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說,民進黨會和台灣基進共同討論,推 出最好人選,把這一席贏回來。 陳柏惟說,他上一場被明星隊打下來,輸給了明星隊,「這次我們要組建明星隊」,等陣 容出來,一定要全力取勝,不論最後是誰出線,他必定全力以赴,把補選當作自己的選戰 打。 民進黨將下鄉說明四大公投案,是否一起下鄉,陳柏惟表示,這不是下鄉,而是「到鄉」 演講;台灣基進跟民進黨是不同政黨,台灣基進針對公投案有自己的計畫安排。(編輯: 謝佳珍)11010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4.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5389330.A.2B4.html
1Fsagarain: ? 118.166.46.148 10/28 10:49
2Fkinki999: 高雄市民安靜好嗎? 吵死了 60.248.119.217 10/28 10:49
3FAGwet: 挑撥搞對立是中國共產黨的手段! 27.246.190.161 10/28 10:49
4Fga652206: 大便立委參上 39.9.99.162 10/28 10:49
5FBorges: 不知所云114.136.116.189 10/28 10:49
6Fjerrylin: 演唱會多開幾場 111.252.82.49 10/28 10:49
7Fbill403777: 挑戰快打旋風冠軍 42.72.73.221 10/28 10:49
8Ffloz: 哈哈哈~~原來上次有挺3Q的都不是明星阿XDDDD 114.24.229.156 10/28 10:49
9FDustToDust: 王浩宇 林靜儀 陳柏惟 都是一時之選 36.232.247.22 10/28 10:50
10Fr89556: 肇逃明星隊 114.36.176.98 10/28 10:50
11Fbruce511239: 冥星 61.223.232.162 10/28 10:51
12FJackaLMeI: 綠共計畫通 已經沒GG黨的戲惹啦223.137.108.164 10/28 10:51
13Fgay7788: 大便明星隊 61.219.191.4 10/28 10:52
14Fyilin11: 應該不會有人能突破假公民下限了吧 125.224.13.183 10/28 10:53
15Flkkgotyy: 肇逃冠軍 73.206.116.56 10/28 10:53
16Fforedoom: 落選明星隊 61.224.48.238 10/28 10:53
17Fpeichuan: 冥腥隊,呵呵 60.251.58.169 10/28 10:54
18Ftoshiba5566: 聚集塔綠班幫眾 223.140.23.36 10/28 10:54
19Fdai26: 防彈大便團 223.139.53.128 10/28 10:56
20Ffab5: https://i.imgur.com/5ym2Vf9.jpg 1.160.186.57 10/28 10:56
21Fultraccs: 肇逃明星班嗎112.105.115.236 10/28 10:57
22FGLung: 這人除了會一直講一些低能的比喻外還會幹223.136.129.183 10/28 10:57
23FGLung: 啥223.136.129.183 10/28 10:57
24Ftaristocrat: 出一張嘴 很像某些人 210.240.143.69 10/28 10:58
25FN48212: 這人很會操弄 1.160.188.117 10/28 10:59
26Fsaya2185: 一個位置你要組明星隊 當大家白癡嗎 210.242.157.80 10/28 11:00
27Ftoastegg: 要被民進黨收割了還不知道 是溫水蛙嗎 1.200.148.168 10/28 11:00
28Fchenchuhao: 之前挺你的人是什麼隊?豬隊友嗎 42.76.73.80 10/28 11:00
29Fkinki999: 假台中市民,還不滾回高雄 60.248.119.217 10/28 11:00
30Ffroce: 大便明星隊嗎?科科180.217.209.248 10/28 11:00
31Fgiggleboy: 諧星隊還差不多 明星隊? 101.9.131.66 10/28 11:02
32Fsheep922420: 你口中的明星隊財產都被抄家了 1.172.108.188 10/28 11:03
33Fonejune: 你跟佛地魔互換選好了 111.252.43.7 10/28 11:03
34Fkamisanma: ??? 36.234.238.37 10/28 11:03
35Fpigofwind: 他好煩,被人罷免了還學不乖,一直幻想223.136.249.228 10/28 11:04
36Fpigofwind: 是自己的選舉陣容不夠豪華223.136.249.228 10/28 11:04
37Fiam0718: 罷免前挺你的都不是明星嗎?!111.255.131.141 10/28 11:04
38Fwbsinger: 好期待 101.9.97.31 10/28 11:04
39Fjimling2001: 那個大便什麼的 不夠明星?220.128.240.146 10/28 11:08
40Fkosac: 綠共用國家隊挺你這垃圾還不夠喔223.136.116.185 10/28 11:08
41Fcccwahaha: 他這樣操作 反而容易讓顏家贏下來 1.160.132.126 10/28 11:09
42Ffriday2: 上次說不同黨要推出自己的人選? 60.250.129.28 10/28 11:09
43FJinx: 落選明星隊 42.77.47.116 10/28 11:09
44Fshadowlots: 是組肇逃國家隊還是賭博國家隊啊 39.9.34.206 10/28 11:09
45Fnikewang: 肇逃明星隊221.157.160.195 10/28 11:10
46Fmarkx: 等著看笑話111.241.141.252 10/28 11:11
47Ffit8590: 這隊友很雷… 180.217.30.191 10/28 11:11
48FHunsKing: 跟丁允中組啊223.139.251.147 10/28 11:12
49Ftheskyofblue: 阿不是社區隊?一週馬上變夢幻隊? 101.9.49.103 10/28 11:12
50FHOWyun2648: 焦糖哥哥要出來了嗎?114.136.188.236 10/28 11:13
51FSomiSomiNo1: 神之隊 大便立委www 223.137.154.93 10/28 11:13
52Fobdv: 明星敗選隊 114.46.227.37 10/28 11:13
53Fk70113: 想贏黑道隊喔? 111.83.182.35 10/28 11:14
54FTFBoys: 肇逃仔223.137.191.106 10/28 11:16
55FGGINDOWBOW: 肇逃明星隊 軟Q領銜主演 42.75.238.194 10/28 11:16
56FThisisLongID: 所以罷免出來挺的算什麼? 雜碎隊 1.171.235.48 10/28 11:17
57FThisisLongID: ? 1.171.235.48 10/28 11:17
58Feterbless: 拖後腿明星隊 180.29.102.240 10/28 11:17
59Fliusean: 推出大便立委 之前還要選民穿防彈衣 61.220.246.132 10/28 11:18
60Fwendy1wang: 大便隊吧 61.230.31.6 10/28 11:19
61FPeterHenson: 一下說是社區隊 一下說是明星隊 140.119.122.6 10/28 11:19
62FPeterHenson: 高手在民間嗎 140.119.122.6 10/28 11:20
63FWantFxxk4X: 沒酒駕 肇逃 偷情資歷 別說是明星隊 1.200.66.35 10/28 11:20
64Fwbsinger: 我要開始認真了 101.9.97.31 10/28 11:23
65FsheepK: 肇逃仔223.140.254.188 10/28 11:25
66FDORAQMON: 好的,賭博仔 180.217.35.177 10/28 11:26
67Fwindowdoor: 好的 塔綠班 111.82.169.223 10/28 11:27
68Fjackie5678: 肇逃說謊草包仔118.170.119.220 10/28 11:36
69Fpxhome: 塔綠班 GTR-911 111.251.193.15 10/28 11:37
70Fbeta0907: 是肇逃國家隊 101.10.11.203 10/28 11:38
71Fwow924: 我要打十個 114.25.111.85 10/28 11:39
72Fsaint0214: 被罷掉了還是那麼嘴秋 106.104.99.40 10/28 11:42
73Fslimu0001: 肇逃明星隊 42.77.78.197 10/28 11:43
74Fnosheep: 還沒認清自己只是一條狗 111.82.224.61 10/28 11:45
75Ft1329kimo: 不是說基進自己也要推人嗎 110.26.225.4 10/28 11:52
76Fshocklino: 全力吃屎114.136.120.255 10/28 12:05
77Fapplegoodeat: 高雄資源回收的位子非常稀有,請儘 60.248.17.229 10/28 12:09
78Fapplegoodeat: 早卡位好嗎 60.248.17.229 10/28 12:09
79FMerkle: 他以為他是誰啊 XDDD 220.141.39.67 10/28 12:24
80Fs8800892000: 全力支援大便 223.137.58.172 10/28 12:26
81Fgeesegeese: 全力支援派系 42.74.60.97 10/28 12:48
82Fgeesegeese: 派系與朱立倫主席保衛戰 42.74.60.97 10/28 12:49
83Fyehpi: 肇逃沒有輸223.137.232.205 10/28 13:07
84Falanton2003: 上次挺他的名單不夠豪華嗎 49.216.25.42 10/28 13:27
85FNiubert: 被詛咒的中二選區 114.26.84.63 10/28 14:36
86Fh25949: 好吵,把政治當演戲,一直在想梗 49.216.47.162 10/28 17:23
87Ftayuplay: 垃圾車嗎? 1.200.152.164 10/28 18:20
88FULSHAN: https://i.imgur.com/4xPADpu.gif 111.82.214.62 10/28 21:01
89FULSHAN: https://i.imgur.com/hHA5zMG.jpg 111.82.214.62 10/28 21:02
90FULSHAN: https://i.imgur.com/unXTs7m.jpg 111.82.214.62 10/28 21:02
91FULSHAN: https://i.imgur.com/nCaUS12.jpg 111.82.214.62 10/28 21:02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