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美協防颱? 國台辦怒批:拿台灣民眾血錢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05則留言,2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82  ( 140推 58噓 107→ )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ETtoday新聞雲 2.記者署名: 記者任以芳 3.完整新聞標題: 美協防颱? 國台辦怒批:拿台灣民眾血錢買軍火,只會帶來兵災 4.完整新聞內文: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968/d5968433.jpg
▲蔡英文26日接受CNN專訪。(圖/翻攝自總統府Flickr) 記者任以芳/北京報導 蔡英文總統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首度承認有美軍駐台,並且強調深 信如果台海爆發危機,美國會「協防台灣」。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8日) 回應,「民進黨當局拿台灣民眾的血錢購買軍火只會給台灣民眾利益帶來損害,帶來兵災 。」 馬曉光指出,蔡英文及民進黨當局推進「台獨」,借各種場合在國際上散佈「台獨」 言 論,用「民主自由」包裝「台獨」主張,企圖欺騙國際輿論。 他批評,民進黨當局上台以來,施政無能,民生哀怨,卻耽於製造族群矛盾,箝制言論, 欺騙民眾,分化台灣社會大搞「綠色恐怖」,瘋狂打壓異已。推進「去中國化」、「漸進 台獨」,強行割裂台灣民眾與中華文化和中華民族的血肉聯繫。極大傷害了廣大台灣同胞 的根本利益。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964/d5964310.jpg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 。(圖/記者任以芳攝) 馬曉光怒批,民進黨當局為達政治目的不惜用各種手段進行各種政治操弄,有何資格和臉 面談「民主自由」?打著「民主自由」幌子靠攏有關國家,實際上就是在國際上謀「獨」 。民進黨當局不斷進行「台獨」挑釁。這是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升高台海局勢風險的根源 。 馬曉光進一步說,民進黨當局「以武拒統」「倚美謀獨」,拿台灣民眾的血錢購買軍火只 會給台灣民眾利益帶來損害,帶來兵災。我們對「台獨」零容忍。打擊「台獨」分裂行徑 不計成本。 最後,他再次強調,我們敦促有關國家政府和有關媒體,認清民進黨當謀「獨」本質,恪 守一個中國原則,不向「台獨」勢力發出任何錯誤信號,不為「獨」言論提供任何平台, 以免給台海和平穩定造成進一步損害。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028/2111722.htm 6.備註: ※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5422799.A.81A.html
1Fa80568911: 不要 111.71.215.122 10/28 20:06
2Fjid: 颱? 101.136.112.8 10/28 20:07
3Fsukimayukari: 防颱風幹嘛 118.238.51.13 10/28 20:07
4FQaaaa: 防颱也不行? 192.38.90.165 10/28 20:07
5Fmaticsakura: 字還打錯 49.216.31.32 10/28 20:07
6Fknives: 不然你要出錢嗎 223.140.96.122 10/28 20:07
7Fjoumay: 颱風也能協防 氣象武器準備拿出來用囉 118.166.53.68 10/28 20:07
8FLucifer66: 美軍來幫忙清水溝喔 111.71.126.129 10/28 20:07
9Fpanzerbug: 啥? 223.136.211.84 10/28 20:07
10Fahw12000: 笑死了 防颱 114.39.56.195 10/28 20:07
11FflavorBZ: 蔡英文要談了 180.217.116.74 10/28 20:07
12FaggressorX: 美軍防颱笑死223.136.100.208 10/28 20:08
13Fpanzerbug: 88風災時有超級海種馬 223.136.211.84 10/28 20:08
14Fgrant790110: 防颱.. 1.200.18.16 10/28 20:08
15Fpinhanpaul: 美國自己都搞不定卡翠納了(誤 49.159.20.41 10/28 20:08
16FJT0624: 美國大兵要來幫忙掃地清積水嗎 XD 114.41.55.149 10/28 20:08
17Fshields5566: 實錘美軍有送氣象兵器 223.137.23.182 10/28 20:08
18Fpanzerbug: 美帝只有派員練練特戰而已 223.136.211.84 10/28 20:08
19Fpanzerbug: 哪有協防 223.136.211.84 10/28 20:08
20Fsunsam: 又台獨了 49.217.71.148 10/28 20:09
21FDoub1eK: 美軍防颱? 39.12.198.135 10/28 20:09
22Fyun0112: 難怪最近氣象武器正夯 原來要防颱 219.85.202.23 10/28 20:09
23Ft52101t: 美軍有國軍懂防颱嗎(?) 61.230.15.6 10/28 20:09
24Flolic: 乾你屁事哦 111.242.186.15 10/28 20:09
25Flingsk: 美協防颱????125.230.229.122 10/28 20:09
26Fapplegoodeat: 講一堆屁話,何時解放台灣?塔綠班 60.248.17.229 10/28 20:09
27Fapplegoodeat: 聖蟑士等不及了 60.248.17.229 10/28 20:09
28Fchuchichan: 自打臉 27.147.33.238 10/28 20:09
29Fsiopp: 台啦幹 220.133.10.156 10/28 20:09
30Fbuski: 笑死,兵災不就是中國帶來的嗎114.136.114.112 10/28 20:09
31Fjeffkent: 連選字都不會 223.140.63.136 10/28 20:09
32Fagong: 中宣部:偉中月125萬年1500萬 ptt五毛領更多 111.71.214.46 10/28 20:09
33Fdevilfruit: 中共拿中國民眾血汗錢用來維穩 貪污貪 58.115.29.20 10/28 20:10
34Fdevilfruit: 掉就可以嗎 58.115.29.20 10/28 20:10
35Fazrael1011: 防颱風? 39.13.166.199 10/28 20:10
36Fcondition0: 當然要防颱阿 123.192.14.149 10/28 20:10
37Fpanzerbug: 給我當中國領導人,10年內台海問題和 223.136.211.84 10/28 20:10
38FChia2323: 中共有資格說別人?繞台軍機耗掉油量大 1.200.43.110 10/28 20:10
39Fpanzerbug: 平解決;08-16不是好好的 223.136.211.84 10/28 20:10
40FHJC6666: 氣像武器需要專業的 39.13.32.108 10/28 20:10
41FChia2323: 約290億新台幣這些錢可以讓多少人有電? 1.200.43.110 10/28 20:10
42Fjerrylin: 台灣人高興買美國武器 關你屁事 111.252.82.49 10/28 20:10
43Fobserver0117: 這標題是簡轉繁轉出來的吧 114.35.225.56 10/28 20:10
44Fnextpage: 美國人來台灣幫我們的窗戶貼膠帶484?= = 36.235.20.88 10/28 20:10
45Fpanzerbug: 台灣人哈死陸客了 223.136.211.84 10/28 20:10
46Fciti: 純噓共匪 118.169.77.2 10/28 20:10
47Fafu4869: 為何不能有美軍?? 不懂 223.136.32.11 10/28 20:10
48FTotti: 蔡英文真的爛,但她的對手是韓草包跟習包 42.73.240.199 10/28 20:11
49Fobserver0117: 北京報導,看來原文是簡體 114.35.225.56 10/28 20:11
50FTotti: 子 42.73.240.199 10/28 20:11
51Fcvnn: 兩黨都在演 互相維穩 相互幫忙 感情真好 59.115.197.200 10/28 20:11
52Fobserver0117: 現在新聞是都沒在校稿的嗎 114.35.225.56 10/28 20:11
53FKCKCLIN: XD跟藍白同個口徑 220.132.108.32 10/28 20:11
54Fgn01693664: 台灣房價漲爆就是看不起土八路,懂? 42.72.196.4 10/28 20:11
55Fludoren: 颱風的時候老外有在台灣幫忙堆沙包喔?120.126.194.249 10/28 20:11
56FGivemeApen: 防颱? 110.26.3.205 10/28 20:11
57Fjokerming847: 好了啦 116.89.130.145 10/28 20:11
58FKCKCLIN: 不合用扁鑽還要自費 220.132.108.32 10/28 20:11
59Fnorder: 應該是協防台(灣)吧,這是注音輸入選錯同音 123.204.86.186 10/28 20:12
60FKCKCLIN: 國台辦是想說之前颱風是氣象武器辣 嫩耶 220.132.108.32 10/28 20:12
61Fctw01: 防颱? 114.137.21.165 10/28 20:12
62Fciti: 拿中國人的新聞來混肴台灣 118.169.77.2 10/28 20:12
63Fnorder: 的相關字詞了吧 123.204.86.186 10/28 20:12
64FKCKCLIN: 現在媒體水準真的拿基本工資都嫌多 220.132.108.32 10/28 20:12
65Fbelucky: 兵災雪 150.117.41.81 10/28 20:12
66Feko112: 有軍隊 不用買軍火?? 114.40.182.77 10/28 20:12
67Fctw01: 如果買的是爛貨對岸高興來不及 114.137.21.165 10/28 20:12
68FKCKCLIN: 可以講一下為什麼跟藍白同個口徑嗎XDDD 220.132.108.32 10/28 20:12
69Fttykimo: 難怪台美關係越好,颱風越不登陸 36.229.180.203 10/28 20:13
70Fcms6384: 中國又再助選了 我看民進黨是穩了 61.58.109.90 10/28 20:13
71Flwswjs: 記得清水溝 不然又要淹水了 49.216.93.151 10/28 20:13
72Fctw01: 別蠢了 民進黨在野時也反軍購 114.137.21.165 10/28 20:13
73Fnorder: 新聞媒體是靠文字吃飯的,怎麼常出錯別字? 123.204.86.186 10/28 20:13
74Fandrewyllee: 跟八卦板的反應一樣嘛 175.182.179.80 10/28 20:13
75FShigeru777: 美軍要來幫忙挖水溝搬沙包? 39.10.6.129 10/28 20:13
76Fctw01: 誰在野誰就在嫌軍購太貴 上了位換腦袋 114.137.21.165 10/28 20:14
77Fghostl40809: 幹 這發言怎麼跟kmt那麼像 27.247.230.111 10/28 20:14
78Fjacket664: 颱風也不行?223.136.204.106 10/28 20:14
79Fcarsly: 天氣之子有准你防颱嗎,不要又搞到缺水223.137.237.197 10/28 20:14
80Fknight831022: 這就是無能狂吠嗎? 114.45.16.121 10/28 20:14
81Fmopigou: 是不是殘體字害的 1.200.118.94 10/28 20:14
82Flabell: 美軍早入台123.110.196.151 10/28 20:14
83Fciti: 任,一個人在中國,跟中國口徑一致的台記者 118.169.77.2 10/28 20:15
84Ftrylin: 美軍要幫忙堆沙包 ? 59.102.240.1 10/28 20:15
85Ftakechance: 中國不要想強姦台灣,台灣需要買這些?111.250.136.133 10/28 20:15
86Ftakechance: 台灣買防狼武器自衛,錯了嗎?111.250.136.133 10/28 20:16
87FMAKAI7492: 感覺DPP情勢不對,國台辦就會出手幫忙 223.138.47.123 10/28 20:16
88FexceedMyself: 防颱也不行? 住海邊喔 39.12.99.43 10/28 20:16
89Fdevilkool: 美軍幫搬沙包? 114.37.154.46 10/28 20:16
90Fcaity: 還不就你們害的,閉嘴 106.1.248.106 10/28 20:16
91Fsnakeooxx: 一個天天用嘴攻台 一個天天用嘴抗支150.117.194.191 10/28 20:16
92Ffit8590: 啊不就支那害的,出來道歉 61.228.7.239 10/28 20:17
93Fleekt52: 可憐 連字都能打錯 111.241.56.19 10/28 20:17
94Fsnakeooxx: 趕快打好嗎 誰滅亡都好 這戲是要演多久150.117.194.191 10/28 20:17
95FJHGF2468A: 靠腰,我想說防颱風關支那屁事,原來 42.77.210.251 10/28 20:17
96FJHGF2468A: 是打錯字 42.77.210.251 10/28 20:17
97Fpotionx: 共軍也想來協防嗎?那就乖乖聽我們指揮啊111.243.108.114 10/28 20:17
98FMAKAI7492: 刪Q國台辦也出生,只是爛泥扶不上牆 223.138.47.123 10/28 20:18
99Fciti: 流氓整天在家門外晃,結果怪良民挑釁流氓 118.169.77.2 10/28 20:18
100FKCKCLIN: 馬英九:美軍不會來/科文折: 220.132.108.32 10/28 20:18
101FKCKCLIN: 科文折也嗆是因為蔡英文挑釁XDD 220.132.108.32 10/28 20:18
102FChen7: 拿人民的血汗擴軍獨裁的在講什麼 110.26.41.187 10/28 20:19
103Fayubabbit: 防颱也有意見喔 1.169.118.133 10/28 20:19
104FKCKCLIN: 是國台辦學藍白還是藍白聽從習大大指令? 220.132.108.32 10/28 20:19
105Fqilar: 你不打台灣哪會有兵災 87 180.217.30.135 10/28 20:20
106Fdearjohn: 中共也要防颱~笑死XD 118.232.60.172 10/28 20:20
107Fzakijudelo: 最近颱風都不進來,還要防什麼颱 101.12.32.203 10/28 20:21
108Flinceass: 笑死 低能支那118.150.175.153 10/28 20:21
109Fsavishu: 馬曉光的發言怎麼那麼像國民党 39.8.192.231 10/28 20:21
110Fscott0104: 如果白紙黑字美國駐兵,交點保護費可 111.254.120.27 10/28 20:22
111Fscott0104: 以喔 111.254.120.27 10/28 20:22
112Fq13461346: 標題看老半天 想說是在防颱什麼XDDD 60.128.198.93 10/28 20:22
113Fohrring: 幹你娘支那不要整天靠北煩死了整天干涉 223.140.112.22 10/28 20:23
114Fohrring: 我國怎麼不吃屎啦幹破你娘快打啊幹 223.140.112.22 10/28 20:23
115Fukgary331: 美軍有天氣控制器,紅2是真的 223.138.183.49 10/28 20:23
116Flgw2001: 台灣在研發天氣超武被發現了 49.216.43.165 10/28 20:23
117Fshinobunodok: 防颱是好事啊 114.47.76.73 10/28 20:23
118Fforhorde5566: 標題殺人歐 1.161.249.10 10/28 20:23
119Fwwvvkai: 防颱 27.53.17.176 10/28 20:23
120Fttlun: 防颱 111.82.122.120 10/28 20:23
121Ffxxkmt: 最近有颱風??? 42.72.161.184 10/28 20:23
122FGeorge728: 支那人不要再崩潰了啦 42.77.216.38 10/28 20:24
123Flwt501cx: 颱風?223.138.118.203 10/28 20:24
124Fppc: 防颱啊 謝謝美軍 110.28.195.30 10/28 20:24
125Ftiros: 防颱也要鬼叫..真的很煩123.194.177.108 10/28 20:25
126Fkendiv: 所以中國不花錢在軍備上嗎114.136.173.225 10/28 20:25
127Fdatabbs: 沒買軍火才有兵災勒 49.217.250.17 10/28 20:26
128Flyping: 支那真的很低賤 台灣還有人跪舔真是有病 27.53.24.146 10/28 20:26
129Facerabbit: 典型的做賊喊捉賊… 209.107.187.13 10/28 20:26
130Flyping: 兵災不就是中國打的嗎 打人的說有危險 有 27.53.24.146 10/28 20:27
131Fbicedb: 所以說那個兵災是哪來的。 笑死 112.78.79.69 10/28 20:27
132Flyping: 病 27.53.24.146 10/28 20:27
133Ffouto: 中共演給鷹派看 綠共演給台派看wwww雙簧哦 110.30.17.228 10/28 20:27
134Fsaedn: 我們呼籲共軍認清媒體謀獨本質??? 114.39.190.131 10/28 20:28
135Fbicedb: 支那狗雜真的笑死人 112.78.79.69 10/28 20:28
136Fgg0079: 難怪最近颱風都躲過台灣奔向中國 原來是 61.227.233.37 10/28 20:28
137Fgg0079: 美國協防啊 61.227.233.37 10/28 20:28
138Fkumori: 防颱也犯法 123.194.15.245 10/28 20:28
139Fnetio: 中共窮兵黷武還好意思說? 123.204.18.190 10/28 20:29
140Fairyankee: 會叫的狗都不會咬人 114.43.158.237 10/28 20:29
141Fqmoment: 等打了又說不用好國防,很難搞 103.126.255.10 10/28 20:29
142Fbabyalley: 推136 笑爛 42.73.197.98 10/28 20:30
143FAKIRAYOUNG: 八掛版不能罵中共 不然又一堆嗆中共101.137.181.202 10/28 20:30
144FAKIRAYOUNG: 都覺青101.137.181.202 10/28 20:30
145Fasole: 支那自己承認是災了 114.34.93.59 10/28 20:30
146Fheureuxseed: 颱風怎麼防 丟核彈也沒辦法消滅吧 61.228.163.1 10/28 20:31
147Fflybirdy: 這言論怎麼跟八卦九成像 1.173.109.66 10/28 20:32
148Fgreen001: 原來這兩年颱風常繞過台灣直撲左岸118.163.110.115 10/28 20:32
149Fgreen001: 是因為美軍動用氣象武器協防台灣118.163.110.115 10/28 20:33
150Fkoty6069: 防颱? 223.136.91.217 10/28 20:33
151Frainbow321: 關你屁是 101.12.58.111 10/28 20:36
152Fslimfat0202: 共匪請勿自介 101.12.21.232 10/28 20:36
153Fpopteamepic: ??? 1.163.21.52 10/28 20:40
154Fapple123773: 防颱?? 122.118.123.52 10/28 20:41
155Fsamhou6: 白癡記者 低能發言人 中國不打不就沒事 58.152.47.86 10/28 20:41
156FSianan: 美軍天氣武器 防颱! 1.200.99.101 10/28 20:42
157Fwekrafty: 現在中國連防颱也要管? 111.250.13.36 10/28 20:42
158Fk798976869: 防颱! 123.110.17.106 10/28 20:43
159Fk798976869: 紅色警戒 原來美國發動了天氣控制器 123.110.17.106 10/28 20:44
160Fa22530722: 塔綠斑再買阿不是很愛買?????????????? 39.8.94.15 10/28 20:45
161Fyuiweq1999: 你們不要出兵不就好了工三小114.136.176.111 10/28 20:46
162FFww: 派點懂繁體的來貼文好嗎呵呵 1.169.80.50 10/28 20:47
163Flover19: 朝颱風發射雷射砲能消滅嗎? 49.216.53.14 10/28 20:47
164Flice0225: 美製中央山脈? 1.160.128.239 10/28 20:48
165Fazeroth: 防颱囉~~~美國幫忙建立颱風轉向系統 220.143.203.37 10/28 20:49
166Flover19: 就算中國要擋防颱也不意外,都會擋國外 49.216.53.14 10/28 20:49
167Flover19: 救援隊協助搜救了 49.216.53.14 10/28 20:49
168Fgx9900824: 中央山脈: 防颱? 223.140.74.130 10/28 20:50
169FKapenza: 成天嚷嚷要製造兵災的還真有臉講啊,照 133.242.22.247 10/28 20:50
170Fckleman: 你們不打台灣就不會有兵災 腦殘支那仔 42.75.63.253 10/28 20:51
171FKapenza: 照鏡子吧,還是錢都被污光了國家預算買 133.242.22.247 10/28 20:51
172FPuribaw: 好了啦 不要再催票了 101.12.16.38 10/28 20:51
173FKapenza: 不起鏡子啊? 133.242.22.247 10/28 20:51
174Frickcoo: 垃圾五毛 1.160.30.19 10/28 20:53
175Fhoho5410: 有種颱風時來台海啊 27.51.48.42 10/28 20:53
176Fkevinpc: 防颱? 36.225.182.28 10/28 20:55
177Fraphin: 國台辦一定有收美國的酬庸,才會一直威脅220.136.207.151 10/28 20:55
178Fraphin: 我們買武器220.136.207.151 10/28 20:55
179Fjo7878: 習近平幹你娘 42.75.165.81 10/28 20:56
180Fproletariat: 台灣有兵災不就是中國武力侵略 114.45.50.80 10/28 20:56
181Fesho: 美國防颱有我們專業嗎 118.168.232.74 10/28 20:58
182Fjeff12280: 防颱 61.221.104.193 10/28 21:00
183Foiuytre: 記者可以再混一點 36.225.245.23 10/28 21:01
184Fzold: 始作俑者 ........ 幹 42.73.106.180 10/28 21:01
185Falmanac: 啊不然中國要出錢嗎? 220.137.60.233 10/28 21:02
186Fp227374: 所以中共每天派軍機來台帶來了什麼? 119.14.64.20 10/28 21:03
187FBansar: 防颱臭了嗎 123.192.83.87 10/28 21:03
188Fs9234032: 還不是你們不承諾絕不武力侵台 ZZZZ111.248.102.248 10/28 21:04
189Fs9234032: 煩死了 綠共紅共狼狽為奸111.248.102.248 10/28 21:05
190FIluhopeless: 防颱也不行,很玻璃心誒 27.52.98.198 10/28 21:06
191Fs540421: 干你支那垃圾屁事? 111.82.204.27 10/28 21:07
192Fsunnybeank: 中共根本民進黨同路人 118.165.27.51 10/28 21:08
193Frexyeah: 美軍來掃地嗎? 1.163.204.151 10/28 21:09
194FAnewMitch: 中國共產黨真噁心 49.159.124.7 10/28 21:10
195Flegendrl: 反觀支那政府,只會派匪機繞台,威脅要 59.126.74.242 10/28 21:10
196Fstar07: 明顯錯字== 101.12.48.13 10/28 21:11
197Flegendrl: 武,是敵是友,用膝蓋想也知道 59.126.74.242 10/28 21:11
198Fgiggstw: 嘴這麼久是要不要打啦!幹 1.200.71.254 10/28 21:13
199Fjulies0215: 支那去吃屎吧 還有4%柯韓糞賤畜 49.217.3.229 10/28 21:13
200Fdslite: 跟阿北口徑一致 36.227.143.168 10/28 21:13
201FKatarn: 血錢是什麼 0.0a? 122.116.224.15 10/28 21:14
202Fmou5009: 不買軍火 等著當韮菜 36.231.46.12 10/28 21:15
203Fndtoseooqd: 自介喔 118.167.42.67 10/28 21:15
204Fdragon327: 一 堆沙包 42.72.75.144 10/28 21:17
205Fadr56980: 防颱錯了嗎 113.61.210.57 10/28 21:20
206Fkorgh413: 你字也打對再來講 61.223.50.203 10/28 21:21
207Fcamp0102: 智障5毛 111.249.142.87 10/28 21:22
208Fstu25936: 防颱XD 114.36.189.71 10/28 21:24
209Falan0204: 笑死 防颱? 223.139.216.32 10/28 21:25
210Fpipiayin: 防颱???? 223.140.13.53 10/28 21:26
211FULSHAN: https://i.imgur.com/Vjt9IiG.jpg 111.82.214.62 10/28 21:26
212FULSHAN: https://i.imgur.com/dLRh5mk.jpg 111.82.214.62 10/28 21:26
213Fdx4368: 防颱風也不行哦 223.136.46.151 10/28 21:26
214Flibur: 支那人是在靠北三小101.136.106.122 10/28 21:27
215Fbendu: 垃圾還不是要防你們支那 49.216.95.171 10/28 21:27
216Fjombo: 美國協會防颱準備也有意見,管很寬膩 1.169.100.97 10/28 21:31
217Fs98091028: 字錯太明顯了吧220.136.195.233 10/28 21:34
218Fssshleo: 都沒颱風了 不用防了 203.222.2.233 10/28 21:34
219Fhubert0719: 國台辦為何每次都要幫綠色催票 不講話 39.12.7.105 10/28 21:36
220Fhubert0719: 可以嗎 39.12.7.105 10/28 21:36
221Ffv: 藍白台辦整齊化一齊步走 111.71.62.159 10/28 21:40
222Faustinkao: 汪汪汪 101.9.195.86 10/28 21:42
223Fpolostar: 颱風也不行喔 哈哈哈 123.192.156.27 10/28 21:42
224Fmouce101: 中共外交發言人其實蠻好混的嘛 223.137.58.12 10/28 21:45
225FLameo5261: 恪守一中啊,只有你一個中國 39.9.44.224 10/28 21:46
226FShellingford: 要轉新聞不要連字都打不對 106.1.233.204 10/28 21:46
227Ftikowm: 關你這狗雜種屁事!肏你媽屄的 14.167.181.61 10/28 21:47
228Fyiting428: 簡轉繁不意外 可悲426 89.187.160.146 10/28 21:55
229Ffoolfighter: 滯台豬哭哭 223.136.130.82 10/28 21:55
230FpivotalHarry: 支那又在吠了 124.218.1.170 10/28 21:57
231Fusercode: 美軍幫忙水庫清淤 111.71.1.238 10/28 21:58
232Fcr5: 國民黨執政時有少買美國武器嗎? 42.77.227.189 10/28 22:01
233Fx7834210: 美軍颱風?? 101.9.131.59 10/28 22:06
234Fkill266363: 原來自由民主就是台獨啊!? 114.136.117.4 10/28 22:10
235Fboboking2: 柯韓糞也震怒…嘻嘻 36.237.78.159 10/28 22:14
236Fkenndy: 原來這幾年颱風,都是美軍氣象武器協防 110.30.18.188 10/28 22:16
237Fpp810207: 防颱 49.216.41.152 10/28 22:16
238Fbmiss: 我想看爽哥,馬就別出來丟人了 114.40.163.90 10/28 22:17
239Fsisi677: 美軍要來清積水污泥嗎 203.204.43.50 10/28 22:33
240FAlu76521: 哼!美軍哪有國軍會防颱 1.200.57.79 10/28 22:39
241FToni9ht: 所以說中共是台獨同路人 誰贊成誰反對 49.216.9.21 10/28 22:44
242Fsoxgo: 馬曉光去吃屎吧你!中共走狗!呸 220.135.239.77 10/28 22:45
243Fjosephchen08: 兵災不是就中國帶來的 你不要打不就 101.12.19.255 10/28 22:49
244Fjosephchen08: 天下太平 101.12.19.255 10/28 22:49
245Fjosephchen08: 支那這什麼邏輯呀 101.12.19.255 10/28 22:49
246FEFPTT: 干你屁事 180.217.1.11 10/28 22:59
247Fseths: 還不是因為有惡鄰居 36.229.27.161 10/28 23:06
248FADEMAIN: 防颱都不行也太機掰 60.67.167.6 10/28 23:07
249FLosDHunTom: 防颱太好笑了 58.114.203.70 10/28 23:11
250Fyogowind: 關你中國屁事 111.83.218.120 10/28 23:19
251Fwe232312301: 防颱? 27.247.10.98 10/28 23:19
252Fliudwan: 颱風季已過 1.160.187.108 10/28 23:21
253Fezafine: 台啦 36.228.87.121 10/28 23:21
254Fcz520999: 惡鄰居還敢多話 36.237.23.206 10/28 23:23
255Fsleepyrat: 國台辦:民進黨以颱謀獨,死路一條~~218.173.137.107 10/28 23:24
256Fd06: 笑死 最關鍵的字打錯 1.172.133.168 10/28 23:30
257FAndGuideHer: 福島正則: 防颱也不行? 德川秀忠怒批 198.255.5.170 10/28 23:30
258FAndGuideHer: 拿廣島民眾血汗錢修城 只會帶來兵災 198.255.5.170 10/28 23:30
259Flinja: 標題也能錯字,這記者素質XD182.155.114.232 10/28 23:34
260Fsendicmimic: 美國真好心,連颱風也幫忙。 114.47.49.15 10/28 23:36
261Fsolfeng: 會幫忙堆沙包嗎 61.224.42.164 10/28 23:39
262Ffun791128: 防颱也不行? 59.102.236.77 10/28 23:48
263Fs00126: 干你國屁事啊? 112.78.88.227 10/28 23:50
264Fmangocat1999: 防颱XDDD 36.224.111.71 10/28 23:50
265Fstarryshine: 幹你娘要有兵災就是你打過來啊靠北 101.12.33.222 10/29 00:04
266Famury: 推防颱~~~XDDDD 123.194.164.52 10/29 00:16
267Fa6444long: 防颱要美軍?? 111.241.40.217 10/29 00:23
268FALENDA: 國台辦大概等著進攻台灣後管台灣央行吧 76.105.149.8 10/29 00:30
269Ffoxey: 台灣有惡鄰早就是天災了 59.124.242.209 10/29 00:33
270FFiveSix911: 防颱?? 27.242.33.42 10/29 00:40
271Fzsp8084: 防颱 42.77.255.88 10/29 00:40
272Fjeff23031: 這次我挺大陸,無恥垃圾民進黨欠教訓223.137.217.188 10/29 00:56
273Fdaye2012: 國台辦老是找喜憨兒當發言人 39.11.0.60 10/29 01:16
274Fdafeichai: 民進黨有想到圖利高端的噁心操作竟讓101.137.100.249 10/29 01:17
275Fdafeichai: 民怨高漲到這種地步嗎101.137.100.249 10/29 01:17
276Fmild7no1: 關你這垃圾國家屁事 111.71.126.106 10/29 01:20
277Fsolarem: 你不要打就沒兵災 123.193.68.102 10/29 01:41
278Fsolarem: 你他媽繞台繞三小 幹 123.193.68.102 10/29 01:41
279Fjhunter: 偷蓋天氣控制儀?111.241.246.144 10/29 01:46
280Fmegaman1206: 果然有氣象武器 1.164.51.161 10/29 01:55
281Fbloodyiris: 笑爛 27.247.96.83 10/29 02:15
282Fg4zoco196: 也可以拿支那賤畜的人民幣買武器啦 怕 111.71.40.208 10/29 02:38
283Fg4zoco196: 你不敢 111.71.40.208 10/29 02:38
284Fwillian77865: 哪國的兵災?死共匪 220.134.8.197 10/29 03:16
285FBabySatan: 防颱勒,廢物記者再不校稿啊150.116.190.121 10/29 05:32
286Fmocca000: 看到防颱就笑了 一起清水溝膩 101.9.135.54 10/29 06:20
287FGRUAVAer: 防颱XDD 114.38.170.99 10/29 07:01
288Fwindwater14: 標題都不確認 42.72.171.207 10/29 08:33
289Fgenesiss: 難怪最近這幾年都沒颱風來,終於找到原 220.143.67.205 10/29 08:43
290Fgenesiss: 因 220.143.67.205 10/29 08:44
291Fj198811: 給妳錢 快點買 42.73.116.189 10/29 09:03
292FColitas: 當然要防颱 人人有責 173.230.67.6 10/29 09:35
293Fs9836503: 少部分推文還在罵台灣..肯定支那狗 42.72.93.180 10/29 09:41
294Fnickstarwind: 先謝美國爸爸。這內文根本沒有颱風 42.75.131.55 10/29 10:01
295Fcdcardabc: 來打啊幹 111.83.162.92 10/29 10:36
296Faoc3: 颱風嗎? 111.83.194.76 10/29 10:36
297Fairherry: 連防颱都不行111.241.225.113 10/29 10:41
298Fleon099: 有颱風? 42.77.138.141 10/29 11:44
299Fkevin015015: 中共說笑嗎 115.85.78.13 10/29 12:35
300Fsakyro: 還我颱風假 223.137.177.12 10/29 12:54
301Fwsx26997785: 中共快打阿 61.223.250.4 10/29 13:31
302Fishowhand: 就這樣?? 59.120.199.217 10/29 16:39
303Frgnvgy: 甘你支那屁事 哭哭 114.137.94.87 10/29 20:17
304FArodz: 支那趕快去死吧 只會吠 114.25.207.226 10/30 08:18
305Fwcc: 簡體字的颱風是台風,轉換問題而已,沒4 223.138.143.32 10/30 16:22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