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台電嚴正聲明:「核四重啟初步規劃書」非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25則留言,15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8  ( 152推 4噓 69→ )
討論串 25
※ 引述《danny0838 (道可道非常道)》之銘言: : : 兩段一起回 : : 為什麼試運轉測試會從2007做到2014做不完? : 資料不全理論上不是補一下就好很簡單,為什麼不能補? : 為什麼會逾3月未能澄清審查意見? : 不就是因為問題太難解決嗎? 來啦,己經第三天了,和你戰三天了! 沒有關係,本魯現在沒有背專案,有些時間可以和你和耗到2021/12/18. 今天最大的問題是吳廠長和許處長講核四,同一個系統,同來一套設備,同一個廠房 然後同一份安檢! 結果結論南轅北徹! 還是看回原能會報告好了! https://i.imgur.com/NombHGy 上面沒有過我們來看原能會給的意見! 資料不全;逾三個月未能澄清審查意見! 全部都這兩項啦! 我就直接問一句啦! 你試運轉時,原能會要不要進去看啦! 還是只是在辦公室只看報告審核安? 來我這一段以打上問號囉!你不要答錯!答錯就漏氣了 https://i.imgur.com/YwDqnRT https://i.imgur.com/Bgxoeky 我們再來看安檢是什麼 我用螢光筆畫那一段,『安檢』就是『系統再檢視』和『試運轉測試再驗證』! 這個前幾天都講過了,大家都知道許永輝處長當時做的『試運轉測試再驗證』! 整個核四安檢先確認過,再送給原能會審查啦! 這就是為什麼黃士修講的,考券寫完送給老師,結果老師不改考券啦! 原能會為什麼給的意見是補件或逾期三個月這一類! 補件補了沒! 逾期三個未能澄清審查意見! 幹,核四就封存了啦!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林義雄先會挑選在核四過來安檢時,出來絕食公投!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民進黨當時傾全黨之力來發起『我是人、我反核公民運動!』 但現在的現實是,這33項未通過的項,跟著封存就一直封下去了! 你是在寫微指令不小心在33項的原因和結果加個LOOP嗎? 結果刻意跳掉封存這一項,造成後續應該要的進度沒有補上? : : 其實我覺得很簡單啦, : 正方指證歷歷說安檢已包含試運轉測試, : 原能會32項沒審完的都列出來了, : 請正方把安檢時大家一致認證過的308項全部列出來, : 讓我們比對一下有沒有包括這32項,且都有許永輝的簽名。 : 有就直接將死,沒有就是正方在混淆視聽。 你還是在繞辯證謬誤的理論啦! 今天黃士修已經去控告許永輝處長瀆職了! 今天你還在燒那33項有沒有許永輝的簽名! 今天你還在刻意在誤導民眾,那33項有沒有許永輝的簽名! 幹! 這就是某人的見識和邏輯啦! 那33項是原能會的審查項目和審查意見啦! 當時許永輝是原能會的人嗎? 許永輝是當時的裁判嗎? 你刻意來嗆賭一個你不會輸的項目! 你超會的! 你有夠會的! 原能會審資文件許永輝簽什麼資料啦! 原能會是根據安檢報告來進行審查! 安檢報告是台電的;原能會的審查報告規原能會的審查報告! 你是沒有做過廠外稽核是不是;你是沒有做過ISO是不是! : : 果你只是在幫一個枱面上的智障下台階! : 一份是否存在都不知道的文件,哪裡有什麼「真的那一份」? : 我整段都在質疑來路不明的文件不可信,你說我誤導大家去信? : 你真的知道你在講什麼嗎?XD : : 請問有什麼證據證明它是真的? : 因為細項很多?我上面不就說細項可以捏造? : 意見發表會反方也都提出缺少的應有細節的質疑了,而正方避答,你都裝沒看到? : 所以總之土條隨便拿個PDF嘴得好像許永輝2020年寫的你就信了? 我是在對X彈琴嗎,還是你刻意繞! 還是你要我把之前的全貼出來! 誰在關心內部內容有沒有造假,誰關心數據是不是造假! 今天公投過了,就是要有一個完整報告送進立法院、總統府、行政院和經濟部! 結果我在跟你講我付了錢買網頁廣告的商品,結果你在講廣告商品上面顏和實品有差! 你在講那個和商品一起拍的名模表情太假! 現在就是大家都不太相信,才想讓核四的真相全部攤開來看! 結果當年搞的公民運動在民進黨執政下就無疾而終了! 這是當年要的結果嗎? 3000多億花在那裡不想搞清楚,3000多億花的到底是真的不能用還是因為政策因素和政治 因素不能用! 當初提532時,告訴全民用綠能在2025前可以完全替代掉核能! 結果執政到現在跳電跳幾次了! 你的綠能現在幾近%了! : : 我就直接問,許永輝提出過的工程問題: : https://youtu.be/UPGfXlKuT5A?t=895
: : 請問解決了嗎?什麼時候解決了?如何解決的? : 正方不是有安檢小組的人嗎?不是宣稱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 如果都解決了,請他們一項一項說明應該很容易吧? : 現在那些人一堆都退休了! 你就開放核四讓他試運轉給全民看,給專家看,又不用插進燃料棒! 現在核四不開放給全民看是怕什麼! : 而土條面對這些問題全部裝死不答,是不是心虛啊?XD : : 這幾項問題,你覺得你拿的影片有回答了嗎? : : : 每年花幾十億維護的設備廠房,你說爛到不行! : : 你是在指控正在維護核四封存的這些台電員工,全都怠乎職守就是了! : 東西爛有時不一定是怠乎職守的問題, : 核四一開始統包失敗,自行變更設計又整合不良,才會導致問題難解, : 這不一定是有人故意怠職或造假。 https://e-info.org.tw/node/53558 來給你看被起訴的部份就是這些,還是你有其它的一起提出來! 這是馬政府時期的檢察官抓到的! 結果有查到的就是某些土建! 現在反核的一直講什麼統包失敗啦、什麼自行變設計又整合不良啦! 結果一堆人告訴你這些都解決了,反核眼睛業障重還是故意視而不見! https://i.imgur.com/QZwWCyr 那你一定會講,這是擁核團體的說貼,他們很會騙! 好,我先保留這個說法,我直說我把這一切都當作一個問號! 即然是問號我也不信經濟部、台電和民進黨講的! 同樣我也不信黃士修講的! 你就把龍門打開讓全世界的核工專家、系統專家進去看丫! 把美國和法國的專家都請來健診! 來讓這些人說服全民阿! 民進黨最常講的,就是這個公投非常專業,不適合拿來做公投題目! 那這句話怎麼在我是人、我反核那時來講! 即然非常專業,就請專家來講,這件事只有國民黨主政時有做過,那 民進黨快跟著來做 ,以昭公信! : : 不過也可能真的有貪汙的部分,有話好說中賀立維曾提到已經有人被關: : https://youtu.be/j9yvkn4hvxM?t=2276
: : : 你要說核四爛到不行,你先把證據拿出來! : 如前所述, : 原能會32項,許永輝提的幾項。 : 請正方一項一項回答,謝謝。 : : : : 順帶一提, : 正方最初說法是,核四沒問題,很快就可以商轉, 沒有人說很快就來商轉; 但是要不要商轉一定要先完成公投! 公投成功,就請國內外專家一起健診龍門電廠、然後一起提出時程交付立院決議! 最後在診斷的過程中,如果發現弊案就請檢調一起辦! : 後來卻變成,啟封核四來查弊。 : 是不是他們也心知肚明核四根本不能用啊?XD 幹! 這不就是反核人一直在助攻嗎! 你們發現弊案,結果只有部份土建有官商勾結! 那系統整合和儀控! 一堆擁核人都覺得核四是可以用的! 你不要反核反到把你自己的潛意識都加註成別人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11.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7895859.A.707.html
1Fgay7788: 反核就不是來跟你辨明真相的 60.250.181.4 11/26 11:06
2Fgay7788: 他們只是來賣電台的藥而已 60.250.181.4 11/26 11:07
3Fchirex: 推223.141.196.214 11/26 11:07
4Fdai26: 反核的專業到底是什麼? 42.77.22.202 11/26 11:08
5Fknight0123: 應該是信仰吧~信黨跟黨走! 114.43.205.9 11/26 11:10
6Fxturtle: 最與世無爭的理工宅都出來挺核了 117.56.215.9 11/26 11:11
7Fxturtle: 這個政府到底做了多少反智反科學的事 117.56.215.9 11/26 11:12
8Fmagamanzero: 你就開起來看會不會動就對了 60.248.126.193 11/26 11:12
9Fknight0123: 現在想插燃料棒還沒得插咧~有無恥的人 114.43.205.9 11/26 11:13
10Fknight0123: 把燃料棒偷偷運走!我都怕運送途中爆炸 114.43.205.9 11/26 11:13
11Fpyrite: 回的很認真,給推 203.74.127.61 11/26 11:14
12Fhitsukix: 反核專業就是躺在地上打滾 27.52.10.19 11/26 11:15
13Fpolarfox: 別跟跳針的人爭啦,會折壽的 36.239.100.201 11/26 11:16
14Frf: 我也贊成逼政府把完整報告拿出來114.136.139.128 11/26 11:17
15Frf: 沒道理3000億丟水溝,連個屁都沒聞到!114.136.139.128 11/26 11:17
16Fsalix: 你打這麼大一篇你以為他看得懂嗎? 203.74.122.67 11/26 11:18
17Fkenny810kimo: 他的論點是建立在他相信現在的政府 27.247.197.134 11/26 11:21
18Fkenny810kimo: 跟經濟部的說法== 27.247.197.134 11/26 11:21
19Fhosen: 塔綠班是來帶風向,誰跟你辯論了114.137.158.246 11/26 11:21
20Fab304044: 同意邀請各國團隊來健檢 花錢求他們來也 42.73.20.56 11/26 11:23
21Fab304044: 要拿到報告 各團隊報告一起拿來mapping 42.73.20.56 11/26 11:23
22Fab304044: 真相 42.73.20.56 11/26 11:23
23Filikepili: 推專業鄉民...反智政府拖垮專業.. 61.220.222.10 11/26 11:24
24Fkenny810kimo: 現在的政府就是硬幹死不道歉,他們 27.247.197.134 11/26 11:24
25Fkenny810kimo: 的說法可信嗎…. 27.247.197.134 11/26 11:25
26Fkm612tw: 塔綠共只會說A講B 跳針 雙標220.135.132.105 11/26 11:25
27Fjinzhu: 塔綠班禍國殃民 114.26.93.228 11/26 11:27
28Fcowboyz1105: 那隻塔綠班嚇到中離了啦 49.217.193.78 11/26 11:28
29Fdannioabc: 未看先推 39.9.35.123 11/26 11:28
30Ftumv: 推條理清晰 49.217.8.170 11/26 11:29
31Fchang505: 打臉給推 42.75.106.212 11/26 11:30
32Fvutuv: 1號機運轉報告只列了231+39項,未達308項 223.137.195.25 11/26 11:31
33Fvutuv: 請問運轉測試完成了嗎? 223.137.195.25 11/26 11:32
安檢報告出來了,那試運轉測試報告完成了?
34Fturbomons: 違反程序正義 223.140.79.178 11/26 11:32
35Fvutuv: 如果完成紀錄在哪裡? 223.137.195.25 11/26 11:32
36Fthatislife: 專家快來快來快來 1.172.254.58 11/26 11:32
37Fyilin11: 支持查真相,3000億耶! 61.223.38.53 11/26 11:33
※ 編輯: bulden (60.249.211.103 臺灣), 11/26/2021 11:35:57
38Fab304044: 老實說應該修改公投命題 應該是直接要求 42.73.20.56 11/26 11:34
39Ffrankochris: 推專業,還有表格解答 112.78.84.193 11/26 11:34
40Fab304044: 總統下命令重啟調查 錢優先投注在調查這 42.73.20.56 11/26 11:34
41Fab304044: 件事上 42.73.20.56 11/26 11:34
42Fyilin11: 政府整天億來億去大撒幣人民都麻痺了? 61.223.38.53 11/26 11:35
43Fab304044: 不然現有命題難有共識 42.73.20.56 11/26 11:35
44FSparkling: 綠能要能取代核能,結果你的綠能設施進 211.21.223.30 11/26 11:35
45FSparkling: 度?和原po非常感同身受,政府愛給目標 211.21.223.30 11/26 11:35
愛給目標不是問題,問題是目標要說到做到! 做不到就是騙,如果不是騙就是執行力不夠! 執行力不夠是誰的問題! 民進黨夠強勢了,結果綠電推不動怪誰,自己的餅畫太大,還是自己的目標不夠現實! 風電夠環保! 那白海豚轉彎了沒!
46FCYL009: 台灣人掙扎的樣子真好笑XDDDDDD 112.78.69.78 11/26 11:35
47FSparkling: ,但要完成該目標的具體作法及計畫和現 211.21.223.30 11/26 11:35
48FSparkling: 況常輕輕帶過,這才是重點卻是這種態度 211.21.223.30 11/26 11:35
49FSparkling: ,重點離不開專業,但牽扯到其它考量時 211.21.223.30 11/26 11:35
50FSparkling: ,專業的東西就會被包裹一層層,導向一 211.21.223.30 11/26 11:36
51FSparkling: 個看似邏輯很通的點,再用這個點的說法 211.21.223.30 11/26 11:36
52Fvutuv: 運轉報告有列出308項嗎?我看沒有啊 223.137.195.25 11/26 11:36
53FSparkling: 去作延伸。專業本該回歸由專業的人去作 211.21.223.30 11/26 11:36
54FSparkling: 勘查及發言 211.21.223.30 11/26 11:36
※ 編輯: bulden (60.249.211.103 臺灣), 11/26/2021 11:39:14
55Fk145: 你跟塔綠班在認真什麼啦 114.136.179.86 11/26 11:36
56Fvutuv: 運轉報告看起來就是沒完成,土條是要告什 223.137.195.25 11/26 11:37
57Fvutuv: 麼? 223.137.195.25 11/26 11:37
58Fkkira: 專業推 140.112.127.43 11/26 11:37
59Fvutuv: 這邊是只想嘴砲嗎? 223.137.195.25 11/26 11:37
60FCHOCATS5566: 3000億耶 110.28.126.28 11/26 11:37
61Fvutuv: 請先告訴我運轉報告有沒有308項再來說專業 223.137.195.25 11/26 11:38
我本來就不是核工專業! 我只是想知道安檢報告出來了沒!
62Fironkyoater: 推,幹爆塔綠班 49.216.89.143 11/26 11:39
※ 編輯: bulden (60.249.211.103 臺灣), 11/26/2021 11:40:46
63Fsdflskj: 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跟這些裝死的人溝通 27.52.104.97 11/26 11:42
64Fsdflskj: 了啦 27.52.104.97 11/26 11:42
65Fvutuv: 既然你都回文了,查一下運轉報告列231+39, 223.137.195.25 11/26 11:43
66Fvutuv: 有完成308項嗎? 223.137.195.25 11/26 11:44
67Fray88076: 不要跟塔綠班談邏輯 49.217.1.213 11/26 11:44
68Feastnoon: 推223.139.212.217 11/26 11:44
69FVipasyin: 推 114.36.2.130 11/26 11:44
70Fvutuv: 你不是核安專業,至少看的出運轉報告有幾 223.137.195.25 11/26 11:44
71Fvutuv: 項吧? 223.137.195.25 11/26 11:44
72Fhigo777: 推你 42.76.184.121 11/26 11:45
73Fpapagono1: 你確定他們想看這些解釋嗎? 220.134.199.22 11/26 11:46
74Fak9: 冷靜,跟不講邏輯的人認真會腦中瘋 223.137.204.61 11/26 11:46
75FTT123458: 塔綠班會看字就不是塔綠班了 27.240.171.108 11/26 11:47
76Fvutuv: 運轉報告根本沒完成,原能會怎麼可能審完? 223.137.195.25 11/26 11:47
77Fvutuv: 看完了吧?有308項嗎? 223.137.195.25 11/26 11:47
你們根本在誤導人! 我看完的安檢報告中的試運轉測試項! 你和某人在玩一個陷阱佈置! https://i.imgur.com/Akw7NGn 你們故意在講308項!然後大家都只看我上面那一份的時程所例出來測試項! 而忘了其中有77項是免再驗證程序書! https://i.imgur.com/mIMUbku
78FHCG10G8bear: 推 219.71.164.172 11/26 11:49
79Fvutuv: 所以不看不回? 223.137.195.25 11/26 11:49
80Fvutuv: 有308項完成的紀錄嗎? 223.137.195.25 11/26 11:49
81Fvutuv: 沒有完成運轉測試,原能會怎麼審? 223.137.195.25 11/26 11:50
82Fhamasakiayu: 最後有說停工封存所以不審了 114.24.74.30 11/26 11:51
83FLYSLYS: 推 42.72.218.96 11/26 11:51
84Ffxntdsxdr: 推 114.46.189.249 11/26 11:51
85Fvutuv: 核四運轉報告就沒完成308項就是運轉測試沒 223.137.195.25 11/26 11:53
86Fvutuv: 完成,講什麼審? 223.137.195.25 11/26 11:53
87Fvutuv: 原po查完運轉測試報告有沒308項了沒? 223.137.195.25 11/26 11:54
88Fvutuv: 如果運轉報告根本沒完成你寫這麼一大篇幹 223.137.195.25 11/26 11:54
89Fvutuv: 嘛? 223.137.195.25 11/26 11:54
90FHowieH: 你這要被洗掉了 可惜111.249.120.167 11/26 11:57
※ 編輯: bulden (60.249.211.103 臺灣), 11/26/2021 12:08:15
91Fgalaxy13: 推 175.180.82.31 11/26 12:00
92Fsnowfirefox: 反正這些人選完就又都不見了 223.139.49.245 11/26 12:03
93Fcarsly: 推223.137.138.106 11/26 12:03
94Fkyukyu: 推 不過沒人在乎 59.120.228.175 11/26 12:03
95FThorvs: 安檢若有問題還試運轉是拿大家的命再賭嗎 114.32.167.191 11/26 12:05
96FSaintsRow: 戰鬥力不錯 101.9.207.116 11/26 12:05
97Fvutuv: 總之就是沒完成,運轉測試報告也沒完成,誤 223.137.195.25 11/26 12:06
98Fvutuv: 導大眾完成了 223.137.195.25 11/26 12:06
99Fvutuv: 戰鬥力不錯就出來回吧 223.137.195.25 11/26 12:06
再貼一次,不是不回,是資料查的有點久! https://i.imgur.com/Akw7NGn 這231全部都驗證過的+77份免再驗證程序書! ※ 編輯: bulden (60.249.211.103 臺灣), 11/26/2021 12:12:36
100Fsulichun: 別跟豬打架,只會沾了一身泥 49.216.27.179 11/26 12:11
101Fhamasakiayu: 我想請問,試運轉都沒做,燃料棒 114.24.74.30 11/26 12:12
102Fhamasakiayu: 也被民進黨抗議不讓插 114.24.74.30 11/26 12:12
103Fhamasakiayu: 試運轉測試要怎麼完成? 114.24.74.30 11/26 12:12
104Fhamasakiayu: 另外,安檢報告不是完成了嗎? 114.24.74.30 11/26 12:12
105Fhamasakiayu: 安全檢查報告完成,某人說不安全 114.24.74.30 11/26 12:12
106Fhamasakiayu: 因為試運轉報告沒有全部完成 114.24.74.30 11/26 12:13
107Fhamasakiayu: 我有點迷茫 114.24.74.30 11/26 12:13
台電的那份報告中就寫明己經完成試運轉測試,這就是當年大家在說的,就差沒有插進燃 料棒而己! ※ 編輯: bulden (60.249.211.103 臺灣), 11/26/2021 12:14:21
108Fwatch12: 我比較想知道 為什麼設計可以改來去,是 101.9.130.15 11/26 12:14
109Fwatch12: 因為外商製程的不成熟嗎? 101.9.130.15 11/26 12:14
你要去問G.E,然後問完要去問日立! 設計是G.E,建造是日立,另外還不包括系統整合的部份和儀控! 一般我們電子廠改設計很正常,因為零組件會推陳新的部件,或者是感測器有更新的設計 。如果有助於監測,就會被提出進行設計變更! ※ 編輯: bulden (60.249.211.103 臺灣), 11/26/2021 12:17:39
110Fbefound: 同意花錢請國外專家來評,錢我出也可以 223.141.152.22 11/26 12:19
111Fplice: 推 180.217.79.57 11/26 12:20
112Flouder1369: 反核就這樣嗎?我還想繼續看笑話 49.217.250.236 11/26 12:21
113FShangLai: 推 111.82.123.117 11/26 12:24
114FPHXD: 他每天上來在瞎扯 你也這麼認真,負責 1.163.15.201 11/26 12:29
115FRedCarp: 推 192.114.91.212 11/26 12:29
116Fdiamond0326: 推邏輯正確 還有信徒在硬凹223.140.143.174 11/26 12:31
117Fyeh0427: 推 加油223.137.116.138 11/26 12:31
118Faken59420: 塔綠班以為自己講的話就是科學,卻總 106.1.235.238 11/26 12:35
119Faken59420: 是被科學打臉 106.1.235.238 11/26 12:35
120Fcwuwang: 強 推個 61.56.12.142 11/26 12:36
121Fpomelo0129: 反核的永遠都那幾個跳針 綠能不行 又 101.10.0.31 11/26 12:36
122Fpomelo0129: 沒電也提不出方法 101.10.0.31 11/26 12:37
123Fs900527: 綠共塔綠班218.164.121.180 11/26 12:37
124Fyamhome: 別再紮稻草人打嘴砲了 42.73.65.181 11/26 12:38
125Fc8864c: 推 111.82.208.204 11/26 12:41
126Ftheshape87: 別跟那些裝睡的吵了,永遠忽略免驗證 42.76.230.224 11/26 12:42
127Fchangefly: 好奇除了鬼打牆他們會怎麼回?123.193.209.210 11/26 12:48
128Fchangefly: 還是會裝死?123.193.209.210 11/26 12:48
129Fleecliff: 辛苦了 跟那故意硬拗的 打爆他臉就是爽 180.217.35.207 11/26 12:49
130Fset852064: 推 1.200.249.41 11/26 12:52
131Frunfive: 推這篇 27.242.128.178 11/26 13:01
132Fs01714: 反核智障殃國禍民,死全家啦,幹 42.73.149.151 11/26 13:02
133Ftozz: 你很棒耶還在回他 101.10.106.179 11/26 13:07
134FStinOAO: 笑死 有人被打臉了 118.165.22.46 11/26 13:12
135Fcfetan: 認真,給推 110.26.161.114 11/26 13:13
136Fisisisdog: 推 111.254.11.232 11/26 13:15
137Fmos11: 信仰是不講道理的,跟黨走 111.240.49.54 11/26 13:16
138Fjusticeyes: 兇!戰力夠,推啦! 27.240.227.88 11/26 13:17
139Fsongmeng: 推bulden大 每篇都超認真 61.66.150.16 11/26 13:19
140Fonline0801: 推推 218.173.81.180 11/26 13:21
141Fsmpian: 好了啦,連柯文哲都反核四,不要再靠腰 42.73.56.32 11/26 13:21
142Frexn: 好了啦,這麼愛柯文哲不會約他出來吃飯 122.116.74.48 11/26 13:26
143FG8AJ: 何必跟弱智塔綠班認真 223.137.25.72 11/26 13:26
144FG8AJ: 幹你娘塔綠班死全家 223.137.25.72 11/26 13:26
145Fpeterchou: 不用跟智障塔率般太認真 140.120.9.166 11/26 13:28
146Fkobe143: 推 101.12.29.116 11/26 13:31
147Ftzongyao: 認真 210.242.50.92 11/26 13:31
148Fwinnie28: 垃圾塔綠班118.163.233.124 11/26 13:34
149Fastrophy: 塔綠斑信徒就是吃餵來的屎,不管那麼多 110.28.164.172 11/26 13:35
150Fastrophy: 啦 110.28.164.172 11/26 13:35
151FUROLOGY: 正確 223.141.77.137 11/26 13:35
152Fwinds4141: 水啦 打臉腫起來 49.216.162.172 11/26 13:37
153FTassadar250: 這戰力可以哦 223.140.189.20 11/26 13:37
154FJHNJHNJHN: 民進黨就是喜歡亂搞能源政策 114.136.52.27 11/26 13:40
155FHannaaye: push 1.200.46.143 11/26 13:42
156Fultra9531: 推推 110.26.158.29 11/26 13:43
157Fwbvfn0615: 加油啦 49.217.239.110 11/26 13:46
158Fagoodjob: 臉都歪了 112.78.91.251 11/26 13:57
159Fspongegod: 推 110.28.227.19 11/26 14:00
160Flenta: 推 49.216.134.142 11/26 14:12
161Fneverli: 推 49.217.239.57 11/26 14:14
162FBREAKFAST204: 核四已經沒有台灣價值了 1.200.31.15 11/26 14:16
163Fnewsmaker: 推 211.75.69.217 11/26 14:18
164Fben1981neb: 推220.136.100.240 11/26 14:27
165Fjacky820602: 推拉哪次不推幹幹幹 39.10.96.163 11/26 14:32
166Frabbit2233: 推 1.161.99.206 11/26 14:37
167Foutlaw21121: 推 42.72.209.119 11/26 14:42
168Fss9341391tw: 推 27.52.160.56 11/26 14:53
169Fsayonala: 推 111.83.84.129 11/26 14:55
170Fthinkfun: 推223.141.238.222 11/26 14:56
171Fsky52882: 中肯 223.137.23.13 11/26 14:59
172Fcactus44: 推 101.12.33.96 11/26 15:02
173FHuangYa: 推啦 塔綠班全家肺腺癌幹 223.200.97.225 11/26 15:07
174Fcheata: 推 飯盒用謊言帶台灣走向不歸路 24.6.102.100 11/26 15:09
175Ftn601374: 推打臉 218.161.37.15 11/26 15:15
176Fkudoe: 推 49.216.8.123 11/26 15:16
177Fswatsh: 推~ 114.136.65.87 11/26 15:23
178Fmiuccina: 反核仔=意識形態的傳教者 27.247.162.147 11/26 15:24
179Fbnn: 還有兩兆丟海裡 到時候看怎麼封存 125.227.13.36 11/26 15:31
180Fcustomptt: 重啟攤開來讓大家看看118.167.159.130 11/26 15:38
181Fleo07172737: 反核的就是反智,只有騙 42.75.239.194 11/26 15:41
182Faben112008: 反核仔哪次不是情感綁架 210.242.183.97 11/26 15:43
183Fkeyin: 好了,去領500180.218.218.250 11/26 15:52
184Faaa95308: https://i.imgur.com/J6kb8gc.png 134.208.236.52 11/26 15:53
185Felecfan: 投四個同意就對了 210.63.220.17 11/26 16:15
186FA0908: 幹得好,某V臉都被打到歪了,可憐哪 101.12.28.209 11/26 16:15
187Fniukb: 推 114.26.202.208 11/26 16:18
188Fasony: 別跟信徒認真,說再有道理還是四個不同意223.140.226.151 11/26 16:35
189FGalm: 推 42.72.151.102 11/26 16:48
190Fandan: 推!118.165.137.209 11/26 17:10
191Fclone29: 我就要看綠畜崩潰 118.232.70.127 11/26 17:14
192Fdayai: 推拉210.242.144.117 11/26 17:28
193Fjacklin2002: 推你跟塔綠班這群垃圾綠蟑螂網軍認真 114.24.241.172 11/26 17:29
194Fhugo123: 反核就真的只是貫徹蔡的理念! 114.136.67.210 11/26 17:37
195Fhugo123: 看到他要說蔡英文交代我的任務要達成反 114.136.67.210 11/26 17:37
196Fhugo123: 核! 114.136.67.210 11/26 17:37
197Fcmcmcmcm2: 推 1.175.87.125 11/26 17:39
198Fi77421: 塔綠班們躲起來瑟瑟發抖 49.158.192.200 11/26 17:59
199Fcc1plus: 投下去看到底有多爛 111.240.4.183 11/26 18:02
200Fsteven24205: 推 111.82.146.92 11/26 18:10
201FG54515: 推 140.114.17.243 11/26 18:18
202Fsteven24205: 推 111.82.146.92 11/26 18:46
203Flinja: 有理有據,但打這麼長還不如做個梗圖反嗆 111.83.191.221 11/26 18:52
204Fsparta40: 現在的政府就是打死都不承認錯誤,只想 223.137.26.197 11/26 19:01
205Fsparta40: 避免選舉失利而已。 223.137.26.197 11/26 19:01
206Fsolidworker: 有證據有論述 推111.248.116.161 11/26 19:04
207Frichmond02: 推 124.218.91.229 11/26 19:08
208Fplayingx4: 推 114.136.37.43 11/26 19:15
209Fr51211214: 飯盒聽不懂啦220.133.118.185 11/26 19:25
210Feelow: 同意就對了 111.255.82.157 11/26 19:48
211Fjemn: 推 110.28.230.29 11/26 19:49
212Flonelygroup: 來看反核仔被嗆爆 可悲 42.74.225.151 11/26 20:00
213Fqq7769912: 推 110.26.96.60 11/26 20:17
214Fappleball200: 推!!111.249.147.117 11/26 20:24
215Fkirayue: 推 101.12.101.80 11/26 20:25
216FCenterpan: 辛苦了223.139.240.143 11/26 20:31
217Fcathycat99: 推 36.234.122.125 11/26 20:40
218Fwhitezealman: ZZZZZZzzzzzzz 123.205.18.27 11/26 20:52
219Fstarfishfish: 推 ..噁心塔綠班 111.82.165.78 11/26 20:56
220FBeckhan: 推 61.227.85.44 11/26 21:09
221Fmf505: 只是藍綠對決,誰關心公投內容 101.10.17.74 11/26 23:46
222Fleo761212: 支持重啟核四 101.9.37.17 11/27 00:27
223Fleo761212: 此生不投藍與綠,票投民眾或時力 101.9.37.17 11/27 00:27
224Fadminc: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114.43.137.186 11/27 01:05
225Fiphyf: 幫高調 39.8.9.39 11/27 08:31

完整討論串

148 >> Re: [新聞]台電嚴正聲明:「核四重啟初步規劃書」非
225 gossiping 2021-11-26 11:04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5 [問卦] 冷氣孔有毒品?
34 gossiping 2021-11-27 07:5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