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米可白打AZ連燒5天住院 曝病況:不適合出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20推 3噓 27→ )
https://i.imgur.com/GmWQm7U.jpg
米可白打AZ連燒5天住院 曝病況:不適合出院 09:30 2021/11/27 中時新聞網 蘇士亨 女星米可白日前施打第二劑AZ疫苗後,由於深受副作用所擾,連續發燒5天的情況下,緊 急掛急診,讓爸爸嚇得北上探視,因此自責讓家人擔心,昨(26日)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 醫生評估還不適合出院,再次引發網友關注。 米可白曬出人在醫院病懨懨的照片,只見她臉色蒼白虛弱的模樣,接著透露病況:「謝謝 醫生與護理人員的照顧,這幾天我的『白血球、肝指數、血栓』都慢慢降下來了」,狀況 似乎恢復不少,不過夜晚還是有發燒情形,因此醫生評估還不適合出院,仍得在醫院多多 觀察,但也吐露出想家的心情:「謝謝媽媽的愛心蛋黃酥。當一個人虛弱或想家時,特別 想嚐嚐家鄉的味道」。 米可白也不忘跟所有關心她的人報平安:「我很好~請放心」,對此,粉絲也紛紛留言回 應:「你很堅強,在醫院住院身旁沒人照顧妳..加油喔…祝早日康復」、「加油…週末就 可以回家跟狗狗相聚了」、「在身旁陪伴的永遠是家人 祝早日康復」、「祝你身體健康 生病趕快好喔」、「親人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陪伴,但有家人的愛心蛋黃酥,還是感動 」。 米可白日前到醫院掛急診時,醫師一度懷疑有血栓症狀,要她住院準備做斷層掃描,住院 期間由於持續發燒,一晚就換了3顆冰枕,要打針時還忍不住大哭,導致護理人員私訊道 歉,以為是技術不好弄痛她,結果其實是針太粗,她才會嚇到哭。 QQ 早日康復 -- 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 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 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放心帶小孩, 或者是讓媽媽放心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9.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7998541.A.F65.html
1Fhatephubbing: 加油 42.72.148.101 11/27 15:36
2Fcarsly: 自己本來就有... 223.136.249.28 11/27 15:37
3FOrcDaGG: 加油 42.75.85.198 11/27 15:37
4Fmilk250: 那她第一劑的時候是怎樣 61.231.65.154 11/27 15:37
5Fluckyalbert: AZ兩劑基本打完就夠了剩下的要看後續 49.216.31.205 11/27 15:37
6Fluckyalbert: 情況 49.216.31.205 11/27 15:37
7Fluckyalbert: +U 49.216.31.205 11/27 15:38
8Ftamama000: 丸子 111.71.79.242 11/27 15:38
9Fconanhide: 又有新變種了要追加嗎223.137.246.190 11/27 15:38
10Fjonsauwi: 我也認識個第二劑AZ躺五天的...不過不確123.194.172.116 11/27 15:38
11Fjonsauwi: 定是否因為打完第二天就去運動的關係123.194.172.116 11/27 15:39
12FO928: 【重要提醒】hate板主明天中午報名截止! 51.83.186.195 11/27 15:39
13FaggressorX: 挖靠這也太嚴重了吧 第二劑欸 36.231.33.82 11/27 15:40
14FKingsIsaiah: 台視八點檔新一姐ㄟ 220.141.14.150 11/27 15:40
15Fluckyalbert: 打完本來就一樣要休息,別忘了上次打 49.216.31.205 11/27 15:41
16Fluckyalbert: 完就跑5000那位後來掛了,根本就太累 49.216.31.205 11/27 15:41
17Fluckyalbert: 造成 49.216.31.205 11/27 15:42
18FaggressorX: 打完就去激烈運動的 自行達爾文 36.231.33.82 11/27 15:42
19Filanese: 有人AZ+BNT的反應,可看塔綠班言論控制 49.216.56.15 11/27 15:43
20Filanese: 板。 49.216.56.15 11/27 15:43
21Fluckyalbert: 任何疫苗都要靠你自身免疫力去適應的 49.216.31.205 11/27 15:43
22Fluckyalbert: 結果還衝太過頭不意外... 49.216.31.205 11/27 15:43
23Fluckyalbert: 混打副作用1.5倍是已被證實過的事 49.216.31.205 11/27 15:44
24Fjonsauwi: 我認識那位就是打完沒感覺,想說大家都123.194.172.116 11/27 15:44
25Ftpck: 打高端就沒事了122.116.193.233 11/27 15:44
26Fjonsauwi: 說AZ第二劑不良反應低,就去打球了,然123.194.172.116 11/27 15:45
27Fjonsauwi: 後當天晚上就躺了還送醫,還好最後恢復123.194.172.116 11/27 15:45
28Fa27588679: 新聞這樣貼的? 180.177.33.135 11/27 15:46
29Fluckyalbert: 第二劑是「相較」第一劑底,不是他沒 49.216.31.205 11/27 15:46
30Fluckyalbert: 副作用,一樣要再把抗體跟免疫反應拉 49.216.31.205 11/27 15:46
31Fluckyalbert: 上來一次,覺得會很低嗎?xD 49.216.31.205 11/27 15:46
32Fluckyalbert: 假如直接裸身碰病毒就GG更快 49.216.31.205 11/27 15:46
33FLoveMakeLove: 八成是引發細胞免疫風暴 36.226.197.56 11/27 15:48
34Fjonsauwi: 哦對啦因為他第一劑打下去也完全無感 XD123.194.172.116 11/27 15:48
35Fjonsauwi: 所以第二劑才會不在意吧 XD123.194.172.116 11/27 15:49
36FNoobungas: az,呵呵 122.116.81.199 11/27 15:51
37FLincolnBoy: 以後還要打第三劑 一直打不會出事嗎 168.5.157.179 11/27 15:51
38Fserenitymice: 望平安 1.165.80.239 11/27 15:53
39FSugimoto5566: 說真的 干我闢事 49.217.6.214 11/27 15:54
40Fsoulivee: 有頭有臉的人都打出問題,還不知嚴重性 61.231.199.146 11/27 15:54
41Fstja: 114.43.97.204 11/27 15:59
42Fnow99: 打完休息就對了,不要鐵齒223.136.115.239 11/27 16:07
43FSanish: 好慘,祝平安健康 111.242.11.208 11/27 16:08
44Floveponpon: 住院還吃蛋黃酥?業配自家也不是這樣 101.10.46.11 11/27 16:16
45Fsivaanny: 我也是第二劑比第一劑還不舒服 111.248.149.32 11/27 16:17
46Fhuei252: 不是聽說AZ第二劑沒感覺嗎? 36.235.197.105 11/27 16:18
47Fmonarch0301: 幹他媽死AZ 27.240.248.110 11/27 16:24
48Fkobe7610: 關我屁事114.136.139.107 11/27 16:52
49Fverydolungbe: 加油114.136.202.121 11/27 18:01
50Fwirecut: 加油 110.26.135.148 11/27 18:10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7 [問卦] 刷卡888要刷什麼
28 gossiping 2022-01-23 00:4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