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高嘉瑜:剛交往時就被逼下跪 自責「覺得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29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8推 2噓 119→ )
討論串 25
本魯剛才攤開加魚的八字給加魚看了一下 發現是加魚自己惹禍上身。命該如此。 她今年夫妻宮暗夾一個桃花星,就是本身暗搭一個情人,加上本身的祿和七殺星的祿相沖,所以被打得這麼慘完全不奇怪。 不過加魚明年有望帶球結婚,就是會有奉子成婚的機會,希望把握機會,想結婚的話明年是最好的機會了,看加魚下一個大運,反正加魚的婚姻不會長久,繼續認真當立委比較實在。 老實講像加魚這樣的女子,看她夫妻宮就是克夫,而且是很恐怖的一個女人,所以肥宅千萬別娶這樣的女人XD 本魯欣喜地發現加魚走的大運跟本魯一模一樣,只不過她比本魯早走一步。所以本魯接下來會認真研究一下加魚的人生經歷,來為自己趨吉避凶XD 大概4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143.92.67 (澳門)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8378273.A.0B2.html
1FHatewoman: 5樓肛門能塞幾根屌 223.137.3.6 12/02 01:06
2Fah937609: 搶五 1.200.57.173 12/02 01:07
3Fk385476916: 你八字專家? 110.28.5.198 12/02 01:07
4Fhipab: 你看八字幹嗎?國師看星座隨便能講一拖拉庫 112.78.89.32 12/02 01:08
5Fnonocom: 你不是在研究八字嗎? 斗數我還沒看欸 111.250.3.66 12/02 01:09
6Fmarktak: 也可以夾雙層起司純牛肉喔 36.230.15.89 12/02 01:09
7Fpoppylove: 八字很準啊,星座都唬爛der 103.143.92.67 12/02 01:09
8Fpoppylove: 總之加魚婚姻不好,結婚也要跟人爭老亡 103.143.92.67 12/02 01:10
9Fnonocom: 你是定命宮在地支哪一宮啊? 七殺在哪裡? 111.250.3.66 12/02 01:12
10FMrUncle: 你會跟唐國師在通靈人大戰上決鬥嗎? 114.40.16.62 12/02 01:13
11Fpoppylove: 加魚明年結婚,大概2025又離婚了 103.143.92.67 12/02 01:14
12Fpoppylove: 她夫妻宮帶刃帶傷官,她老公很慘 103.143.92.67 12/02 01:15
13Fpoppylove: 所以男人千萬不要娶這種女人,會很倒霉 103.143.92.67 12/02 01:15
14Fnonocom: 你八字六神沒學好 癸亥日哪來傷官 111.250.3.66 12/02 01:16
15Fpoppylove: no no,你一看就不懂八字XD 103.143.92.67 12/02 01:18
16Fpoppylove: 我沒辦法和你討論 103.143.92.67 12/02 01:18
17Fnonocom: 怎麼說? 不然傷官哪裡來的? 這再基礎不過 111.250.3.66 12/02 01:18
18Fpoppylove: 你這樣問說明你連門都沒入XD 103.143.92.67 12/02 01:19
19Fnonocom: 他的木藏而不透 天干也沒水 是要哪裡生? 111.250.3.66 12/02 01:19
20Fpoppylove: 八字也是博大精深的啦,你還是看星座槁 103.143.92.67 12/02 01:20
21Fnonocom: 時柱也沒輔助 大運年運也不走水木 111.250.3.66 12/02 01:20
22Fpoppylove: 你還沒入門,所以沒法和你討論XD 103.143.92.67 12/02 01:20
23Fnonocom: 這是最根基的啊 哪需要博大精深 111.250.3.66 12/02 01:21
24Fpoppylove: 我再說一下加魚自己的事業發展不錯 103.143.92.67 12/02 01:21
25Fpoppylove: 就是婚姻不好而已。 103.143.92.67 12/02 01:21
26Fnonocom: 這還需要你說 星座斗數也看不出來她剋夫 111.250.3.66 12/02 01:22
27Fpoppylove: 愛信不信,本大師說到這裡,走著瞧 103.143.92.67 12/02 01:22
28Fpoppylove: 愛信不信,本大師說到這裡,走著瞧 103.143.92.67 12/02 01:22
29Fnonocom: 婚姻不會不好啊 你亂講 111.250.3.66 12/02 01:22
30Fpoppylove: nono,我再說一遍,你連門都沒入 103.143.92.67 12/02 01:23
31Fpoppylove: 所以我跟你沒什麼好討論的XD 103.143.92.67 12/02 01:23
32Fnonocom: 那又怎樣 我又不靠這個吃飯 研究這個就是 111.250.3.66 12/02 01:23
33Fpoppylove: 你可以參考我的看法,不必信我 103.143.92.67 12/02 01:23
34Fnonocom: 要討論用的啊 不然一個人在哪裡自吹自擂 111.250.3.66 12/02 01:24
35Fnonocom: 不是很無趣嗎? 我也沒有要你強迫我信你啦 111.250.3.66 12/02 01:24
36Fpoppylove: 換個話題吧,看到你,我就想起太公了 103.143.92.67 12/02 01:24
37Fnonocom: 太公 男版那個太公 111.250.3.66 12/02 01:25
38Fpoppylove: 不信你可以去花錢找個大師問問是不是和 103.143.92.67 12/02 01:25
39Fpoppylove: 我說的一樣 103.143.92.67 12/02 01:25
40Fnonocom: 不用問啦 大師都是騙人的 111.250.3.66 12/02 01:26
41Fpoppylove: 懂八字的人自然懂我在說什麼XD 103.143.92.67 12/02 01:26
42Fnonocom: 太公跟大師有什麼關係? 111.250.3.66 12/02 01:26
43Fpoppylove: 不懂八字的人就沒必要討論了XD 103.143.92.67 12/02 01:26
44Fnonocom: 你是想說勝王嗎? 他只會吹牛 又不懂 111.250.3.66 12/02 01:26
45Fnonocom: 你啥都不說 誰知道你是不是跟一些大師一 111.250.3.66 12/02 01:27
46Fnonocom: 樣 我怎麼知道你的功力在哪裡 111.250.3.66 12/02 01:27
47Fpoppylove: 靠北,你是故意找我閒聊的吧XD 103.143.92.67 12/02 01:27
48Fnonocom: 不過尊重你啦 這樣我就沒機會砌磋了 111.250.3.66 12/02 01:28
49Fpoppylove: 我的功力如何,叫你走著瞧等時間驗證 103.143.92.67 12/02 01:28
50Fnonocom: 對啊 我很喜歡遇到大師 111.250.3.66 12/02 01:28
51Fnonocom: 跟你對話就可以知道你的功力了 111.250.3.66 12/02 01:28
52Fpoppylove: 時間會告訴你答案XD 103.143.92.67 12/02 01:29
53Fnonocom: 不要驗證啦 那都只是執骰子 不好 111.250.3.66 12/02 01:29
54Fnonocom: 你驗的都是負面的東西 111.250.3.66 12/02 01:29
55Fpoppylove: 我看你研究星座好惹 103.143.92.67 12/02 01:30
56Fpoppylove: 研究八字還是需要天分的,沒那麼簡單 103.143.92.67 12/02 01:30
57Fnonocom: 看過了 不差 有嫁貴夫的命格啊 111.250.3.66 12/02 01:30
58Fpoppylove: 我研究八字很久了,不是一朝一夕XD 103.143.92.67 12/02 01:31
59Fnonocom: 她八字夫星夫宮都不差啊 你是怎麼看的? 111.250.3.66 12/02 01:31
60Fnonocom: 研究八字其實不用很久啦 陰陽五行是要研 111.250.3.66 12/02 01:31
61Fnonocom: 究多久? 111.250.3.66 12/02 01:32
62Fpoppylove: 加魚嫁不了貴夫啦,而且非常克夫 103.143.92.67 12/02 01:32
63Fpoppylove: 但她做女強人是很成功的 103.143.92.67 12/02 01:32
64Ftakechance: 八字易懂難精,我已經放棄111.250.130.208 12/02 01:32
65Fpoppylove: 你不懂八字的人卻自以為很懂,恐怖XD 103.143.92.67 12/02 01:33
66Fpoppylove: 你完全不懂耶。加魚這夫妻宮超差的XD 103.143.92.67 12/02 01:33
67Fnonocom: 可以多學一些其它輔助的方法 幫助一些密 111.250.3.66 12/02 01:33
68Ftakechance: 本魯喜用紫微,但我不講剋夫,都講個111.250.130.208 12/02 01:33
69Fpoppylove: 豪門合八字看到這個馬上反對結婚了 103.143.92.67 12/02 01:34
70Fnonocom: 碼擬人化 有些東西要慢慢揣摸 很難公式化 111.250.3.66 12/02 01:34
71Ftakechance: 性太強勢,這樣比較容易理解111.250.130.208 12/02 01:34
72Fpoppylove: 總之加魚就是女強人,婚姻差 103.143.92.67 12/02 01:34
73Fnonocom: 女強人跟婚姻差又不是成反比 111.250.3.66 12/02 01:34
74Fpoppylove: T大,她不止個性強,已經害到老公了 103.143.92.67 12/02 01:35
75Fnonocom: 她雖然強勢 可是也正因這個強勢讓她做了 111.250.3.66 12/02 01:36
76Ftakechance: 紫微的某些刑,用現代說法是比較喜歡111.250.130.208 12/02 01:36
77Ftakechance: 打炮,甚至喜歡某些隱晦玩法111.250.130.208 12/02 01:37
78Fpoppylove: 任何有料的命理老師都會勸你不要娶她 103.143.92.67 12/02 01:37
79Fnonocom: 不少建樹 他是個勇者 111.250.3.66 12/02 01:37
80Fpoppylove: 做她老公蠻慘的 103.143.92.67 12/02 01:38
81Ftakechance: 所以常常一物剋一物,你刑我更刑111.250.130.208 12/02 01:38
82Fpuyo: 明明看的就不是八字還說看八字 49.216.163.163 12/02 01:39
83Fpoppylove: 不過她自己應該以事業為重了 103.143.92.67 12/02 01:40
84Fpoppylove: 但是這種女人太可怕了 103.143.92.67 12/02 01:40
85Fpoppylove: 所以林男是她的剋星XD 103.143.92.67 12/02 01:41
86Fsnoopy920: 八字跟家暴,兩回事。要談八字去命理版 124.218.28.128 12/02 01:41
87Fpoppylove: 她是蠻勇的,因為八字帶刀敢衝啊XD 103.143.92.67 12/02 01:42
88Fpoppylove: 家暴是表象,八字看她今年暗夾桃花 103.143.92.67 12/02 01:44
89Farkin: 那所以…您要小心被打? 101.12.56.124 12/02 01:45
90Fpoppylove: 我八字和她不一樣啊,但大運一樣 103.143.92.67 12/02 01:46
91Ftakechance: 如果大運相似,應該是要避免冒進吧111.250.130.208 12/02 01:46
92Fpuyo: 每年都有一個月暗夾桃花 而且暗合力量不強 49.216.163.163 12/02 01:47
93Fpoppylove: 大運一樣,八字也有一些類似XD 103.143.92.67 12/02 01:49
94Fpoppylove: 加魚日干跟我一樣,所以很有參考價值 103.143.92.67 12/02 01:50
95Fpoppylove: 她今年暗夾的是三會局力量很大 103.143.92.67 12/02 01:52
96Fpoppylove: 所以搞這一齣戲真的不意外 103.143.92.67 12/02 01:52
97Fnonocom: 你1985年次哦 111.250.3.66 12/02 01:53
98Fpoppylove: 被打還算小意思,甚者更有大禍 103.143.92.67 12/02 01:53
99Fpoppylove: nono加魚是你學姐?XD 103.143.92.67 12/02 01:54
100Fnonocom: 她時支不是子 沒有三會局 111.250.3.66 12/02 01:54
101Fpoppylove: nono你不會是加魚本人吧?XD 103.143.92.67 12/02 01:58
102Fpoppylove: nono你還沒入門,就別努力了XD 103.143.92.67 12/02 01:58
103Fpoppylove: 總之八字看加魚個人條件是很好的 103.143.92.67 12/02 01:59
104Fnonocom: 我很久沒在玩八字了 占星學才是博大精深 111.250.3.66 12/02 01:59
105Fpoppylove: 就只是婚姻不美而已 103.143.92.67 12/02 01:59
106Fpoppylove: 你八字都沒入門怎麼玩?XD 103.143.92.67 12/02 02:00
107Fpoppylove: 你還是繼續去占星吧XD 103.143.92.67 12/02 02:00
108Fnonocom: 很好啊 她才幾歲就選上立委了 一次就選上 111.250.3.66 12/02 02:00
109Fppm467: 原po把話說清楚、講明白很難嗎? 123.194.155.78 12/02 02:02
110Fpoppylove: 她事業沒問題,但跟男人的風波要注意 103.143.92.67 12/02 02:02
111Fpoppylove: 像她這樣下個大運又會跟男人起風波 103.143.92.67 12/02 02:03
112Fpoppylove: 勸加魚遠離男色XD好好當立委 103.143.92.67 12/02 02:03
113Fppm467: 只會說別人不懂,沒有入門,卻無法具體指 123.194.155.78 12/02 02:04
114Fppm467: 出別人錯在哪裡? 123.194.155.78 12/02 02:04
115Fnonocom: 你一直強調人家好色 是從哪一看的? 111.250.3.66 12/02 02:06
116Fnonocom: 那我命帶紅豔不就人盡可夫了嗎? 111.250.3.66 12/02 02:06
117Fhow123480: 你隨便唬爛我也不知道 49.216.50.21 12/02 02:24
118Fk385476916: 那你可以幫我看八字ㄇ 1.34.127.224 12/02 02:38
119Fnalaculan: 我是不懂啦!但是看內容跟馬國保大師有223.139.224.147 12/02 04:34
120Fnalaculan: 87趴像,講了一些響叮噹的道理,人家要223.139.224.147 12/02 04:34
121Fnalaculan: 討論就說他不懂。說人占星仔快滾沒關係223.139.224.147 12/02 04:34
122Fnalaculan: ,有料要拿出來啊~223.139.224.147 12/02 04:34
123Fmisclicked: 跟“別跟笨蛋爭辯”邏輯一樣,妙 101.9.237.246 12/02 06:16
124Fwidec: 就不要是已經懷孕了....... 114.46.19.190 12/02 07:18
125Fanmimo: 這種命盤不是都要知道出生時間才準? 42.72.197.226 12/02 08:08
126Fafuco1011: 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八字嗎? 122.118.30.20 12/02 10:41
127Fpoppylove: 我看八字,沒義務教人看八字XD 103.143.92.64 12/02 12:43
128Fpoppylove: 所以不懂八字的人有何討論價值?懂? 103.143.92.64 12/02 12:44
129Fpoppylove: 我是說我看八字看到的,沒說要討論XD 103.143.92.64 12/02 12:45

完整討論串

6 >> Re: [新聞] 高嘉瑜:剛交往時就被逼下跪 自責「覺得
129 gossiping 2021-12-02 01:04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6 [問卦] 中字輩沒中山?
36 gossiping 2022-01-25 08: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