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運動危險內用不危險?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9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  ( 6推 2噓 21→ )
看這次西堤明顯可知內用多危險, 可是卻只有要求戶外運動戴口罩, 但也好像沒聽過誰因為運動確診。 運動危險內用不危險? -- !!!!!!!!!!!!!!簽名檔破5000000點擊率啦!!!!!!!!!!!!! Fw: [問卦] 電影:決勝21點的機率問題 https://bit.ly/2TlnFhC #1MfN3FgZ (joke)
yeebon: chx64的1/2悖論真的很經典呢07/22 16:41
https://upload.cc/i/tiloxB.jpg https://upload.cc/i/phcMAP.jpg
chx64註冊tisen這帳號是想幹嘛啊?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8.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2303013.A.D70.html
1Fgreensaru: 你搞得我好亂啊! 111.71.73.15 01/16 11:17
2Fjs52666: 蓋蓋蓋 114.42.138.205 01/16 11:17
3Fjeteess: 對喔 27.242.37.9 01/16 11:17
4Fkevinpc: 你怕的話可以不要內用啊 不要太不滿 36.225.126.143 01/16 11:17
5Frailwaytaiwa: 五樓肛交很安全 1.175.172.236 01/16 11:17
6FloadingN: 運動的人可能比較健康 吃飯的肥宅比較 101.10.46.54 01/16 11:18
7Fbaobaoyui: 最智障的是在戶外通風處散步卻要戴口罩 112.78.65.79 01/16 11:18
8FloadingN: 危 101.10.46.54 01/16 11:18
9Fkevinpc: 不要對人身自由做太多限制 36.225.126.143 01/16 11:18
10Frailman: 營業地方不危險 運動地方危險?223.140.176.167 01/16 11:18
11Flits5: 五樓你... 223.136.122.44 01/16 11:18
12Fchenchen957: 西提無年終0.5個月特別獎金 180.217.45.36 01/16 11:18
13Fkaodio: 運動就是要跑的比別人快 來抓我啊118.168.192.161 01/16 11:18
14FCeferino: 所以害怕的不要運動,強迫什麼戴口罩勒123.192.235.113 01/16 11:20
15Fwsdykssj: 病毒絕對不會感染密閉室內沒有裝空氣清114.136.111.186 01/16 11:21
16Fwsdykssj: 淨機店家的客人114.136.111.186 01/16 11:21
17Fwsdykssj: 吊式紫外線平行光消毒機也早有了,店家114.136.111.186 01/16 11:22
18Fwsdykssj: 當然也是不會裝的114.136.111.186 01/16 11:22
19FHongGi5566: 你的言論不健康124.218.227.194 01/16 11:24
20Fhallomiau: 戶外運動既然那麼危險應該禁止 123.195.58.19 01/16 11:25
21Fduelaylomo: 臭宅宅好了啦,你們都宅在家裡吃泡麵 27.53.16.131 01/16 11:28
22Fduelaylomo: 、叫外送,但是普通人跟你們不一樣好 27.53.16.131 01/16 11:28
23Fduelaylomo: 嗎 27.53.16.131 01/16 11:28
24Fjeff12280: 病毒會自律 114.25.183.205 01/16 11:29
25FNEX4036: 粗暴質疑 DUCK BO BI 42.72.9.181 01/16 11:31
26Fwayne62: 內用吃東西怎麼戴口罩吃?150.116.177.120 01/16 11:38
27Fwayne62: 若是要禁內用的話,那同個邏輯 是不是要150.116.177.120 01/16 12:06
28Fwayne62: 禁 室內室外運動?150.116.177.120 01/16 12:06
29Frushfudge: 先爆幹殺掉全部的籃框好嗎ㄏㄏㄏ 223.138.255.43 01/16 12:08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