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如果我是「超北市長」? 林右昌:北北基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83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38推 19噓 26→ )
如果我是「超北市長」? 林右昌:北北基桃都會圈4城市合作 2022-01-15 19:36 聯合報 / 記者游明煌/基隆即時報導 鼓勵青年參與國土規劃公共政策,基隆市政府舉辦「基隆黑客松:如果我是超北市長」大 數據首都圈策略競賽,今天在南港瓶蓋工廠M棟舉行決賽暨成果發表。基隆市長林右昌倡 議,都會圈未來發展由北北基桃四個城市合作,有上位「超北城市」想像,才能統整不同 空間規劃部門與市政府彼此想法,整合都會圈區域想像。 林右昌表示,大數據及AIoT技術運用是國土未來規劃及城市發展重要指標工具,希望結合 空間部門與黑客夥伴的數據技術運用,為未來國土規劃,提出新解方及新切入角度,11組 入選作品成熟度高。 林右昌說,4月城市博覽會中,將呈現這項競賽成果,讓大家看到北北基桃首都圈不同想 像。他倡議,都會圈未來發展由四個城市合作,有上位「超北城市」想像,才能統整不同 空間規劃部門與市政府彼此想法,藉數據分析堅強支持基礎,整合都會圈區域想像。 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委施克和表示,鼓勵青年參與、去中心化的民主規劃模式,從黑客青 年角度看見跳脫傳統規劃的創新思維,未來政府應持續加強開放資料庫的建置,跟上網路 世代大數據應用及策略規劃。 都發處表示,本次卓越團隊,包含提出以智慧垃圾桶蒐集商圈資訊的「Aurelian」;提出 綠色單車資訊平台的「本能行為反思」;發想低碳旅遊APP的「WASD」;以客運等資訊提 出超北生活尺度規劃「IVKeee」;從友善宜居跨域治理的角度思考基隆河谷廊帶整體發展 策略的「城市X程式」。 獲得首獎「評審大獎」的團隊-黑客規劃師,聚焦產業用地轉型,透過AI分析網路評論, 並結合遙測技術辨識空間發展變化,構思首都圈東側與基隆轉型關鍵。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6036259 林右昌比姚文智強多了 如果參選 一定是黃珊珊未來的勁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4.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2303785.A.E1B.html
1Fakanishiking: 柯文哲下台 182.233.147.30 01/16 11:30
2FPadfoneman: 作文最厲害 小學生喔 1.174.94.135 01/16 11:30
3FMeeToo: 如果你是智障223.136.210.254 01/16 11:30
4Fanecam: 先選上再說 220.129.104.19 01/16 11:30
5FLukeSkywaker: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223.140.159.153 01/16 11:30
6Fmvpdirk712: 我的志願(X)我的智障(O) 223.137.84.102 01/16 11:30
7Fheartblue: 如果你不是智障才對 223.136.242.45 01/16 11:30
8Fjuqibai: 台北市長林右昌 哇 這個景象真棒 42.72.81.97 01/16 11:31
9Fdahlia7357: 你去選里長吧 36.227.34.173 01/16 11:31
10Fsmisfun: 先給我連到基隆的捷運啦幹,自己管轄內的 49.216.50.235 01/16 11:31
11Fsmisfun: 都弄不出來了還吠啥? 49.216.50.235 01/16 11:31
12Fzaixing: 現在怎麼不敢再提北海市了? 180.217.3.32 01/16 11:31
13FO300: 寫作文? 114.136.125.50 01/16 11:31
14Fsholin: 林右昌出來選 33穩了 119.14.34.42 01/16 11:32
15Fkeirto: 有夢最美嘻嘻 223.137.177.2 01/16 11:33
16Fantelung: 為何不乾脆當總統? 42.72.215.201 01/16 11:33
17Fsunchen0201: 超北市長是啥? 我只知道超昂天使啦! 114.39.110.66 01/16 11:33
18Fzephyr105: 這人整天想續任 嘔223.137.207.226 01/16 11:33
19Fgreensaru: 旗林王 111.71.73.15 01/16 11:34
20FSabo5566: 廢物 49.216.222.10 01/16 11:35
21Fstlinman: 有夢最美150.116.129.113 01/16 11:35
22Fdark0224: 超北七長 42.76.108.77 01/16 11:35
23Fsvd237: 如果我在做夢223.137.196.184 01/16 11:35
24FMathematica: 呵呵 頻刷存在欸 113.196.147.52 01/16 11:35
25Ftazkwan: 北海市長又在刷存在了嗎? 180.176.5.126 01/16 11:35
26Fayu791001: 超北七 110.26.133.162 01/16 11:36
27Fgrandzxcv: 超北市長意思是屎要全擔,林要嗎 39.9.72.105 01/16 11:36
28Fherosir: 還好你不會是 49.217.200.251 01/16 11:37
29Fsmartony: 支持昌哥選台北市長,不把泡泡戳破的話 118.233.153.34 01/16 11:39
30Fsmartony: ,智障一樣發言看的很累 118.233.153.34 01/16 11:39
31Fjim272272: 他每天都只想選舉 42.74.73.66 01/16 11:40
32Fpandp: 選台北是最有趣的一戰,我想看最多笑話 42.77.83.255 01/16 11:41
33Flumi0811: 可是你不是 所以滾 118.169.162.47 01/16 11:43
34Fmhqiou: 趕快出來選,好想看 182.234.150.58 01/16 11:43
35Ftn907915: 右昌就算了,整天提邊緣人黃33是? 101.10.16.63 01/16 11:44
36Fwidec: 不要作夢了孩子 36.233.202.21 01/16 11:46
37Fnikewang: 還在做夢... 61.77.245.61 01/16 11:49
38Fgap03052034: 88 101.10.107.0 01/16 11:50
39Fmaximu: 醒醒吧唉223.139.197.145 01/16 11:50
40Fwayne0120: 想讓KMT多好選才推這個廢物選台北 114.136.40.48 01/16 11:52
41FJaysonTatum: 這個咖是在強三小 219.85.28.95 01/16 11:52
42Fqweertyui891: 這傢伙連里長都當不好 61.230.226.152 01/16 11:53
43FrLks02: 如果我是習包子 我一定讓台灣獨立 1.175.121.184 01/16 12:02
44Fwww2967: 想騙雙北市民啊 吃大便吧你 你那基隆鐵 1.200.255.175 01/16 12:03
45Fwww2967: 路騙多久了 1.200.255.175 01/16 12:04
46FJimK0511: 基隆那好意思叫城市跟其他三個並列喔 101.12.90.157 01/16 12:05
47Faa9012: 你當超北市 要念多少里 223.141.229.76 01/16 12:05
48Fcchaha3122: 位置都滿了,沒事會官癌發作 42.77.17.166 01/16 12:05
49Fbadjye911: 右昌想選大位了吧 101.136.4.3 01/16 12:06
50Fyehpi: 唯一支持又昌 223.141.124.58 01/16 12:11
51Fdevidevi: 怎麼不敢提基隆捷運了 203.77.48.47 01/16 12:12
52Fdevidevi: 黑客松:如果我來蓋基隆捷運 203.77.48.47 01/16 12:12
53Flockeyman: 刷存在想選北市?去黨內互打啦 49.216.26.131 01/16 12:13
54Fsept9048: 沒基隆的基隆捷運 你還在夢啊 阿昌 101.10.46.169 01/16 12:18
55FUOG7: 笑死 又開始說笑話了 你的基捷還沒蓋出來又 49.216.54.240 01/16 12:25
56FUOG7: 開始做夢了 49.216.54.240 01/16 12:25
57Fv19791119: 右昌 時鐘 必勝 貞昌114.136.150.160 01/16 12:27
58Fdeathrow: 這樣里會太多 記者會要開很久 1.200.11.162 01/16 12:33
59FNexpring: 笑死 123.194.15.231 01/16 12:34
60Fpss: 他如果出來選"靠北市市長" 我就投他一票180.218.203.163 01/16 12:39
61Fkazetatsu: 合併了啦!讓柯繼續選 42.73.151.254 01/16 12:40
62Fcarsly: 北海里里長 專長是立旗 223.137.30.74 01/16 12:41
63Fwilson3435: 如果我是究極北市長 150.117.212.52 01/16 12:49
64FTheAnswerAI: 超北市長 基運昌隆 49.216.54.88 01/16 12:49
65Fshimazu: 北海太守做夢想逐鹿中原114.137.136.245 01/16 12:57
66Fiamstrapless: 反正選不上隨便你講 哈哈哈哈 36.227.246.117 01/16 12:59
67FRAY1203: 我快笑死 民進黨沒救了這種智障 223.137.217.63 01/16 13:00
68Fa00049g: 夢裡什麼都有 27.240.209.144 01/16 13:00
69Flomaymay: 我拒絕 101.10.97.154 01/16 13:02
70Fmoment168: 小學作文寫自己將來是就像這樣 36.228.238.244 01/16 13:17
71Fandylovezard: 小學生作文啊? 223.137.25.164 01/16 13:18
72Fsysong: 基隆捷運接到基隆再說111.248.243.101 01/16 13:20
73FNarcissuss: 基隆捷運都蓋不好 別吹了 111.243.22.101 01/16 13:37
74Fbenza: 就靠北嘛 111.82.164.21 01/16 13:43
75Fsdyy: 這樣記者會就可以花30分鐘把各里念完 42.73.240.155 01/16 14:13
76Fshimachokong: 跟韓國瑜沒兩樣 49.216.42.248 01/16 14:16
77FCaTkinGG: 小學生作文 42.72.28.166 01/16 14:21
78Fxx49874039: 還好不是 49.158.132.18 01/16 15:09
79Fshelleyhsu: 看成黑道整合 192.192.13.101 01/16 15:33
80FnFONn: 基八捷運都搞不定,超北個屌啊,基八又不是 1.200.77.207 01/16 16:39
81Flspci: 小學生發夢喔 118.166.214.82 01/16 19:14
82Flinpapa: 可惜不是你~ 111.83.74.19 01/16 21:09
83Fkm612tw: 超北七 114.32.209.229 01/16 22:05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30 [問卦] 全家便當又漲了
75 gossiping 2022-05-22 18:4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