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4歲女住桃園確診 曾返苗栗探親!髮廊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82則留言,7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9  ( 45推 6噓 31→ )
24歲女住桃園確診 曾返苗栗探親!髮廊、KTV足跡曝光 蘋果日報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接獲中央通報1例境外個案,初步調查為24歲女性,設籍苗栗縣,大多 時間居住在桃園市,1月12日因咳嗽、流鼻水、腹瀉及頭痛等症狀,1月13晚上至桃園某醫 院就醫採檢,PCR陽性確診一採陽CT值達40,1/14二採陰性,1/15三採陰性,對社區威脅 性相對低。 個案於1月8至10日返苗栗訪親及聚會,衛生局立即進行調查並展開匡列相關接觸者進行採 檢作業,包括同住家人2人、朋友3人、星光大道25人、日式威廉3人、貴族世家17人等共 50人,經採檢50人PCR報告皆為陰性。 另實名制星光大道34組、日式威廉17組、貴族世家30組共81組電話,已全數通知採檢,目 前已完成22人,報告亦皆為陰性,衛生局表示,14日已連夜安排相關接觸者採檢作業,透 過匡列、採檢來阻止傳播鏈,相關足跡已啟動清消。(地方中心楊永盛/苗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20116/NNJRT4XY7JDW5PDHCPBHQ7JBUA/ 備註: 是境外個案,大家可以放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3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2310727.A.9B3.html
1Fapollo999: 北北基桃苗。同島一命 27.53.148.194 01/16 13:25
2FDustToDust: 要陪桃園坐牢了 36.233.214.12 01/16 13:25
3Frailman: 還好出境了223.140.176.167 01/16 13:26
4FHiterler: 境外XDD 42.73.190.149 01/16 13:26
苗栗國以外
5FLenney33: 病毒帶原體四處跑 怕118.165.121.122 01/16 13:26
6Fencoreb00124: 水啦 61.231.186.213 01/16 13:26
7FAloee: 台女 111.71.17.123 01/16 13:26
※ 編輯: skizard (111.253.230.131 臺灣), 01/16/2022 13:26:51
8Fz22771187: 趕快再來一次三級,爽WFH 114.32.159.49 01/16 13:26
9FNonegrame: 苗栗也能算北部嗎 1.160.141.5 01/16 13:26
10FAlik: 星光大道 是酒店還是KTV 114.37.103.12 01/16 13:26
11Fdeepdish: 苗栗國 220.134.89.190 01/16 13:26
12Fweltschmerz: 1f那個圈也太大 111.82.229.35 01/16 13:27
13Fray0913: CT40,沒事兒,不重要 101.12.90.177 01/16 13:27
14Fhackfox: CT40是背景雜訊吧 1.200.30.47 01/16 13:27
15FAnvec: 其實目前政府把焦點都放在西堤124.155.174.232 01/16 13:27
16Fjameshcm: 病毒還沒跨過濁水溪以南嗎?我才不相信 220.143.72.38 01/16 13:27
17FNickal: 阿苗:全台灣陪桃園一起坐牢 49.216.187.255 01/16 13:27
18Fqt359101: 境外? 223.137.0.117 01/16 13:27
19FAnvec: 政府應該在桃園做抽驗124.155.174.232 01/16 13:27
20Flosel: CT40 61.228.161.101 01/16 13:27
21Fkonner: 苗栗國入境不用隔離喔? 118.168.77.67 01/16 13:27
22Fsofar302: PCR達40? 記者是以為越高越危險?111.251.220.202 01/16 13:27
23Fl1234568790: 苗栗是國外175.182.134.214 01/16 13:28
24FO300: 鄉下地方因該還好 114.136.125.50 01/16 13:28
25Fa894392000: 40就不用製造恐慌了吧 114.25.214.244 01/16 13:28
26FAnvec: 應該是已康復124.155.174.232 01/16 13:28
27Fyellowhow: 境外?? 220.141.132.94 01/16 13:28
28FMulsanne: 苗栗國海關沒攔到? 42.72.145.115 01/16 13:29
29Fi376ers: CT40是剛感染還是快好了? 61.216.90.101 01/16 13:29
30Fa0921387223: 苗栗? 國外啊 小事 114.38.174.62 01/16 13:30
31Fguhong: 就是感染很久了 快追足跡吧180.217.250.184 01/16 13:31
32FWowProctor: 塔綠班:全台陪桃園坐牢 綠的?那沒事了 1.172.110.219 01/16 13:31
33Fpan0531: 有沒有可能苗栗變破口?111.249.209.212 01/16 13:31
34Fm4365: 全台灣賠台北啦 111.71.212.22 01/16 13:31
35Fguhong: 幾乎都復原的才確診180.217.250.184 01/16 13:31
36Fiyoiyo123: 40寫屁寫 180.218.187.23 01/16 13:31
37Fterransoimba: CT40也在恐慌 61.228.223.237 01/16 13:31
38Ftoyni: 記者腦袋空空不要想太複雜 60.86.132.103 01/16 13:32
39Fppptttqaz: 這個也要妨害她的自由抓去強制隔離嗎 114.137.31.89 01/16 13:32
40Fterransoimba: 全PTT鄉民抓去彥信不信也會驗出? 61.228.223.237 01/16 13:32
41Fpytzog: 確診還跑到苗栗國是想引發國際糾紛嗎 49.216.129.252 01/16 13:32
42Fnowitzki0207: 症狀一堆數值卻是這樣哈哈 118.167.44.243 01/16 13:32
43Ftimidwei: 40不是就無症狀或超輕症? 114.41.224.204 01/16 13:33
44Fzero00072: CT40!?抓到了!全臺陪苗栗國坐牢! 42.73.74.49 01/16 13:33
45Fhellophoenix: 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嘉南高屏 27.51.73.205 01/16 13:33
46Fsusanna026: 覺得 苗栗國疫情穩定 沒有境外移入223.137.202.205 01/16 13:34
47Fchiachichen: 所以是哪裡被傳染? 1.200.139.181 01/16 13:34
48Fmaximu: 沒事兒沒事兒223.139.197.145 01/16 13:35
49Fkenny0111: 傳到苗栗國去啦啊啊啊啊 42.73.34.140 01/16 13:36
50Fairback76: 全台陪桃園坐牢 1.200.72.244 01/16 13:37
51Fshumann1810: 全台真的要陪桃園坐牢了 49.217.46.109 01/16 13:39
52FNTJL: 境外 怕什麼 1.160.173.142 01/16 13:41
53Fdangercat5: 這是什麼境外啦??== 1.171.80.90 01/16 13:43
54Fkidd085: 他國事務223.141.174.217 01/16 13:43
55Fscott032: 這算境外? 101.9.97.246 01/16 13:49
56Fsturmpionier: ct40 笑死 39.13.195.64 01/16 13:50
57Fcheccc: 苗栗國 111.240.78.215 01/16 13:50
58Fpantakill: 境外啦幹223.136.103.191 01/16 13:53
59Fsherlinat: ct40前一天還會有症狀? 101.0.238.159 01/16 13:57
60Fflyingfish71: 40? 27.240.178.84 01/16 14:01
61Fmynewid: 苗栗國海關在幹嘛 49.216.131.88 01/16 14:04
62Fwhu904510: 我看其他新聞寫她去年11/4從印尼回國 27.242.220.37 01/16 14:07
63Fwhu904510: ,這樣算境外??? 27.242.220.37 01/16 14:07
64Fwulaw5566: 13日Ctt值40,回苗栗時不一定這麼低 36.225.240.100 01/16 14:08
65FNetherland: 苗栗國自己玩啦 幹 49.216.43.151 01/16 14:08
66Faikotoba: 這家ktv 好像是在苗栗火車站附近欸 刺激220.135.107.244 01/16 14:15
67Faikotoba: 囉220.135.107.244 01/16 14:15
68Fpdz: 苗栗境外合理 118.169.93.106 01/16 14:16
69Famury: CT40也在報導? 101.12.58.41 01/16 14:16
70Fdarkdogoblin: 跑到苗栗偽首都 36.234.54.56 01/16 14:41
71Fpttouch: 苗栗應該算境外吧wwww 42.74.133.21 01/16 15:32
72Farcc: 又是唱歌仔,東南亞島民到底多愛唱歌 114.46.32.150 01/16 16:07
73Fdss: 桃園人怎麼謝罪 39.8.5.46 01/16 16:09
74FRucca: 桃園破口?! 193.175.5.163 01/16 17:36
75Fgay7788: 店名直接寫喔,都不用馬賽克了118.170.162.179 01/16 17:58
76Fjay0215: 桃園苗栗一起串聯!118.167.240.138 01/16 19:02
77Fmodernpkman: CT40 看起來疫苗應該有發揮作用 223.136.73.249 01/16 19:33
78Fkele1206: 沒完沒了 114.45.79.39 01/16 19:34
79Fchrischiu: 疫調很低能118.166.225.237 01/16 22:55
80Fliyahui: CT40,記者以為越高越慘嗎 118.150.24.65 01/17 00:06
81Fwaitan: 境外移入 27.53.123.118 01/17 13:23
82Fhenry27876: 11/4早就入境 都多久了 還境外 101.10.106.163 01/19 13:31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