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新竹這樣90算貴還便宜?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21推 4噓 25→ )
平常大魚大肉吃慣 去小店都會多點一點菜 吻仔魚+五道青菜 飯量刻意減半 這樣90元 https://upload.cc/i1/2022/01/20/FgpYra.jpg
這樣應該算便宜吧? 有沒有八卦? --
1Fcorlos: 你以為看起來很便宜夾得多就不貴嗎 -.- 123.51.162.52 01/20 12:21
2Fandyher: 為什麼要吃噴? 27.242.135.248 01/20 12:21
3FFZ5566: 這魚將近100條,新竹一條100,你賺了! 1.164.92.248 01/20 12:22
4Fderrick1220: 3小便當hahahaha 101.136.12.196 01/20 12:22
5Fkemal969: 高雄 60而已欸 60.251.227.120 01/20 12:22
6Fk385476916: 吻仔魚太多了吧 39.9.228.19 01/20 12:22
7Fs505015: https://i.imgur.com/J9O6YmW.jpg 台北90 203.71.94.31 01/20 12:22
8Flove0504: 新竹除了麥當勞還有東西吃? 111.249.51.108 01/20 12:22
9Fnscrk: 主食怎麼變吻仔魚了 27.242.39.137 01/20 12:23
10Fbotnet: 差不多 42.73.69.51 01/20 12:23
11FFreeven: 你賺大了 這麼多魚還這麼便宜 180.217.37.177 01/20 12:23
12FFreeven: 而且五菜欸 通常一道青菜就30,你 180.217.37.177 01/20 12:24
13FFreeven: 這盒正常來講要180的 180.217.37.177 01/20 12:24
沒那麼貴啦
14Fbotnet: 小菜10x5+白飯5+主菜35=90 42.73.69.51 01/20 12:24
15Fmaximu: 可以223.139.197.145 01/20 12:24
16Fshark23peng: 配菜變主菜還90 42.76.248.82 01/20 12:25
17Fanmimo: 可以 42.73.40.207 01/20 12:26
18Fasdfg4862: 看這個瞬間就沒食慾了 61.230.16.193 01/20 12:26
19FLoveMakeLove: 可 36.226.226.15 01/20 12:26
20Fkl2991: 好噁心快吐了131.111.185.176 01/20 12:28
21Fsamm3320: 哪家啊 42.73.134.219 01/20 12:28
22Ftmjrich: 便宜 101.12.18.120 01/20 12:28
23Fstarfishkira: 看起來不太像和味 42.73.217.143 01/20 12:30
You got it.
24FImBBCALL: 吃吻仔魚?你殺了多少生命 42.73.57.183 01/20 12:30
25FImBBCALL: 嘔嘔嘔嘔 42.73.57.183 01/20 12:31
26Ftakeda3234: 小魚太多反而會噁XD 110.30.137.199 01/20 12:31
27Fjackyu: 就噓你吃吻仔魚 61.222.86.26 01/20 12:33
28Fcoffee112: 感覺太飽惹吧 1.174.212.241 01/20 12:34
29FSunShitChi: 還可以 1.200.16.51 01/20 12:34
30Fv5270: https://i.imgur.com/JyAu08f.jpg 180.217.226.15 01/20 12:35
31Fv5270: 鴨腿燒肉雙拼140 180.217.226.15 01/20 12:35
出外除了吃高級餐廳不吃紅肉了啦
32Fwillie21131: 最新成交價一坪都64了 不漲一點怎麼 49.216.23.16 01/20 12:36
33Fwillie21131: 行啊 49.216.23.16 01/20 12:36
34Flawyer94: 你的擺盤美學有待加強 180.217.0.26 01/20 12:38
考杯 又不是我夾的
35Fausome: 講真的不如吃麥當勞 180.217.32.132 01/20 12:40
36Fcyclohexane: 啃樹皮還要90 貴死 49.217.195.83 01/20 12:41
37Farthur8787: 乾 吻仔魚也太多了吧 42.72.109.47 01/20 12:41
38FstevieRV: 重點不是貴或便宜 你應該要肯定自己 以 118.150.49.59 01/20 12:41
39FstevieRV: 後不論住臺灣哪個縣市 應該都能活得很好 118.150.49.59 01/20 12:41
40Faq2272353712: 麥當勞+1 42.72.72.234 01/20 12:42
不瞞您說 我昨天才吃麥當勞 XD https://upload.cc/i1/2022/01/20/U01Nq8.png
薯條換沙拉 可樂換成無糖綠 不錯吃
41Fsunnyyoung: 好可憐的感覺 101.12.19.157 01/20 12:45
42Faadsl: 糞菜 42.72.149.222 01/20 12:47
43FXhocer: 這湯好像洗碗水… 203.74.156.236 01/20 12:49
44Fbhchad: 該不會是食品路買的吧? 42.77.116.145 01/20 12:54
45Fenjoylowkey: 你的湯好油 你會變肥宅喔 42.72.46.158 01/20 12:57
46Fcoffee112: 麥當勞最好吃的就是薯條 還換 1.174.212.241 01/20 13:00
47Fdufflin: 哪邊呀 新竹那麼大一片 111.251.228.76 01/20 13:18
48Fja1355: 看起來就像和味 218.161.35.187 01/20 13:29
49Foplk: 7樓的90比原po好多了 42.73.1.177 01/20 14:11
50Fchc93022: 以新竹來講可以了啦 42.72.252.214 01/20 15:40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8 [問卦] 95汽油爆跌?
40 gossiping 2022-05-28 23:3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