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獨/北市明至少+2!1人曾去東吳大學城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54則留言,1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67  ( 82推 15噓 57→ )
討論串 2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ETToday新聞雲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2.記者署名: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3.完整新聞標題: 獨/北市明至少+2!1人曾去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上課 明擴大採檢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4.完整新聞內文: 台北市20日晚間再傳多起確診足跡,國家音樂廳於20日起至21日閉館一天,該建築1樓的 春水堂餐廳自1月21日至23日暫停營業3天,預計1月24日恢復營業;北市衛生局20日晚間 證實,是尚未公布案號新案。據了解,這名新案曾經到過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並且與桃園 確診者(案18116)有關聯。 兩廳院20日表示,即刻起至1月21日國家音樂廳將閉館一天,將進行音樂廳全棟清消作業 ,預計1月22日恢復營運;而春水堂於1月21日至23日暫停營業3日,1月24日恢復營業。針 對國家音樂廳、春水堂有確診足跡,台北市衛生局回應,該確診者足跡是中央尚未公布案 號的新案,正辦理疫調及匡列中。 據了解,該名個案戶籍地位於台北市,且曾經到過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上課、國家歌劇院春 水堂消費,與1月16日同樣在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待上8小時的桃園確診者(案18116)有關 聯。 東吳大學也於學校網頁公告,台北市衛生局擴大PCR採檢,因此安排行動採檢巴士,1月16 日至1月19日曾出入城中校區的師生,請於1月20日下午4時30分至晚間7時30分、21日上午 9時至中午12時到城中校區籃球場旁採檢,倘若返鄉師生則請就近至縣市衛生局或醫院採 檢。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120/2174234.htm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台北市QQ 現在到底是穩還是怕 是小感冒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127.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2692620.A.B9B.html ※ 編輯: bestcheer (211.21.127.212 臺灣), 01/20/2022 23:31:44
1FWolfTeacher: 收斂到台北市了 蟑螂暖身中 49.216.4.100 01/20 23:30
2FStylishTrade: 社區廣篩才能抓出黑數111.249.218.135 01/20 23:30
3Fghiting76914: 可以開始檢討柯了 61.61.223.219 01/20 23:30
4Fqazxc1156892: 又是台北 114.136.200.55 01/20 23:31
5Ffony1029: 就問你要不要過年 還在吵三級 九天假十218.172.150.215 01/20 23:31
6FLoveMakeLove: 穩了 36.226.231.249 01/20 23:31
7Fbilly56: 台北破口 準備好惹 111.240.29.79 01/20 23:31
8Ffony1029: 年一次而已218.172.150.215 01/20 23:31
9FLailungsheng: 呃+2是哭么喔,白癡媒體101.137.112.148 01/20 23:31
10Fclw8: 看板可以標縣市了? 1.165.204.145 01/20 23:31
11Fzkowntu: 台北加油 140.112.73.206 01/20 23:31
12Fzold: 唉 223.136.206.93 01/20 23:31
13FThomasBuBu: 大學放寒假了嗎?? 36.226.208.185 01/20 23:31
14Faskey: 等著看明天標縣市111.242.214.221 01/20 23:32
15Fpsynanako: 好突然 49.217.133.67 01/20 23:32
16Fbilly56: 顏色對的話 是北部 顏色錯誤 就是破口 111.240.29.79 01/20 23:32
17Fnyaoee: 是台北就嗜血標題 180.177.12.9 01/20 23:32
18Fchu: 蟑螂出動! 42.72.90.88 01/20 23:32
19Furanuss: 標題好像很興奮 223.140.57.28 01/20 23:33
20Fd041j62l4: 開始了~ 118.170.124.64 01/20 23:33
21FaggressorX: 台北洗起來喔喔喔喔 36.231.34.83 01/20 23:33
22FFuySenk: 塔綠班 蠢蠢欲動了 1.163.176.155 01/20 23:34
23Frustic5566: 塔綠班廢物們準備上班囉 61.231.123.56 01/20 23:34
24Fabc5555990: 柯粉整天吹 立馬破功 笑鼠 61.227.188.244 01/20 23:34
25FaggressorX: 年前打擊柯文哲就看這一次了 36.231.34.83 01/20 23:34
26FTenging: 收斂去高雄 收斂去亞東 收斂去北投 219.71.161.211 01/20 23:35
27FLoveMakeLove: 請柯文哲年底下台負責! 36.226.231.249 01/20 23:35
28Ffreechy: … 223.137.42.192 01/20 23:36
29Fabc5555990: 高雄一下子就匡列隔離 台北差太多惹 61.227.188.244 01/20 23:36
30Fxiaohan: https://i.imgur.com/dpowSqt.jpg101.137.157.153 01/20 23:36
31Fabc5555990: 醫療資源是高雄的好幾倍 還這麼落漆 61.227.188.244 01/20 23:36
32Fcms6384: 明天政論的炮火已經鎖定了 61.58.109.90 01/20 23:37
33Fhoha1111: 都放寒假了 南部人都滾回去了怎麼採檢 101.10.110.90 01/20 23:37
34Fstlinman: 準備向台北發動總攻擊150.116.129.113 01/20 23:37
35Fcrazydj: 我先來 全台陪雙北坐牢~ 49.217.46.230 01/20 23:38
36Fsharkimage: abc5555990真開心呢 桃園防疫爛成這樣 223.141.226.19 01/20 23:38
37FPadfoneman: 想看高端仔跟omicron正面對決 1.174.116.51 01/20 23:38
38Fsharkimage: 台北被帶衰 223.141.226.19 01/20 23:38
39Fs175: 原來記者可以先報喔? 49.215.11.88 01/20 23:38
40Fgumdanuc: 不是還有石牌北投? 114.24.187.126 01/20 23:38
41Foldtype: 醒了,也暖身好了 220.135.23.89 01/20 23:38
42Fxian: 桃園人又到處跑散播病毒惹y 111.82.30.148 01/20 23:38
43Fnakayamayyt: 全台灣陪台北坐牢 1.163.78.196 01/20 23:38
44Fambitious: +200再報好嗎 無聊 119.77.183.66 01/20 23:38
45Fv19791119: 我們都是台灣人223.136.163.155 01/20 23:39
46FqDaniel: 爽啊 政論節目又有飯吃囉 36.224.55.98 01/20 23:39
47FWil: 以前校正回歸減少數量,輪到台北就貸款先加 220.136.60.102 01/20 23:40
48Fabcde1125: 台北準備炸鍋 阿伯預備 123.193.181.8 01/20 23:40
49Fjjjjjjs: 又是台北? 101.137.48.166 01/20 23:40
50Fjerrey: 永康街? 220.133.37.111 01/20 23:40
51Fghgn: 全台又要陪雙北坐牢了 223.141.44.216 01/20 23:41
52Fdevidevi: 台北+2就恐慌,桃園+10沒關係 203.77.48.47 01/20 23:41
53Fdtdon1699: 北市不是北部 北部不是北市 111.250.21.160 01/20 23:43
54FKenHorse: 塔綠班 蠢蠢欲動了 219.85.135.177 01/20 23:43
55FKultivient: 側翼小編熬夜畫哽圖中 128.90.0.240 01/20 23:45
56FXzcas: 現在都可以這樣自己報了喔 那之前在圍攻柯 223.137.113.51 01/20 23:46
57FXzcas: 文哲什麼意思的 223.137.113.51 01/20 23:46
58Fhanchueh: 高雄都+3了 台北+2很正常吧 107.77.213.14 01/20 23:48
59Fsheep991: +2就在恐慌... 106.1.234.80 01/20 23:48
60Fdpvj: 要看市長是誰啊! 49.217.46.240 01/20 23:49
61Fkenro: +2是怎樣啦,有差嗎? 223.137.184.10 01/20 23:49
62Fpolarfox: 這時候就敢寫北市不寫北部了啊垃圾媒體 1.164.13.183 01/20 23:49
63Finsidelonely: 抓到了,台北破口 49.215.20.36 01/20 23:50
64Fjakewu1217: 塔綠班 明天準備出動 36.227.128.4 01/20 23:50
65Fb2305911: 春水堂剛漲價就.. 27.52.38.169 01/20 23:50
66Farmorblocks: 又是台北118.169.142.237 01/20 23:51
67Fapollo999: 雙北蟲洞模式開啟 110.30.121.130 01/20 23:51
68Fmimicwpe: 塔綠班蠢蠢欲動 122.116.52.140 01/20 23:52
69Fsmpian: 就你最爛 114.137.151.14 01/20 23:52
70Fviwa77068194: 希望沒事 1.200.185.51 01/20 23:54
71FPengs: 桃園到底幾例阿??現在都沒標111.241.219.132 01/20 23:54
72Fzakijudelo: 塔綠班又要甩鍋給雙北了 101.10.6.63 01/20 23:55
73FChawol: https://i.imgur.com/CaFr1Vg.jpg 111.249.84.199 01/20 23:57
74FPengs: 聖騎士不是說不要怕和病毒共存了嗎?111.241.219.132 01/20 23:57
75Fchenu: 爽啦,台北爆了齁 全台陪柯屁坐牢 114.24.21.102 01/20 23:57
76FveryGY: 爆開了吧 四處點火 接下來就看其他縣市了 220.141.26.109 01/20 23:58
77FChawol: 桃園都故意不標出來是吧 111.249.84.199 01/20 23:58
78FPengs: 只要有確診,媒體鋪天蓋地報,好像要滅國了111.241.219.132 01/20 23:58
79FPengs: 桃園先封城普篩啦111.241.219.132 01/20 23:59
80Fgiaour: 牙醫仔:雙北爆了就可以升三級 112.104.16.253 01/21 00:02
81Fdale6329: 開始獵巫台北市政府了 可憐的心態 180.217.28.96 01/21 00:06
82FNaouZ: 打了兩劑疫苗還怕?未來持有疫苗護照的確診 111.251.41.70 01/21 00:10
83FNaouZ: 者會被怎樣嗎?沒被篩到還不是趴趴走。 111.251.41.70 01/21 00:11
84Fadolph666: 全台要陪台北過年了123.204.140.238 01/21 00:11
85Fswoosh67: 綠共開始暖身了 憋了這麼多天174.127.245.251 01/21 00:12
86Fswoosh67: 都不能說全台陪台北坐牢174.127.245.251 01/21 00:12
87Fbonka18: 不是,北部+2喔 218.164.39.201 01/21 00:16
88Fcool10528: 隱! 114.136.131.93 01/21 00:17
89FAtenWang: 明天會標大大的台北嗎 1.164.144.171 01/21 00:19
90Fffmx: 終於有新政論看,朱立倫我已經聽了兩星期123.194.165.139 01/21 00:29
91Fdavis5566: 隱約聽見塔綠班人渣們歡呼聲 1.161.24.122 01/21 00:31
92Fcreatsy: 垃圾桃園太子還不升三級害死全台灣人 114.44.142.140 01/21 00:37
93Fmirac1e: https://i.imgur.com/VYwknlf.jpg 1.200.248.51 01/21 00:38
94FG8AJ: 習英文 : 塔綠班全軍出動,拼年終靠這次 223.137.177.97 01/21 00:43
95Fpttxo: 現在民視新聞特別多一道標題tag台北 桃園都 1.171.238.191 01/21 00:50
96Fpttxo: 好幾天也沒如此待遇 1.171.238.191 01/21 00:50
97Fhw1: 塔綠班狂喜 1.164.219.86 01/21 00:51
98FPlants: 萬華破口準備好了 49.158.126.47 01/21 00:54
99Fmayokonami: 媒體嗨起來 114.45.55.9 01/21 00:54
100Fsharkimage: 苗博雅要爽翻天了 223.141.226.19 01/21 00:54
101Flatitudes: 側翼們積壓許久的晦氣終於有出口了! 114.34.218.60 01/21 00:57
102Fregen1005: 你媽的這些廢物都不要選了 114.44.137.80 01/21 01:00
103Fregen1005: 寧願投我家的狗當總統 114.44.137.80 01/21 01:00
104Fdss: 蟑螂又要全面出動了218.164.188.177 01/21 01:06
105Fblackhearted: 明明就跟桃園有關聯卻一句帶過 123.194.170.6 01/21 01:15
106FThorvs: 塔綠班跟媒體非常高興可以轉移失敗焦點 114.32.167.191 01/21 01:15
107FQQ101: 現在又可以自行宣布囉?? 101.12.101.116 01/21 01:24
108Fbe00148: 太扯 居然+2 阿苗與塔綠班還不快上 49.216.31.236 01/21 01:24
109Fbomnker: 肥迪快上呀 萬華破口沒立功 這次總有了吧 42.77.249.198 01/21 01:27
110FSinbeoce: 破口終於出現了 很多人很開心喔 114.43.195.240 01/21 01:40
111Fbeatme0930: 拜託不要來亂ㄛ223.137.208.161 01/21 01:43
112Fapatosaurus: abc5555990真塔綠班,桃園疫調慢半 223.136.104.17 01/21 01:44
113Fapatosaurus: 拍,中央匡列隔離指引無法匡全,放病 223.136.104.17 01/21 01:44
114Fapatosaurus: 患趴趴走放毒進北市,塔綠班就等這一 223.136.104.17 01/21 01:44
115Fapatosaurus: 刻,馬上開始罵北市 223.136.104.17 01/21 01:44
116Fting445: 大部分都小感冒或無症狀 媒體唯恐天下不118.150.223.170 01/21 01:44
117Fjdgek54690: 暖身結束了 218.164.15.168 01/21 01:52
118Frussellluo: 製造恐慌 71.142.244.164 01/21 01:59
119Fyotama12005: 標題聳動 桃園之前至少+17怎都沒講 1.172.90.90 01/21 02:23
120Fff20: 台北又要當破口喔 49.216.225.157 01/21 02:37
121Fkennistoy: 終於可以甩鍋,蟑螂等很久了 118.165.123.95 01/21 02:40
122Fsmile6615: 桃園破口10幾例輕輕放下 42.76.62.51 01/21 03:11
123Fpcing0130: 暖身中 101.9.135.33 01/21 03:46
124FGaussQQ: 哥布林興奮了! 42.73.19.118 01/21 03:50
125Fqweertyui891: 政論高潮 61.230.228.207 01/21 04:17
126Fhcc570910: 桃園破百了 時鐘不公布 118.166.68.157 01/21 05:33
127Fkevinpc: 桃園病毒害全台 36.225.110.133 01/21 05:37
128Fother9343: 直接宣布過年啊 窩兩週剛好 123.194.161.12 01/21 05:46
129Fsource0209: 綠畜已經集結了 112.105.61.105 01/21 06:11
130Fsyensyens: 至少就是會2以上?怕… 111.248.83.116 01/21 06:40
131Fchungnokia: 綠畜政論要嘴北市了嗎? 114.32.177.54 01/21 06:50
132FHsuKathy: 收斂了 180.217.48.112 01/21 07:02
133Faken59420: 就在等台北市啦!破口 106.1.235.238 01/21 07:09
134Fsmall91051: 破口 49.217.67.109 01/21 07:14
135FLinBaoYan: 啥時封城啦垃圾市府 42.72.168.158 01/21 07:19
136Fchluke: 東吳不是靠近萬華 61.230.160.104 01/21 07:21
137Fohrring: 終於等到台北啦媒體回歸 223.136.28.223 01/21 07:34
138Fohrring: 前天還在北部今天直接北市哈哈 223.136.28.223 01/21 07:35
139Fyeh0416: 燒到北市了 可以開始嘴柯p囉 223.137.242.67 01/21 07:50
140Fmaticsakura: 綠共狂喜 終於不用幫鄭太子護航 49.216.21.234 01/21 07:55
141Fheremattis: 媒體等了半月,終於可以打臺北市!! 101.12.57.79 01/21 08:04
142Fhotbath: 果然台北就是要放大看 180.217.135.91 01/21 08:15
143Faming75321: https://i.imgur.com/hSGAONc.jpg 27.247.100.123 01/21 08:16
144Fgime0226: 桃園加油好嗎 有點自覺升三級吧 223.136.222.77 01/21 08:47
145Fblueweak: 終於抓到破口來源了 果然又是..... 42.73.14.63 01/21 09:20
146Fsupertalker: 獨? 怎不寫北部??果然寫北部就是桃園 59.120.172.196 01/21 09:23
147Fsuhaw: 政府還沒正式公佈 記者就...北市就是不一223.137.210.228 01/21 09:29
148Fsuhaw: 樣223.137.210.228 01/21 09:29
149Fsuhaw: 叭叭 柯文哲下台!223.137.210.228 01/21 09:30
150FhTCone5566: 至少+2是三小? 27.51.121.27 01/21 09:54
151Fxhl12000: 台北洗起來!!! 114.136.75.91 01/21 10:29
152FOsakayo81: 可以開始甩鍋台北了! 49.216.26.195 01/21 11:49
153FOsakayo81: 柯市府防疫不力 破口 49.216.26.195 01/21 11:49
154Fjay0215: 北部病毒不意外 還讓不讓台灣人過年了啊? 1.35.177.109 01/21 18:51

完整討論串

67 >> [新聞] 獨/北市明至少+2!1人曾去東吳大學城
154 gossiping 2022-01-20 23:30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