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春水堂功夫麵 一碗100元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29則留言,20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9  ( 128推 19噓 82→ )
討論串 2
今天是520 來春水堂 吃一下 然後呢 看到功夫麵一碗100元 麵端上來的時候 我還翻翻裡面有沒有金箔 2016年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一碗60元 現在100元 到底是漲太兇? 還是我太窮? https://i.imgur.com/gINEga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3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3049756.A.7D9.html
1Fgigisteve: 難吃 101.10.59.247 05/20 20:29
2Fsmalldra: 太嫩 以前才50 150.116.217.76 05/20 20:30
3Fwilson3435: 貴到爆炸 49.216.40.101 05/20 20:30
4Ffedona: 便宜 49.216.89.246 05/20 20:30
5Flouis5265: 麵條蠻有嚼勁的 49.217.9.111 05/20 20:30
6Fdiabolica: 跟功夫有什麼關係 49.158.78.174 05/20 20:30
7Fqwe78971: 太便宜 完全不想吃 至少賣七百吧 114.40.156.176 05/20 20:31
8Fcoffee112: 好吃嗎? 27.240.177.81 05/20 20:31
9Fshcjosh: 他跟翰林哪個好吃XD 114.32.148.145 05/20 20:31
10FTheRock5566: 牛肉麵一碗都要110了 122.117.54.13 05/20 20:31
11Fpoboq0002: 60元的時候你吃 100元的時候你還是吃 39.9.190.36 05/20 20:31
12Fprostitute: 100太便宜 等漲到200再去吃111.250.190.178 05/20 20:31
13Fpoboq0002: 那他有甚麼理由不賣100== 39.9.190.36 05/20 20:32
14Fem4: 呆丸空腹 110.26.168.24 05/20 20:32
15Frererere147: 好吃嗎 114.27.163.139 05/20 20:32
16FAlphaz: 多大碗啊150.117.202.189 05/20 20:32
17Fappleye: 盤 42.76.203.223 05/20 20:33
18Fthu1018: 春水堂真的變超貴 118.231.186.45 05/20 20:33
19FGGrunrundela: ㄏㄧㄡˇ 39.11.199.27 05/20 20:33
20Fthu1018: 蘿蔔糕也要100 118.231.186.45 05/20 20:33
21Fleterg: 以前40還是50而已 114.47.23.3 05/20 20:33
22FOGCOGCOGCOGC: 乾麵一碗100 哈哈哈哈 111.83.100.177 05/20 20:33
23Flexmrkz32: 增加了六年的功力不用算錢喔? 61.64.12.25 05/20 20:34
24Fstarfishfish: 以前去吃時才70耶... 42.79.240.145 05/20 20:34
25Fpopteamepic: 盤 1.169.179.128 05/20 20:34
26Fdeathdog: 去吃盤子的 60.198.180.98 05/20 20:34
27Fscemoorso: 我覺得麻香麵線比較好吃 還有珍珠丸燒 101.12.20.125 05/20 20:34
28Fzong780405: 漲價 後就放棄吃了 沒那個價值114.136.194.248 05/20 20:34
29Fscemoorso: 賣 101.12.20.125 05/20 20:34
30Flesnaree2: 小英政績114.136.247.175 05/20 20:34
31Fjamupme: 我小時候吃一碗是1塊2毛5111.253.160.115 05/20 20:35
32FOhHIyoPaNg: 這種乾麵吃路邊攤可能都還比較好吃 39.8.227.4 05/20 20:35
33Fcoffee112: 他跟翰林都沒倒 代表...超強的 27.240.177.81 05/20 20:35
34Fwhitecow: 比鬍鬚張還爛 101.12.24.72 05/20 20:36
35Fwilson3435: 31樓幾歲... 49.216.40.101 05/20 20:36
36FMenstop: 太誇張了吧 我記得之前不六十幾???? 223.139.7.34 05/20 20:36
37Fgk1329: 盤 笑死 180.217.15.84 05/20 20:37
38Fpalajuice: 沒有照片!? 101.8.39.195 05/20 20:37
39Fdorimi: 跟以前一樣小碗嗎 42.79.228.207 05/20 20:37
40Fdistantblc: 不爽不要吃180.217.129.167 05/20 20:37
41Fgk1329: 他賣一碗 賺贏路邊攤五碗阿 屌打 180.217.15.84 05/20 20:37
42Fmakimakimaki: 就盤子店 太便宜還不去吃呢 122.118.133.23 05/20 20:38
43FPChone: 我吃統一肉燥麵就滿足了 1.200.135.255 05/20 20:38
44FHappyNegro: 雞排80 乾麵100 鹹粥200 還有沒有? 58.114.171.84 05/20 20:38
45Fshcjosh: https://imgur.dcard.tw/BDJcNTxh.jpg 114.32.148.145 05/20 20:39
46Fjohnny9667: 拉麵一碗三百沒人叫? 27.246.134.197 05/20 20:39
47Flword: 還是一堆人吃啊 101.10.11.108 05/20 20:39
48FKCKCLIN: 我當老闆就隨便賣兩三倍 推給通膨就好惹 49.213.248.4 05/20 20:39
49Fwinglight: 我比較好奇是什麼功夫 220.135.69.109 05/20 20:40
50FKhePri: 樓下噓是多窮== 220.132.117.31 05/20 20:40
51Fxxxg00w0: 我吃過35元的時候.... 113.61.227.242 05/20 20:40
52Fshcjosh: 所以路邊攤的肉燥麵加滷蛋多少錢? 114.32.148.145 05/20 20:40
53FMizPerfect: 類肉燥麵 218.166.61.104 05/20 20:41
54Fsystem303179: 印象吃過50的 111.82.227.227 05/20 20:41
55FJUSTMYSUN: 這家奶茶賣的比星巴克還貴 111.81.72.136 05/20 20:41
56FHappyNegro: 笑死,一堆盤子店… 58.114.171.84 05/20 20:41
57Fkenco: 哀 綠共時代 忍耐吧 125.230.98.85 05/20 20:41
58Fgtcb: 2016分水嶺,之前是馬英九的錯,之後是自己 101.10.95.110 05/20 20:41
59Fgtcb: 不爭氣。 101.10.95.110 05/20 20:42
60FAddidas: 李掌櫃還有破兩百的150.117.226.131 05/20 20:42
61FTheodoreZh: 請正名盤子麵101.136.237.176 05/20 20:42
62Fkevin0733: 就簡餐店啊 100還好啦 220.130.12.74 05/20 20:43
63Fkumalan0: 經濟很好~100元我不屑吃 111.83.92.192 05/20 20:44
64Fultraccs: 麵很便宜 只是光盤子價就超貴175.180.127.166 05/20 20:45
65Frtoday: 文青特愛 114.41.112.110 05/20 20:45
66FMizPerfect: 文青拉麵,老闆規矩越多越好吃,超M 218.166.61.104 05/20 20:47
67Fbolovema: 漲好多呀 疫情前經常吃才60元 36.231.109.231 05/20 20:47
68Fsam810626: EE可再誇張一點 1.200.148.31 05/20 20:47
69FHappyNegro: https://i.imgur.com/fqiOWzM.jpg 58.114.171.84 05/20 20:48
70Fkeyringg: 吃的是一種感覺 180.176.180.63 05/20 20:48
71Fbrian1219: 從45開始吃...... 111.82.210.193 05/20 20:48
72Fmarktak: 所以金箔? 101.138.183.9 05/20 20:50
73Fmscmobitai: 終究是要破千的 怎不漲成1千呢? 101.9.50.132 05/20 20:50
74Fsaedn: 再過兩週會再漲的223.139.178.183 05/20 20:50
75Fkc: 民進黨上任以後你薪水沒漲50%是不是代表你太廢 114.37.146.212 05/20 20:51
76Fkc: 挺綠人士房子都一間一間買了,每個都過得很好 114.37.146.212 05/20 20:51
77Fvm6zo6al: 貴 101.10.108.33 05/20 20:51
78FDPP48: 功夫是會進化的,九陽神功都練到第九層了180.217.136.216 05/20 20:52
79FDPP48: ,多收幾十塊怎麼了180.217.136.216 05/20 20:52
80Frushfudge: 一直調基本薪誒時薪 根本直接通膨ㄏㄏ 36.233.242.176 05/20 20:52
81FDoreen1010: 沒吃過 101.10.51.37 05/20 20:53
82Fgn005066: 肉燥麵100 傻屌才吃== 220.129.175.83 05/20 20:53
83Frushfudge: 比日本貴了耶 厲害了 36.233.242.176 05/20 20:53
84Fariesd: 問題是有人買單消費啊,他當然繼續漲賣 27.247.163.27 05/20 20:54
85Fsuesuesue88: 吃麵線啦20元 101.9.195.174 05/20 20:54
86FTakhisis: 都叫功夫惹 泥要邊吃邊將它的精華111.250.132.117 05/20 20:55
87FTakhisis: 煉化修為111.250.132.117 05/20 20:55
88Fiwinlottery: 珍奶才誇張吧 114.136.213.85 05/20 20:56
89Fnaiveman: 太誇張了吧 111.82.133.247 05/20 20:56
90Fchinhan1216: 好像還好 1.161.94.179 05/20 20:57
91Fjiaching: 有夠盤111.243.221.151 05/20 20:57
92Flittleliu: 我昨天喝上宇林一杯奶茶也100 114.37.214.194 05/20 20:57
93Fapolloapollo: 賣不好加價賣就對了 39.9.160.104 05/20 20:58
94Fluciffar: 自己買麵線才6元 燙一分鐘就能吃了 麻 111.71.213.181 05/20 20:59
95Fluciffar: 油麵線爽爽吃 超簡單料理 111.71.213.181 05/20 20:59
96Fjay0215: 不然你以為台灣經濟史上最佳怎麼來的?118.167.222.210 05/20 21:00
97Fhippo998: 這價錢應起碼一半是付給房租和裝潢的 118.171.216.37 05/20 21:00
98Fjoliha: 賣的再貴都有盤子捧場 怎麼會倒? 1.165.127.247 05/20 21:01
99FLawlight: 現在不吃以後更吃不起 101.9.49.193 05/20 21:02
100Fscjh123: 有夠盤 只能說取名真的很重要111.246.160.124 05/20 21:03
101Fnotneme159: 如果是錢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 223.136.213.43 05/20 21:04
102Fmikeneko: 你的坐位不用錢的嗎 你多花50買的是內用 114.46.161.78 05/20 21:05
103Febeta: 100塊裡面有50塊全交給房東了 123.194.128.37 05/20 21:06
104Fctbdog: 究竟是什麼功夫 118.170.27.52 05/20 21:06
105Fyour0207: 都進去了不知道是在叫什麼223.137.131.224 05/20 21:06
106Fblackjuan: 我也是從六十開始吃的,哭 36.227.221.76 05/20 21:07
107FDirtyVegas: 太便宜了吧 58.114.32.225 05/20 21:09
108Fyiloca: 沒吃過 111.253.36.252 05/20 21:09
109FGAtely: 越來越難踏進去 39.8.38.51 05/20 21:11
110FIamboy183: 現在有不漲的嗎? 36.232.130.13 05/20 21:11
111Fiamtc769: 綠腦:不爽不要吃 1.160.30.122 05/20 21:13
112Fdreamelf: 小時候4-50… 101.10.58.179 05/20 21:13
113Fnask: 當做日幣250 又有環境 這在日本cp值還不飛天 114.32.241.75 05/20 21:13
114Fraxtm: 儼然就是盤子店,然後老闆媒體關係良好, 27.247.71.210 05/20 21:14
115Fraxtm: 漲價都不會上新聞的,漲價又壓榨員工 27.247.71.210 05/20 21:14
116Fgreenbelt: 油電雙漲 2016馬英九下台 2022你不會賺 119.77.180.248 05/20 21:20
117FQailsa: 好扯喔 上次吃好像是65210.209.222.181 05/20 21:20
118FSousake: 自己跟你老闆講 111.249.88.9 05/20 21:21
119FAthanasius: 2016分水嶺 114.40.33.24 05/20 21:23
120Fchungj: 台灣奸商多 114.35.183.2 05/20 21:24
121Fwowohoh: 好誇張的價格123.195.197.136 05/20 21:25
122Fkickflip: 那這樣珍奶不就要200?125.230.215.144 05/20 21:26
123FUC93: 綠茶表示 1.165.124.2 05/20 21:27
124Fchang90112: 路邊攤真的都比這好吃…… 42.77.224.241 05/20 21:29
125Fshallmin: 很久不來了 42.75.245.233 05/20 21:29
126FShermie: 小英德政 203.77.32.124 05/20 21:32
127Fop907: 吃不起的窮鬼,吃巷口的就好 49.217.5.86 05/20 21:33
128Fwill0620: 100裡面有60是店家付租金180.214.191.213 05/20 21:35
129Fmopigou: 有功夫無懦夫 42.74.135.58 05/20 21:36
130Fdtdon1699: 可憐鬍鬚張得罪霉體 111.250.15.55 05/20 21:37
131Fneoa01: 小英執政經濟20年來最好,100很貴嗎 223.136.90.46 05/20 21:38
132Fedwardtp: 盤 223.138.32.124 05/20 21:39
133Fkc: 小英執政經濟實在太好,建議乾麵300起跳 114.37.146.212 05/20 21:40
134Fkc: 不然哪對得起綠營朋友每個都過太好的生活經驗 114.37.146.212 05/20 21:41
135Fkc: 每次提到物價必有綠營支持者說自己買幾間房了 114.37.146.212 05/20 21:41
136Fkc: 可見那些過得差的就是因為沒有投給民進黨活該 114.37.146.212 05/20 21:41
137FMKIU: 小英執政大家都賺爛了 40塊沒什麼114.137.156.183 05/20 21:42
138Fyuinami: …我也活在60元的時代,哭啊 114.32.32.87 05/20 21:45
139FKidmo: 業配退散啦 36.227.77.30 05/20 21:51
140Ftsaiss: 還好吧不過台中總店好吃 42.79.157.167 05/20 21:53
141FRLH: 沒吃過 哭 42.79.184.147 05/20 21:54
142Fhidelena: 2016分水嶺+1111.242.145.190 05/20 21:57
143Fwsxe2007: 真好賺118.231.131.234 05/20 22:00
144Fcc1plus: 塔綠班: 是你太無能 111.240.0.112 05/20 22:03
145Fpeteryang199: 麵20店租80 懂? 36.225.96.21 05/20 22:03
146Fogcman: 沒人叫你吃啊114.137.170.120 05/20 22:09
147Frrr931481: 可悲到一個極致!乾麵要100==是多誇張 124.155.178.23 05/20 22:10
148Fnity: 吃過35 114.46.132.60 05/20 22:10
149Fliorio: 會去吃春水堂還會嫌貴??? 36.226.189.8 05/20 22:11
150Fll1117: 當年帝寶也才60萬一坪 219.91.103.230 05/20 22:15
151Fkinkilove: 誰在吃麵線的...都嘛直接喝珍奶 223.136.44.213 05/20 22:16
152Fsolarem: 50到底是幾年前吃的 36.231.68.201 05/20 22:17
153Fpipipa: 春水堂不是去吃名氣的嗎?114.136.181.188 05/20 22:20
154Fksk0516: 自己不爭氣炒房炒股怪誰 1.169.112.116 05/20 22:20
155Fsquarerinoa: https://i.imgur.com/eB1KUkh.jpg 61.224.69.244 05/20 22:21
156Fsquarerinoa: 租金不用錢? 61.224.69.244 05/20 22:21
157FKin3Flash: 盤 112.78.91.127 05/20 22:22
158Fmcyangtw: 這不就是滯脹118.166.101.103 05/20 22:22
159Fcharmshy186: 低端愛吃,春水堂又花錢買地了 111.83.42.98 05/20 22:23
160Fgriffiths: https://i.imgur.com/DBUDkwY.png 210.64.134.166 05/20 22:24
161Fseou: 死忠:是你不努力 27.246.0.53 05/20 22:29
162Fulan: 一個字30 30*3+10 吃的是品牌形象 49.217.238.159 05/20 22:31
163Faasawfish: 老闆娘的功夫麵 1.171.18.161 05/20 22:32
164Fjim1122: 三口可吞完的麵量賣100元 真夭壽 101.12.49.255 05/20 22:33
165Fsaiboos: 功夫不用錢? 27.242.10.16 05/20 22:36
166Fchu3: 好貴 101.9.200.196 05/20 22:36
167Fkattte: 你怎麼不直接問春水堂 42.79.180.13 05/20 22:39
168Fjustin200428: 來新竹體驗一下118.231.176.233 05/20 22:41
169Fwhoww: 義大利麵沒人靠北,功夫麵100怎麼了嗎 220.135.177.13 05/20 22:53
170FLowpapa: 成本10元 61.228.98.153 05/20 22:55
171Fabcd23207991: 這東西根本吃不飽欸 49.217.195.154 05/20 22:59
172Fhorb: 你都掏錢買了。不漲對不起自己 42.73.96.91 05/20 23:16
173Fitwt: 還不是有人買223.139.230.143 05/20 23:19
174FOOQ: 一碗陽春麵要100 我們台灣經濟大好啊! 36.235.186.237 05/20 23:21
175FQQmouse: 這是陽春麵嗎??沒料的?? 124.9.195.33 05/20 23:30
176Fpppanda: 盤,但我覺得好吃還是都會點QQ 42.72.205.140 05/20 23:30
177FRITAR: 不然以為基本薪資調漲是白爽的嗎 49.217.9.134 05/20 23:31
178FAlbert0912: 很久沒吃了 居然漲這麼多 111.250.46.49 05/20 23:35
179Fspeq: 不夠盤 沒事別吃 42.73.36.190 05/20 23:36
180Fxylitol: 100很久了... 150.116.79.61 05/20 23:36
181FTakiDog: 新竹 肉絲乾麵90 無感了= = 1.164.97.46 05/20 23:38
182Fai8051: 便宜了,你看看飲料 118.171.43.38 05/20 23:40
183Ftakataka: 有功夫 111.83.76.80 05/20 23:51
184Fafrazhao: 真的很貴,唉 27.147.6.145 05/21 00:13
185Ftaco20: 能飽嗎? 1.200.71.87 05/21 00:19
186Fsusan0826: 賺爛了賺爛了 111.83.23.48 05/21 00:21
187Fweibibby: 這麼便宜,我都吃5碗 203.77.43.12 05/21 00:23
188FFaye88: 賭爛不吃了,都給20趴頂端去消費101.137.165.136 05/21 00:38
189FFaye88: 就看你頂端一餐能吃幾碗麵101.137.165.136 05/21 00:40
190Fssaamm810130: 又漲? 27.53.234.250 05/21 00:42
191Fmatthewcheng: 你有走出去嗎? 沒有 下次他為什麼 27.247.193.18 05/21 00:58
192Fmatthewcheng: 不賣150 27.247.193.18 05/21 00:58
193Fm931642: 菜單不是有日文嗎?這就是要告訴你這不 61.231.61.39 05/21 01:14
194Fm931642: 是給你吃的....不然就不要叫 61.231.61.39 05/21 01:14
195Fjhihheng: 可以點一般乾麵70而已 你下次要問店員 118.231.130.77 05/21 01:35
196Fcatvsdog: 太扯 盤炸 39.11.195.175 05/21 01:38
197Fhardaway1224: 一碗抵十碗嗎?大盤子? 115.43.92.135 05/21 01:45
198Fchennylee809: 哪裡有110的牛肉麵?我家附近都150 61.228.186.5 05/21 02:31
199Fchennylee809: 這年頭連炒飯都喊價60 加肉絲80 61.228.186.5 05/21 02:32
200Fblacklucky02: 好吃常吃 漲了也會去 49.217.175.30 05/21 03:34
201Fksk0516: 比飲料便宜的麵,是在叫什麼 1.169.112.116 05/21 03:35
202Fit914003: 自己買50塊的麵 可以煮一大盆 1.170.18.30 05/21 03:41
203Fleonorule: 翻金箔哈哈哈哈 27.52.233.21 05/21 04:16
204FAnikk: 裝潢 租金 人事都要加上去!覺得貴去巷口 1.174.206.71 05/21 06:09
205Ftostcamp: 陽春乾麵? 39.9.230.198 05/21 07:10
206FILOVEluee: 塔狗狗德政 覺青 817說爽? 49.217.132.131 05/21 07:15
207Fsomanyee: 好吃220.142.165.201 05/21 08:14
208Fyurian: 20年最好 不噱你要怎賺?125.228.190.238 05/21 08:16
209Finoce: 好工呼? 49.216.24.146 05/21 08:49
210Fbananaduck: 哇!!! 122.118.48.140 05/21 09:16
211Fliza9873: 以為有金箔+1 42.79.184.165 05/21 09:36
212Fcharlie0112: 吃氣氛的 沒什麼料 110.30.144.72 05/21 09:56
213Fsnailpon: 想用路邊攤價格吃春水堂啊你 27.247.163.234 05/21 10:46
214FXylazine: 以前算是主食裡面便宜的耶,好貴 114.26.54.220 05/21 11:03
215Fasdqw: 來一碗雜碎麵 115.43.251.172 05/21 11:26
216Fpastmory: 有逼你吃?頭腦裝屎? 101.9.199.198 05/21 11:37
217Fjedimull: 幹 是不會拍一下內容物喔 223.138.101.29 05/21 13:45
218Fgoal56: 好便宜 101.137.122.21 05/21 14:00
219FAlwayswithu: 不是你太窮,是大家都太窮 223.137.28.47 05/21 14:55
220Fskytank: 以前便當100的叫豪華便當,大部分才50~60 118.166.92.216 05/21 15:11
221Fskytank: 現在100的便當叫平價便當,豪華的300起跳 118.166.92.216 05/21 15:12
222Fms0545173: 不要買就好了 看他們撐不撐得了 223.137.242.9 05/21 15:22
223Fa19533141: 品牌 不爽不要吃 又不是沒別間 叫屁101.136.175.143 05/21 18:33
224FDanJill: 6年+60%,不錯啦,要知足 101.10.0.21 05/21 19:59
225Fjen1121: 巷口買就好 180.217.16.254 05/21 22:18
226Fvettelking: 今天去吃花了800.. 111.82.109.218 05/22 06:26
227Ffoxtse: 不爽不要吃 覺青都這樣說 118.166.9.139 05/22 17:28
228Fhodj: 八卦是你還在吃春水堂 42.74.13.219 05/23 01:36
229Fouabain: 漲價是無奈 68.194.114.151 05/24 19:04

完整討論串

109 >> [問卦] 春水堂功夫麵 一碗100元了
229 gossiping 2022-05-20 20:29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