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女秘書車震前衛生局長!呻吟、嬌嗔全收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46則留言,1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  ( 70推 23噓 53→ )
ETtoday新聞雲 > 社會 女秘書車震前衛生局長!呻吟、嬌嗔全收音 綠帽夫偷錄下場慘了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台南曾姓男子竊錄妻子與前衛生局長婚外情,遭法官判刑。(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前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與鄭姓女秘書發生不倫戀,鄭女的曾姓前夫察覺有異,於是在鄭女 車上裝上竊聽器,沒想到竟錄到2人在車上進行口交、性交等的呻吟聲及對話,氣得曾男 提告求償,獲賠50萬元。鄭女事後不甘遭竊錄,也反告曾男妨害秘密,一、二審法官審理 後,均認定曾男涉犯竊錄非公開活動罪,因此判處他2個月徒刑,緩刑2年。 根據判決內容,陳怡因與鄭女發生不倫戀,而曾男因察覺鄭女態度丕變、行蹤詭異,決定 展開調查,於是在鄭女的轎車上裝上竊聽器,沒想到果真被他錄到2人在車上大搞車震的 證據,因此氣得提告求償,最終獲賠50萬元。 不過,鄭女事後指控,曾男無故在她車上裝竊聽器,竊錄非公開的活動和對話,因此也反 告妨害秘密。 對此,曾男坦承犯行,但稱,「我在一個婚姻可能破裂的狀況下,用這樣的方式才能瞭解 我的妻子是否有與他的長官外遇,我是不得已的,我真的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做。鄭女 天都半夜才回家,說跟長官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法官審理後認為,夫妻間不得藉口懷疑對方外遇,就任意窺視、竊聽非公開活動,而曾男 的行為並無法律上正當原因,且符合「無故」要件,因此將他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 罰金,緩刑2年。全案上訴二審,仍遭法官駁回確定。 原文網址: 女秘書車震前衛生局長!呻吟、嬌嗔全收音 綠帽夫偷錄下場慘了 | ETtoday 社會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521/2255819.htm#ixzz7Tu3Bwp2E 太太辛苦打拼事業 要支持她 諒解她 -- ◣◣◣◥◥◢▌▅▃▁◥◤▁▃▅◣◣◥ ◣◣◣◣◣◣ ◣◣◣◣ ◣◣ ◣ ◣◣ ◣◣ ◣◥◢▌______◣◥◥ ◣戰鬥力只有5啊◣◣ ◣◣ ◣ ◣◣ ◣ ◣◣◢ ◤▌╲ ● ▏∣● ╱◣◣ ◥◣ ◣◣◣◣◣██◣◣◣◣◣◣◣◣ ◣◣◣ ◥ ◤ ̄ ̄|  ̄ ̄◣◥◥◣◣█垃圾██ ◣◣◣◣◣◣ ◣◣ ◣◣◣◢◢◣(╲╲▆▆◣ ◣◥◣◣ ◣◣◣◣◣◣ ◣ ◣◣ ◣◣◣ ◣◣◣ ◤▆◤◣◥◣ ◣◣◣◣ ◣ ◣◣by magic11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34.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3116890.A.FA1.html
1Fcici5566: 綠 61.228.39.215 05/21 15:08
2Fjackycheny: 地點正確 1.163.178.244 05/21 15:08
3Fk385476916: 顏色正確 27.242.71.96 05/21 15:08
4Fdavid520b: 深綠 114.24.231.152 05/21 15:09
5FHoward61313: 五樓也跟六樓呻吟 116.241.31.32 05/21 15:09
6Fderrick1220: 5F嬌喘1聲倒在6F屁眼兒裏 101.136.74.251 05/21 15:09
7FHoward61313: 這篇op,自刪吧 116.241.31.32 05/21 15:09
8Fderrick1220: … 101.136.74.251 05/21 15:09
9Frailman: 互相傷害? 138.199.21.210 05/21 15:09
10FHoward61313: 德瑞克滾喇,嘔嘔嘔嘔 116.241.31.32 05/21 15:10
11Fbruce1119: 符合無故要件...可憐223.137.167.121 05/21 15:10
12Fwang111283: 笑死被綠還要被判刑 111.255.19.163 05/21 15:10
13FNaouZ: 小雞雞沒洗就咬咬,肯定是真愛。 111.251.20.208 05/21 15:10
14Ffiretim: 沒想到一篇新聞釣出案外案,樓上...... 1.160.117.116 05/21 15:10
15Fmithralin: 五樓六樓兩個一起去結婚吧114.136.120.213 05/21 15:10
16Ftommy421: 所以說幹嘛要結婚 125.228.99.70 05/21 15:10
17FS2aqua: 這上色也太粗暴了 幾乎滿版 1.200.1.240 05/21 15:10
18Fccmvic: 台男縮影 101.137.209.81 05/21 15:10
19Fmaximu: 5、6樓滾去甲板 175.183.65.99 05/21 15:10
20Ftony3366211: 法官是哪裡有問題啊 111.71.214.61 05/21 15:10
21Frailman: 5,6樓你們私下約 別po出來 138.199.21.210 05/21 15:10
22Fdanorken: 符合無故要件 XD 111.83.20.15 05/21 15:10
最逼哀的就是這個 老公還被判刑
23Fdavid520b: 深綠 114.24.231.152 05/21 15:11
24FCeferino: 難怪通姦要除罪了,貴黨真亂123.192.235.113 05/21 15:11
25Fdss1017: 有黨證,婦女部真香 223.137.18.101 05/21 15:11
26Fpepsilee: 笨! 不會先去辦黨證哦 1.164.44.136 05/21 15:11
27Ftakeda3234: 整篇都綠綠的118.166.107.141 05/21 15:11
28FHoward61313: 改19樓 116.241.31.32 05/21 15:11
29FDoub1eK: 深綠選區 連家庭都是綠的 1.200.161.84 05/21 15:12
30Fspzper: 5.6F不約太可惜 118.170.6.24 05/21 15:12
31Ftchialen: 還好通姦除罪了 114.40.152.75 05/21 15:13
32Fdearjohn: 哈哈哈哈哈 118.232.60.172 05/21 15:13
33Fs6525480: 綠上加綠 223.137.83.246 05/21 15:13
34Fjerrychlin: 綠共日常 看看那俏房東 和 王畢剩小三 114.24.177.12 05/21 15:13
35Fccjj8: 性自主大勝利223.137.226.155 05/21 15:13
36Falex00089: 能幹的秘書!? 42.77.1.72 05/21 15:14
37FEddiePENG: 綠能,懂? 114.37.198.52 05/21 15:14
38Farduous: 一定很師~~ 36.239.102.123 05/21 15:14
39Fjustice0616: 幹怎麼沒有影片 61.223.109.192 05/21 15:14
40Fonetear: 無故? 老實說我不懂法律認定哪種叫有故 114.136.99.136 05/21 15:15
41Ftbes: 民進黨真會玩!!! 42.77.227.101 05/21 15:15
42Fwhatbb123: 前衛生局長背景很硬 法官罩起來118.170.139.163 05/21 15:15
43Fkinki999: 50萬不錯了,其他都20萬 27.242.37.89 05/21 15:15
44Fnextbit: 難怪自行先離職 42.77.160.2 05/21 15:16
45Fivanos: 這上色 誰看得到? 42.79.157.220 05/21 15:16
46Fbeta0907: 難怪通姦除罪>>>>>礦業法 ^___^ 218.161.53.29 05/21 15:16
47Fpirtheda: 綠能 能綠你 111.83.238.120 05/21 15:16
48Fbeta0907: 車震都直接中出超爽DER~~~ 218.161.53.29 05/21 15:17
49Fwelly520: 夫妻間不得藉口懷疑對方外遇,就任意窺 106.105.82.212 05/21 15:17
50FrLks02: 關係良好 給個讚 1.175.73.99 05/21 15:17
51Fazeroth: 矮額 36.236.194.107 05/21 15:18
52Fonetear: 所以老婆要開車車子都登記自己名下就好了 114.136.99.136 05/21 15:18
53FChenYenChou: 前衛生局長王必勝了 很有台灣價值 1.200.75.213 05/21 15:18
54Fxbearboy: 繼續檢討違停好不好 223.137.61.221 05/21 15:19
55Fzxc90147: 被綠還要被判刑 223.139.64.228 05/21 15:19
56Finitialdark: 通姦成功案例 39.13.227.164 05/21 15:19
57Fmonitor: 台南市不意外 114.137.142.70 05/21 15:19
58Finitialdark: 但是2個月 緩刑2年 應該是不會進去 39.13.227.164 05/21 15:20
※ 編輯: lkrichard (150.117.234.46 臺灣), 05/21/2022 15:22:11
59Fwaterydan: 好爽喔,升官發財要打炮,請選此路 1.164.123.111 05/21 15:21
60Fisraelii: 司法真的應該要盡快改革了!判決一個比 49.158.121.150 05/21 15:23
61Fisraelii: 一個離譜!偷吃的沒事,受害者卻要判刑 49.158.121.150 05/21 15:23
62Framirez: 符合無故要件?? 老公有夠可憐 114.40.199.146 05/21 15:24
63Fgyaoqwas: 操你老婆還要關你 123.194.14.53 05/21 15:26
64Fcoliform: 推 前衛生局長 223.139.83.225 05/21 15:26
65Fayufly: 不能裝竊聽器???那要怎麼抓外遇啊 118.232.67.236 05/21 15:27
應該要用行車紀錄器或是監視器 說怕車子被竊 意外錄到 ※ 編輯: lkrichard (150.117.234.46 臺灣), 05/21/2022 15:29:09
66Fs0930194: 垃圾法律114.137.163.133 05/21 15:28
67FAsakuraYume: 被綠還要被關 42.74.242.61 05/21 15:29
68Fundream: 符合黨性 有前途 150.117.1.158 05/21 15:30
69Fvillagemen: 死忠的 111.71.92.122 05/21 15:32
70FWalkinCloud: 台南不意外 111.71.212.51 05/21 15:34
71Fnrxadsl: 黨會照顧的,放心 114.24.225.232 05/21 15:36
72Feggeggyayaya: 顏色正確 42.73.70.0 05/21 15:37
73Flwt501cx: 司法不公啊伸張正義還要被判刑 222.157.98.95 05/21 15:38
74Frushfudge: 幹一次拿多少 111.82.153.8 05/21 15:39
75Fppon: 真正的 綠能你不能 1.34.71.61 05/21 15:40
76Fmoocow: 1450的夢想之地 外遇無罪! 122.116.46.54 05/21 15:40
77Fbbc0217: https://i.imgur.com/NVVyHRu.jpg 111.82.62.248 05/21 15:41
78FAMDMARSHAL: 難怪通姦除罪動作最快 114.36.127.25 05/21 15:47
79Fpaul51110: 笑死 被綠還被判刑 真的台男悲歌欸 101.9.32.87 05/21 15:51
80FLunLin9590: 好爽,都吃原味der 114.34.174.99 05/21 15:55
81Fbumloveme: 前局長背景真硬 可悲綠帽男 QQ223.136.170.149 05/21 15:59
82Fcandysagaboy: 被   告 鄭怡秋123.192.152.180 05/21 15:59
83FHCTL: 這個老公好慘 27.52.33.74 05/21 16:01
84FoneIneed: 法官沒錯啊,懷疑就可以偷錄喔?推文的 118.160.6.65 05/21 16:03
85FoneIneed: 法治觀念淡泊到不可思議,難怪ㄧ堆恐怖 118.160.6.65 05/21 16:03
86FoneIneed: 情人 118.160.6.65 05/21 16:03
87FoneIneed: 想抓姦去找徵信社不會? 至於徵信社用什 118.160.6.65 05/21 16:05
88FoneIneed: 麼手段就不是你的責任了,有合法方式不 118.160.6.65 05/21 16:05
89FoneIneed: 走在那狡辯 118.160.6.65 05/21 16:05
90Ftsujishiori: 能幹的秘書 94.224.117.182 05/21 16:14
91Fkobe241978: 5、6樓噁甲滾喇106.107.237.239 05/21 16:15
92Fkeepwild: 檢察官法官有病,原來這樣叫無故 1.200.73.77 05/21 16:16
93FRonwill955: 腦殘法盲又在秀下限囉 111.255.93.45 05/21 16:21
94Ftikowm: 無故?他媽的那什麼叫有故?116.241.167.222 05/21 16:23
95FMaBumblerQQ: 下賤台女 223.137.32.40 05/21 16:27
96Fstlevi811101: 不裝竊聽器阿是要麼抓?124.155.130.114 05/21 16:28
97Flittlelinsyu: 綠色縣市,這麼綠很正常的呀 101.9.34.46 05/21 16:31
98Fplaydoom: 教得好 114.25.96.176 05/21 16:42
99FAddidas: 毒果樹原則採相對排除不過都法官自由心證150.117.226.131 05/21 16:47
100Fk078787878: 顏色正確 61.228.153.162 05/21 16:47
101Fkis28519: 顏色正確118.167.197.220 05/21 16:48
102Fvillagemen: 法匠就不要被人綠了再來哭邀了 111.71.92.122 05/21 16:52
103Fgameforever: 台南很綠啊,尤其是台男~~101.136.102.155 05/21 16:52
104Fqaz80691: 台灣法盲多得出奇講話還比別人大聲 笑111.254.204.142 05/21 17:02
105Fqaz80691: 死人111.254.204.142 05/21 17:02
106Fsiwinee: 塔綠班基本技能,辦公室偷吃 123.50.52.142 05/21 17:09
107Fvillagemen: 噓文的法匠也是不少 111.71.92.122 05/21 17:10
108Fvillagemen: 司改成功 111.71.92.122 05/21 17:10
109Faesdu: 有故,就說車子上常有東西遺失,想要抓小偷111.251.236.243 05/21 17:11
110Faesdu: ,所以裝竊聽器就好啦!111.251.236.243 05/21 17:11
111Faesdu: 錄到車震是意外,剛好提告而已。111.251.236.243 05/21 17:11
112Fsyldsk: 要說是錄音筆不小心掉在車上又沒關錄到的 114.44.87.43 05/21 17:12
113Feastsea1: https://i.imgur.com/U10VZzG.jpg 111.82.63.182 05/21 17:12
114Fohkokusa: 顏色正確 101.12.114.16 05/21 17:14
115Fappleye: 上色 42.76.203.223 05/21 17:17
116Faiglen: 5656 6969 42.72.103.146 05/21 17:31
117FEthric: 看這篇怎都前夫 前局長.前秘書? 101.9.197.220 05/21 17:35
118Fmotan: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_^ 49.217.193.177 05/21 17:50
119Fpride014: 小道消息聽說只有五公分笑死 101.12.27.224 05/21 17:50
120FZoro80298: 丈夫好慘啊 42.72.249.216 05/21 17:55
121Fken720331: 又是台南的? 101.10.8.211 05/21 18:05
122FdeviLINside: 就車上現金常被竊想錄小偷意外錄到 42.73.137.18 05/21 18:18
123FdeviLINside: ,無故有故自己發明,結果說真話, 42.73.137.18 05/21 18:18
124FdeviLINside: 法官也無言 42.73.137.18 05/21 18:18
125FIAMVERYLONG: 綠爆 111.82.234.26 05/21 18:31
126Fdou0228: 嘻嘻,很多事處理 114.43.213.235 05/21 18:35
127Fluismars: 50W-6W...還是賺 36.235.10.72 05/21 18:36
128Fcgser: 公文有黏黏的嗎? 111.83.77.155 05/21 18:48
129Fnotime: 好慘... 42.76.152.24 05/21 18:53
130Fjdklas: 笑死 白癡才裝竊聽 難怪被關。改裝M18A1 1.165.182.175 05/21 19:06
131Fjdklas: 不就沒事了 1.165.182.175 05/21 19:06
132Fhorise: 可憐 36.236.212.152 05/21 19:19
133Fbrisyeh: 塔綠班執政,通姦保證? 114.136.8.60 05/21 19:22
134Fbrisyeh: 問一下綠圾立委,房租8000含睡的福利! 114.136.8.60 05/21 19:22
135Fwate5566: 台南不意外 110.26.103.23 05/21 20:00
136FpearlQQ: 綠色,通姦除罪化,呵呵 112.78.66.119 05/21 20:24
137FGAP5566: 顏色正確 118.166.236.82 05/21 20:28
138Fasters: 無故竊錄??? 49.216.167.65 05/21 20:31
139Fmoonliar: 法官真的了不起 1.200.27.38 05/21 20:59
140Fhawk30: 綠巨人 115.43.17.224 05/21 20:59
141Fdaifish: 又是塔綠 114.37.155.31 05/21 21:03
142Fjay0215: 妻の残業NTR わたし、旦那に嘘をついて118.167.222.210 05/21 22:02
143Fjay0215: 残業しています…。 台灣版118.167.222.210 05/21 22:03
144Fsonyabear: 笑死法院誰開的 114.46.113.19 05/22 00:21
145Fbumloveme: 有繳塔綠班保護費 9安心 免驚223.136.170.149 05/22 01:08
146Fpenny1119: 2 111.184.172.11 05/22 02:22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5 [問卦] m禿怎麼辦
40 gossiping 2022-06-21 01:5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