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法辦郭彥均?游盈隆轟:民進黨政府怎會墮成這樣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06則留言,1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77  ( 98推 21噓 87→ )
討論串 2
1.媒體來源: Yahoo 2.記者署名: 崔慈悌 3.完整新聞標題: 法辦郭彥均?游盈隆轟:民進黨政府怎會墮落成這樣 4.完整新聞內文: 國內疫情狂燒,行政院長蘇貞昌卻忙著下令查辦藝人郭彥均。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 隆今天批判蔡政府的「重症清零」原來只是黑色幽默,法辦郭彥均,執政當局試圖用這樣 的方式箝制人民的表意自由,那是非常魯莽粗暴的行為。他怎麼想也想不到,標榜「崇尚 自由,有政府,會做事」的民進黨政府會墮落成這樣。 蔡英文520執政剛滿6周年,游盈隆今天表示,台灣民選總統的第六年魔咒,蔡英文看來是 躲不過了。Omicron大流行帶來的災難和恐怖,正出現在人民的日常生活中。「蔡政府和 疫情指揮中心有預見這件事嗎?」 他說,根據疫情指揮中心和美國Johns Hopkins大學公佈的最新資訊:從今年4月1日確診 數破百(104例),到昨天為止,181萬5703人,不到兩個月,確診數爆出天量,增加179 萬2074人,超德趕美,現居世界第二,僅落後美國; 在死亡人數方面,從4月9日到昨天,不到兩個月,暴增1058人,已遠遠超過去年5月疫情 風暴的死亡總數;重症死亡率83%左右,他說,換言之10個重症,死8.3個,一項很不尋 常且恐怖的數字。 蔡總統今年4月6日召開最高防疫會議,會中拍板確定採取「新台灣模式」,「重症清零, 管控輕症,正常生活」,游盈隆指出,口號響亮,據說是來自前副總統陳建仁的建言。但 口號響亮歸響亮,落實到實際防疫,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他以「重症清零」為例,當初究竟所指為何?直覺上是說,凡重症者皆可經政府悉心照料 健康快樂出院;但現在是,10個重症,8.3個死亡。從某個意義上看,這是「重症清零」 沒錯,但「這是人民想要的嗎?是政府初始的目標嗎?還是陳建仁的黑色幽默?」 這兩天,台灣各地有多少父母帶著小孩焦急地排隊等施打疫苗,他質疑,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誰造成的?Omicron已經一發不可收拾,無數父母和兒童還在排隊等打疫苗,幸運的 人疫苗打了,形成保護作用至少還要十四天,人民的驚慌政府感受不到嗎? 昨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查辦藝人郭彥均,指揮官陳時中和調查局跟進,引來在野黨強烈 抨擊,社會反彈激烈,游盈隆認為,執政當局嚴重低估這波疫情對人民的傷害和衝擊。法 辦郭彥鈞,這是執政當局缺乏自信與包容的表現,也不符合比例原則。 他砲轟,如果執政當局試圖用這樣的方式箝制人民的表意自由,那是非常魯莽粗暴的行為 ,絕對是下下策。我怎麼想也想不到,標榜「崇尚自由,有政府,會做事」的民進黨政府 會墮落成這樣。「天佑台灣,天佑台灣人民」。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tinyurl.com/yck3cn9t 6.備註: 權利使人腐化 絕對權利使人絕對腐化 光頭現在很適合去對岸當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23.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3807656.A.C28.html
1Fgreenleaf520: https://i.imgur.com/7rgy1xe.jpg 223.137.118.26 05/29 15:01
2Filw4e: 阿你不也民進黨的 27.52.64.29 05/29 15:01
3Fhvhiiavjqmp: https://i.imgur.com/py6AQy9.jpg 1.174.211.213 05/29 15:01
4Fhvhiiavjqmp: 1.174.211.213 05/29 15:01
5Fsj4: 呵呵 42.79.131.108 05/29 15:01
6Folaqe: 游盈隆?我記得他選某市長敗選罵當地選民耶 118.165.62.130 05/29 15:02
7Fnerevian: 至少沒像警總 中國公安 36.49.165.12 05/29 15:02
8Fdemo3399: 被解放之後,dpp的業務跟共產黨才接得 114.136.100.62 05/29 15:02
9Fdemo3399: 上啊 114.136.100.62 05/29 15:02
10FAMADA: 死忠的 223.139.231.69 05/29 15:02
11Fscopeowl: 會被罰300萬 有政府會告人 114.45.158.215 05/29 15:02
12Foutsi: 吳念真早就讓金城武說過了 111.240.224.11 05/29 15:02
13Fneoa01: 又在演哪齣啦,民調不是你們在行的嗎223.137.102.160 05/29 15:03
14FQuendarT: 哎唷 ~竟敢跟世堅兄一樣叫板當權者欸~ 111.242.10.62 05/29 15:03
15FQuendarT: 小心英皇震怒查辦 111.242.10.62 05/29 15:03
16Fokderla: 游不是八卦最討厭ㄉ覺青? 27.242.197.16 05/29 15:03
17Fcms6384: 出征了 61.58.109.90 05/29 15:03
18Ffegu: 警總要再現了 180.217.5.37 05/29 15:03
19FJack2277: 在那叫什麼啦 118.165.59.26 05/29 15:03
20Fsmall123: 有政府會告人 300萬咧 1.160.155.60 05/29 15:03
21Fnowitzki0207: 現在狂掉搶給各位撿,別開錯欸 61.231.57.70 05/29 15:04
22Fyaya: 220.143.231.59 05/29 15:04
23Ffreehouse: 讓塔綠班自己去評判自家閣揆啦 118.232.21.202 05/29 15:04
24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ps2nEe7.jpg 114.25.68.221 05/29 15:04
25Ftim32142000: 有個以前講過類似話的 114.25.68.221 05/29 15:04
26Ftrywish: 也可能是要切割呀。這件事連韓都有人推了 111.242.70.111 05/29 15:04
27Flwt501cx: 不意外民進黨本來就一直在參考中國共產 222.157.98.95 05/29 15:04
28Ftanby: 不要演了啦 最近是欠經費嗎 101.12.26.213 05/29 15:05
29Flwt501cx: 黨的統治方式 然後一步步改良 包含網軍 222.157.98.95 05/29 15:05
30Ftrywish: ,覺青講對話也不是不能推。 111.242.70.111 05/29 15:05
31Flwt501cx: 和輿論維穩都是參考中共 222.157.98.95 05/29 15:05
32Fstvn2567: 咆哮咖戰神看光譜決定監督力道養出來的 123.194.161.20 05/29 15:05
33Fstvn2567: 超級巨獸/巨嬰阿 123.194.161.20 05/29 15:05
34Ff204137: 蘇愛小題大作 他今天也縮了啊 被當議題罵 27.51.159.114 05/29 15:05
35Fayufly: 游盈隆很常罵DPP啊 118.232.67.236 05/29 15:05
36Fsyuu: 推備註 61.227.197.192 05/29 15:05
37Ficou: 口號是來自於陳建仁這道貌岸然假貨喔 難怪140.112.150.174 05/29 15:05
38Frenfro928: 綠共幫紅共,降低接管人民的不適感223.138.189.224 05/29 15:06
39Fddijk: 中共同路+1 220.142.78.215 05/29 15:06
40Fflyslam: 這篇文章說的真中肯 123.194.189.69 05/29 15:06
41Fcoffee112: 好了辣 不要再演了 110.30.33.129 05/29 15:06
42Fchieftaincy: Yahoo新聞 我笑了 122.118.16.74 05/29 15:06
43Fkinve1014: 這只是開始 114.136.134.98 05/29 15:06
44FJack2277: 昨天嘴秋的要死,看炸鍋了今天急著要刑 118.165.59.26 05/29 15:06
45FJack2277: 事局跳出來解釋,廢到笑 118.165.59.26 05/29 15:07
46Fdaifish: 會越來越多人明白塔綠的洗腦手段 114.37.145.85 05/29 15:07
47Fstarfishfish: 推 42.79.239.34 05/29 15:07
48Fdegneva: 你有什麼不滿就到EE元宇宙拍桌 謝謝指交 1.175.24.153 05/29 15:08
49Fq5h67z: 笑死123.193.180.159 05/29 15:09
50Fsam70010: 有很意外嗎 8.37.43.15 05/29 15:09
51Fgamania5972: https://youtu.be/GMr0HSrX5vo?t=79 1.162.52.33 05/29 15:10
52Fvisviva: 不能貼yahoo 不過游盈隆..看到一個好笑 112.104.77.26 05/29 15:10
53Fgamania5972: https://youtu.be/GMr0HSrX5vo?t=124 1.162.52.33 05/29 15:10
54Fasdqw: 扮白臉 115.43.251.172 05/29 15:10
55Fantonny: 阿隆 你跟阿蓮一起出來喇 沒權沒勢怕 1.200.137.157 05/29 15:11
56Fcsaoesc: 推 36.229.130.22 05/29 15:11
57Frepuslin: https://i.imgur.com/EqWOTqW 27.247.139.227 05/29 15:12
58Fslashlin: 中國隆 61.223.61.162 05/29 15:12
59Fvisviva: https://i.imgur.com/rrLepma.jpg 112.104.77.26 05/29 15:12
60Fvisviva: 游盈隆也有當中共同路人的一天 XD 112.104.77.26 05/29 15:13
61Fsaltlake: 崇尚我黨自由,我黨政府,會辦人 114.24.96.48 05/29 15:13
62Fronga: 游盈隆就呂秀蓮的人馬阿 罵蔡政府正常 61.228.189.188 05/29 15:14
63Fvicious666: 同黨的演這麼假 61.228.136.128 05/29 15:14
64FQQdragon: 倫敦政經 1.175.196.118 05/29 15:15
65Fwinnabe: 還在演?再演就太油了 42.73.253.36 05/29 15:15
66Fendlesskarma: 重症全死就清零了,小英目標達成216.250.255.104 05/29 15:15
67Fsiwinee: 中共同路人+1 123.50.52.142 05/29 15:15
68Fwyytw: 沒看書123.194.203.226 05/29 15:16
69Fj3024133: 斷章取義….郭彥均什麼時候被法辦了 124.218.95.245 05/29 15:17
70Fa2156700: 北韓療法 116.89.140.217 05/29 15:19
71Ftessmimi: 絕對的權力 絕對的腐化 36.228.5.130 05/29 15:19
72Fvow70: 要不是昨天被全國民眾出聲反對中央壓制言論 207.244.71.84 05/29 15:19
73Flilinnnnnn: 蟑螂集合 42.73.14.252 05/29 15:19
74Fvow70: 自由,今天中央才不會轉彎說只辦分享的粉專 207.244.71.84 05/29 15:20
75Fvow70: 民進黨現在就是走向納粹的路上 207.244.71.84 05/29 15:20
76FbabyMclaren: 在那叫什麼122.116.167.141 05/29 15:21
77Fsigner: 辦了誰? 42.75.4.122 05/29 15:21
78Fa1277034: 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218.172.13.5 05/29 15:22
79Falex00089: 誰? 42.77.111.119 05/29 15:23
80FByronX: 塔綠仔還在自欺欺人 沒有輿論早就把郭給 1.175.120.52 05/29 15:23
81Fkoreawargod: https://i.imgur.com/5JL9eG6223.137.134.241 05/29 15:23
82FByronX: 辦下去了 1.175.120.52 05/29 15:23
83Fwugi: 有政府 會法辦 101.139.231.59 05/29 15:26
84Ftomjanyan: 別裝了啦,垃圾民進黨 36.228.61.178 05/29 15:27
85FNowQmmmmmmmm: 現在就拼命鬥維護政權咩他們下台等 220.142.77.205 05/29 15:27
86Fflaneurbk: 再叫連你一起辦 42.75.102.141 05/29 15:27
87FNowQmmmmmmmm: 著被關吧 220.142.77.205 05/29 15:27
88Friker729: 這不就讓世界看見台灣了嗎? 有啥好不滿? 1.169.220.2 05/29 15:31
89Fwake7078: 台灣民意基金會? 123.194.179.82 05/29 15:35
90Falex640107: 党沒錯,重症死光就清零了啊! 49.216.53.24 05/29 15:36
91Fketrobo: 就綠共 36.225.13.116 05/29 15:37
92FWorkforme: 笑死 你不是也幫了一把? 114.25.108.158 05/29 15:37
93FSMG2016: 綠共紅共本就一家親 118.165.7.104 05/29 15:38
94Fginsengwolf: 人人踩一腳,來,下一個180.218.151.113 05/29 15:38
95Faken59420: 堅定支持民進黨在蔡主席領導下墮落! 106.1.235.238 05/29 15:38
96Finitialdark: 民進黨管不到蔡英文? 27.240.193.216 05/29 15:39
97Fphotomac: 民主進步在台灣是個笑話 111.71.44.198 05/29 15:40
98Fokah: 他算獨派大佬了吧都看不下去了 61.228.161.247 05/29 15:40
99Fkevinpc: 口號終究只是淪為口號 36.225.143.181 05/29 15:41
100FsobiNOva: 就真的感受不到 獨派早就跟民進黨(蔡)切122.116.229.218 05/29 15:43
101FsobiNOva: 割了 現在的民進黨並不是台獨122.116.229.218 05/29 15:43
102Fyilin11: 感受不到,質疑政府的都是刁民中共同路人 111.252.16.138 05/29 15:44
103Fgustavvv: 造反了? 49.217.135.122 05/29 15:46
104Fstoke4096: 沒的撈就出來罵佔流量阿,前立委,前副114.136.131.164 05/29 15:47
105Fstoke4096: ....114.136.131.164 05/29 15:47
106Frabbit2233: 死忠智障害的 39.11.128.198 05/29 15:48
107FHaruno: 媒體人還很喜歡上車被帶風向,請問是法辦 114.36.66.30 05/29 15:50
108FHaruno: 郭了嗎? 114.36.66.30 05/29 15:50
109Fcreatsy: 塔綠班出征了 223.140.42.7 05/29 15:51
110Fmadbele: 無論有沒有法辦,蘇講這番話就是不適當 1.160.81.127 05/29 15:53
111Flovefriend: 推 1.172.101.191 05/29 15:53
112Fbeast1969: 民進黨這波本來就是人人得而X之 219.71.2.39 05/29 15:54
113FDPP48: 等到真的法辦就問是定讞了嗎,都你綠的在 125.229.35.103 05/29 15:55
114FDPP48: 講。不用等到真的法辦,這種話連說都不該 125.229.35.103 05/29 15:55
115FDPP48: 說,還敢拿沒真的法辦來護航,有沒有羞恥 125.229.35.103 05/29 15:55
116Fcc161: 噓的人是不懂還裝傻,行政院長恐嚇人民耶 42.72.96.173 05/29 15:55
117FDPP48: 心 125.229.35.103 05/29 15:55
118Fshyhmin: 又在演哪齣啦,民調不是你們在行的嗎223.139.205.217 05/29 15:56
119Fjojomaan: 又再演了,選舉時還不是又歸隊 1.160.156.53 05/29 15:56
120Fjojomaan: 看了有夠噁心的 1.160.156.53 05/29 15:56
121Findustrialld: 不然要投KMT? 111.82.92.42 05/29 15:56
122Frushfudge: 林9萬咧 出來衝車啊 咦 人咧 36.233.242.33 05/29 15:57
123Fbillionaire: https://i.imgur.com/PHUWmcW.gif 101.10.1.24 05/29 15:57
124Fhohohoha: 尾巴搖狗 連塔綠班也不能掌控 可悲218.173.147.107 05/29 15:57
125Fhohohoha: 不然一堆側翼 名嘴的言行怎護航成那樣..218.173.147.107 05/29 15:58
126Fhygen: 噓!小聲點,罵民進黨會被查水表 106.64.97.81 05/29 16:02
127Freil: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223.137.133.120 05/29 16:05
128Fm2468310: 悲哀! 27.147.44.140 05/29 16:06
129Fclovergirl: 現在才發現嗎218.172.132.176 05/29 16:07
130Fjid: 郭彥均又沒被法辦是要被聲援啥...101.137.181.177 05/29 16:09
131Frblovetw: 的確是清零,又沒保證是痊癒118.231.177.197 05/29 16:12
132Fguaiacol: 當兵不能說實話 民進黨執政更不能 不堪111.248.148.154 05/29 16:13
133Fcasper955033: 最想法辦郭的好像是KMT耶 XDDD 220.141.177.13 05/29 16:13
134Fguaiacol: 聞問的施政讓這次價值大旗原型畢露111.248.148.154 05/29 16:13
135Fwirecut: 中共同路人? 106.64.112.109 05/29 16:13
136Fblktree: 前幾年不是都這樣嗎?就是有人看不清 223.140.66.2 05/29 16:13
137FBaRanKa: 你少來你講小英純潔我還記得 1.160.94.241 05/29 16:14
138Fjojomaan: 講尾巴搖狗的完全被騙了好嗎 1.160.156.53 05/29 16:14
139Fji394tb: 300萬謝謝223.140.139.168 05/29 16:14
140Fjojomaan: 上頭不讓你搖你敢搖呀 1.160.156.53 05/29 16:14
141Fjojomaan: 黑道說要殺你全家也沒殺呀,報警幹麻 1.160.156.53 05/29 16:15
142Fjojomaan: 中共說要打台灣也沒打呀,DPPer氣啥 1.160.156.53 05/29 16:16
143Fgreenshoe: 不就享受到權力美好滋味 101.12.47.173 05/29 16:20
144Fgourmand: 不然怎麼會被叫綠共? 111.83.15.184 05/29 16:23
145FVassili242: 抓到了,製造恐慌,大夥們出征囉!刑 118.169.5.124 05/29 16:25
146FVassili242: 事局預備囉! 118.169.5.124 05/29 16:25
147Fjuicedrink: 塔綠班狂噓欸,恐嚇人民還如此猖狂! 61.228.205.81 05/29 16:29
148Fhappyalex: 推 101.12.55.170 05/29 16:32
149FDean997: 辦~都辦180.217.146.160 05/29 16:38
150Faa7520tw: 游盈隆再繼續批評民進黨的話,小心被抹 219.71.190.139 05/29 16:40
151FBREAKFAST204: 誰叫台灣死忠覺青這麼多 1.169.207.52 05/29 16:40
152Faa7520tw: 臭 219.71.190.139 05/29 16:40
153Fafrazhao: 請正名:有政府,會告人 27.147.6.145 05/29 16:43
154Fafrazhao: 蘇光頭講一堆幹話,隨隨便便就要威嚇民 27.147.6.145 05/29 16:44
155Fafrazhao: 眾,現在燒起來,就趕快用網軍出來洗: 27.147.6.145 05/29 16:44
156Fafrazhao: 沒有說要告郭彥均啊,誰一直帶風向 27.147.6.145 05/29 16:45
157Fchungnokia: 綠圾恐怖來啦,鬼島日常 114.136.179.52 05/29 16:45
158Fnikepanpan: 早就爛一陣子了才在那邊撥接114.136.242.222 05/29 16:45
159Fcheap3c: 垃圾民進黨 114.136.148.77 05/29 16:45
160Fsliverexile: 怎麼還沒人喊蘇貞昌下台 101.12.41.204 05/29 16:46
161Fmb: DPP以風骨的幾乎都脫黨了 1.161.20.232 05/29 16:47
162Fsliverexile: 蔡總統早該換行政院長還在混喔! 101.12.41.204 05/29 16:47
163FAlbert0912: 民進黨比較會說笑啦 111.250.33.26 05/29 16:50
164Fmmx3259: 社會沒炸鍋,就辦下去了,還在噁心 不要114.136.154.150 05/29 16:55
165Fmmx3259: 臉的塔綠班114.136.154.150 05/29 16:55
166Fmichaelwu: 中共同路隆 223.137.52.79 05/29 16:56
167Fajan007: 人民選出來的 39.9.73.162 05/29 16:57
168Fmmx3259: 死臭光頭的心態及其可惡至極 幹你娘114.136.154.150 05/29 16:57
169Fbq99: 哪理說要法辦了,真的不要亂扣帽子 180.217.11.79 05/29 16:59
170Fdominjin: 基金會缺預算了喔223.136.148.229 05/29 17:15
171Felva5240: 小心被出征喔 101.9.38.197 05/29 17:18
172Fpica177253: 重症清零(x) 重症死光(o) 27.246.162.246 05/29 17:20
173Fa03520: 謝謝斗內114.136.249.188 05/29 17:24
174Fjeffue43: 有政府,會吉人! 27.52.136.216 05/29 17:38
175Flushoulian: 不換蘇,是可以擋子彈,很有用的! 61.230.162.124 05/29 17:48
176Fsicao: 權"力"114.136.245.118 05/29 18:18
177Fkilhi: 自立自強 101.12.53.177 05/29 18:23
178Fjoyeszhang: 重症清零 死了清零 220.129.92.135 05/29 18:45
179FShermie: 法辦啦 擾亂民心 污衊黨 203.77.32.124 05/29 18:48
180FDARKMS: 說的好像跟你沒關係似的 223.141.49.141 05/29 18:51
181Fima007: 搞不好蔡是被架著而已 蘇以前還是她長官 39.13.65.73 05/29 18:56
182Fgoodbye: 游說的對阿....我覺得他民調沒有很偏118.168.145.116 05/29 18:59
183Fletanngo: 垃圾 呵呵 42.75.251.93 05/29 19:01
184Ftengfan: 聽說兒子.. 36.226.111.195 05/29 19:14
185Fshinmori: 民意反撲的話,蔡英文會辭黨主席負責的 39.8.74.120 05/29 19:15
186Fshinmori: ,等人民忘記再回鍋 39.8.74.120 05/29 19:15
187Fkissrain: 國民黨太爛只能投民眾黨了 118.167.214.14 05/29 19:25
188Fmission985: 綠能你不能 114.43.134.77 05/29 19:26
189Fdudee: 上次是不是有一個人喊說:民進黨你們就繼續 42.74.128.216 05/29 19:35
190Fdudee: 墮落吧! 42.74.128.216 05/29 19:35
191Ftostcamp: 不要講墮落,是腐爛才對啦 39.9.236.72 05/29 19:43
192Fzingy: 垃圾民進黨 114.41.89.115 05/29 19:51
193FPaoWann: 幹民進黨網軍不要不長眼啦 操 游盈隆是 223.139.93.163 05/29 20:14
194FPaoWann: 偏綠的 223.139.93.163 05/29 20:14
195FLeony: 猶記蔡英文就職演說時的感動,這些年來卻從 61.230.68.15 05/29 20:19
196FLeony: 失望到憤怒,儼然皇權復辟的驕傲和利益分贓 61.230.68.15 05/29 20:19
197FSaintTree: 讓它下臺 114.45.217.45 05/29 20:29
198Fssmmll: 同路人+1 223.136.212.49 05/29 20:31
199Fabc55643: 要不是輿論壓力郭就被辦了 118.232.5.239 05/29 21:25
200Fmodog777: 小心,動不動就300萬,我要賺很久啊! 49.216.16.12 05/29 21:45
201Fyoubo: 你已非本集團人士 111.240.81.58 05/29 22:42
202Fchang505: 綠色民調怎造反了 223.137.97.227 05/29 22:52
203Fsuesuesue88: 抗中保台啦 護駕 101.9.197.168 05/29 23:40
204Finternate100: 不知道現在跟之前比最不自由了嗎 114.40.213.18 05/30 00:45
205Fboxer4: 我不知道 163.15.178.40 05/30 08:43
206Fgetready555: 塔綠班真的迅速趕到 223.140.17.227 05/30 09:22

完整討論串

77 >> [新聞] 法辦郭彥均?游盈隆轟:民進黨政府怎會墮成這樣
206 gossiping 2022-05-29 15:00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