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快訊/蔡英文:27位駐外大使向國際發聲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58則留言,38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3  ( 79推 292噓 187→ )
討論串 3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 柯沛辰 3.完整新聞標題: 快訊/蔡英文:27位駐外大使向國際發聲 傳達台灣捍衛民主自由 4.完整新聞內文: 總統蔡英文臉書全文如下: 面對中國持續在台海周邊軍演,持續造成台海及區域威脅的不負責任做法,不只我們的國軍 弟兄姊妹在第一線守護國家安全;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外交團隊,也在第一線,向國際表達台 灣捍衛主權、堅守民主自由的決心。 外交部長 #吳釗燮:台灣有意志保衞家園,也積極強化自我防衛能力,希望相關國家提供台 灣防禦性武器裝備,並且堅定支持台灣,避免中國誤判情勢,而造成威權國家更為挑釁冒進 。 駐美大使 蕭美琴 Bi-khim Hsiao:我們不想要戰爭,我們想要和平,我們將盡我們所能來 緩和局勢,但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自由! 駐日大使 謝長廷:中國愈施壓,世界就愈關心台灣,相信將有更多世人了解、並支持台灣 。 駐法大使 #吳志中:如果台灣被中國拿下,代表華文世界只能有獨裁,而民主國家也為自己 製造了一個處處掣肘的敵人。 駐德大使 #謝志偉:自由民主台灣若被專制獨裁中國控制,半導體供應鏈就會被中國作為勒 索自由世界的武器。 駐歐盟兼駐比利時大使 #蔡明彥:台灣將持續強化自我防衛能力及經濟韌性,堅定維護主權 與安全,同時也會與理念相近國家加強合作,共同捍衛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我們已經有27位駐外大使,在第一時間向世界各國主流媒體發聲,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堅定 的立場。 我要感謝所有第一線的外交官,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奮戰,也讓更多國際朋友了解,台灣是 維護台海及區域和平、堅守民主自由防線的良善力量。 我也希望,在全世界各地的台灣人,團結一致、共同發聲,讓國際社會更支持民主台灣,讓 台灣和全球民主夥伴,共同維護區域的和平穩定。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06/2310876.htm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40.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9803081.A.5D4.html
1Fhadumdum: 臉書治國第一人 111.83.15.106 08/07 00:24
2Fjplix: 神隱阿嬤 75.142.214.9 08/07 00:25
3FCMPunk: 你可以自己開國際記者會嗎 臉書發文有個 39.8.40.175 08/07 00:25
4FaggressorX: 又在蹭 閉嘴好嗎114.136.216.209 08/07 00:25
5Frwr: 笑死122.116.206.101 08/07 00:25
6FCMPunk: 屁用 39.8.40.175 08/07 00:25
7Fray88076: 澤倫司機既視感 114.46.80.2 08/07 00:25
8Fqazsedcft: 真的不出來面對記者ㄇ111.250.213.101 08/07 00:25
9Fwuu831: 好棒棒 180.218.203.30 08/07 00:25
10FFino5566: https://i.imgur.com/HzjoK2m.jpg 111.251.164.54 08/07 00:25
11Frwr: 乍看以為有27國家聲援台灣喔122.116.206.101 08/07 00:25
12Fwuu831: 好歹也拍個抖音吧 180.218.203.30 08/07 00:25
13Ftiki0225: 飛鴿傳書,爾等愛卿速速勤王救駕 61.61.82.120 08/07 00:25
14Fcisyong: ....三十億這樣花的 49.217.136.85 08/07 00:25
15Fa200ea200e: 好了沒? 123.193.0.78 08/07 00:26
16Fitachi0609: 臉書治國 122.121.34.219 08/07 00:26
17FIpadhotwater: 為什麼要一直臉書啊… 114.136.111.83 08/07 00:26
18Fa200ea200e: 臉書治國嗎 123.193.0.78 08/07 00:26
19Fray88076: 開個國際記者會都還比較有用 114.46.80.2 08/07 00:26
20Fppptttqaz: 27個交作業時間 42.76.157.71 08/07 00:26
21FChia2323: 那也是說說而已 180.217.241.12 08/07 00:26
22Ft21: 自己喊有屁用 114.46.61.246 08/07 00:26
23Fmakimakimaki: 所以能幹嘛?有人鳥你們嗎 122.118.128.78 08/07 00:26
24Fjessica805: 好了啦 這到底有什麼屌用 59.115.209.183 08/07 00:26
25Fkenjustice: 發聲是能逼退解放軍嗎? 118.169.64.134 08/07 00:26
26FAirWinters: 推文大賽正式開始 220.143.165.28 08/07 00:26
27Fshermin: 蔡怎麼不說支持一中的有幾國 180.217.128.2 08/07 00:26
28Fs655131: 整天發臉書沒別的事情可以做嗎 223.136.18.10 08/07 00:26
29FArk727: so? 114.44.36.203 08/07 00:26
30Fj3: 這招有用烏克蘭就不會這麼慘了 1.171.14.154 08/07 00:26
31Fz810638: 風頭過了~開始大內宣的時候了~ 111.254.67.113 08/07 00:26
32Fdenyy555: 婊子出來交待,以後是不是飛彈穿台一律 110.26.163.5 08/07 00:26
33Fkidbaby: 跟沒有一樣 220.133.1.114 08/07 00:26
34Fdenyy555: 裝不知 110.26.163.5 08/07 00:26
35Flwamp: 跟烏克蘭越來越像 把國家帶像戰爭 總統還在101.137.116.233 08/07 00:26
36FTZUYIC: 蔡倫斯基101.136.205.135 08/07 00:26
37Fwvookevp: 烏克蘭對外求援的時候我只記了澤倫斯基 42.72.245.161 08/07 00:26
38Fbonfferoni: 臉書治國 101.10.0.62 08/07 00:26
39Flwamp: 當網紅101.137.116.233 08/07 00:26
40Fbingreen: 習菸文真不要臉,空話自慰稿 115.43.235.85 08/07 00:27
41Fpitalvlu: 政治麻醉藥又來了 這政府好悲哀 223.139.92.91 08/07 00:27
42Feawu7777: Hashtag 下班 1.160.225.145 08/07 00:27
43Fray88076: 記者會有這麼困難嗎?一直用臉書幹嘛 114.46.80.2 08/07 00:27
44FiLeyaSin365: 都自己人在國「外」發聲 111.82.201.208 08/07 00:27
45Fdenyy555: 付錢給這賤女人,專門騙自己 110.26.163.5 08/07 00:27
46FGIE13: 笑死 那來的27位大使 類大使? 36.226.211.154 08/07 00:27
47FTZUYIC: 整天PO 臉書、推特 到底實質幫到國家啥了?101.136.205.135 08/07 00:27
48Freaneil: 廢到笑 101.10.59.124 08/07 00:27
49Fwindyyw: 27位大使發聲(X)付費公關念稿(O) 160.16.108.6 08/07 00:27
50Fsellgd: 是在演什麼啦 203.222.14.70 08/07 00:27
51Felroy: 沒有建交哪來的大使,大內宣真的很厲害 1.200.14.18 08/07 00:27
52Fppptttqaz: 自慰病又犯了 天天自慰就以為會沒事 42.76.157.71 08/07 00:27
53Fpeterwu4: 我覺得台灣會被害死的原因就在此,他們 122.116.220.6 08/07 00:27
54FsuperAchung: 馬的,YT、IG、FB還會什麼 118.232.24.34 08/07 00:27
55Flovesinker: 沒建交哪來一堆大使 101.10.6.46 08/07 00:28
56Fkenjustice: 李登輝的範本連抄一下都不要耶 118.169.64.134 08/07 00:28
57FLhmstu: 哇,範圍祈禱技,厲害了我的黨 42.79.148.77 08/07 00:28
58Fscoop: $$$$$$$$$ 114.32.49.31 08/07 00:28
59FGIE13: 邦交國也才剩幾個 那來的27大使 往臉上貼金 36.226.211.154 08/07 00:28
60FsuperAchung: 有夠空泛,專搞精神勝利 118.232.24.34 08/07 00:28
61Fwin1130: 笑死,母豬就這樣 118.231.201.7 08/07 00:28
62Fdragonrose: 哀...演夠了沒? 自欺欺人! 106.1.233.225 08/07 00:28
63Fpeterwu4: 是發聲捍衛「民主自由」不是「台灣的主 122.116.220.6 08/07 00:28
64FLoCKeR941010: …… 220.136.30.38 08/07 00:28
65Fstalna: 網紅又貼文了175.182.181.108 08/07 00:28
66Fpeterwu4: 權」… 122.116.220.6 08/07 00:28
67FSeals: 閱 61.227.43.180 08/07 00:28
68Fxiemh420: 在國外的當然敢講話啊,反正打不到 114.45.191.197 08/07 00:28
69Fpray: 阿不都自己人 只會嘴巴喊喊也沒啥實際作為 27.247.126.56 08/07 00:28
70FexceedMyself: 世界快跟上台灣 民主自由領頭羊 39.9.33.185 08/07 00:28
71Fpitalvlu: 不檢討兵役制度訓練方式 只餵心靈雞湯 223.139.92.91 08/07 00:28
72FzzTwo: 台灣受虐兒的哀鳴 救救我們 27.52.38.229 08/07 00:28
73Fenthpzd: 有夠沒用,這樣也高潮,笑死人 101.136.18.234 08/07 00:28
74Flcy317: 臉書總統 182.234.43.91 08/07 00:29
75Fs175: 飛彈在外面時躲起來 可悲 49.215.44.76 08/07 00:29
76Fgrayplace: 臉書治國的總統 101.10.56.190 08/07 00:29
77Fmelluu: 一直用臉書是怎樣 見不得人嗎 死老母豬 218.210.40.30 08/07 00:29
78FGIE13: 母豬只會救自己黨的選舉 管台灣人死活 36.226.211.154 08/07 00:29
79Fkyoin: 智障 61.230.67.178 08/07 00:29
80Fryan0222: 說個笑話,酬庸仔就酬庸仔,還好意思叫大 1.200.73.153 08/07 00:29
81Fryan0222: 使,你的邦交呢?尸位素餐 1.200.73.153 08/07 00:29
82Fawheaton311: 笑死 啥小 作文比賽哦 42.76.147.116 08/07 00:29
83Fmarke18: 還好只到2024 不然臉書關了都不知道該怎 114.44.50.191 08/07 00:29
84Fmarke18: 麼辦呢 114.44.50.191 08/07 00:30
85FGIE13: 出事了就是政治受虐兒模式 36.226.211.154 08/07 00:30
86Fx8051rva: 笑死 118.165.76.45 08/07 00:30
87Fzzh1014: 沒事啦,有全世界最強的全能網軍怕啥? 42.79.185.145 08/07 00:30
88Fzzh1014: 上知疫苗,下知軍武,吹起來! 42.79.185.145 08/07 00:30
89Fwhiteadam: 厲害ㄌ 臉書治國 220.135.52.193 08/07 00:30
90Friooies: 空殼總統= = 116.241.99.68 08/07 00:30
91Fnvlsvee: 你他媽也是出來跟見客啊 1.200.57.249 08/07 00:30
92Friooies: 一直發臉書IG 是網紅嗎 116.241.99.68 08/07 00:30
93Fpitalvlu: 跟疫苗口罩篩劑一開始沒準備好 只能喊 223.139.92.91 08/07 00:30
94Fray88076: 開記者會好嗎 不要一直躲在電腦後面 114.46.80.2 08/07 00:30
95Fpitalvlu: 我ok洗腦信徒 223.139.92.91 08/07 00:30
96Fryan0222: 沒有任何歷練的酬庸仔,還有臉叫外交官 1.200.73.153 08/07 00:30
97Fnewdreams: 臉書治國..丟臉到家.. 124.218.90.75 08/07 00:31
98FGIE13: 600多天不敢接受聯訪 選出頭廢物母豬 36.226.211.154 08/07 00:31
99Fmarke18: 網軍那麼厲害 怎麼不去對岸反洗腦 114.44.50.191 08/07 00:31
100FLoveMakeLove: 解放軍看到都笑了 36.226.214.176 08/07 00:31
101Fr250fx: 有啥用 中國會在乎嗎.. 101.12.25.217 08/07 00:31
102FGIE13: 年底再選綠畜黨的可以去吃屎了 幹 36.226.211.154 08/07 00:32
103Fscum5566: 只敢在臉書抗中保台,廢物總統、廢物狗 111.252.89.132 08/07 00:32
104Fscum5566: 官、廢物政黨 幹幹幹幹 111.252.89.132 08/07 00:32
105FNICK992: 白痴 一堆阿撒不魯非洲鳥國有格洨用 114.37.213.107 08/07 00:32
106Ffedona: 草包牙醫:狗吠火車 101.12.40.86 08/07 00:32
107Fscum5566: 對了,中共有網路長城,看不到臉書喔^^ 111.252.89.132 08/07 00:32
108FAMDMARSHAL: 打起來你看他們在哪 114.36.97.137 08/07 00:32
109FNICK992: 沒寫出名號的都些非洲沒聽過鳥國使吧 114.37.213.107 08/07 00:33
110Frealive: 一堆廢物 89.187.160.146 08/07 00:33
111FsuperAchung: 能不能有點具體作為 118.232.24.34 08/07 00:34
112Ftenka92417: 大使咧,怎麼數量比邦交國還多 114.44.19.50 08/07 00:34
113Fmaggiesasaya: 少說點話! 27.247.130.144 08/07 00:34
114FDoub1eK: 不敢出來開記者會 給記者提問 只會躲 1.200.163.129 08/07 00:34
115Fvrcpbl: 這作用在哪? 223.139.79.0 08/07 00:34
116Fscum5566: 拿澤倫司基跟蔡廢帝比? 笑死,面對敵國 111.252.89.132 08/07 00:34
117FsuperAchung: 每次就發文給網軍帶氣氛就沒了 118.232.24.34 08/07 00:34
118FAGODC: 臉書治國 39.11.196.55 08/07 00:34
119Fscum5566: 威脅,一個敢上街幹、一個只會飄躲閃+嘴 111.252.89.132 08/07 00:34
120Fparnshan: 有個鳥屁用 42.79.189.247 08/07 00:34
121Fscum5566: 炮 111.252.89.132 08/07 00:34
122FNICK992: 寫的大國都沒邦交還有使館? 114.37.213.107 08/07 00:34
123FsuperAchung: 真的是廢到笑 118.232.24.34 08/07 00:34
124Famazgo: 這樣就能保台?180.218.135.238 08/07 00:35
125FQQFU: 人家都撤,出來打嘴砲,可悲 49.216.223.20 08/07 00:35
126Fcoffee112: 真被胖唬揍時這些人呢?關心不介入?111.255.222.192 08/07 00:35
127Fryan0222: 大使比邦交多?啊酬庸一下是不行膩啦? 1.200.73.153 08/07 00:35
128FPHXD: 又搞這種Zzzz 111.248.16.243 08/07 00:35
129FDoub1eK: 選出一個沒卵蛋的總統 1.200.163.129 08/07 00:35
130FsuperAchung: 文人治國真的有夠白癡,只會自high 118.232.24.34 08/07 00:35
131FWowProctor: 史上最爛總統 1.172.99.50 08/07 00:36
132Feugene8786: 都是自己人在自慰 59.115.88.245 08/07 00:36
133FNICK992: 有邦交都些非洲尼哥國 死要錢那種 114.37.213.107 08/07 00:36
134FGOOD2: 烏克蘭都喊破喉嚨了 1.172.136.27 08/07 00:36
135FsuperAchung: 沒有具體作為,發文互相取暖是搞笑 118.232.24.34 08/07 00:36
136FDoub1eK: 不去軍營慰問 跑去美食展 1.200.163.129 08/07 00:36
137Fcoffee112: 只會養網軍 花錢找人幫你嘴111.255.222.192 08/07 00:37
138Flightbox: 臉書治國182.235.185.164 08/07 00:37
139Fscum5566: 烏克蘭要是有蔡廢帝這種總統,87%烏鵝戰 111.252.89.132 08/07 00:37
140Fscum5566: 爭只要一天就結束 跑去波蘭喊抗俄保烏了 111.252.89.132 08/07 00:37
141Fhanoo960071: ‘’謝謝大使們喜歡台灣‘’ 223.137.179.58 08/07 00:37
142Fxi17364: 火玩久了總有一天燒到 蔡阿罵當心了 1.164.3.161 08/07 00:37
143Frexlin: 突然覺得馬英九過去執政外交海放現在 59.115.189.214 08/07 00:37
144FMoblack3760: 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槽了 49.217.109.73 08/07 00:37
145Fray88076: 司機好歹也會開記者會 ee 多久沒聯訪了 114.46.80.2 08/07 00:38
146FJOHNcc: 又臉書,當所有都在用 114.136.136.10 08/07 00:38
147FLhmstu: 媽的台灣真的很可悲,被這種黨管理6年 42.79.148.77 08/07 00:38
148Fccococo: 第二個烏克蘭不是叫假的 1.200.243.167 08/07 00:38
149Frexlin: 拜託一下別那麼鳥蛋好嗎?弄自家人很會 59.115.189.214 08/07 00:38
150Ftiki0225: 妳是不是忘了可以召開國際記者 61.61.82.120 08/07 00:38
151Fdisa26118: 團結真有力 27.53.106.183 08/07 00:38
152Frogergon: 這傢伙可不可以露個面證明她沒死啊? 1.160.16.114 08/07 00:39
153Fmaggiesasaya: 放屁!阿共無人機天天去金門!沒作 27.247.130.144 08/07 00:39
154Fmb: 各國會不會最後是問民主是民進黨做主? 111.241.162.23 08/07 00:39
155Frexlin: 對外整個幼稚又軟爛到不行 59.115.189.214 08/07 00:39
156Fstarport: 蔡英九也愛辦徵文比賽 27.247.70.104 08/07 00:39
157FEternal1028: 真的沒救了 可憐114.137.240.129 08/07 00:39
158Fminga0102: 沒邦交也叫大使喔?118.167.139.177 08/07 00:40
159Frexlin: 連馬英九都比蔡英文有氣魄多了 59.115.189.214 08/07 00:40
160FiPodmilk: 191個帳號噓下去113.160.130.174 08/07 00:40
161Ffg008kimo: 喔 所以澤倫斯基有國家替他打仗??? 114.25.105.236 08/07 00:40
162Ftim32142000: 有請 會儒、阿低 幫忙嗎? 114.25.57.13 08/07 00:40
163Fmaggiesasaya: 每天半夜發文,給好兄弟看阿! 27.247.130.144 08/07 00:40
164Ftristeday: 唉… 223.138.216.72 08/07 00:40
165FsuperAchung: 內鬥一條龍,對外龜孫子 118.232.24.34 08/07 00:40
166Fbearian: 非屎不可 39.8.169.133 08/07 00:41
167FsuperAchung: 對內耍狠、對外就是個廢物 118.232.24.34 08/07 00:41
168Fz753951zxc: 網紅總統? 111.241.121.78 08/07 00:41
169Fcoffee112: 有本事就把191個帳號資料給站方111.255.222.192 08/07 00:41
170Fray88076: 司機好歹也會去前線慰勞國軍 ee只會逛 114.46.80.2 08/07 00:41
171Fray88076: 美食展 發FB 114.46.80.2 08/07 00:41
172Fcoffee112: 不要整天只會玩造謠抹黑潑髒水111.255.222.192 08/07 00:41
173Fmaggiesasaya: 馬英九軟至少跟習維尼在新加坡見面 27.247.130.144 08/07 00:41
174Fgood90150: 喔喔4喔好喔123.205.139.102 08/07 00:41
175Fhw1: 司機:我比你多還不是被打 220.129.8.12 08/07 00:41
176FOCDisorder: 為什麼不在國際使用一條龍呢? 111.184.41.121 08/07 00:41
177Fmaggiesasaya: 過?你趕快跟阿共啊對話 27.247.130.144 08/07 00:42
178FsuperAchung: 廢得要死,只會鬥爭自己人,對外就龜 118.232.24.34 08/07 00:42
179Fbonfferoni: 馬英jo屌打ee 101.10.0.62 08/07 00:42
180Fdanwhei: 這跟買紐約廣場的廣告有異曲同工之妙 218.166.78.114 08/07 00:42
181FsuperAchung: 兒子,有夠可悲 118.232.24.34 08/07 00:42
182Fcoffee112: 民進党被抓包過的網軍帳號上千個欸111.255.222.192 08/07 00:43
183FDDJwolf: 北七 1.165.187.136 08/07 00:43
184Fcoffee112: https://i.imgur.com/5x6sE8y.jpg111.255.222.192 08/07 00:43
185FsuperAchung: 明天搭配黨媒三民自來帶霸氣宣言之 118.232.24.34 08/07 00:43
186FsuperAchung: 類,然後覺青又全體高潮 118.232.24.34 08/07 00:44
187Fdrsaheng: … 114.26.42.15 08/07 00:44
188Floopdiuretic: https://i.imgur.com/TpA0s8j.jpg 61.223.109.27 08/07 00:44
189FBaRanKa: 對別國來說是代表不是大使吧 1.160.90.156 08/07 00:44
190FDoub1eK: 歷任總統李扁馬越來越軟 現任還躲起來 1.200.163.129 08/07 00:44
191Frexlin: 不是說很喜歡馬但至少做到保護人民土地等 59.115.189.214 08/07 00:44
192FsuperAchung: 鍵盤抗中、嘴砲保台的最佳寫照 118.232.24.34 08/07 00:44
193FsuperAchung: 只會內鬥欺負自己人,對外臭卒仔 118.232.24.34 08/07 00:45
194Frexlin: 也沒像現在軟爛到這般田地 59.115.189.214 08/07 00:45
195Ftoolittle: 沒建交哪來的大使 又在自慰 101.9.174.34 08/07 00:45
196Fneos042: 坦白說小英能力不到總統格 49.215.45.207 08/07 00:45
197Fjunshinw: 你真的想學澤倫斯基亡國喔,駐外大使 60.251.194.163 08/07 00:45
198Fssisters: 選個小編就好 搞什麼民選總統 121.254.99.35 08/07 00:46
199FsuperAchung: 坐等明天三民自帶霸氣宣言等廢文 118.232.24.34 08/07 00:46
200Fcoffee112: 只會酸國民黨孬 做沒意義的事 結果111.255.222.192 08/07 00:46
201FTCLanLanLu: 飛彈飛過去裝死 現在又要打悲情牌111.241.199.180 08/07 00:46
202Fcoffee112: 講別人191 根本是在臭民進党自己吧111.255.222.192 08/07 00:46
203FNICK992: 沒邦交的叫駐美代表類的啦 這也在騙大使? 114.37.213.107 08/07 00:47
204Fyeng1217: 27隻肥貓做事 哇 何其壯觀 42.72.80.83 08/07 00:47
205Fmysterydream: 等好久了 終於發文ㄌ 1.169.12.157 08/07 00:47
206Fsoarling: 現實世界不是一點都不危險嗎? 118.161.216.13 08/07 00:47
207FsuperAchung: 小英就反應差,只要沒稿唸,記者會隨 118.232.24.34 08/07 00:47
208Fplanetrock: 嘴巴強化自我防衛,然後繼續四個月101.137.237.136 08/07 00:47
209FDoub1eK: 反正把這抹紅 就不用管這裡意見 好方便 1.200.163.129 08/07 00:47
210FsuperAchung: 隨便被問都倒,所以龜在YT、IG、FB 118.232.24.34 08/07 00:47
211FDoub1eK: 意見不合就把你抹紅 只有我抗中保台 笑死 1.200.163.129 08/07 00:48
212Frexlin: 反應差沒關係但態度跟行動整個就小朋友 59.115.189.214 08/07 00:48
213FsuperAchung: 反正有網軍跟黨媒幫忙安撫死忠愚民 118.232.24.34 08/07 00:48
214FsuperAchung: 整個廢到不行 118.232.24.34 08/07 00:49
215Fdg01: 你們的基輔勇士在哪111.246.100.162 08/07 00:49
216FFORDMUSTANG: 一堆沒邦交的駐外人士也叫大使? 101.10.60.154 08/07 00:49
217FNICK992: 超譯詞彙又多一組 代表=大使 114.37.213.107 08/07 00:49
218Fwugi: 這個我知道 開始作文比賽譴責 218.164.147.67 08/07 00:49
219Fshimazu: 放下你的手機,多出門倒垃圾 42.76.92.211 08/07 00:50
220Fklya: 所以外交部要發護照給柬埔寨的國人了嗎 42.79.162.71 08/07 00:50
221Fssisters: 司機好歹敢出來罵北約不幫忙,EE只會叫 121.254.99.35 08/07 00:51
222FVladivostok: 沒那麼多邦交國,哪來那麼多大使?113.161.173.203 08/07 00:51
223Fssisters: 小編辦臉書粉絲頁活動... 121.254.99.35 08/07 00:51
224Ff396761440: 就看你的1450如何對抗中共 110.26.225.253 08/07 00:51
225Fcoffee112: 強烈譴責111.255.222.192 08/07 00:51
226FsuperAchung: 噓 118.232.24.34 08/07 00:51
227Fjames1539: 北七,發聲護台 111.251.225.25 08/07 00:51
228FNICK992: 怎不提有邦交的海地大使 看不起尼哥國? 114.37.213.107 08/07 00:51
229Fxnivek216: 開個記者會要她命一樣 這就是我們的總 114.136.41.0 08/07 00:52
230Fwilson3435: 我以為是27國大使咧,原來是我們的駐 150.117.212.52 08/07 00:52
231Fxnivek216: 統? 114.136.41.0 08/07 00:52
232FsuperAchung: 鍵盤抗中、嘴砲保台、精神勝利 118.232.24.34 08/07 00:52
233Fwilson3435: 外大使哦 150.117.212.52 08/07 00:52
234Fdavi0621: 關起來自high有夠可憐 啥時才要出廁所 118.160.81.94 08/07 00:52
235FsuperAchung: 以他反應能力 不可能開這種敏感話題 118.232.24.34 08/07 00:53
236FsuperAchung: 的記者會啦 118.232.24.34 08/07 00:53
237Fddijk: 臉書到底是寫給誰看的呢 220.142.77.21 08/07 00:53
238Fsolid1109: 蔡倫司機,只能靠網路 223.138.88.73 08/07 00:53
239Fcalpis51: https://i.imgur.com/NRZCUUG.jpg 49.216.237.219 08/07 00:53
240Fneos042: 美食展發聲嗎? 49.215.45.207 08/07 00:53
241FDoub1eK: 不會當總統就滾 換賴清德代理喇幹 1.200.163.129 08/07 00:53
242FsuperAchung: 噓噓噓噓噓噓 118.232.24.34 08/07 00:53
243FThorvs: 外交部說40國聲援,駐外大使27個發聲,有 114.32.167.191 08/07 00:54
244Fthreeyuan: 猜猜看高官們誰會先飛出國呢? 150.116.236.11 08/07 00:54
245FThorvs: 建交或簽貿易協定的國家又佔幾個? 114.32.167.191 08/07 00:54
246Fyyc210: 她到底敢不敢受記者聯訪 面對國民 114.39.101.84 08/07 00:54
247Fweibibby: 可憐阿,只會臉書打字 180.218.44.80 08/07 00:54
248FuNFreeman: 哇~抗中保台ㄟ 1.200.20.157 08/07 00:55
249FsuperAchung: 接受的前提,一定是要先談好批覆給 118.232.24.34 08/07 00:55
250Ftzcoba01: 幹 不就跟烏克蘭一樣 最後打仗你家的事 42.73.162.158 08/07 00:55
251FsuperAchung: 先談好題目給他準備 118.232.24.34 08/07 00:55
252Fbboring: 國際發聲 好喔 然後就沒然後了 114.45.213.39 08/07 00:56
253Fchihhua: 越看越覺得可悲.... 36.230.7.188 08/07 00:56
254Fa88662291: 網軍治國118.232.104.255 08/07 00:56
255FsuperAchung: 明天三民自等黨媒開始洗霸氣宣言之 118.232.24.34 08/07 00:56
256Fkober2266: 母豬只會躲在臉書發文 1.200.177.84 08/07 00:57
257FsuperAchung: 類的。可悲 118.232.24.34 08/07 00:57
258Fss88210049: 到底選這種人幹嘛? 118.165.47.152 08/07 00:57
259Fairyankee: 幹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抗中保台 114.43.163.248 08/07 00:57
260FsuperAchung: 見1次噓10次 118.232.24.34 08/07 00:57
261FsuperAchung: 鍵盤抗中、嘴砲保台 118.232.24.34 08/07 00:58
262Fkrara: 錢匯進去了嗎?125.231.179.247 08/07 00:59
263Fameko34: 真的會笑死,烏克蘭這種金髮碧眼的雅利安 49.217.137.117 08/07 00:59
264Fameko34: 人都沒人救了,誰會救你黃猴子 49.217.137.117 08/07 00:59
265FsuperAchung: 噓爆 118.232.24.34 08/07 01:00
266Fnyyjeter8: 真的會笑死 大合唱嗎 59.115.186.249 08/07 01:00
267Fa77774444: 柬埔寨外交部大使就沒靈壓了,應該是 42.72.45.87 08/07 01:01
268Fa77774444: 沒什麼好利用價值 42.72.45.87 08/07 01:01
269Flililu25: 精神勝利法 59.115.172.148 08/07 01:01
270FKaneshiro5: EE真的是國府遷台以來最軟弱的總統~ 223.136.50.252 08/07 01:02
271Fsheagia: 垃圾閉嘴 你到底有什麼用 223.140.201.3 08/07 01:03
272Fjunshinw: 你越這樣我越緊張,根本澤倫斯基翻版 60.251.194.163 08/07 01:04
273Fheat0204: 資安有什麼對策 跟國人報告一下 114.46.144.124 08/07 01:04
274Fppp111683: 網紅登報都比你這招有能見度 49.216.30.79 08/07 01:05
275Fpostit: 你不去衡山指揮所坐鎮,跑去美食展幹嘛? 49.216.50.104 08/07 01:05
276Fstarfishfish: 有夠弱的 42.79.237.152 08/07 01:06
277FKaneshiro5: 唉 如果蔣介石還在 就算打不贏也絕不 223.136.50.252 08/07 01:06
278FKaneshiro5: 會向這小丑一樣整天自嗨鴕鳥心態~ 223.136.50.252 08/07 01:06
279Fstarfishfish: 這工作不用總統或代表也可以 42.79.237.152 08/07 01:06
280Fstarfishfish: 去當網紅就好 42.79.237.152 08/07 01:07
281Fpostit: 廢帝、哀帝,你自己選一個 49.216.50.104 08/07 01:07
282Fneos042: 幹話王的能力就是這樣而已,別太指望了 49.215.45.207 08/07 01:08
283Fsh26225399: 有夠可悲114.136.167.198 08/07 01:08
284Fmirce: 妳下臺好嗎? 妳知道妳現在在說甚麼嗎? 223.141.111.65 08/07 01:08
285Fwert22823: 北七182.234.221.178 08/07 01:09
286FLhmstu: 可悲,發臉書,然後隔天讓媒體洗文 42.79.148.77 08/07 01:09
287Fronga: 臉書治國 61.228.187.175 08/07 01:10
288Fpsynanako: 這樣是有啥用? 49.217.9.172 08/07 01:12
289FQlion: 她為什麼都要半夜發臉書? 114.137.72.101 08/07 01:13
290Ftessmimi: 科科220.141.135.172 08/07 01:14
291Flsmd: 好像是烏克蘭前傳的翻版 1.164.112.126 08/07 01:14
292FLIUACH: 丟人現眼 39.9.226.80 08/07 01:16
293Fppnow: 真的很靠北220.143.107.243 08/07 01:16
294FJerry469: 幹...滿滿的既是感 114.26.180.167 08/07 01:16
295FJethro1215: 只會用推特臉書治國 220.134.13.20 08/07 01:17
296Fppnow: 你自己的大使發聲有屁用,有人鳥你?220.143.107.243 08/07 01:17
297Francle: 妳是以為這樣對岸就不會打過來嗎?= = 36.237.4.10 08/07 01:17
298FJerry469: 垃圾政客 自私地 114.26.180.167 08/07 01:17
299FJerry469: 把人民推到戰場第一線 114.26.180.167 08/07 01:17
300Fshwkz: 澤倫斯基好歹會到戰場吧...蔡的公關打很兇 101.0.236.185 08/07 01:18
301Fpocariccw: 低能兒要不要湊錢再去time square po廣 42.79.186.53 08/07 01:18
302Fpocariccw: 告 42.79.186.53 08/07 01:18
303Fpronoun92: 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可以嗎 114.37.164.195 08/07 01:21
304Fazure: 大使不是這樣隨便叫的 喊到27個是吏還是便 42.73.233.173 08/07 01:22
305Fggbi4zzz: 付錢請的臨演 36.231.196.172 08/07 01:22
306Fbiggian: 就算開記者會也都綠媒,記者跟臨演一樣 101.10.56.18 08/07 01:23
307Fbiggian: 沒屁用 101.10.56.18 08/07 01:23
308Fkulololu: 母豬會發出什麼聲音?180.176.212.183 08/07 01:24
309Fsaint0214: 自我安慰第一名175.181.248.212 08/07 01:25
310Fblack1104: 唉 42.75.23.49 08/07 01:25
311Fqq955166: 真的爛172.250.211.231 08/07 01:26
312Fh56y: 嘴砲治國 111.82.214.219 08/07 01:27
313Fbiolife: 妳總統不出來 好歹也請外長出來講講話 223.137.78.249 08/07 01:29
314Fbiolife: 演一下嘛 連開個記者會也不敢 223.137.78.249 08/07 01:29
315Fwanhlily: 這狗票到底是何德何能?臉都不紅嗎 111.246.94.84 08/07 01:30
316Fbij831: 臉書治國 1.161.54.153 08/07 01:31
317Fyauaia: 躲好躲滿 27.242.229.180 08/07 01:32
318FSYSQP: 請教一下,那些被稱作大屎的在沒邦交的國 114.36.201.236 08/07 01:33
319FSYSQP: 家裡面,對方是怎麼稱呼他們的啊? 114.36.201.236 08/07 01:33
320Fyeap193: 飛彈飛過頭真的扯 114.25.39.144 08/07 01:33
321Fbluu: 開戰的時候不要逃出國說是去求援就好 42.73.7.50 08/07 01:33
322FSYSQP: 這搞的比徵文還廢,廢到笑 114.36.201.236 08/07 01:34
323Faxiang1980: 大使作文比賽,誰是冠軍? 111.251.55.47 08/07 01:35
324Flunatich: 對內不是裝沒事?自打臉喔220.129.216.203 08/07 01:36
325Faquaticplant: 去烘乾 42.71.52.208 08/07 01:37
326Fwaijr: 然後呢 烏克蘭沒有向國際發聲嗎? 哪國出兵 114.32.30.88 08/07 01:40
327FNaoGaTsu: 這個政府真的笑爛 36.226.52.114 08/07 01:42
328Fsmile6615: 我們不會上戰場喔 蔡倫司機 223.138.205.61 08/07 01:42
329Fyiching1234: 喔 123.192.178.93 08/07 01:43
330FDillon0801: 捍妳媽啦 飛彈頭頂過妳還去美食展223.138.128.161 08/07 01:43
331Fbrucefang: 每日一則臉書文 118.161.245.27 08/07 01:44
332Fkkkyyy: 臉書治國??? 111.250.14.11 08/07 01:45
333Ftakuyo: 好了啦 嘴巴講誰不會 111.243.138.44 08/07 01:47
334Fqwaqwa2007: 可憐,乞丐總統 223.136.65.6 08/07 01:47
335FZACK23: YT Twitter FB 101.137.199.58 08/07 01:48
336FSABA0: 拿到烏克蘭的劇本喔 150.117.153.65 08/07 01:49
337Fpipipa: ?????? 223.140.184.90 08/07 01:52
338Fmemories66: 好好的面對人民吧 118.160.25.70 08/07 01:53
339Fk4653: 比發行郵票還有徵文比賽還要廢,也是不容 110.26.6.99 08/07 01:55
340Fk4653: 易啊,到底可以躲起來躲多久 110.26.6.99 08/07 01:55
341FsuperAchung: 噓 118.232.24.34 08/07 01:55
342Fj5a5m0e4s: 駐外大使不就台灣自己人 當我們白癡== 49.216.224.21 08/07 01:57
343Fgeige: 中國人能看臉書嗎 1.200.91.140 08/07 01:57
344Flbjstar: 灑幣? 1.165.152.140 08/07 01:58
345Fcomegetme: 發生這樣的大事,身為一個國家元首竟然 61.64.169.185 08/07 01:58
346Fcomegetme: 沒開記者會向國民解釋,也沒盡到安撫的 61.64.169.185 08/07 01:58
347Fcomegetme: 責任!投你2次真是我有投票權以來做過 61.64.169.185 08/07 01:58
348Fcomegetme: 最錯誤的決定 61.64.169.185 08/07 01:58
349Faxced: 開記者會好嗎 36.236.3.114 08/07 02:05
350Fvv73905: 史上最無能總統 123.252.69.165 08/07 02:06
351Fk47100014: 馬英九強你幾百倍 101.12.24.132 08/07 02:10
352Fsam8921502: 只有抗中 沒有保台 廢物總統 36.228.51.12 08/07 02:14
353Fiphyf: 等有27國家聲援台灣再報 27.246.9.22 08/07 02:14
354Fnikewang: 我是發現這位蔡總統 近期怎麼半夜在發文 220.123.222.14 08/07 02:16
355Fnikewang: ?? 220.123.222.14 08/07 02:16
356Fwanhlily: 無能不足以形容 111.246.94.84 08/07 02:17
357FLevisVintage: 有些人平常照三餐挑釁中國,結果人 27.247.202.44 08/07 02:18
358FLevisVintage: 家真的來了卻好像束手無策? 27.247.202.44 08/07 02:18
359Fbrucefang: 兩年沒被記者聯訪了,放過小英吧 118.161.245.27 08/07 02:21
360Fbrucefang: 等風頭過,再開始洗政府這時間多努力 118.161.245.27 08/07 02:22
361Fa12c45a: https://i.imgur.com/cyxhvUl.jpg111.242.218.198 08/07 02:23
362Fbrucefang: 三立會播放時中智堅造勢陪大家度過 118.161.245.27 08/07 02:23
363Fa12c45a: https://i.imgur.com/U5ZAtUc.jpg111.242.218.198 08/07 02:24
364Fkc: 穩了,中共最好敢動手 114.37.137.35 08/07 02:25
365Fsherlinat: 要不辦個牽手護台灣? 101.0.238.159 08/07 02:26
366Feunicelent: 若國家發生戰爭 人民還有什麼自由? 1.200.184.90 08/07 02:26
367Fh965715: 喔 180.217.39.40 08/07 02:27
368Fsindy520: 總統是臉書AI膩? 111.71.118.235 08/07 02:29
369FSRT0619: 先挑釁再發聲求援 阿你一開始幹麻嗆大聲 125.229.20.110 08/07 02:31
370Fzoelysai: 飛彈事件跟防疫,都在等人民戳破才說真 114.43.52.216 08/07 02:34
371Faaice: 越看越火大 114.37.26.43 08/07 02:36
372FDeparic: 幹你娘賣台綠共 36.229.103.24 08/07 02:38
373Fstillstands: 都中文,是寫給誰看啊?! 39.8.160.166 08/07 02:38
374Fnikolas: 可以在腦殘一點 1.200.18.33 08/07 02:39
375Fallyourshit: 怎不辦國際作文比賽 220.133.51.88 08/07 02:41
376Fxixixxiixxii: 大內宣? 27.242.102.113 08/07 02:46
377Facxsport: 一直躲在社群的人 223.139.211.66 08/07 02:48
378Fryochi2001: 當成選舉喔......無聊 49.216.42.19 08/07 02:48
379FOverInfinity: 態度始終如一,很好1 151.68.213.206 08/07 02:51
380Fmnyan0503: 只會發臉書大內宣 算哪門子發聲 123.240.52.98 08/07 02:52
381Fprkfcpr: 喔,好棒棒122.117.234.129 08/07 02:52
382Fchihhua: 開國際記者會?笑她不敢開啦 36.230.7.188 08/07 03:00
383Fseanx: 空心菜能空心到這種程度 真了不起118.171.142.124 08/07 03:01
384FKimheeche: 臉書譴責 219.71.198.90 08/07 03:06
385Fpas2: 我到底看了什麼 223.139.110.45 08/07 03:15
386Fbrucefang: 比阿滴還不如的網紅EE 1.163.33.70 08/07 03:18
387Fgg86300: 看到沒,這就是亂投票的下場,完全拿這 111.255.6.101 08/07 03:26
388Fgg86300: 些內奸沒輒 111.255.6.101 08/07 03:26
389Fandy279279: 一個總統只會躲在後面拍片或請小編發 123.193.138.12 08/07 03:27
390Fandy279279: 言 是有多怕面對媒體群眾 爛到掉渣 123.193.138.12 08/07 03:27
391Fkendavid001: 在國外才敢大聲? 223.137.151.36 08/07 03:27
392Fdangurer: 巨嬰民進党 抗中保台靠這種腦殘 114.25.113.228 08/07 03:28
393Fsss1524: 現在是要走烏克蘭路線嗎 ==223.138.188.151 08/07 03:32
394Fdreamfree: 自己人的意見有什麼用?臉書治國? 61.230.53.190 08/07 03:37
395Fhsinn2000: 低能兒 114.40.158.159 08/07 03:38
396FYakei: 公然自慰應用強制猥褻起訴118.231.145.129 08/07 03:40
397FTheBeast: 擁護低能空心菜 108.234.22.130 08/07 03:45
398FJMichael: 27隻肥貓 42.70.41.187 08/07 03:49
399Fl92873: 哈哈哈哈,跟小朋友一樣臉書取暖 1.200.90.33 08/07 04:02
400Fguest8888: 繪畫比賽 1.200.24.161 08/07 04:16
401Flooks143895: 臉書治國 49.217.3.51 08/07 04:16
402FSONYPS5: 這是在cosplay澤倫司機嗎? 36.226.4.148 08/07 04:17
403Fjackhg: 27人作文比賽 36.226.17.218 08/07 04:25
404Feunice1110xp: 國中生拍片 一人講一句話喔!114.198.173.159 08/07 04:29
405Fmimicwpe: 無言223.137.197.127 08/07 04:40
406Fjeff830603: 臉書治國123.192.217.143 08/07 05:18
407Fzerowingtw: 操 42.79.153.55 08/07 05:18
408Fdonotggyy: 只會發臉書 42.74.16.9 08/07 05:19
409Fallofme: 被武統之後,她應該也會流亡海外發聲 42.73.212.237 08/07 05:22
410Fgzliu: 沒有高端有事,我的真身可是不出來的喔! 42.76.144.50 08/07 05:31
411Fgzliu: 還是妳叫這27位類大使,跪求高端可入境? 36.232.114.161 08/07 05:33
412Fabc55643: 開賣芒果乾了 118.232.5.239 08/07 05:34
413Flwswjs: 烏克蘭即視感 101.12.93.140 08/07 05:45
414Fh3111304: 台灣就是一堆自卑的人,別人在做事,他 42.79.210.31 08/07 05:54
415Fh3111304: 在那邊講一些扯後腿的風涼話 42.79.210.31 08/07 05:54
416Flancer0960: 嘴砲114.136.207.212 08/07 06:00
417Fhihappy: 臉書如果關了話,台灣政府怎麼治國 223.141.62.61 08/07 06:12
418Fhubert0719: 大使????? 114.25.62.127 08/07 06:16
419Fxxxg00w0: 人家在你頭上拉屎了 叫27個佔位子酬庸的 113.61.227.242 08/07 06:20
420Fxxxg00w0: 哭給全世界聽?還有哪來那麼多"大使"?邦 113.61.227.242 08/07 06:20
421Fxxxg00w0: 交國都被你斷交部丟了多少個?大使 呵 113.61.227.242 08/07 06:20
422FLoda29: 一堆幫烏克蘭喊聲的,結果勒 27.53.177.0 08/07 06:21
423Fxxxg00w0: 人血饅頭吃久了 現在拖全民一起下去當那 113.61.227.242 08/07 06:21
424Fxxxg00w0: 個拿來沾血吃的饅頭? 113.61.227.242 08/07 06:22
425Fadolf302: 很會宣傳,不會做事 101.136.118.22 08/07 06:25
426Fyangweiisi: 辣味空心菜118.171.141.168 08/07 06:52
427Frogergon: 說好的對話呢?發個臉書文就以為可以了 1.160.16.239 08/07 06:55
428Finitiate73: 推 49.216.101.184 08/07 06:56
429Fpccheni: 妖孽治國 36.226.214.75 08/07 06:57
430Fnutrino: 哈根大使嗎?連邦交都沒有還自稱大使 116.89.143.45 08/07 07:01
431Fgusser: 一群沒用的咖 101.8.36.137 08/07 07:01
432FIsis0311: 好哦 218.35.189.240 08/07 07:02
433Fbbs0840738: 喔 所以咧? 111.253.23.188 08/07 07:03
434Fnarutodante: 995114.136.243.120 08/07 07:04
435Fandylee84126: 喔 111.252.84.226 08/07 07:05
436Fs9234032: 軟趴趴 為中共倡和 59.115.217.41 08/07 07:05
437Fs9234032: 不是要拿烏克蘭劇本? 59.115.217.41 08/07 07:06
438Ftmacor1: 這文發給塔旅班自爽用的 精神勝利法223.141.145.144 08/07 07:10
439FSanger: 沒臉書不會治國是不是?還繼續躲 42.79.129.51 08/07 07:13
440Fjil: 有什麼實質效用? 空話 實際上自慰用的 114.41.72.91 08/07 07:14
441FDreality: 蔡倫司機 106.1.223.90 08/07 07:15
442Frustic5566: 滴能兒是不是又要登報了 61.231.67.198 08/07 07:18
443Fada741116: 孬三小,直接打飛彈回去啦 118.170.40.236 08/07 07:19
444FAthanasius: ...做網紅的事? 36.239.19.27 08/07 07:20
445Fpetpet: 平常沒事好像前景美好,遇事完全沒能力 114.25.61.82 08/07 07:20
446Fpassengerkk: 臉書治國so ez 1.170.81.77 08/07 07:20
447FBaGaJohn5566: 喔 所以 烏克蘭也這樣喊了 別國有 42.72.27.191 08/07 07:22
448FBaGaJohn5566: 派軍隊幫嗎 42.72.27.191 08/07 07:22
449Fwalkwithyou: 只要會選舉就好 其他不會沒差 42.79.167.148 08/07 07:23
450FFiveSix911: 智障? 118.231.131.63 08/07 07:28
451Fmegalink: 2700個發聲好了然後呢要建交了嗎還是跟 180.217.31.94 08/07 07:29
452Fmegalink: 妳一樣關心但不介入 180.217.31.94 08/07 07:29
453Fpluto531: 只會在臉書取暖123.193.164.148 08/07 07:32
454Fchiangww: 馬的,出來面對人民,不要躲在電腦裡 114.34.62.92 08/07 07:34
455Fhawaii987: 蔡倫斯基 XD122.121.202.119 08/07 07:41
456Faxe0919: 推特政客 218.161.122.79 08/07 07:41
457FGGing: 我說在座的各位大屎,全是垃圾! 36.227.115.143 08/07 07:44
458Fedwardting: 臉書是用來吃喝玩樂的,不是治國好嗎 223.136.48.147 08/07 07:45
459FBrandonMai: 又是哪個小編寫的啊? 106.64.104.255 08/07 07:46
460Fukfuture: 假新聞罰300萬,台灣哪有27個邦交國? 180.217.13.103 08/07 07:47
461Ftim92: 繼續發文FB內宣,覺青最愛 223.139.38.50 08/07 07:50
462Fkkkkbox: 可以不要再把人民當白癡嗎 223.137.99.214 08/07 07:50
463FpearlQQ: 87真的打,對人民最傷,根本沒救了 180.217.41.83 08/07 07:53
464Frickshi: 臉書治國,嘴砲 223.138.115.51 08/07 07:54
465Fhohohoha: 安內才能壤外 內政無能整天賣芒果乾騙票218.173.163.200 08/07 07:55
466Fhohohoha: 好的不學學某國戲子總統 笑死218.173.163.200 08/07 07:55
467Fstvc: 大使個屁 蔡英文吃屎220.129.204.231 08/07 07:56
468Fjason731212: 民進黨執政只會加速台灣被統一 整天 61.65.118.196 08/07 07:58
469Fjason731212: 在叫囂中國 被射飛彈整個龜縮起來只 61.65.118.196 08/07 07:58
470Fonlyfun68: 但老共說有一百多國支持大陸呢 1.172.197.13 08/07 07:58
471Fjason731212: 會上網討拍 61.65.118.196 08/07 07:58
472Foldjoe: 不教而戰..現在應該推交戰守則了吧...... 42.76.126.224 08/07 08:00
473Foldjoe: 只會主權自助餐,沒一點實質的作為 42.76.126.224 08/07 08:01
474Fmerkx051: 一堆沒有邦交的大使XD 223.139.74.187 08/07 08:11
475FMrYogurt: 有什麼作用223.141.102.124 08/07 08:11
476FMatsuda: 發FB真的厲害 223.140.179.93 08/07 08:12
477Fcoo2266: 總統該有總統格局 111.253.118.47 08/07 08:15
478Fcoo2266: 有人把小做大 111.253.118.47 08/07 08:15
479Fcoo2266: 有人把大做小 111.253.118.47 08/07 08:15
480Fcoo2266: ptt之外兩個世界 111.253.118.47 08/07 08:15
481Fcoo2266: 智力測驗即將到來 111.253.118.47 08/07 08:15
482Ffruitchinpo: 大使都在非洲 中美吧118.166.154.117 08/07 08:22
483Fwuzhenwei: 對岸都在軍演,我們還在睡 218.187.70.21 08/07 08:26
484Fwuzhenwei: 紙上談兵 218.187.70.21 08/07 08:26
485Fkarlhome: 英英神隱中,現正熱映111.252.238.191 08/07 08:34
486FAMADA: 抗中保台,台灣價值 42.75.236.253 08/07 08:34
487Falcpeon911: 馬英九徵文比賽膩111.253.168.190 08/07 08:49
488Flibrabay: 有個屌用 36.231.70.93 08/07 08:51
489Fkilhi: 馬英九大勝118.167.210.109 08/07 08:54
490Fkilhi: 蔡EE害死台灣118.167.210.109 08/07 08:54
491Foh78wei: 臉書治國 114.34.97.215 08/07 08:54
492Fgotoshopping: 網紅? 118.232.1.143 08/07 08:57
493Fwe500: 瞎223.137.240.235 08/07 08:57
494Fhumannature: 民進黨…檢角了 114.44.13.89 08/07 09:05
495Faether982: 噗 幹你呢 笑死114.137.106.228 08/07 09:06
496Fahoyhoy: 到時後各國會發文支持 穩了 42.74.54.246 08/07 09:06
497FTDKnight: 然後勒??? 218.173.29.185 08/07 09:08
498Fclone29: 都在國外不怕缺電,真好 118.232.70.82 08/07 09:14
499FmaydayGUN: 越來越像烏克蘭了... 118.165.82.177 08/07 09:16
500Fdemotion: 當初應該讓你們繼續當在野黨的 220.129.93.251 08/07 09:20
501Fdemotion: 爛到沒剩 220.129.93.251 08/07 09:21
502Fgtr22101361: 叫國內團結 叫國外支援 36.231.118.75 08/07 09:24
503Fgtr22101361: 以為出張嘴就可以了 36.231.118.75 08/07 09:24
504Fhanks1007375: 出張嘴就好了 111.248.169.86 08/07 09:33
505Fhanks1007375: https://i.imgur.com/MIe0Zvq.jpg 111.248.169.86 08/07 09:33
506Fkshs301: 有什麼用啊 1.200.157.167 08/07 09:40
507Fxiyephoto: 雙標黨快玩壞了 114.37.179.4 08/07 09:41
508Fsongmeng: 只會用臉書 那我也可以啊 怎麼不讓我去 1.164.151.19 08/07 09:41
509Fsongmeng: 做 笑爛 1.164.151.19 08/07 09:42
510Fbbcool: 實質的幫助是什麼? 59.115.153.37 08/07 09:42
511FAsuna0930: 哈哈 223.139.94.177 08/07 09:42
512Fbellalord: 的疫情沒緩解直接放爛 刷存跑第一zzz 223.137.144.35 08/07 09:44
513Fmountain821: 空心菜 39.9.67.78 08/07 09:46
514Fmyhand: 有什麼用? 61.228.146.81 08/07 09:46
515Fchiangww: 臉書是社群軟體,不是治國軟體114.136.220.203 08/07 09:51
516Favanthier: 臉書治國111.241.146.160 08/07 09:52
517Fciafbi007: FBYT網紅總統223.138.115.245 08/07 09:53
518Ftony0223tw: 考慮把臉書買下來吧!以後就是國書! 27.246.193.96 08/07 10:02
519FQQ55555555: 對岸都在軍演,我們還在睡 61.63.101.4 08/07 10:04
520Fjohn956111: 最沒用就是妳 49.217.45.94 08/07 10:14
521Fisu0911: 政壇垃圾都過得很爽…. 114.45.202.113 08/07 10:15
522Fpttouch: 我就問,哪個是住在大使館的?wwww 114.47.142.145 08/07 10:16
523FGamelop: 去妳的臉書… 101.12.52.76 08/07 10:18
524Fdog321: 喊話有用何必軍演 101.9.134.215 08/07 10:21
525Fjeff12280: 慘 臉書治國 114.25.155.193 08/07 10:23
526Fkikukowa: 嘴砲治國 114.26.58.139 08/07 10:37
527FASEVE: 只會臉書嘴砲治國的廢物 114.32.115.188 08/07 10:40
528Frs2016: 烏克蘭也是一堆國家發聲啊。現在快變平地 59.115.92.230 08/07 10:42
529Frs2016: 了嗎? 59.115.92.230 08/07 10:43
530Fbodple: 滑稽啊 明明只是敲打習近平胸口說討厭討 42.70.177.173 08/07 10:45
531Fbodple: 厭 講得好像大陸重傷了 大內宣給覺青看 42.70.177.173 08/07 10:45
532Fthomas: 嘴巴上不想要戰爭,行為上每一分鐘都在引 67.160.42.36 08/07 10:50
533Fthomas: 戰 67.160.42.36 08/07 10:50
534Fhsiaokang: 廢 1.164.82.147 08/07 10:52
535Flsmd: 臉書治國吔! 1.164.112.126 08/07 11:02
536Fsolomonqaz: 母豬又嘴砲治國~幫解放軍口交一下 219.85.130.155 08/07 11:11
537Ffred1201: 有屁用是不是啦 49.217.238.168 08/07 11:20
538Fdarkangel119: 馬的 廢物母豬194.223.130.114 08/07 11:27
539Fhenn: 我不會做事 但會講漂亮的話 106.64.122.180 08/07 11:29
540Fjoe2233344: 你捍衛了三小 死白癡 42.73.83.180 08/07 11:34
541Fchevady128: 真的靠鍵盤治國 42.72.189.127 08/07 11:44
542Fnekolion1022: 丟臉 101.10.0.99 08/07 11:53
543Fa8866442: 喊喊口號 唬唬韭菜 101.12.53.181 08/07 11:55
544Fjamespon1: 臉書治國 對內毫無作為 1.175.155.129 08/07 12:02
545FWarHawk: 臉書治國第一人 歷史會記入這一筆 1.174.45.237 08/07 12:06
546Fchangefly: 嗚嗚嗚,豪感動啊啊啊啊啊123.193.208.162 08/07 12:12
547Fncekimo: 噓~~~~~~~~~~~~~~~~~~~~~~~~~~~~~~~~~~~~ 219.71.68.98 08/07 12:16
548FBigcookie2: 母豬吃空心菜? 好吃嗎1111.255.209.208 08/07 12:32
549Fn2346879328: 民主不能當飯吃 223.139.230.61 08/07 13:20
550Ftoty1101: 滾 218.172.83.135 08/07 13:38
551Fsonyvaio: 啥 最好這會有用 42.79.182.115 08/07 13:45
552Fpatchy: 2 220.133.93.210 08/07 14:03
553Fsaintmagic: 平常嗆得要死 現在說盡力緩解 笑死 36.239.131.29 08/07 14:25
554Ffairbankslin: 不要再只會喊了,你軍事上的實質作114.136.178.186 08/07 14:30
555Ffairbankslin: 為到底是怎麼樣?114.136.178.186 08/07 14:30
556FGUMIGUMI: 沒有用啦,國際都講利益的 111.185.0.37 08/07 18:12
557Frevise: 廢到笑 整天發臉書 哪國總統這樣當的 61.231.18.216 08/07 18:16
558Fxu4rup3: ㄏ 101.10.59.190 08/07 19:33

完整討論串

-213 >> [新聞] 快訊/蔡英文:27位駐外大使向國際發聲 
558 gossiping 2022-08-07 00:24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