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輝瑞執行長接種4劑疫苗 確診COVID-19症狀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6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2推 1噓 23→ )
1.媒體來源: 中央社 2.記者署名: 譯者:曾依璇/核稿:劉文瑜 3.完整新聞標題: 輝瑞執行長接種4劑疫苗 確診COVID-19症狀輕微 4.完整新聞內文: (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董事長兼執行長博爾拉( Albert Bourla)的COVID-19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他今天說自己症狀非常輕微。輝瑞是 全球COVID-19疫苗的主要製造商之一。 美聯社報導,博爾拉說,他已開始服用輝瑞的抗病毒藥丸Paxlovid,同時正在隔離,等待 康復。 博爾拉接種了4劑輝瑞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疫苗。他透過輝瑞發布的簡短聲明表示,他相信自己很快會康復。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自輝瑞/BNT的兩劑型疫苗一年多前上市以來,全 美已有超過1.28億人完整接種,還有近6100萬人接種了第3劑。 科學家認為,這款疫苗仍提供有效保護力,可預防住院和重症。但病毒不斷變異,也讓疫 苗更難預防各種疾病型態的發展。 輝瑞和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正針對新的病毒變種提供更新的疫苗,盼於秋天 供民眾接種。 研究也顯示,若在症狀剛出現就服用口服藥Paxlovid,對預防重症非常有效。 輝瑞/BNT疫苗和Paxlovid是市面上最暢銷的COVID-19疫苗和治療藥物,兩者在今年第2季 合計替輝瑞帶來近170億美元銷售額。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208160027.aspx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42.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0616350.A.8EB.html
1Faxzs1111: 高端屌打223.141.115.172 08/16 10:19
2Fcitizen5566: 問就是高端 1.160.88.45 08/16 10:20
3Fggbi4zzz: 高端? 36.231.202.212 08/16 10:20
4FJuiFu617: 好險台灣有高端 123.193.193.64 08/16 10:21
5Fokgogogo: 四劑輕微還吃藥 106.64.178.159 08/16 10:21
6Fmrcat: 打的什麼疫苗,根本不夠高端 1.200.76.129 08/16 10:21
7Fcccict: 賺翻了賺翻了 114.24.243.187 08/16 10:21
8Fgarcia: 拜登中了又中 他敢不中? 114.42.136.66 08/16 10:22
9Fkidd085: 還是高端好 223.138.229.4 08/16 10:22
10Fkutkin: 四劑仔 180.217.27.92 08/16 10:22
11FVVizZ: 四劑還中220.130.142.210 08/16 10:23
12Fbruce511239: 還是沒高端神 111.246.162.63 08/16 10:24
13FFeketerigo: 四劑症狀輕微還有專用藥物治療 42.72.210.71 08/16 10:24
14FFeketerigo: 反觀台灣人只有感冒藥 42.72.210.71 08/16 10:24
15Fnitvx: 還好錢撈飽了 27.247.37.222 08/16 10:25
16FAllenHuang: BNT BNT BNT BNT 八卦仔最愛BNT140.109.104.231 08/16 10:25
17Fdynamo: 高端執行長表示: 114.37.214.69 08/16 10:25
18Fhanchueh: 口服藥本來就要趁症狀還輕微的時候就吃 49.217.194.81 08/16 10:25
19Fphysicsdk: 塔綠班嘴巴譴責實際上最愛打的BNT 223.136.32.179 08/16 10:26
20Fhanchueh: 難道要學台灣 PCR確診都重症了才吃到死 49.217.194.81 08/16 10:26
21FForcast: 四季百匯,真情入味 114.25.157.18 08/16 10:28
22Fiwinlottery: 輕微就是有用啊 115.43.77.101 08/16 10:28
23Fpierreqq: 笑~ 123.51.223.187 08/16 10:28
24Fpierreqq: 還在防重症...早都流感化了 123.51.223.187 08/16 10:29
25Fduxxlux: 弱爆,還要吃抗病毒藥,0劑仔隔天就沒事223.139.247.149 08/16 10:39
26Fduxxlux: 了223.139.247.149 08/16 10:39
27Fsoulivee: 0劑仔是贏家 36.230.115.18 08/16 10:43
28Faqsss: 我們有藥吃嗎QQ 除了老人 高風險140.112.125.206 08/16 10:44
29Flaechan: BNT真的賺翻了 59.126.145.135 08/16 10:45
30FBusufu: 輸高端的垃圾疫苗 223.136.197.17 08/16 10:45
31FRLH: 沒打也是輕症吧 114.136.4.174 08/16 10:46
32Fjganet: 不防感染,只防重症的疫苗,打了還會掛掉 223.138.82.165 08/16 10:50
33Fjganet: ,死忠疫苗仔,還不補四劑,免得無法防重 223.138.82.165 08/16 10:50
34Fjganet: 症,打出事是自己有病 223.138.82.165 08/16 10:50
35Faa890051: 0劑的無症狀記得要低調啊,不要擋人財 42.73.220.9 08/16 10:53
36Faa890051: 路 42.73.220.9 08/16 10:53
37Faa890051: 白牌詐騙集團很囂張的 42.73.220.9 08/16 10:54
38Fpiece1: 美國人現在才得...太厲害了吧!115.165.237.162 08/16 11:07
39Fpyrochlore: 不要亂立flag 203.69.143.114 08/16 12:08
40Fziso: 結果高端公司裡面敢打高端的沒幾個 211.72.185.125 08/16 12:09
41Fjimmy1688: 真四劑帝國,疫苗仔偶像,哈哈哈哈哈 219.85.225.70 08/16 12:18
42FLeon0810: 不可能啦,八卦版都說郭董BNT是神藥欸 49.216.31.65 08/16 12:51
43Fzhe23129: 跟不上變種的實驗針,笑死人,抗原還 114.136.204.98 08/16 13:03
44Fzhe23129: 傷身 114.136.204.98 08/16 13:03
45Fwhitelady: 4劑戰士 114.43.66.127 08/16 14:51
46Fsiloin: 好慘 要打到4劑才能跟0劑人一樣99.7輕症 49.216.26.22 08/16 16:45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5 [問卦] FBI進乃 o'_'o
24 gossiping 2022-10-01 11:0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