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行文資策會要高虹安資料? 柯建銘:未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47則留言,3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9  ( 274推 25噓 148→ )
討論串 23
補充一下, 資策會如果敢提供給民進黨團,就可以對提供的人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刑事告訴 個人資料保護法 第20條第1項: 非公務機關對個人資料之利用,除第六條第一項所規定資料外,應於蒐集之特定目的必要範 圍內為之。但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為特定目的外之利用: 一、法律明文規定。 二、為增進公共利益所必要。 三、為免除當事人之生命、身體、自由或財產上之危險。 四、為防止他人權益之重大危害。 五、公務機關或學術研究機構基於公共利益為統計或學術研究而有必要,且資料經過提供者 處理後或經蒐集者依其揭露方式無從識別特定之當事人。 六、經當事人同意 七、有利於當事人權益。 第41條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利益或損害他人之利益,而違反第六條第一項、第十五條、第十 六條、第十九條、第第二十條第一項規定,或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依第二十一條限制國際 傳輸之命令或處分,足生損害於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百萬元以下 罰金。 現在高虹安沒同意,你民進黨團也不是國家機關,無權依法調閱,你他媽的跟一般人民沒什 麼不一樣,真以為這裡是左岸膩! 今天資策會敢把高虹安任職資料(個人資料)提供給民進黨,資策會直接違反個資法,支持 高虹安提告 資策會承辦人最好法條、理由想清楚,不會說幫民進黨助選是公共利益吧 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不是鬧著玩 勿謂言之不預 ※ 引述 《Skyblueway》 之銘言: : 行文資策會要高虹安資料? 柯建銘:未侵權說法在法律上站不住腳 : :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36.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3924870.A.FD8.html
1Flmf770410: 所以這根本陷阱吧= =223.138.141.252 09/23 17:22
2Fbnn: 畢竟柯建銘不懂法律嘛 整天違法 125.227.13.36 09/23 17:22
3Fihcc: 不幫可能更... 110.26.202.193 09/23 17:22
4Fdannioabc: 推 106.64.99.162 09/23 17:22
5Fyannicklatte: 怕223.137.185.209 09/23 17:23
6Fnakayamayyt: 告資策會 柯建銘就會說你心虛 118.161.99.18 09/23 17:23
7Fdarkholy: 綠共還有一招:檢察官不起訴 42.77.210.35 09/23 17:23
8Fbole: 民進黨凌駕於國家利益之上,利用政府資源攻 61.227.31.116 09/23 17:24
9Fbole: 打個人,剷除政敵,確保永久執政。 61.227.31.116 09/23 17:24
10Fkeydata: 資料一定會不小心出現的啦,高又不可能告 42.77.22.199 09/23 17:24
11Fkeydata: 資策會XD 42.77.22.199 09/23 17:24
12Fspring53287: 資料一定會出現+1 現在就是類左岸 223.140.86.20 09/23 17:25
13Fsimonohmygod: 老柯會犯法嗎?法律一定會轉彎的啊 101.3.116.211 09/23 17:25
14FFukker: 不愧是喬王 1.200.56.100 09/23 17:25
15Fxxxg00w0: 綠能 你不能 兒子運毒都能無視法律護航 203.222.13.195 09/23 17:25
16Fctx1000: 負責 瞧出資料XD125.228.196.244 09/23 17:25
17Fxxxg00w0: 了 有在鳥你個資法? 203.222.13.195 09/23 17:25
18FNesterovic: 民進黨不可能不懂.這把戲就是給了繼 27.242.39.197 09/23 17:26
19FNesterovic: 續抹屎,不給開始結合媒體抹你做賊心 27.242.39.197 09/23 17:26
20Fhcwang1126: 我們的國會有調查權嗎? 不過菊菊院應 114.24.26.10 09/23 17:26
21FNesterovic: 虛不敢被檢視… 27.242.39.197 09/23 17:26
22Fhcwang1126: 該會跟上 114.24.26.10 09/23 17:26
23Fronga: 資策會應該會用個資法拒絕提供吧 61.228.178.188 09/23 17:26
24Fsolsol: 稿外洩又抓不到人就好了 還不簡單 121.13.129.43 09/23 17:26
25FSaChiA5566: 未看先猜幾天後就會流出 101.12.88.232 09/23 17:26
26Fronga: 選舉是民進黨的事 資策會只是領錢的員工阿 61.228.178.188 09/23 17:26
27Fkamelot: 黨說的算,I am the law 1.163.38.132 09/23 17:27
28FSpeeddemon: 國家機器動很厲害,這真的是無法無天171.228.230.119 09/23 17:27
29Fmiauling: 有黨證運毒都能無罪了 122.121.6.31 09/23 17:27
30Fniniikoski: 綠共抹黑潑髒水樣樣來 真的不簡單 223.137.196.89 09/23 17:27
31Fhate56: 惹到綠共就是這樣 綠色恐怖真的很恐怖阿 223.136.87.228 09/23 17:27
32FJerry3732: 資料應該早就出去了,現在只是補程序 27.53.249.156 09/23 17:27
33Fpuritylife: 實際上要不要得到也沒那麼重要 60.199.183.253 09/23 17:28
34FAzabulu: 反正要搞招式很多 煎茶院都還沒出手咧 220.134.32.21 09/23 17:28
35FcoeXist: 民進黨的套路就是先硬幹再說 傷敵多還是 36.237.108.227 09/23 17:28
36FcoeXist: 傷己多?才不管那麼多! 36.237.108.227 09/23 17:28
37Fdjboy: 黨說了算啊 114.45.44.208 09/23 17:28
38Fpuritylife: 他要的是發函這個動作 可以做新聞 60.199.183.253 09/23 17:28
39Fcat5672: 在爭奪執政權的時候 政治是強於法律的 101.12.18.51 09/23 17:28
40FCptHippo56: 反正不給就說你心虛不敢111.241.182.162 09/23 17:28
41FQaaaa: 這條紋超模糊看人解讀而已 192.38.90.165 09/23 17:28
42Fpuritylife: 你看高有問題 立院都發函要調查了 60.199.183.253 09/23 17:28
43Fbinshin: 哇~ 111.82.207.216 09/23 17:28
44FRAY1203: 民進黨跟這些垃圾是把台灣人當中國狗在騙 220.228.146.66 09/23 17:28
45Fheadcase: 笑死 人家有党罩著 誰敢辦 110.26.43.116 09/23 17:28
46Fcat5672: 不存在一種真的能超然於一切的規則 101.12.18.51 09/23 17:28
47FAzabulu: 得罪党就準備被扒祖墳 220.134.32.21 09/23 17:29
48Fgood90150: 運毒都沒事了,個資法?笑了 27.53.88.214 09/23 17:29
49Fjames732: 你知道現在法院是誰開ㄉㄇ 123.51.152.16 09/23 17:29
50Fbicedb: 無恥無下限的塔綠班信仰 180.176.208.45 09/23 17:29
51FOforU: 高端封印 小英論文封印 114.44.72.243 09/23 17:29
52Fgprs910: 他們現在不打桃園反打新竹 是放棄桃園了 114.24.178.172 09/23 17:29
53Fghostl40809: 而且在黨中央會議內決定的話 更奇怪 1.162.9.197 09/23 17:29
54Fctx1000: 中間選票重要啦 搞什麼都一定搞拉125.228.196.244 09/23 17:29
55Fmmchen: 前提是司法真的有用 27.242.200.218 09/23 17:29
56Fnakayamayyt: 資策會高層就是政治任命 乖乖聽話 118.161.99.18 09/23 17:30
57Fazeroth: 運毒都無罪了...你跟他提法律 你才奇怪 36.236.157.50 09/23 17:30
58Fbrianuser: 那是個人資料嗎 36.236.110.252 09/23 17:30
59FKUMA2016: 跟喬王講法律? 36.229.110.229 09/23 17:30
60Fjasonpig: 党規凌駕一切,在那叫什麼223.140.162.206 09/23 17:30
61Fcoolrock: 資策會有領補助的話國會就可以監督 42.75.192.107 09/23 17:30
62Fytkuang: 雖不爽塔綠共 但索取項目不在個資法規範 101.9.39.231 09/23 17:30
63FexceedMyself: 法律位階太低了 110.26.32.95 09/23 17:31
64FLeftwing: 民進黨就是公務機關 機密也是黨說了才算212.211.213.172 09/23 17:31
65Fswgun: 立法院算公務機關 你知道法律是我 1.161.28.189 09/23 17:31
66Fswgun: 們民進黨定的嗎 1.161.28.189 09/23 17:31
67Fwjonz0102: 黨國 218.173.5.163 09/23 17:31
68Fsnobbish: 這題喬柯根本做球給高殺的,看來怨念很 223.140.86.194 09/23 17:31
69Fawspo135: 運毒無罪 1.200.41.130 09/23 17:31
70Fsnobbish: 深 223.140.86.194 09/23 17:31
71Ftaimu: 人家就想被關阿 36.233.84.53 09/23 17:31
72FEook11: 還是有人始終搞不清楚狀況,再檔意下,這些 59.120.20.5 09/23 17:31
73Fben811018: 黨超越法律好嗎 42.75.142.85 09/23 17:31
74FEook11: 都是參考 59.120.20.5 09/23 17:31
75Fcymtrex: 2020 台灣要贏 61.216.147.127 09/23 17:31
76Fbicedb: 綠色白海豚 180.176.208.45 09/23 17:32
77Ftcypost: 聽說蔡英文和蘇貞昌是台大法律畢業的? 1.171.153.10 09/23 17:32
78Fleechiungyi: 柯建民有你兒子的包裹223.139.201.154 09/23 17:32
79Fcool10528: 增進公共利益範圍很大的 223.138.40.230 09/23 17:32
80Fjustice2008: 立委有刑事免責權吧? 114.32.14.43 09/23 17:32
81Fwalife: 抹黑慣了 死忠力挺 49.216.16.123 09/23 17:33
82Fzxm00038: 查無不法 101.9.102.191 09/23 17:33
83Fprereality: 超級陷阱啊 不同意側翼就打你心虛不220.132.213.178 09/23 17:33
84Fsky125410: 我發現這件事~新聞完全不報~笑死111.252.235.108 09/23 17:33
85Fmarke18: 不能讓dpp亂來 今日高虹安 明日就是我們 114.44.58.38 09/23 17:33
86Ftaimu: 這裡是說提供的公務員 話說若造成損害 36.233.84.53 09/23 17:33
87Fprereality: 敢給 噁心又骯髒220.132.213.178 09/23 17:33
88Ftaimu: 也能國賠吧? 36.233.84.53 09/23 17:34
89FRLH: 可能已經給出去了 42.79.181.254 09/23 17:34
90FGW1014: 這要高調了 101.9.196.1 09/23 17:34
91Fjtyang888: 柯兒呼麻無罪 幹 1.200.91.253 09/23 17:35
92Fpkmu8426: 立院麻王不意外 115.167.46.34 09/23 17:35
93FKuwaK: 什麼違反法律,下一個會期就修改法律。朔 27.247.197.76 09/23 17:35
94FKuwaK: 及既往。 27.247.197.76 09/23 17:35
95Fericyi: 以前說KMT黨國不分 現在DPP也照幹 60.251.132.249 09/23 17:35
96Fz1231002: 立法院算是公務機關吧 180.217.246.0 09/23 17:36
97Fnyyjeter8: 有差嗎 晚點就在那凹 強硬執行 59.115.150.47 09/23 17:36
98Fbirdman4368: 人家塔綠班需要跟你遵守法律? 123.205.139.62 09/23 17:37
99Fkaga1991: 別太早立旗欸 呵呵 223.137.74.109 09/23 17:37
100Fkingstongyu: 司法要超然獨立於行政立法權可以干涉 61.224.195.43 09/23 17:38
101FTina741214: 高調高調 101.10.109.51 09/23 17:38
102Fqweertyui891: 相信黨 相信政府 111.248.76.5 09/23 17:38
103Ftunisco: 國家機器:我能不能動一下下就好拜託 49.216.168.223 09/23 17:38
104Fkingstongyu: 的制度之外啊~~ 61.224.195.43 09/23 17:38
105FSkyblueway: 喬柯是法!101.137.100.133 09/23 17:38
106Fafter1: 兒子吸毒運毒都無罪了,他會怕個資法? 42.72.128.83 09/23 17:38
107Fcoffee112: 綠能你不能 法律在台灣根本 呵呵 39.12.49.10 09/23 17:38
108Flakershank: 法律也速口椅轉彎得呀 175.176.33.168 09/23 17:38
109Flavender1227: 黨說的算 101.9.192.40 09/23 17:38
110Fairaqua: 承辦人也不敢不給吧,可憐 180.217.24.150 09/23 17:39
111Fleftavoid: 0.0123.241.160.117 09/23 17:39
112Fmadeathmao: 公共利益很好凹啦,你等著看綠共表演114.137.152.194 09/23 17:39
113Fmaster56: 運毒都無罪 你敢動老柯?125.228.142.217 09/23 17:39
114Fjason0925: 運毒都能無罪了 1.200.138.128 09/23 17:39
115Fwaakye: 總召抽菸圖怎麼還沒出現 122.121.98.129 09/23 17:39
116FMspirit: 總之先高調 114.44.132.146 09/23 17:39
117Fctx1000: 公共利益就是選民利益 本來就超好掰XD125.228.196.244 09/23 17:40
118Fnrxadsl: 試試看的,承辦人自己清楚下場 114.24.184.12 09/23 17:40
119Fswommy: 法?喬王眼裡有法?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223.136.96.69 09/23 17:40
120Fjds2518: 公共利益..DPP:我選贏就是公共利益 210.66.136.65 09/23 17:40
121Ftopic21000: 垃圾綠共 223.139.183.20 09/23 17:40
122Fyannicklatte: 別怕,黨不會虧待你的,出來之後有223.137.185.209 09/23 17:40
123FNirOE: 民進黨敢就衝啊218.173.171.173 09/23 17:40
124Fyannicklatte: 好多九萬在等你223.137.185.209 09/23 17:40
125Fyumika: 全國綠畜追殺高虹安 1.162.70.162 09/23 17:40
126Fbelievefate: 黨就是法 懂? 223.139.84.236 09/23 17:41
127Fcoffee112: 兒子收大麻 警察檢調都嚇貴了呢 笑死 39.12.49.10 09/23 17:41
128Fchandlerchen: 法律有用,就不需要喬了 27.246.196.114 09/23 17:41
129Fcoffee112: 這種垃圾民進党 史上最高 台灣真有趣 39.12.49.10 09/23 17:42
130Fdjboy: 人家專長就是修法,保你安全啊 114.45.44.208 09/23 17:42
131Fbole: 根本不需要理他,民進黨違法,真爛 61.227.31.116 09/23 17:42
132Fmaster56: 個資法XD 喬柯在法之上 懂?125.228.142.217 09/23 17:42
133Fbole: 要不要回去看看兒子還有沒有大麻 61.227.31.116 09/23 17:42
134Fdjyunjie: 太單純了 dpp會打妳為甚麼不敢公開wwww 1.165.142.198 09/23 17:43
135Flovew811159: 台灣奇蹟 民進黨和他的弱智支持者們118.171.210.202 09/23 17:44
136Fcoffee112: 投票時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真有趣 笑死 39.12.49.10 09/23 17:44
137FCwren: 台灣選舉奇蹟 1.175.184.187 09/23 17:45
138FIamtheking: 綠共就是王法 懂!!! 1.200.56.170 09/23 17:45
139Fsheagia: 還確實是左岸欸 223.137.195.82 09/23 17:45
140Fkamen766: 高調 42.72.57.235 09/23 17:45
141Fdeep5566: 法律嘛 修修就好了 畢竟DPP可是過半223.139.224.161 09/23 17:45
142Fsupertsao: 不給 小心喬王給你衝康 125.228.16.86 09/23 17:46
143Fsuhaw: 柯建銘需要懂法律嗎? 他是誰? 他僑王耶150.116.250.244 09/23 17:46
144FRainbowHeart: 好了啦,不然你要投國民黨? 1.200.30.199 09/23 17:46
145Fsuhaw: 法律是甚麼東西?150.116.250.244 09/23 17:46
146Fyumika: 大麻無罪化的先驅 1.162.70.162 09/23 17:46
147Fchichung: 國家機器是不是國家機關 那就可以了啊 101.10.110.163 09/23 17:46
148FKDGC: 綠色恐怖 106.104.69.4 09/23 17:46
149Fsuhaw: 在柯建銘的面前 毒品都能搓成藥品150.116.250.244 09/23 17:46
150Fkatyping: 真的垃圾黨!!!!!!!! 111.251.55.229 09/23 17:46
151Fmmshlovebob: 民進黨=法律,這篇廢文123.192.240.190 09/23 17:46
152Fbole: https://i.imgur.com/EZrho46.jpg 61.227.31.116 09/23 17:46
153Fcoffee112: 一堆民進党網軍整天反串在亂 呵呵 39.12.49.10 09/23 17:46
154Fswommy: 堅持黨的領導地位 黨凌駕國法 意外嗎 223.136.96.69 09/23 17:47
155Fbingreen: 塔綠班哪次不禍害?! 115.43.235.85 09/23 17:47
156FLoCKeR941010: 綠共你以為叫假的? 220.136.46.173 09/23 17:47
157Fsturmpionier: 你跟綠共講法喔 39.13.39.162 09/23 17:47
158Fnorechang: 你這沒用吧!DPP透過此舉正是宣告党天 114.40.32.77 09/23 17:47
159Fmilk830122: 共產黨要的你敢不給嗎 112.78.66.140 09/23 17:47
160Fnorechang: 党天下了,台灣民主已經死了阿! 114.40.32.77 09/23 17:47
161Fkakalayeah: 綠共不是叫假的223.139.194.230 09/23 17:48
162Fdropdropshit: 你是律師 說違法就違法? 49.216.102.63 09/23 17:49
163Fchspfang: 推223.136.215.233 09/23 17:49
164Fsystem303179: 綠共就是法律啊 要懂幹嘛 223.141.220.75 09/23 17:49
165Fjunping1232: 法律對柯有約束力? 1.200.7.19 09/23 17:49
166FMindWork: 党擁有法律解釋權 這是常識吧 27.242.167.123 09/23 17:50
167Ff771213: 操你媽廢物民進黨 見一次操一次 49.216.223.182 09/23 17:50
168FNEWSUP: 意外流出不就好了 180.217.79.168 09/23 17:51
169Fpingwawa: 推 1.174.64.152 09/23 17:51
170Forz151426: 索要的不是個資吧,個資也不敢給吧223.136.104.246 09/23 17:51
171Floveoichi: 兒子收大麻都沒事了,喬王看法律沒有啦 101.10.7.3 09/23 17:51
172Fhuangjyuan: 讓兒子運毒都能全身而退的男人! 106.64.179.227 09/23 17:51
173Ftty77: 好多一下子加拿大人,一下子美國人在推111.255.221.124 09/23 17:52
174Fkint567: 毒品都能喬掉了,喬王就是法律 42.74.64.209 09/23 17:52
175FcuteVictor: 綠能你不能 101.9.49.121 09/23 17:52
176FCREA: 笑死 你不知道黨就是法律嗎 61.61.82.206 09/23 17:53
177Fsheepxo: 喬科可是地下立院院長 個人資料保護法他 101.12.30.4 09/23 17:53
178Fziso: 你告資策會 DPP也不痛不癢 你只是多一個敵人 111.240.121.75 09/23 17:53
179Fsheepxo: 看不在眼裡好不好 101.12.30.4 09/23 17:53
180Fnorechang: 利法院喬王,誰惹誰死!你看動了他子兵 114.40.32.77 09/23 17:53
181Fiyawen: 不提供 但資料怎麼流出去的我不知道 180.217.47.219 09/23 17:53
182FMingHangDu: 到時又會變成 不給調閱就是有鬼 114.25.73.218 09/23 17:53
183FKingJeff17: 抗中保台難道不是公共利益??? 58.153.182.143 09/23 17:54
184Fiamheavy: DPP現在哪個法不能修?114.137.134.233 09/23 17:54
185FZBeta: 某黨真的越來越誇張 共產進步很多 223.139.91.152 09/23 17:54
186Fnorechang: 堅哥新竹一哥,趕來選新竹看看?! 114.40.32.77 09/23 17:54
187Fr30385: 年底記得教訓這些不要臉垃圾髒東西就對了 114.137.58.189 09/23 17:55
188Fsuper0949: 你有沒有想過不交的後果是什麼 111.83.3.38 09/23 17:55
189FBaGaJohn5566: 為了選舉 吃相可以這麼難看 114.25.57.70 09/23 17:55
190Fjialin6666: 為了選舉,吃像越來越難看 223.137.80.230 09/23 17:56
191FDCSHK: 好想在有生之年看到喬王進去蹲 14.137.220.79 09/23 17:56
192Fcrazyha: 證明法律在老柯面前是個屁 101.12.27.153 09/23 17:56
193Flwswjs: 党就是法律 101.12.93.158 09/23 17:57
194Fheartblue: 民進黨很快就會修法了 114.136.212.51 09/23 17:57
195Fohyakmu: 法院誰開的,想告人?? 118.170.54.233 09/23 17:57
196FPR58: 黨想要什麼都行 219.70.237.77 09/23 17:57
197Fzzh1014: 法律黨訂的,黨隻手遮天114.137.142.250 09/23 17:57
198Fscum5566: 黨:還有這條,謝謝立刻修法 111.252.91.33 09/23 17:57
199FIcoolIam: 收大麻都沒事啦 党就是厲害 49.216.23.85 09/23 17:58
200Fqazws08: 拜託,你敢不同意黨就用心虛弄死你,同223.136.103.173 09/23 17:58
201Fgsg0910: 柯麻子 42.79.176.79 09/23 17:58
202Fqazws08: 意就是加工解讀弄死你,誰叫你不聽話223.136.103.173 09/23 17:58
203Fswingingbear: 他的廢物兒子都沒事了 這算什麼 42.72.204.133 09/23 17:59
204Fa20351: 運毒都沒事了 黨早就超越法律了118.168.155.207 09/23 17:59
205Fturncolan: 不給資料就是有鬼,側翼可以繼續進攻 42.79.160.61 09/23 18:00
206FG8AJ: 党在罩 沒在怕的啦 綠共沒在客氣 114.136.65.210 09/23 18:00
207Fmetcc80211: 資策會如果沒有交出資料,接著就讓資 1.162.20.253 09/23 18:01
208Fmetcc80211: 策會變成中共同路人 1.162.20.253 09/23 18:01
209Fforhorde5566: 喬王就是法律 喬王說了算 懂? 1.163.207.163 09/23 18:02
210Ferrorr: 承辦人或資策會被告dpp又不在乎啊,拿到 223.140.24.27 09/23 18:02
211Ferrorr: 想要的攻擊資料就好 223.140.24.27 09/23 18:02
212FSphinX9981: 柯的兒子運毒、徒弟抄襲被撤銷學位 101.12.18.190 09/23 18:02
213Fcisyong: 這樣小英也解套了 49.217.130.29 09/23 18:02
214Fu9540150: 1 114.136.32.217 09/23 18:02
215FSphinX9981: 怎麼了嗎? 101.12.18.190 09/23 18:02
216Fcgser: 黨即法律 118.170.116.29 09/23 18:02
217Fnewsyho: 你忘了垃圾黨還有內部吹哨者這招 101.12.24.85 09/23 18:03
218Frossihsu: 董監事看一下…111.184.254.150 09/23 18:03
219Fforhorde5566: 任何法律與喬王牴觸者無效 1.163.207.163 09/23 18:03
220FNaaL: 資料流出就說是“熱心民眾提供”吖 101.12.21.1 09/23 18:04
221Ffujiaya: 臺灣人不是覺得喬事情沒事嗎,剛好而已 1.200.98.25 09/23 18:05
222Fadifdtd: 抗中保台!抗中保台!^^180.218.125.206 09/23 18:05
223FDCinchaos: 推 鄉民臥虎藏龍 49.216.184.208 09/23 18:05
224Fmilkteafood: 國會最大黨無情挖洞 101.10.44.181 09/23 18:06
225Fbbc0217: https://i.imgur.com/7dRqywp.jpg 61.223.138.250 09/23 18:06
226Fjunshinw: 黨說有就有,抹下去就對了 42.72.103.175 09/23 18:06
227Fkiyomaro: 支持提告 這邊是台共可以隨意侵害他人權 180.217.50.17 09/23 18:06
228Fkiyomaro: 利嗎 180.217.50.17 09/23 18:07
229FJwfsm: 黨即是法 1.200.45.235 09/23 18:07
230Faa429: 這黨太誇張 101.137.38.208 09/23 18:08
231Fwirecut: 党是對的 27.242.132.130 09/23 18:09
232Fjerry3418: 真可恥 真的給了支持提告 真以為台灣 101.12.44.186 09/23 18:09
233FDORAQMON: 黨意大於憲法 180.217.38.118 09/23 18:09
234Fjerry3418: 不是法治國家是不是 101.12.44.186 09/23 18:09
235Fjust8811: 對方可是柯建銘欸 凌駕法律之人 49.216.47.69 09/23 18:09
236Fdaa0207: 高調 101.12.45.89 09/23 18:10
237Fgin10791: 柯建銘不是不懂法律 是視法律如無物 111.240.9.144 09/23 18:10
238Falan0204: 黨比法律大 42.77.252.152 09/23 18:10
239Fgin10791: 就一如那個禁菸告示牌一樣 111.240.9.144 09/23 18:11
240Fa31670323: 垃圾喬王118.170.219.200 09/23 18:11
241Fsindy520: 不提供你就是心虛,是共犯,台詞都幫想 210.61.96.240 09/23 18:12
242Fsindy520: 好了 210.61.96.240 09/23 18:12
243Fauxiliary11: 基進側翼趕快護航啊 203.75.79.122 09/23 18:12
244Fdavide68: 厲害了! 180.217.72.189 09/23 18:13
245Frosydark: 党就是法律 27.53.105.66 09/23 18:14
246Fmynewid: 笑死你要先證明損害好ㄇ 101.12.25.174 09/23 18:14
247Fgodlai: 推 27.246.164.47 09/23 18:14
248Fhjnklm: 黨國一體有什麼做不到的 42.73.66.107 09/23 18:14
249Fxabcxabc0123: 塔綠班 223.137.48.42 09/23 18:15
250Fthx9527: 喬柯不需要懂法好嗎 法看到他會滾動修正111.255.126.250 09/23 18:15
251Fkennistoy: 有差嗎?右岸愈來愈像左岸223.137.187.234 09/23 18:15
252FElmore: 他兒子有事嗎 36.236.20.98 09/23 18:15
253Ftello: 看看民進黨這樣再看看俄國,根本走上極權的 27.246.194.103 09/23 18:16
254Ftello: 路子,不能再默不吭聲了 27.246.194.103 09/23 18:16
255Fuanniy: 哈哈101.136.247.147 09/23 18:16
256Fpigofwind: 連運毒都能喬了,有在管你個資法? 42.75.197.144 09/23 18:17
257Fsanchiya: 他兒子有沒有事就好!法律? 42.77.35.12 09/23 18:17
258FaLaN0727: 保密30年 112.78.73.249 09/23 18:17
259FAustinZ: 黨說得算101.139.227.186 09/23 18:17
260Flemon81824: 你覺得告黨國會成功嗎? 42.75.30.241 09/23 18:17
261Fsk6: https://i.imgur.com/Ej05NZm.jpg 1.200.36.221 09/23 18:17
262Fkinve1014: 敢不給 明年就沒錢 給了也找不到誰給 223.137.69.27 09/23 18:17
263Fsss1524: 你法律有比党還重要嗎? 175.183.91.136 09/23 18:18
264Fohmama100: 運毒都沒事,沒事沒事 27.52.102.172 09/23 18:19
265FshirleyEchi: https://i.imgur.com/GzpWq4Q.jpg 49.216.186.152 09/23 18:19
266Fhonafire: 只能推了 92.67.196.241 09/23 18:20
267Fb2305911: 党明天就修法給你看 假日算個屁 106.64.161.229 09/23 18:20
268Fbala73: 現在問題就是綠共可以無視法律憲法 36.227.132.251 09/23 18:20
269Fpttdolby: 順便叫33 用律師身分 當辨護律師 110.30.160.98 09/23 18:20
270Fnikepanpan: 被這種辣雞黨執政,國之不幸 223.137.214.72 09/23 18:20
271Fpttdolby: 一起拉抬 110.30.160.98 09/23 18:20
272Fao5566: 民進黨=國家 查無不法啦~~~叭叭叭 116.59.193.91 09/23 18:22
273Ffgh33665: 綠能有什麼不能? 111.254.225.35 09/23 18:23
274Fishadow: 為了一場選舉搞得跟對岸一樣。也好啦,早 36.228.51.65 09/23 18:24
275Fishadow: 點看破一切 36.228.51.65 09/23 18:24
276Fcarter8866: 綠共啊 223.137.74.32 09/23 18:26
277FAioTakumi: 塔綠班:抗中飽台是國安問題 查中共同111.184.216.201 09/23 18:27
278FAioTakumi: 路人不是合理使用膩111.184.216.201 09/23 18:27
279FTBOC: 大麻柯有在管法律?123.192.190.188 09/23 18:29
280Fpsypoorer: 綠能喔,你還差一張證 101.137.28.97 09/23 18:29
281Flfat02402: 兒子運毒 你覺得呢? 182.233.129.48 09/23 18:34
282Fwarluck: 4%怕惹114.136.251.222 09/23 18:35
283FMKIU: https://i.imgur.com/pKMHx2H.jpg 42.75.200.169 09/23 18:35
284Ffriends29: 我真的已經覺得被統一了 綠共好可怕118.160.140.241 09/23 18:35
285Fluna2000sea: 真的怕惹 223.141.148.71 09/23 18:36
286Fflowersuger: 腫招到底憑什麼要人家資料啊?怎不調 36.235.34.231 09/23 18:36
287Fflowersuger: 你兒子住家監視器看是不是在呼麻!? 36.235.34.231 09/23 18:36
288FTCLanLanLu: 這種立法委員誰選的阿 223.137.210.18 09/23 18:37
289Fgreenpeter: 推解析 39.9.170.170 09/23 18:38
290Fghj10625: 柯爾總召會怕個資法???223.139.206.131 09/23 18:38
291Fj65k6jo3: 老共是凌駕於法律的223.140.104.130 09/23 18:39
292Ftonylolz: 增進公共利益 合理 60.248.220.243 09/23 18:41
293Fzeldalin: 無法無天的王八蛋! 111.83.237.180 09/23 18:42
294Fchbio: 民進黨是多數黨,自己立法就好啦123.192.169.147 09/23 18:43
295Fyumika: 個資法? 党來修一修就好 1.162.70.162 09/23 18:43
296Fstupideric: 我們國家「立法委員」不知法不是一天 101.10.1.124 09/23 18:44
297Fstupideric: 兩天了 101.10.1.124 09/23 18:44
298Fyayohola: 國家=黨 在說啥呢 61.230.21.199 09/23 18:46
299Fkyrie217: 人家是柯總召耶! 42.76.60.59 09/23 18:46
300Fcka: 他是候選人 檢視他就有增進公共利益了 114.136.164.67 09/23 18:47
301Fquickey: 垃圾黨幹破你娘 125.228.30.26 09/23 18:48
302Fkeith780902: 民進黨位階>憲法>法律 118.167.82.140 09/23 18:49
303Frick6304: 再假肖等下叫他兒子寄毒品去你家 36.238.28.155 09/23 18:50
304Fsxbear: 柯建__就台灣地下皇阿 運毒都能無罪了 1.163.217.139 09/23 18:50
305FAGODC: 檢察官敢起訴柯党鞭?不想在台灣混了喔?!220.137.157.234 09/23 18:51
306Fs973311: 幹你娘民進黨 114.34.232.39 09/23 18:51
307Fkemmok: 漸漸中共化了 49.217.173.107 09/23 18:51
308FGalm: 小心等等寄大麻給你 哈223.137.255.141 09/23 18:52
309Felic2577: 笑死人 223.137.96.29 09/23 18:53
310Fsweetsmoke: 老柯玩法我看你沒見過哦 223.137.93.19 09/23 18:53
311Fabc55643: 以後再喊護民主我就罵幹破妳娘 118.232.5.239 09/23 18:54
312Fptckimo: 同6F 114.24.208.246 09/23 18:54
313FZXCVBNM: 為何一定要3天內?可以等選完嗎? 180.176.73.36 09/23 18:54
314Fyzvr: 資料一定會流出來的啦,但不知道是誰流出的 27.247.11.148 09/23 18:54
315Fyzvr: ,科科 27.247.11.148 09/23 18:54
316Fmengche: 兒子有毒品都可以不起訴了,這算什麼? 36.228.81.114 09/23 18:54
317Fzzss2003: 我兒子犯毒都沒事,哪怕這些 49.217.135.183 09/23 18:55
318Fabc55643: 死破麻只會喊護民主,護妳媽個雞巴 118.232.5.239 09/23 18:55
319Fmomowawa1981: 跟當年全黨打柯p一樣 越打越強大 123.193.87.64 09/23 18:58
320Ftecho: 喬王老柯:都我的人 跟我鬥? 42.72.245.84 09/23 18:58
321Fstrike20xx: 真的是該換人了 … 123.241.228.33 09/23 18:59
322Fbypetty: 先問哪個檢座敢接再說 49.217.130.227 09/23 18:59
323FrobinsonXD: 民進黨噁心至極 220.137.26.52 09/23 18:59
324Fmainjoey: 法院民進黨開的啊 他說這是有關公益 36.224.204.79 09/23 19:00
325Fmainjoey: 你又能拿他何 36.224.204.79 09/23 19:00
326Ffleetindark: 老柯會犯法嗎?別忘惹法律也會轉彎R 111.249.31.194 09/23 19:01
327Fjayway1983: 党就是國,國就是党的,党要的就是國 39.9.228.202 09/23 19:01
328Fjayway1983: 家要的,懂不懂啊! 39.9.228.202 09/23 19:01
329Fbrucefang: 那就請民進黨提告囉,要求法院下令118.161.224.216 09/23 19:04
330Fneoa01: 黨>all,民進黨的防疫種種你要跟黨說法律 223.136.91.192 09/23 19:05
331Fneoa01: 、憲法嗎 223.136.91.192 09/23 19:05
332Frosepink: 這事如果發生在民眾黨,相不相信二黨會 49.216.40.107 09/23 19:06
333Fsteven24205: 笑死 民進黨到處都是東廠 223.137.25.71 09/23 19:07
334Fkanehhh: 民進黨現在可以證明民進黨是公務機關了 1.200.130.19 09/23 19:08
335Fsakeor00: 檢察機關黨開的,不起訴處分,別忘了大 111.90.200.71 09/23 19:08
336Fsakeor00: 麻柯 111.90.200.71 09/23 19:09
337Fhineboy: 抱歉我有民進党党證 49.217.137.75 09/23 19:10
338Ftiki0225: 民進党党團有什麼權利?不就是一個人民 61.61.82.120 09/23 19:10
339Ftiki0225: 團體嗎 61.61.82.120 09/23 19:10
340Fxo1100: 說不定資料早就到手啦 到時候抓個替死鬼就203.121.251.124 09/23 19:13
341Fxo1100: 好203.121.251.124 09/23 19:13
342FIloveJTT: 運毒都沒事了,他會怕這個 42.72.119.152 09/23 19:13
343FIamtheking: 黨就是王法 1.200.56.170 09/23 19:14
344Frosepink: 聯合打白 49.216.40.107 09/23 19:15
345FBlunt: 會在立院抽菸的人敢質疑別人道德守法? 49.217.69.128 09/23 19:15
346FLeonBolton: 綠圾共產党就是法!有沒有目色啊 1.175.65.138 09/23 19:15
347FBlunt: https://i.imgur.com/G7csLSR.jpg 49.217.69.128 09/23 19:16
348Fcookies1011: 柯賤民終於要翻船了嗎? 1.200.49.170 09/23 19:16
349Fk078787878: 笑死 118.169.61.215 09/23 19:17
350FMKIU: https://i.imgur.com/6QW1kg1.jpg 42.75.200.169 09/23 19:17
351Fwlp3501: 民進黨勝選明顯有助於公共利益啊! 27.242.70.160 09/23 19:21
352Fmouz: 跟柯建銘講法律? 42.74.43.34 09/23 19:22
353Fass812882: 資料一定會不小心流出 42.76.14.19 09/23 19:22
354Ficarus14: 推118.232.130.164 09/23 19:23
355Fstaffordan: 教訓喬柯,票投藍白 1.164.119.85 09/23 19:24
356Fstaffordan: 棄綠,台灣才會好。喬柯兒子的毒案呢 1.164.119.85 09/23 19:25
357Flafel: 製造、運輸、販賣第二級毒品者,處無期徒刑 42.76.176.127 09/23 19:25
358Flafel: 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五百 42.76.176.127 09/23 19:25
359Flafel: 萬元以下罰金。 結果直接不起訴 大麻陽性 42.76.176.127 09/23 19:25
360Fjoanrey: 感覺會有熱心基層背鍋 49.216.52.8 09/23 19:25
361Flafel: 緩起訴。你怎麼覺得党要的東西會違反個資法 42.76.176.127 09/23 19:25
362FDark3355: 不愧是喬王呀 101.12.49.243 09/23 19:26
363FiNicholas: 民進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104.132.193.106 09/23 19:28
364Ftony70017: 左岸咖啡表示: 122.117.231.38 09/23 19:28
365Fsteven24205: 憲法有黨紀大? 223.137.25.71 09/23 19:30
366Fcck1985: 垃圾綠共幹你娘,滾出台灣 101.10.93.85 09/23 19:31
367Fsteven24205: 說個笑話 民進黨依法行政 223.137.25.71 09/23 19:32
368Flaputaca: 帥 49.217.197.153 09/23 19:33
369FCaTkinGG: 他們搞政治法律的一堆 最好會不知道 42.79.182.2 09/23 19:33
370Fikaros5566: 找個人頭頂罪,小兵只能哭著簽字 42.79.18.134 09/23 19:37
371FAmanz: 柯建銘無視法律,傲慢腐敗223.141.203.152 09/23 19:41
372Fgidens: 資策會從頭到尾都有在幫高講話 高怎可能告 49.216.47.87 09/23 19:45
373Fgidens: 今天資策會幫忙把這份公文爆出來已經超帶 49.216.47.87 09/23 19:46
374Fgidens: 種了 不然他們默默配合就好 49.216.47.87 09/23 19:46
375Frickpto: 垃圾共產黨 1.165.104.151 09/23 19:46
376FTohnoMinagi: 民進黨勝選當然是公眾利益,不然你要 118.171.240.31 09/23 19:47
377Forz151426: 公文爆出來就是資策會每送啊223.136.104.246 09/23 19:47
378FTohnoMinagi: 投國民黨嗎.jpg 118.171.240.31 09/23 19:47
379Fjialin6666: 已經黨國不分了 223.137.80.230 09/23 19:47
380Fchangefly: 會說高不同意就是心虛吧123.193.208.162 09/23 19:52
381Fstarfishfish: 推 223.140.70.247 09/23 19:53
382Fadk147852: 法律什麼咖 聽黨話好嗎 1.172.100.34 09/23 19:54
383Fa84302486: 人家是綠共 為什麼不行 110.26.227.193 09/23 20:00
384Fya2138: 說個笑話,法治 61.228.197.230 09/23 20:01
385Fsa87a16: 幫了黨會幫忙修法讓他沒事,不幫黨就一 114.43.1.231 09/23 20:06
386Fsa87a16: 條龍讓你上新聞 114.43.1.231 09/23 20:06
387Fsa87a16: 自己想清楚 114.43.1.231 09/23 20:06
388Fsa87a16: 只有自己人跟中共同路人,沒其他選項 114.43.1.231 09/23 20:06
389Fonejune: 地下總統>法律 還要我教? 114.42.22.177 09/23 20:07
390Fcbstgb: 資策會最好別動作 人民輿論自然會譴責dpp 42.73.32.184 09/23 20:10
391Fdieselptt: 五年以下 又不是最嚴重情節 判幾月很厲180.217.140.246 09/23 20:15
392Fpeter5140: 法院綠色的,告了又沒用,詐欺各種輕判 180.217.13.53 09/23 20:15
393Fwegoeni: 唉,那個承辦一定頭很痛 220.133.52.29 09/23 20:26
394Fantonys: 綠共就是王法 61.219.165.80 09/23 20:27
395Fru8ru8: 法律對柯建銘只是笑話,看看他兒子 39.9.75.24 09/23 20:28
396Ffastlover: 過幾天摳摳姐跟噁爛甲貓就出現外流個 223.136.78.245 09/23 20:36
397Ffastlover: 資了啦! 223.136.78.245 09/23 20:36
398Ftcaaa163: 噁心 42.72.174.207 09/23 20:39
399Fimkp: 裁判都自己人 怕啥 1.200.170.166 09/23 20:41
400FTDKnight: 讚 42.70.25.209 09/23 20:43
401Fsunday1688: 綠共真的不是叫假的!! 61.227.105.20 09/23 20:48
402FDimlyLit: 個資法 112.78.67.146 09/23 20:48
403FOswyn: 會打電話關說自己官司的人怎麼會在乎司法 220.136.181.19 09/23 20:49
404Fkc: 修法就好了啊!國會最大黨有什麼不能做的 114.37.211.221 09/23 20:56
405FUltramarine: 有黨證怕什麼 1.200.253.153 09/23 20:59
406Fsa87a16: 就直接用寄的,寫上名字就會無罪 42.72.252.231 09/23 21:03
407Fsa87a16: 某人兒子示範過什麼叫無法無天 42.72.252.231 09/23 21:04
408Frogerwei: 推 223.141.199.19 09/23 21:29
409FDelonteWest: 台灣人民清醒吧 這次讓綠共全倒 36.226.8.134 09/23 21:37
410FERIC4268: 票多的贏,記得去投票,行動支持 223.140.83.174 09/23 21:43
411Fd8557557: 罰錢不是問題的啦 125.229.26.76 09/23 21:52
412FIamWHY: 兒子有毒品陽性反應 收到毒品都沒事了 侵 60.198.54.131 09/23 22:02
413FIamWHY: 犯個人隱私算什麼 60.198.54.131 09/23 22:02
414Faiggie: 唉 36.234.120.253 09/23 22:05
415Fmf505: 提告=高欺負基層,一樣有話說 101.12.40.158 09/23 22:11
416FRiverMan1: 柯建銘…是怕被查出什麼嗎? 42.77.78.109 09/23 22:17
417Fbrucefang: 柯建銘叫你兒子出來講講毒品趣聞118.161.224.216 09/23 22:20
418Fiverson0991: ### 夾竹桃,被當成小智真的想哭 ### 114.43.68.179 09/23 22:20
419FOAVAYAVAO: 柯毒瘤 垃圾 42.77.165.83 09/23 22:42
420Fwench760129: 高調 27.242.132.58 09/23 22:54
421Fkilhi: 民進黨就是垃圾。118.167.201.124 09/23 23:12
422Ffhscyt: 塔綠班真的是超越法律了 27.52.197.129 09/23 23:29
423Ffhscyt: 一定要讓民進黨知道不能無法無天 27.52.197.129 09/23 23:29
424Ftsungmou: 垃圾綠共,走在路上說你有罪就有罪,目 116.59.48.127 09/23 23:41
425Ftsungmou: 無法紀,台灣民主自由倒退戒嚴時代綠色 116.59.48.127 09/23 23:41
426Ftsungmou: 恐怖,可悲啊!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116.59.48.127 09/23 23:41
427Fdazzzlee: 告有個屁用 法院可是党牠家開的123.194.202.231 09/23 23:41
428Freturn517: 更可悲的是"民主進步"黨讓柯這樣玩 36.236.174.119 09/23 23:42
429Flincheyen: 扯 1.171.237.42 09/23 23:43
430Ftsungmou: https://i.imgur.com/YeQGI7V.jpg 116.59.48.127 09/23 23:47
431Fokane: 人家黨鞭,修個法就好惹111.248.133.191 09/24 00:02
432Fstvc: 民進党真以為隻手遮天 指鹿為馬 台灣都瞎子220.129.215.217 09/24 00:06
433Fatpx4869s: 民進黨是多怕新竹輸掉啊... 42.76.255.33 09/24 00:14
434Fshi21: 民進黨大概覺得新竹贏了=全台灣都贏 了吧118.160.138.160 09/24 00:19
435Fcates: 他們不會給拉 會拖到選舉結束就沒事了 你他 42.72.49.152 09/24 01:02
436Fcates: 媽的民進黨綠共什麼東西啊 42.72.49.152 09/24 01:02
437Fgodchildtw: 有黨證,犯法無罪218.172.138.226 09/24 01:29
438Fcluclu: 柯建銘是民進黨最懂法怎麼玩的人 61.227.157.15 09/24 02:26
439FMywifi: 看看他那精美的兒子 1.163.35.129 09/24 03:39
440FHolmesBear: 可能怕高虹安選上不給喬吧,不然把新 59.125.6.169 09/24 04:24
441FHolmesBear: 竹選戰打得比六都還高一個檔次,不合 59.125.6.169 09/24 04:24
442FHolmesBear: 理吧? 59.125.6.169 09/24 04:24
443Fbaekbin: 到底憑什麼啊綠共 110.26.69.93 09/24 07:35
444Fponkd: 民進黨團表示 違法? 行政院快送個資法修正 42.72.243.131 09/24 09:53
445Fponkd: 草案 列最優先法案表決通過~ 42.72.243.131 09/24 09:53
446Fraychant: 綠共不是叫假的 114.137.71.219 09/24 12:43
447Fcrusoe: 完全執政,完全傲慢 1.164.104.156 09/24 15:12

完整討論串

249 >> Re: [新聞] 行文資策會要高虹安資料? 柯建銘:未
447 gossiping 2022-09-23 17:21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9 [問卦] 新歡貓貓
24 gossiping 2022-09-24 15:2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