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開水小姐怎麼突然尺度大開?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5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  ( 13推 3噓 9→ )
討論串 2
※ 引述《punkdog (8+9=17)》之銘言: : 如題 : 印象中好幾年前 在他的頻道提到奶阿之類的 : 她會爆氣 批判說女人身材不是給男人意淫什麼的 : 當時確實也是穿著不亂露 說到做到 : 最近突然被臉書推播她的照片 : 沒想到整個尺度大開 hao da o : 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最近在其他地方看到在討論他的文章發現最近還開始賣了泳裝明信片,只能夠說新台幣好 香,香到都捨棄他的原則了…. https://myppt.cc/lNxZD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86.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3955205.A.56A.html
1Fa3221715: 肥 奶也肥 114.32.109.42 09/24 01:47
2Fa27588679: 樓下點 180.177.33.135 09/24 01:47
3Fcalvin00300: 這身材給樓下就好謝謝你喔 49.217.135.132 09/24 01:49
4FUC93: 有錢拿當然賺阿 1.165.160.138 09/24 01:49
5FUC93: 錢這種東西就是萬能的 1.165.160.138 09/24 01:51
6Flee7922412: 開水我可以 49.216.225.8 09/24 01:51
7Fppo7741: 都多久以前的文章了兄弟... 36.236.13.100 09/24 01:53
8Fjackz: 廣告 61.227.161.47 09/24 01:54
9Fheavensun: 我以為是 賀眾牌 125.228.79.97 09/24 01:54
10FFreeven: 錢這種東西就是萬能的 1.200.99.72 09/24 01:59
11FDustinFu: 每個人都有一個價碼123.192.219.134 09/24 02:00
12Frushfudge: 靠背 這是啥啦 誰 2022冬瓜露嗎? 36.233.254.186 09/24 02:13
13Fmilkkiss: 後期變很大隻 36.232.2.53 09/24 02:20
14Fkashnes: 那個我不要了.jpg 49.217.73.0 09/24 02:34
15Fdarkbrigher: 最會物化女人的 就是女人自己 114.39.228.65 09/24 02:52
16Frex9999: 她除了賣奶還會甚麼?當然看好看滿 42.76.210.131 09/24 03:02
17Ftakamiku: 只是跟著潮流走而已 本質就是香 101.139.235.33 09/24 03:14
18Fzephyr105: 女人不就是這樣XDDD 223.137.13.230 09/24 05:25
19Fdiablohinet: 流量密碼,新台幣真香220.129.221.154 09/24 06:09
20Fyuki2474: 真多層 49.216.47.128 09/24 06:14
21Fchanceiam: 價碼談好就可以賣吧? 59.115.172.22 09/24 06:16
22Froygb61215: 肥 184.57.51.173 09/24 06:52
23FL2N: 醫美贊助 在不賣也老了 騎士團都快跑光 36.233.144.94 09/24 07:43
24Fmomo1244: 發現自助餐比自己下廚好吃 1.171.239.53 09/24 08:45
25Fdyc2008: 奶超大 肯定很讚114.136.207.248 09/24 09:31

完整討論串

10 >> Re: [問卦] 開水小姐怎麼突然尺度大開?
25 gossiping 2022-09-24 01:46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