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柯陪掃街 黃珊珊:進步不能停止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5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11推 8噓 16→ )
討論串 8
現在八卦版可以這麼認真發這種拉票文喔 還整理好好的 但這個邏輯很奇怪 你不喜歡藍綠 就要投給他嗎 如果我沒記錯 台北有12組候選人吧 4把其他人當空氣嗎 不給人家機會嗎呵呵 ※ 引述《EddiePENG (彭魚厭)》之銘言: : 進步是什麼? : 進步就是選賢與能, : 套一句于美人11/20晚上所說的話 : 「台灣的保命符,不是藍的,也不是綠的, : 台灣的保命符,是自由、是民主! : 台灣的保命符就是你手中這張, : 根據自由意志投下去的選票。」 : 黃珊珊21年議員生涯,為民服務, : 掃街拜票時,過去受她幫助民眾接踵而來相認, : 當你看到她們的互動, : 就會知道黃珊珊是真心關懷民眾,為民著想。 : 徐媽媽國賠案 : https://tinyurl.com/bdf24c5n : 海砂屋案件 : https://tinyurl.com/2f7m6ndv : 抽水站案件 : https://vt.tiktok.com/ZS81fsCYT/ : 更不用說,擔任議員期間不操作意識形態, : 理性問政推動多項市政改革, : https://tinyurl.com/49tawkcp : 擔任副市長期間, : 上任三個月臨危受命防疫, : 沒打疫苗也勇於站在防疫第一線。 : 人民是有感覺的,誰真的付出心力在為民眾努力,都看得出來。 : 環南市場東哥「有恩必報」 : https://tinyurl.com/2y8hxv3p : 掃街遇確診者致謝 : https://tinyurl.com/2p8zu3un : 中正區的水源二三期, : 剛好我年輕時在附近打工去送過外送, : 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被嚇到, : 在台北竟然有類九龍城寨的地方。 : 當地居民努力都更20年未有進展, : 在黃珊珊的協助及協調下,終於順利推動。 : 官僚、政客都是兩手一攤,讓民眾自生自滅。 : 唯有苦民所苦的政治人物,才能深入細節、解決問題。 : https://tinyurl.com/bdmzfcn8 : 黃珊珊在立法、行政、品德上均已證明她準備好, : 擔任台北市長, : 這次選舉並展現完整的論述及政見, : 對市民負責。 : 如果你還沒有比較過三者, : 推薦參考 : 政見辯論會 : https://tinyurl.com/4s6prhry : 與市長有約座談 : https://tinyurl.com/8szhuzb : 如果時間不夠,請參考谷阿莫精華 : https://tinyurl.com/2f6h6fnp : 如果10分鐘還是太長, : 看看另外兩位辯論時如何答非所問 : https://tinyurl.com/ypns729t : https://tinyurl.com/u53emwct : 如果你真的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 懇請你撥個幾十萬,許台北一個未來。 : https://i.imgur.com/a/0JrBaaH : https://i.imgur.com/EUEsEzO.jpg
: ---------------------------------------------------------- : ---------------------------------------------------------- : 過去一個禮拜, : 有很多粉專、直播主操作恐懼、棄保, : 想讓有賢能的人在功利的計算下被犧牲掉。 : 但是已經受到受眾的強力拒絕, : 大家大聲的告訴這些人,這一次我們拒絕情緒勒索, : 堅持,選賢與能。 : 這幾天黃珊珊在永康街、西門町、萬華夜市…等等的掃街, : 會發現她光在入口照相就站了30分鐘以上, : 年輕人、中間選民真的站出來了, : 噁心的棄保不攻自破。 :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哩路, : 拜託各位今晚18:30市府前廣場坐好坐滿, : 陪著黃珊珊最後衝刺。 : 這一次我們一起勇敢, : 一起站出來投票! : 一起站出來投票! : 一起站出來投票! -- 媽...妳很吵耶偶說那個 / ︷ ︷ 不要再一竹上那個批踢踢了啦 ██ ⊙ ⊙/ ═ ═ ████︶︶ ──── ψbloodl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9.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9345524.A.1BB.html
1Falterna: 要跳脫藍綠框架 柯文哲最棒了223.139.211.164 11/25 11:06
2Famare1015: 不管拉 不要被藍綠綁架 被白色綁架才OK220.136.146.184 11/25 11:06
3Famare1015: 33粉憤怒表示 : 你只能支持白拉 知道嗎220.136.146.184 11/25 11:07
4Ftgtg: 33顏色可多了呢223.136.198.180 11/25 11:08
5FForeverZARD: 咱們死忠仔真的要還給國民黨一個公道 123.0.211.207 11/25 11:09
6Fbecareful: 你可以發文推薦啊 你沒有這個能力嗎 101.12.89.167 11/25 11:09
7Fsuperhome: 那你舉一個吧 61.219.106.193 11/25 11:09
8FForeverZARD: 蔣萬安跟馬英九一樣帥 不推怎行 123.0.211.207 11/25 11:09
9FForeverZARD: 支持蔣萬安 就是支持馬英九 大推 123.0.211.207 11/25 11:10
10FForeverZARD: 國民黨已經餓了八年了 不能再餓了 123.0.211.207 11/25 11:10
11Fhitomi47: 看八卦我真的覺得珊珊要上了 要不是我 118.232.102.73 11/25 11:11
12Fhitomi47: 住台北 118.232.102.73 11/25 11:12
13Ftakase: 這邊是重災區啊223.138.255.232 11/25 11:12
14FCharleneTsai: 只記得唐新民 海水發電 還有一個叫 101.12.25.202 11/25 11:12
15Fcchart: 只有33有機會打敗萬安,一定要棄中保珊 114.136.9.27 11/25 11:12
16FCharleneTsai: 文娟的是不是 101.12.25.202 11/25 11:12
17Fgustavek: 發文說3+11要負啥責的人假中立喔 61.224.217.234 11/25 11:13
18Fgustavek: https://reurl.cc/qZrrRg 61.224.217.234 11/25 11:14
19Fyukiinsummer: 你也可以發啊 笑死 49.216.89.37 11/25 11:14
20Fbrian751204: 假中立想帶風向 看得出他急了123.194.153.185 11/25 11:15
21FForeverZARD: 死忠仔真的一個個都不能打XD ^^ 123.0.211.207 11/25 11:16
22FForeverZARD: 真的好了喔 支持馬英九票投獎萬安 123.0.211.207 11/25 11:17
23Fbaek6415: 不喜歡藍綠,至少人家有腦會思考 36.231.206.151 11/25 11:17
24Fporfavor: 宣導選賢與能啊、其他的候選人你也 101.12.25.132 11/25 11:19
25Fporfavor: 可以整理啊。 101.12.25.132 11/25 11:19
26Fsluttervagen: https://i.imgur.com/wYwbSxJ.jpg 111.82.150.213 11/25 11:23
27Fkenro: 這種拉票文根本白爛,當然啦,這版只能捧33223.137.208.153 11/25 11:23
28Fwguy1919: 你可以發文推薦 1.200.88.229 11/25 11:26
29FClotHaha: 其他人有東西可以整理嗎? 123.240.88.208 11/25 11:31
30Fhosen: 你只能支持33 42.75.249.11 11/25 11:34
31Fmicky801114: 那你說說其他候選人的優點以及為何 49.216.232.187 11/25 11:35
32Fmicky801114: 比33好啊 49.216.232.187 11/25 11:35
33FAlfredCheng: 是 114.136.31.1 11/25 17:11
34Fangel1980: 你也可以整理幹話王和公子的政績放上 123.192.80.39 11/25 18:55
35Fangel1980: 來,讓大家了解喔 123.192.80.39 11/25 18:55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