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台中北屯民進黨里長林煜舜欺負別人母親?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44則留言,28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5  ( 258推 13噓 76→ )
討論串 2
我是文章的主人,我願為一切言論負責,林煜舜里長今年威脅我母親說:「走路最好注意 後面。」讓我母親有一段時間出門都很惶恐,看到林煜舜就會情緒失控。 我叫蕭智鈞,文心國小、崇德國中、文華高中、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現在是一間區 塊鏈公司的行銷兼業務長、一間影像製作公司的行銷總監、數個台中餐飲品牌的行銷顧問 ,網路上都有我的資料,我堂堂正正,臉書也搜尋得到,林煜舜封鎖我的臉書在自己臉書 上裝可憐,說自己被抹黑。 我說的話我自己負責,我發誓句句屬實,我四年前發文的時候林煜舜很害怕自己的網路聲 量下降,找到機會在路上遇到我母親就說一些威脅的話語。 我母親年邁,父親是工程師,家庭傳統但對小孩的教育是開放態度,我很感謝我的母親栽 培我長大,我是個性很差的小孩。我一直都想替母親做些什麼,她總跟我說:「不用啦, 惡人總有惡報,我們過好自己就好。」 數年前我在台中,我母親出門買飯,回家時我發現她的眼角有淚痕,我不發一語,但她兩 眼無神地吃飯,她很少這樣。 後來我追問她,她才告訴我她在銀行前遇到林煜舜,要他欠錢還錢,但林煜舜態度蠻橫, 當街拿出鈔票丟到我母親身上羞辱她,跟里民說我母親「貪錢」,母親委屈,回家不敢跟 任何人說,是我逼問她才說的。 我母親貪錢? 從小我們家就不是有錢人家庭,但父母省吃儉用,我們兄弟倆該有的電腦、遊戲機都有, 我們從來不會去吵著要玩具、儲值點數,我只玩不用錢就可以變強的遊戲。 現在我和兄長的收入都不錯,我每個月算下來足夠拿大約五萬元當孝親費,但我母親從來 沒拿過,她只告訴我:「錢最後也是你們的,我們兩個再活也沒幾年了,留著吧。」 我母親喜歡海賊王,今年生日我和哥哥合資送他一尊索隆的GK,她喜歡很久了,明明才幾 萬塊,她始終不願意開口,也不敢買,這是她很小很小的夢,當我們替她圓夢的時候,我 才第一次意識到: 啊,我是她兒子嗎?我有孝敬過她什麼? 我從小受憂鬱症纏身,天氣變化的時候會進入很嚴重的鬱期,有一次下雨,我父親打來, 他問我還好嗎,我不耐煩地說沒事,我很忙先這樣。 後來我哥哥告訴我,父親不是要吵我,是有一天他半夜起床看到我母親坐在床沿,哭。 他問她怎麼了,母親說:「不知道,我很擔心智鈞,不知道他會不會發病,但也不敢吵他 。」 聽到這件事情後是我人生哭最慘的一次。 我總是讓她擔心,總是不孝。 六十歲了,我還有多久可以孝敬他? 林煜舜從十年前欺負我母親,我是個國中生,我無能為力,我只能在警局瞪他。 再下一次選舉我是個高中生,我不知道他能連任。 再下一個選舉我大學了,什麼都不會,發個文,他在臉書討拍,一樣當選。 我不知道還有幾次選舉,我不在乎選舉,但林煜舜從十年前到現在一直在騷擾我母親,做 錯事不認,還敢回頭過來威脅我母親。 「走路小心後面。」 這是一個年輕里長對里民說的話。 而我遠在台北,我只能告訴我母親,有事打給我台中的同學。 我呢? 我還要不孝多久,還要讓林煜舜作惡多久,還要讓這個簡歷跟學歷總是玩弄里民的惡人囂 張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45.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9346174.A.A3A.html
1Fbandongo: 怎麼不報警 59.124.202.176 11/25 11:17
原文有說,當時派出所的事情,而後我母親對警察極其不信任。台灣的當地制度,長大了 我們都意識到了。報警?怎麼報。
2Fk385476916: 好1.34.57.8 11/25 11:17
※ 編輯: u11n12 (180.217.245.219 臺灣), 11/25/2022 11:19:44
3Ftrevor5566: 一樣台中人 這麼囂張跋扈欠教訓 223.141.36.129 11/25 11:18
4Fmopepe5566: 一定是綠色的101.12.89.218 11/25 11:18
5FBenjamin901: 八卦回來了!60.248.236.119 11/25 11:18
6Fcs09312: 報警阿 我是能幫你喔1.171.10.52 11/25 11:19
原文有說,我母親當時被叫去派出所,警察要她「認罪」,我們被困在警局的小房間,他 們打死不給我們看監視器畫面,而後林煜舜一直拿我母親上警局的事情刺激他。 老一輩的觀念覺得上警局很丟臉,而且大多都是口頭上的事情,口角的事,唯一有證據的 監視器警察不給看,怎麼報警。
7Fmopepe5566: 里長權力沒那麼大101.12.89.218 11/25 11:19
※ 編輯: u11n12 (180.217.245.219 臺灣), 11/25/2022 11:21:49
8Fmopepe5566: 這種人就一直告,身上放警察那種 101.12.89.218 11/25 11:20
9Fmopepe5566: 密錄器,一直告他 101.12.89.218 11/25 11:20
10Fepc19: 其實我覺得你不動聲色加入他的黨才對 163.20.187.189 11/25 11:20
11Fchirex: 沒頭沒尾的= =,不會直接報警喔?59.125.46.247 11/25 11:20
12Fblueseal: 具名給推 24.61.198.57 11/25 11:20
13Fkgb1019: 出來跟他一起選,有沒有想法49.159.183.13 11/25 11:21
14Fepc19: 當他的老闆,找人弄掉他才對,你藏得這麼好163.20.187.189 11/25 11:21
15Fchirex: 對司法不信任,那網路就有用? 59.125.46.247 11/25 11:21
16Fnoluna: 推 114.46.168.205 11/25 11:21
17Fvoyhanxu: 推 還好那咖初選就沒過 223.141.68.213 11/25 11:21
18Fepc19: 而且只是選里長,根本沒人在乎 163.20.187.189 11/25 11:21
我這幾年經營遊戲直播,沒名也算有輿論影響力了,這次會出來說話是因為台中版的文章 ,不然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不會去觸碰地方選舉的。 我沒有要訴諸網路,他這次選上我也不在乎, 我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讓別人知道他的惡行。 ※ 編輯: u11n12 (180.217.245.219 臺灣), 11/25/2022 11:27:41
19Fejrq5785: 不信任警察 信任八掛版 猛喔223.138.96.144 11/25 11:22
20Fg80123: 他可能是個機掰狼 不過里長就是打工跑腿 49.217.67.255 11/25 11:22
21Ftrevor5566: 推 我也是文心國小畢業 加油! 223.141.36.129 11/25 11:22
22Fg80123: 仔 少在哪裡吹的好像國家多恐怖 49.217.67.255 11/25 11:22
23Fdeathrow: 其他管道不行 只剩出來選噁心他而已123.193.194.114 11/25 11:23
24Fchirex: 這也不是法院啊。我們沒有判決功能 59.125.46.247 11/25 11:23
25Fchirex: 你如果真的想正面跟他拼,不如也出來選 59.125.46.247 11/25 11:24
26Ffindwind0826: 這個真的是混蛋210.202.218.253 11/25 11:24
27Fchirex: 八卦版不是法院,我們沒法給什麼公道的 59.125.46.247 11/25 11:24
28FSkyblueway: 幫你高調啦 203.222.4.7 11/25 11:25
29Fnao719: 推 等下去FB幫分享 1.200.121.57 11/25 11:26
我沒有要任何人主持公道,如果林煜舜這次在選上,那我四年後就出來選。 我有公司,有生活要顧,我沒空我也會出來把他拉下台,如果各位覺得我在這邊打空,那 我承諾四年後我會出來選。 ※ 編輯: u11n12 (180.217.245.219 臺灣), 11/25/2022 11:29:36
30Fnpiemi: 母親喜歡海賊王XD60.249.134.134 11/25 11:29
31Fwindcounter: 推一下,實在誇張114.136.177.28 11/25 11:29
32Fsnocia: 這是正常的,民主進步黨行事風格180.217.117.192 11/25 11:29
33FAueston: 同高中幫你推一下114.42.104.85 11/25 11:30
34Fsimon0529: 笑死,警察能信?不要被找麻煩就不錯 110.30.17.190 11/25 11:30
35Fvicious666: 好啊,幫你高調,因為我也看過非常囂 61.228.211.49 11/25 11:30
36Fsimon0529: 了啦110.30.17.190 11/25 11:30
37Fvicious666: 張跟地方關係很好的里長 61.228.211.49 11/25 11:30
38Fvicious666: 沒碰過背後有人養的里長不會知道,國61.228.211.49 11/25 11:31
39Fvicious666: 家機器再小還是足以處理一個弱勢里民 61.228.211.49 11/25 11:31
40Fnk330833: 具名幫高調 101.10.10.104 11/25 11:31
41Fvicious666: 的。61.228.211.49 11/25 11:31
42Flovefisk: 我住你隔壁里 加油~~ 210.71.216.245 11/25 11:32
43FMegaGG: 先高調 101.12.89.34 11/25 11:32
44Fusoppp: 選前出大招囉 111.249.185.49 11/25 11:33
我在大學時期曾經主辦台大黃絲帶學運,網路上都找得到我說話的影片,黃絲帶的台大自 主聯盟創辦人是國民黨的青年黨軍,我在會議中叫他「滾出去。」 我是民進黨的人嗎? 台大學生會泛綠,我跟他們對著幹。 我在傅鐘底下被藍天聯盟的老人以為是民進黨黨軍,因為我把它們做的「打倒蔡英文」牌 子撤掉。 這是我,網路上都有證據,我沒有政黨色彩,我只在乎我母親受到的委屈何時能還?
45FBIA: 希望有台中人去附近貼這篇 111.82.247.55 11/25 11:33
46FFrankCastle: 幫高調 阿蚌 感覺你太慢爆掛了223.139.178.195 11/25 11:33
我是看到台中版昨天有人轉貼那個新聞才出來講的,不然這次選舉沒有要攪和。 ※ 編輯: u11n12 (180.217.245.219 臺灣), 11/25/2022 11:36:07
47Fa11780922: 吃瓜一下 210.61.29.25 11/25 11:33
48Fcccwahaha: 幫高調 36.226.97.41 11/25 11:33
49Fwindmk2: 敢負責給推 101.12.18.170 11/25 11:34
50Ftoshizo: 找媽媽市長,應該很有用吧 118.231.209.85 11/25 11:34
liusean: 小心 223.136.247.23 11/25 11:34
51FBIA: 他是當地議員的樁腳 不同黨 111.82.247.55 11/25 11:35
52Fbitcheggs: 敢具名就給推 39.9.172.91 11/25 11:35
53Fdenniss: 幫高調,推具名。106.107.147.27 11/25 11:35
54Fpkmu8426: 黑暗冥燼黨185.175.102.130 11/25 11:35
55FDosakia: 找對立黨出來開記者會比找警察有用多了114.136.15.108 11/25 11:35
56FBIA: 還有政黑板可以發111.82.247.55 11/25 11:36
57Ftony88104: 有具名 幫高調49.216.27.19 11/25 11:36
58FBIA: 找不同黨只是模糊 又不是敵對黨就是好貨色 111.82.247.55 11/25 11:36
59Fjarry011: 高調223.139.187.61 11/25 11:37
60Fkolsir: 推49.217.67.33 11/25 11:37
61FBIA: 可以在轉回台中版喔 111.82.247.55 11/25 11:37
62Fbilly56: 敢具名就推114.137.45.90 11/25 11:37
63Fs8900117: 太神啦 110.30.32.167 11/25 11:38
64Fcrazydj: 敢把自已資料講出來 我先信你 36.232.200.158 11/25 11:39
65Fabcpiii: 里長態度差很多,遇到事情有請他協助也可1.165.166.35 11/25 11:39
66Fcrazydj: 民進黨有多垃圾 大家有目共睹 36.232.200.158 11/25 11:39
67Forange7: 塔綠斑快圍攻呀 223.137.131.92 11/25 11:39
68Fcheccc: 敢說自己個資 先相信你! 60.251.146.65 11/25 11:39
69Fabcpiii: 能推三 1.165.166.35 11/25 11:39
70Flen53: 台中?拿幾支槍給你媽啊 118.165.52.81 11/25 11:40
71Forange7: 林煜舜是民進黨的,你怎麼保證你不是藍223.137.131.92 11/25 11:40
72Forange7: 白來潑髒水 223.137.131.92 11/25 11:41
73Fsanchiya: 里長很大啊!人面闊的里長…把警察壓在223.138.49.241 11/25 11:41
74Fsanchiya: 地上磨擦是很常見的! 223.138.49.241 11/25 11:41
75Fianchen1223: 阿蚌推個 101.10.2.254 11/25 11:41
76Fice4564: 警察關在小房間要人認罪??你不提告也 27.242.11.250 11/25 11:42
77Fice4564: 不投訴? 27.242.11.250 11/25 11:42
當時我國中,後來當然母親有投訴,但沒有結果,是請議員還是立委去陳情,後來派出所 的所長有登門拿禮盒道歉,應該有一些資料可以調到,這邊我比較不懂也比較模糊,但派 出所的人有來道歉是真的。
78Fdxmax2001: 推一個111.83.157.229 11/25 11:42
79Fdavii1i1: 推49.216.174.82 11/25 11:42
80Fjones2011: 這很台中,台中人給推 42.72.34.58 11/25 11:42
81FMarxing: 推 1.34.143.55 11/25 11:43
82FTT123458: 推27.51.56.112 11/25 11:43
※ 編輯: u11n12 (180.217.245.219 臺灣), 11/25/2022 11:45:33
83Fjet22662266: 這很台中 122.118.0.125 11/25 11:44
84Fsnio2427: 推180.217.217.152 11/25 11:44
85Fjet22662266: 台中警察 ㄏ 122.118.0.125 11/25 11:44
86Fjiangchaoyou: 蔡其昌專門推薦垃圾阿 49.217.193.161 11/25 11:44
87Fz32165479: 推 114.46.206.181 11/25 11:44
88Fmimiluna: 敢說真名就幫高調 218.172.24.77 11/25 11:45
89FMrSuperLP: 爆推 36.235.154.43 11/25 11:45
90Fonly2389: 阿蚌 推推 61.227.204.2 11/25 11:45
91Fkaiwang0801: 混蛋都下去啦 111.255.54.28 11/25 11:45
92Fsasaflight: 你最後還是要報警的60.251.41.150 11/25 11:45
93Fjay2313015: 高調,支持你 101.9.96.33 11/25 11:46
94Fcoffee112: 就先高調看看好了 保重1.174.220.165 11/25 11:47
95Fkeerily: 推 60.251.200.167 11/25 11:47
96FJT07: 210.60.247.96 11/25 11:48
97Fak6aq6: 這種事就是一句話,找認識的議員反映,如223.141.62.120 11/25 11:48
98Fak6aq6: 果是敵對政黨的更好。223.141.62.120 11/25 11:48
99Fa0913: 個資都給了 敢說敢負責真猛 218.210.62.4 11/25 11:49
100Fgerm611: 幫高調 223.141.13.137 11/25 11:49
101Fshokuo: 看下去 223.136.182.39 11/25 11:50
102FSAoKelin: 推 60.249.59.180 11/25 11:51
103Fv19791119: 能夠拿個身分證拍照實名舉報更好114.136.224.233 11/25 11:51
104Fs01714: 幹你娘民進黨畜生死全家 42.72.244.221 11/25 11:51
105Fclement80161: 證據拿出來先,不然選舉前一刻丟出61.222.79.200 11/25 11:51
106Fclement80161: 來的東西不隨意相信 61.222.79.200 11/25 11:51
107Fpoi96300: 你直接出來選贏他 才是真正教訓他 敢不 111.82.227.79 11/25 11:51
108Flmf770410: 雖然目前為止都還是只有你這方的說法 125.229.45.70 11/25 11:51
109Flmf770410: 不過你既然肯具名全部打出來,那你想 125.229.45.70 11/25 11:51
110Fikeep: 高調喔喔喔 36.227.159.131 11/25 11:51
111Flmf770410: 必對自己言論負法律責任有所覺悟,這125.229.45.70 11/25 11:52
112Fpoi96300: 當你選上 你母親就此不用再擔心害怕111.82.227.79 11/25 11:52
113Flmf770410: 件事應該是有一定可信度 125.229.45.70 11/25 11:52
114Fbluemine: 具名爆料給推,幫高調!!36.227.69.181 11/25 11:52
115FBIA: 十年不晚。 111.82.247.55 11/25 11:52
116Fv3dys6f3a3j5: 前面一堆人是在噓什麼118.231.152.20 11/25 11:53
117Fhylio7754: 告他阿 搞行銷的人脈怎麼輸 49.217.199.126 11/25 11:53
118FInMemoria: 這id在lol版很有名啦 本人也露過臉114.136.249.216 11/25 11:53
119Fsaniyan: 高調 223.137.180.2 11/25 11:54
120Fvisviva: 這麼兇,幫派喔? 112.104.77.48 11/25 11:54
121FMbvLectA: 推 順便推台灣警察真的爛 被瞧不起應該220.130.212.37 11/25 11:54
122Fdaniel50508: 原來阿蚌是台中人喔 42.72.191.222 11/25 11:54
123Fdavidbright: 為什麼這種傢伙到處都是... 125.231.236.72 11/25 11:55
124Fatbb: 把爸媽接去跟自己住,遠離是非地,又可照42.73.192.124 11/25 11:55
125Fatbb: 顧 兩全其美 42.73.192.124 11/25 11:55
三十年房貸與習慣都在台中,我不覺得父母要因為惡人而離開自己心愛的地方。 我在台北打拼,人脈多數集中在北部,台中當然有,但我的個性不喜歡麻煩任何人,如果 這件事情這次不能解決,那無論如何我都會回去選。
126Flouiejgidk: 蚌寶集合 223.137.16.213 11/25 11:55
127Fjay2313015: 繼續推 101.9.96.33 11/25 11:55
128Fabei125: 哇噻 101.12.89.186 11/25 11:56
129FAhhhhaaaa: 台中警察跟法官都是領先全球的60.251.64.160 11/25 11:56
130FYaLingYin: 竟然會在這看到拉蚌具名 1.167.40.146 11/25 11:57
131FFeSic: 幫高調42.72.141.211 11/25 11:57
132Fbradygoat1: 可惜我不是北屯人 沒辦法幫你用選票59.127.152.134 11/25 11:57
133Fbradygoat1: 教訓流氓59.127.152.134 11/25 11:57
134Fhigo777: 高調 111.83.225.2 11/25 11:57
135FYuCnL: 既然你肯具名 幫你高調 111.71.214.15 11/25 11:58
136FchocoZ: 推 39.9.98.90 11/25 11:58
※ 編輯: u11n12 (180.217.245.219 臺灣), 11/25/2022 11:59:50
137Flittleme1125: 幫高調 122.117.156.84 11/25 11:58
138Fcobrasgo: 敢具名,這真實性我信!加油! 42.72.239.95 11/25 11:59
139Fkshine: 推 幫高調 42.77.37.149 11/25 11:59
140FTouchAgain: 高調 220.137.74.98 11/25 11:59
141FSmilingMan: 去里長辦公室拍桌子啊,老母被欺負再75.115.59.101 11/25 11:59
142FSmilingMan: 這邊發文衝三小?為什麼你老母要借錢 75.115.59.101 11/25 11:59
143FSmilingMan: 給他?避重就輕喔75.115.59.101 11/25 12:00
他承諾我母親當選後會給助理費,我母親在他辦公室買玩具跟報紙的錢林煜舜沒有給過, 何來問題? 避重就輕?我不想去拍桌子嗎,林煜舜沒有里辦公室,他躲在大樓裡面好嗎? ※ 編輯: u11n12 (180.217.245.219 臺灣), 11/25/2022 12:01:09
144Fcobrasgo: 社會有太多法律很難管的事, 這種就是一 42.72.239.95 11/25 12:00
145Fcobrasgo: 件 42.72.239.95 11/25 12:00
146FTK81814: 啊哈 蚌 怎麼會這樣 1.168.142.114 11/25 12:00
147Fkenclyde: 再報一次~用密錄器等留證據 36.239.9.63 11/25 12:00
148Fpipi7878: 先不上車 觀望 42.79.65.136 11/25 12:00
149Fchuchuyy: 阿蚌怎麼會這樣子啊 42.74.255.45 11/25 12:00
150Fmicky801114: 你有種 幫你高調 49.216.232.187 11/25 12:01
151Fwgs62160000: 支持原po!我相信原po說的! 223.141.251.36 11/25 12:01
152Fsprina5: 讓母親搬到新北吧 安全最重要 1.161.35.186 11/25 12:01
153Fmorris9795: 推 60.250.75.123 11/25 12:02
154Fgakkiandyui: 推蚌 39.9.132.65 11/25 12:02
155FCCC000: 推 36.233.169.14 11/25 12:02
156FZOTA15: 敢說真名我就敢信!加油 42.74.40.231 11/25 12:02
157Fmega222: 這咖 不能選議員真的剛好而已 111.82.202.6 11/25 12:02
158Fclippershi: 蚌 要加油111.81.113.65 11/25 12:03
159Fdaredwolf: 先推你,高調 42.72.33.95 11/25 12:04
160Ftwlicn: 推推101.137.34.243 11/25 12:05
161Fjackysai: 隔壁里支持你 111.82.219.111 11/25 12:05
162Ftwlicn: 喔原來你是阿蚌XD101.137.34.243 11/25 12:05
isisisdog: 推 36.236.166.142 11/25 12:05
163Fisisisdog: 民進黨心眼很小 36.236.166.142 11/25 12:05
164Fweltschmerz: 讚 111.82.36.107 11/25 12:06
165Fkuraki156: 幫推49.217.197.55 11/25 12:06
166Fyao1324: 推 106.64.137.23 11/25 12:07
167Fchord210: 幫推223.137.184.105 11/25 12:08
168Fraindayla: 推@@ 210.201.109.73 11/25 12:08
169FDLN2010: 具名幫推 1.171.206.212 11/25 12:09
170Fsxscts: 推 49.216.188.126 11/25 12:09
171Fq2520q: 這篇出來主要是昨天有位6年沒動靜的帳號突 106.64.89.161 11/25 12:09
172Fq2520q: 然在台中版發這個里長的新聞才有後續文章 106.64.89.161 11/25 12:09
173Fq2520q: 的 106.64.89.161 11/25 12:09
174Fcovenant: 幫高調 101.12.89.5 11/25 12:09
175Flittle96: 高調 垃圾民進黨 101.8.21.152 11/25 12:09
176Fcatsimon: 高調220.134.177.195 11/25 12:09
177Fopenbook: 推 60.248.120.195 11/25 12:10
178Falextree: 推 101.9.194.137 11/25 12:10
179Fsuper0949: 竟然是蚌111.83.38.162 11/25 12:10
180FQQKM: 幫高調 49.217.138.163 11/25 12:10
181Fdamnbear: 幫推 101.9.136.222 11/25 12:10
182Fmoods: 大哥 你這前面怎麼認識里長 金錢糾葛怎來的111.249.188.215 11/25 12:10
183FHiiragi: 只有單方面說法 勸大家先觀望一下 106.64.24.127 11/25 12:10
184FYunHung46: 幹垃圾人一個 42.75.8.127 11/25 12:10
185Fjinnit87530: 敢報個資我給推223.140.203.190 11/25 12:11
186FSacral: 幫你高調 27.242.99.104 11/25 12:11
187Fmoods: 好歹交代一下前因後果吧 突然就衝出來黑111.249.188.215 11/25 12:11
188Fgn01693664: 置板凳 114.137.3.45 11/25 12:11
189FSNSDLOVER: 推 49.217.1.92 11/25 12:12
190Fwowowsakura: 推 111.82.19.61 11/25 12:12
191Fcapsspac: 啊哈 蚌 61.224.133.196 11/25 12:12
192Fleon4287: 好 112.78.89.175 11/25 12:12
193FXXXXXXXXXD: 置板凳218.35.165.40 11/25 12:12
194Fppplum: 高調 111.83.36.115 11/25 12:13
195Fcapazek: 推 111.82.186.111 11/25 12:13
196Ftototo3658: 偵查庭戰神直接告他了 118.160.14.110 11/25 12:14
197Ffghj168: 幫113.196.192.225 11/25 12:14
198Fkarenyuko: 幫高調 180.218.0.244 11/25 12:14
199Fa0684a06: 推 49.216.162.130 11/25 12:14
200FCYCY22: 高調223.139.223.103 11/25 12:15
201Fbjk3370: 高調推 42.73.16.68 11/25 12:15
202Fefthu456: 推 爛人就該下去 111.82.109.97 11/25 12:15
203Ffs11420: 背後有其他原因,才一點錢不合利益 101.10.104.20 11/25 12:15
204Fleocean9816: 蚌寶報到 116.241.7.44 11/25 12:16
205Fcoolron: 選舉到了這種文章特別多111.71.121.127 11/25 12:16
206FLomax: 為什麼他的經歷可以放"日文檢定N1合格"www110.30.145.39 11/25 12:16
207Fchuckbrown: 36.228.141.47 11/25 12:17
208Fgilingking: 阿蚌有料喔 101.8.11.173 11/25 12:18
209Fkof78225: 支持 39.9.102.32 11/25 12:18
210FRyonsky: 推 49.217.46.34 11/25 12:20
211Fnekyo: 高調 114.32.57.160 11/25 12:20
212FFracon: 加油!台灣很多這種人 1.174.206.25 11/25 12:21
213Fwiener5269: 蚌你怎麼在這223.137.139.105 11/25 12:21
214FPTTallener: 阿蚌 台中人推 111.83.8.124 11/25 12:22
215Fchunpiao: 是我早就去蓋布袋了,還在這邊發文! 42.70.12.52 11/25 12:22
216Fx0321j: 幹嘛一直借錢27.247.198.221 11/25 12:23
217FMartenE: 推106.133.111.145 11/25 12:24
218FLonyIce: 推高調 49.217.64.119 11/25 12:24
219Fxru03: 高調 42.76.163.242 11/25 12:25
220Fcc121491: 推 1.200.96.250 11/25 12:25
221Fyangway: 靠 原來是巴拉蚌 加油 49.216.25.202 11/25 12:25
222FRomaps: 林當里長很多年了 問題也很多 36.234.121.223 11/25 12:25
223FLEOPARDO: 高調111.82.147.186 11/25 12:26
224Fcowardlyman: 高調 61.57.231.229 11/25 12:26
225Fsisishi: 支持他落選,原PO加油 114.35.45.52 11/25 12:26
226Ftiki0225: 支持實名舉報 126.233.93.51 11/25 12:26
227Fandan: 推! 111.241.12.47 11/25 12:27
tsaiwei: 找在地其他黨民代 新聞還比較有用? 114.137.221.133 11/25 12:27
228Fcumore: 高調,平福里里民給你支持210.202.218.253 11/25 12:27
229Fhaviccy: 置板凳 36.228.216.88 11/25 12:27
230Fsinonpower: 趕快訴諸媒體 49.216.189.131 11/25 12:27
231Frs221107: 敢實名 先推 223.138.97.163 11/25 12:27
232Fblueballer: 敢具名先推一波,別讓這種人再囂張下 39.10.18.160 11/25 12:28
233Fblueballer: 去了 39.10.18.160 11/25 12:28
234FLahti: 高調220.130.216.211 11/25 12:30
235Fk7881683: 高調 42.72.70.143 11/25 12:30
236Ficeroy: 回家投票啊220.130.135.187 11/25 12:30
237FDJJERRY: 民進党不意外 黑道垃圾集中營223.138.255.112 11/25 12:30
238FLahti: 建議發在地方fb團有用220.130.216.211 11/25 12:30
239Fbroken119: 敢拋頭露臉 屌打網軍背後戳人 推推36.226.225.39 11/25 12:30
240Ftzouandy2818: 我最驚訝的是 原來台大中文系出路這210.240.248.235 11/25 12:31
241Ftzouandy2818: 麼好210.240.248.235 11/25 12:31
242Fsimon80247: 高調 39.9.66.156 11/25 12:31
243Fdoubleperson: 具名爆卦超有誠意 111.82.57.222 11/25 12:32
244Fjames921736: 加油211.75.164.116 11/25 12:32
245Fcolinfeng: 推 39.14.10.137 11/25 12:32
246Fstanjohnny: 加油 101.9.96.2 11/25 12:33
247Fiami1984: 推 42.73.165.16 11/25 12:33
248FCwren: 推推推 114.39.47.169 11/25 12:33
249Fvipgk2002: 行銷專業...這會不會是行銷?觀望先 223.137.94.0 11/25 12:34
250Fcactusicecre: 我推你 媽的囂張什麼啊 里長很屌事223.136.197.102 11/25 12:34
251Fjs52666: 打到綠共人人有責!!!! 118.170.15.5 11/25 12:35
252Faj064534: 誰理你們 1.200.158.237 11/25 12:35
253Froberttony: 出社會就用社會解決啊 223.137.100.88 11/25 12:36
254Fwhalecell: 高調61.216.34.87 11/25 12:36
255FFreezebreeze: 高調 59.127.3.96 11/25 12:36
256Fjeff12280: 你會不會被滾動貓抹 1.169.160.219 11/25 12:37
257Fkoyo017: 執政6年 惡人當道 101.10.3.196 11/25 12:37
258Fpaiming: 推180.176.128.187 11/25 12:38
259FHeroFun: 都敢亮本名身世了 那些酸的可悲啊 39.10.33.60 11/25 12:39
260FLALAPP: 幫高調 223.140.57.238 11/25 12:39
261Fjay401401: 重點勒180.217.30.165 11/25 12:39
262Fcolan8: 老實講 對付這種爛人都來陰的..220.128.118.233 11/25 12:40
263Fspecman: 台中有些里長真的只有到選舉時才看到人 1
※ 編輯: u11n12 (180.217.245.219 臺灣), 11/25/2022 14:12:34
264Ffeijai: 現實可悲的是,你不找對立黨或競爭對手根 111.71.212.157 11/25 14:12
265Ffeijai: 本處理不了這種流氓,只剩台北市乾淨一點 111.71.212.157 11/25 14:12
266Fkilhi: 這種流氓連法官都幫不了你 101.10.14.102 11/25 14:13
267Fimba8591: 哭最慘的一次——>阿*? 42.77.2.78 11/25 14:15
268Freturn517: 有實際動作再說 Zzzzzzz 223.139.156.6 11/25 14:18
269Frongun: 敢公佈個資就先贏一半啦 140.134.18.46 11/25 14:18
270Fmygogocow: 推具名 123.204.5.222 11/25 14:18
271Fapulu0507: 阿蚌幫你推 42.72.102.238 11/25 14:21
272Fkamisanma: 報警沒用 一般民眾如果不是明顯犯罪 114.26.198.185 11/25 14:25
273Fkamisanma: 鴿子才不想理你 114.26.198.185 11/25 14:25
274Fpupu: 高調 1.170.141.92 11/25 14:31
275Fasparagus: 高調 101.9.196.86 11/25 14:32
276Fjessica5230: 高調111.253.160.159 11/25 14:33
277FInformatik: 看到憂鬱症先卡 說話可信度先對折 39.9.224.155 11/25 14:34
278Forange0319: 具名給推!報警看看跟騷法和恐嚇能不 223.136.234.9 11/25 14:36
279Forange0319: 能成罪 223.136.234.9 11/25 14:36
280Flawrencezxc: 高調 27.52.233.149 11/25 14:38
281Ffeliauniloo: 哪個里的說出來,真有其事讓全民幫你 27.51.96.125 11/25 14:40
282Ffeliauniloo: 你愈不高調聲張他愈不放在眼裡 27.51.96.125 11/25 14:41
283Fjoesoul: 推114.136.250.246 11/25 14:44
284Fpjason: 幫高調220.136.177.134 11/25 14:46
285Ff0915034335: 阿蚌加油 223.137.104.37 11/25 14:48
286FMAXcafe: 銀行有監視器 拍到用鈔票砸人就報警啊 27.242.161.163 11/25 14:51
287FryanCG: 看在有留名推一下 27.53.161.215 11/25 14:56
288Faova: 推 180.177.92.81 11/25 14:57
289Fji3ul4j06: 推喔119.236.128.167 11/25 14:57
290Fhowbinlau: 高調 111.82.233.66 11/25 14:57
291Fbbufoul: 里長很多都____ 114.137.61.148 11/25 15:05
292Flioujason: 高調 49.217.72.184 11/25 15:07
293Fxhung: 含淚挺黑金民進黨啊 吞下去 101.12.49.14 11/25 15:07
294Fleo761212: 垃圾不分藍綠,票投民眾時力101.137.145.183 11/25 15:09
295Fgn00465971: 老話一句 不自殺聲明咧? 1.162.181.52 11/25 15:10
296Fmax12336: 幫 180.217.155.55 11/25 15:11
297Fdawnnn317: 加油 220.132.117.30 11/25 15:12
298Faegis91086: 高調啊 110.30.24.191 11/25 15:13
299Fjackwu9999: 我之前住的地方里長是黑道,沒人敢選 27.52.101.84 11/25 15:13
300Frickyiu: 推 104.133.15.106 11/25 15:15
301FCoronarius: 台灣坐牢這麼便宜 223.139.151.79 11/25 15:19
302Fzsquarez: ok阿蚌 這次我挺你 223.139.107.72 11/25 15:21
303Fzxcc: 高調 223.137.84.113 11/25 15:22
304Fduck78803139: 台中人,幫你高調,支持你 114.46.51.113 11/25 15:23
305Fpchion2002: 區塊鏈+業務 怎不回台中發展 106.64.168.164 11/25 15:26
306Fninadu: 原po加油 125.229.68.17 11/25 15:31
307Fycycv: 幫高調 223.138.181.86 11/25 15:35
308Fsalamender: 看過某蟑螂黨兩面招之後這種都要停看 111.71.77.63 11/25 15:36
309Fsalamender: 聽 111.71.77.63 11/25 15:36
310Fhomhomhom: 噓找警察的真的覺得現在能法治黑道?125.228.194.147 11/25 15:37
311Flecheck: 卡 42.79.149.239 11/25 15:46
312Fwajolihi: 推辣幹 223.139.44.253 11/25 15:51
313FBeckhan: 幫高調 223.138.122.55 11/25 15:51
314Fkaitooru: 高調 112.78.74.165 11/25 16:21
315Foowrasy: 幫高調 140.134.50.179 11/25 16:23
316Fs86141123: 幫高調 114.25.91.238 11/25 16:23
317Fk798976869: 死忠的還是讓他選上123.240.168.131 11/25 16:32
318Fqwqw235689: 一個里長還會關心 大建商的出入口 42.72.176.133 11/25 16:38
319Fqwqw235689: https://i.imgur.com/ffxXDFK.jpg 42.72.176.133 11/25 16:38
320Fnanami56: 他那麼可惡你媽還去助選,助紂為虐? 101.12.112.224 11/25 16:39
321Fkendavid001: 高調推 42.72.229.81 11/25 16:57
322FGodMuii: 推動223.136.204.212 11/25 16:58
323Fdreamsugar: 你還是開始準備出來選 死忠的太多 49.216.44.88 11/25 16:59
324Fwhface: 高調 42.77.72.23 11/25 17:15
325Fwyatt12074: 值得討論值得曝光 推101.137.155.217 11/25 17:15
326FArlen: 那就回家投下自己的一票 39.15.40.80 11/25 17:18
327Fsober921: 沒頭沒尾的 49.216.43.121 11/25 17:52
328Fwolfofschool: 推 124.9.0.198 11/25 17:56
329FHcaS: 在這敢具名就先推啦123.193.168.170 11/25 18:15
330Feggeggyayaya: 高調 114.137.229.60 11/25 18:48
331Fa1l2m3m4: 雖然不知道細節,但敢具名、承諾就推 101.12.50.50 11/25 19:27
332Fa1l2m3m4: 記得你的不自殺聲明嘿 101.12.50.50 11/25 19:27
333Fmaykizuki: 推 1.161.82.62 11/25 19:52
334Faa429: 推 125.230.33.115 11/25 20:04
335Fxj4m3: 推,政治垃圾就是該下去 111.252.94.49 11/25 20:07
336Fstarfishfish: 推 42.76.39.19 11/25 21:28
337Fabb123456: 高調223.136.139.103 11/25 21:29
338Fshi21: 敢具名就幫推118.160.137.155 11/25 22:08
339Fx467867: 下架壞人 111.82.135.130 11/25 22:12
340Fcsqeszzz: 推有心 36.237.99.179 11/25 22:49
341Fikaros5566: 不能在當地的警局,里長跟警察有利114.137.120.136 11/25 23:02
342Fikaros5566: 益114.137.120.136 11/25 23:02
343Fgodog3000: 推 101.136.163.67 11/25 23:12
344Fwannyinn: 我前兩週吃早餐遇到他 他還跟我點頭XD 101.137.0.237 11/25 23:18

完整討論串

245 >> Re: [爆卦] 台中北屯民進黨里長林煜舜欺負別人母親?
347 gossiping 2022-11-25 11:16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27 [問卦] NN8以後要幹嘛
47 gossiping 2022-11-26 10:15

最新文章

[爆卦] 又有奧步
gossiping 2022-11-26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