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中東國家到底多有錢??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5則留言,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5推 2噓 8→ )
討論串 2
※ 引述《maple2378 (有肥宅在天上飛ㄟ)》之銘言: : 如題 : 這次卡達世界盃花了2200億,比往年都還貴上不少 : 然後王儲說不過就花的跟一場婚禮差不多 : https://i.imgur.com/HPehPZ6.jpg
: 沙國也是贏阿根廷後送全體球員一人一台勞斯倫斯 : 這些中東石油國家到底多有錢? 一場婚禮是豪洨的啦 2200億 可是美金 是卡達將近一年半的GDP 現在的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 都沒有那麼多錢 事實上卡達這十年為了世界盃準備 總計有差不多3000億美金的投入 看起來很多 其實平均下來一年300億美金 而且絕大部分是用在基礎建設 這本來就是要花的錢 根本沒差 我們不要說世界盃還是奧運了 隨隨便便蓋個沒三小路用的風電 預算就兩兆了呢 要是台灣要辦奧運 說不定就是20兆了呢 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3.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9350135.A.82E.html
1Fairplanes: 世足奧運給他們固定辦就好 59.115.203.11 11/25 12:23
2Foptima: 高級酸 1.200.13.239 11/25 12:23
3Fjames732: 三千億人家辦世界球賽我們蓋一座核四 223.140.151.45 11/25 12:24
4FLarsie: 世界首富拿什麼比 49.217.109.175 11/25 12:24
5Faround14357: 卡達好像承辦了很多比賽,連桌球他 180.217.135.54 11/25 12:25
6Faround14357: 們國內應該沒什麼人打,他們也辦。 180.217.135.54 11/25 12:25
7Fpptsuck: 公啥小 20兆預算最好夠 當塔綠班吃素? 101.12.43.5 11/25 12:30
8Fstock01: 3000億新台幣跟3000億美元分不出差別? 42.73.239.203 11/25 12:31
9Fstock01: 3000億美元,台灣5-10年的總稅收 42.73.239.203 11/25 12:32
10Fstock01: 中東基本上都是獨裁國,國王想怎麼花錢沒 42.73.239.203 11/25 12:33
11Fstock01: 人管的了。 42.73.239.203 11/25 12:33
12FTheDraggers: 唬爛也打一下草稿,20兆已經是接近1 49.216.224.56 11/25 12:42
13FTheDraggers: 0年份的中央政府總支出了 49.216.224.56 11/25 12:42
有甚麼唬爛的 卡達GDP台灣三分之一都不到 人家十年可以3000億美金 誰說台灣十年不能20兆台幣??
14Fdboy1980: 三樓,人家是三千億美金欸 185.213.82.73 11/25 12:43
15Fkaidouya: 綠能 101.137.62.92 11/25 13:02
※ 編輯: cloud72426 (61.231.23.190 臺灣), 11/25/2022 13:04:41

完整討論串

3 >> Re: [問卦] 中東國家到底多有錢??
15 gossiping 2022-11-25 12:22

八卦 最新熱門文章

137 [問卦] NN8以後要幹嘛
282 gossiping 2022-11-26 10: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