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驚!拜登摔倒骨裂 川普罕見送暖:祝早日康復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85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37推 1噓 47→ )
討論串 2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366369 自由時報 川普推特 驚!拜登摔倒骨裂 川普罕見送暖:祝早日康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驚傳與狗狗玩耍時滑倒受傷,負責診治 拜登的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表示,拜登腳掌骨裂,有媒體捕捉拜登出現在骨科 醫院的畫面,而美國總統川普罕見為拜登送暖,祝他早日康復。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拜登摔傷後,最初的X光並未顯示拜登出現任何明顯的骨折,但後續 電腦斷層掃描發現拜登的外側和中間楔骨出現骨裂現象(Hairline fracture),預計連 續好幾週都要穿上步行防護靴,有媒體捕捉到拜登離開骨科診所的畫面,拜登不需人攙扶 能獨自緩步行走,不過下台階時稍嫌費力。 美國總統川普也轉貼拜登出院畫面,很少為拜登說好話的川普竟罕見為拜登送暖,他祝福 拜登早日康復(Get well soon)。 不…不行…還不能笑…我要忍住…不…不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11.33.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6706171.A.659.html
1FYouGot5566: 等傷養好再進監獄 11/30 11:17
2FMoneyMonkey: 不要低估任何職業政客 11/30 11:18
3Fkenyun: 下車第一步 11/30 11:18
4Fgerund: 怎麼有一種心裡發寒的感覺 11/30 11:19
5FCosmoswalker: 這只是玩政治的基本功,你柯連這種基本功都不練就要 11/30 11:19
6FCosmoswalker: 去單挑大魔王 11/30 11:19
7Fholyhelm: 賀麗王的機會來了 11/30 11:19
8FMoneyMonkey: 職業政客很擅長用天真、理想化的藉口掩飾邪惡 11/30 11:19
9FMoneyMonkey: 當你低估、嘲笑職業政客,你就是送他們藉口 11/30 11:20
10Fmecheers: 是哪一隻狗,出來負責 11/30 11:21
11FMoneyMonkey: Sleepy Joe的稱呼,是川普犯下的重大錯誤 11/30 11:21
12Fdakkk: 幹嘛祝福作票仔 11/30 11:21
13FMoneyMonkey: 再進一步說,跌倒受傷很容易發生在中高齡人身上。 11/30 11:23
14FMoneyMonkey: 拜登打算在高齡社會靠這個新聞拉同情票 11/30 11:23
15Flovetina: 這個南龍生堂的藥膏~很靈驗的! 11/30 11:24
16FMoneyMonkey: 你們為什麼要配合拜登的策略幫他拉票? 11/30 11:24
17Foscarwu3041: 黃鼠狼給雞拜年 11/30 11:24
18Fdonkilu: 都選完了還拉個屁票 11/30 11:25
19Fjimmy5680: 川普得武肺的時候拜登還不是祝他早日康復 11/30 11:25
20Farcworld: 川普這是基本人性,又不是共產黨連人性都可以丟掉 11/30 11:26
21FMoneyMonkey: 職業政客,任何時候都不會忘記拉票,拉票就是增加 11/30 11:26
22FMoneyMonkey: 好名聲,好名聲就是一種力量 11/30 11:27
23Fgerund: Sleepy Joe 感覺很像是老人朋友間的玩笑話 11/30 11:27
24FPietro: 提早跛腳 11/30 11:27
25FMoneyMonkey: 為什麼要幫拜登增加力量? 11/30 11:27
26Fkenyun: 希婆 老柯 黑馬 變性人 感恩節後還沒發推 毛毛der 在忙啥 11/30 11:27
27Fholyhelm: 老人跌倒會加票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11/30 11:27
28Fmecheers: 已經8000萬票了還要加甚麼....Please dont die 11/30 11:28
29Fstarwish00: 賀緊麗要登基了 11/30 11:28
30Fomanorboyo: 川普也不用笑阿 最爽是賀錦麗 11/30 11:29
31FMoneyMonkey: 會啊,高齡社會,這會增加老人票對拜登的同伴意識 11/30 11:29
32FMoneyMonkey: 這就是一種簡單的認同政治、身分政治 11/30 11:29
33Fss880509: 是有人不知道已經投完票了嗎xDDD 11/30 11:29
34Fmoike22: 賀真的爽 難怪辯論時笑成那樣 11/30 11:30
35Fbabywipes: 作票登早日康復才方便服刑啊 11/30 11:30
36Flabell: 作票機弄出來的 11/30 11:30
37Fgh34163: Kamala Harris欣喜 11/30 11:30
38Fq347: 沒喔 如果他還沒有宣誓就職 總統不一定是鶴警力 11/30 11:30
39FMoneyMonkey: 基本的受害者政治學ABC,不是嗎? 11/30 11:31
40FMoneyMonkey: 有人問票很多還要加什麼,你看過有人嫌錢多的? 11/30 11:32
41Fabyssa1: Kamala Harris正在招牌狂笑中 11/30 11:33
42Fbbbruce: young king 11/30 11:33
43FMoneyMonkey: 拜登已經透過主流媒體和眾多有錢人挺他展現力量 11/30 11:34
44FMoneyMonkey: 他缺的是弱勢者對他的支持度,所以他現在用受傷的 11/30 11:35
45Fiwei0930: 推特沒封川普留言喔 哈哈哈 11/30 11:35
46FMoneyMonkey: 新聞開始賺同情票。 11/30 11:35
47Fseazure2016: 老人摔倒不得了欸 11/30 11:39
48FRobben: 反觀川黑 11/30 11:40
49FIBIZA: 如果拜登現在掛了 賀錦麗會變成12/14選舉人團投票時的民主 11/30 11:42
50FIBIZA: 黨總統候選人 11/30 11:42
51FIBIZA: 就看選舉人團怎麼投 11/30 11:42
52FIBIZA: 如果是12/14投完, 國會計票前掛, 要兩院投票看是否要推翻 11/30 11:43
53FIBIZA: 選舉人投票結果 11/30 11:44
54FIBIZA: 如果兩院通過不計票, 就啟動兩院投票選總統機制 11/30 11:44
55FIBIZA: 眾議院選總統 參議院選副總統 11/30 11:44
56FIBIZA: 如果是國會計票完才掛, 那就是賀錦麗接任 11/30 11:45
57Fmiler22020: 跟拜粉高度就是不一樣 11/30 11:45
58FIBIZA: 其實這個問題大選前美國就有討論過的 11/30 11:45
59FIBIZA: 因為今年很可能出現候選人/當選人 掛掉的情況 11/30 11:45
60Fgerund: 八卦板有人說拜登是因為被銬上電子腳鐐 故意放假消息 11/30 11:46
61FDNSKHY: 我川就是溫暖 11/30 11:46
62Ffoolfighter: 老到靠北 11/30 11:47
63FIBIZA: 如果是投票前候選人掛掉, 由兩黨全國委員會重新推選候選人 11/30 11:47
64Fosalucard: 自由只是想秀這張川普照片吧 11/30 11:52
65FIBIZA: 這個表情好像嘉偉老師 11/30 11:54
66Fizzymetal: 習大大祝賀當選就出事? 要不要再跟馬小九握手一下? 11/30 11:55
67Fstocktonty: 這樣10萬美好像又有懸念了@@? 11/30 12:00
68Flabell: 先讓選票爭議處理一下副總統 拜登比較安全 11/30 12:00
69Ftim2468x: 幹這圖有夠機掰 11/30 12:01
70Fcreay222: 老年人 最怕摔 11/30 12:11
71Fantiyahoo: https://na.cx/i/eVC72g3.gif 11/30 12:11
72Fcreay222: 很多老年人 只要一摔 就要躺床上 或坐輪椅了 11/30 12:14
73Fvia5566: anti大的圖好好笑 11/30 12:15
74Fcreay222: 像我阿嬤 就是跌一跤 就只能躺床上了 11/30 12:15
75Fcreay222: 照顧的人就很累了 11/30 12:16
76Fstocktonty: 我阿罵也是92歲口齒清晰還可以騎腳踏車去買菜 11/30 12:18
77Fstocktonty: 後來在浴室跌倒之後就開始急速退化長期躺床開始生病 11/30 12:19
78Fg9122xj: https://i.imgur.com/ltVGry8.jpg 11/30 12:23
79Fq12341234: 賀 怎不辭參議員? 11/30 13:51
80Fricky1111w: 2060未來人說川普會當選 看來是真的 11/30 14:09
81Fgoldduck: 應該會撐到1/20 賀上來 11/30 14:20
82Fgoldduck: 未來人連對手都不知道哪裡來的未來人 11/30 14:20
83FSiFox: 我川暖男 11/30 16:11
84Fnmchen: 黃鼠狼 11/30 17:56
85Fkenney118: 這個人當的完四年嗎哈 11/30 19:23

完整討論串

36 >> [新聞]驚!拜登摔倒骨裂 川普罕見送暖:祝早日康復
85 hatepolitics 2020-11-30 11:16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