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KMT在誤導大家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5則留言,3人參與討論
推噓 0  ( 1推 1噓 3→ )
討論串 2
stockeye: https://i.imgur.com/DauKfRG.jpg05/15 22:19
Ferrara: 所以林岱華被公幹了啊05/15 22:20
stockeye: 去跟民進黨講啊,跟我們講幹嘛05/15 22:24
Ferrara: 你們在比爛喔05/15 22:25
民進黨有人亂搞,這個人也被同黨公幹了 這是正確示範啊 國民黨在專頁大剌剌告訴大家收心是錯的 這樣子誤導不好吧 來,大家公跨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0.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1089218.A.C55.html
1Flux2668: 批在野爛藍最會,怎麼不批批錯誤更大的綠共? 05/15 22:38
2Fhankwupc: Dpp有問題不會讓KMT在這事情的做法就變成正確的 邏輯? 05/15 22:42
3Fhumour: 牽拖很會啦,發言人應該你去 05/15 22:43
4Flux2668: 誰說KMT作法正確?綠共永遠邏輯有問題吧... 05/15 22:48
5Flux2668: 看似正義的批評,結果只打蒼蠅,不打老虎...真的綠共腦 05/15 22:49

完整討論串

>> Re: [討論] KMT在誤導大家
5 hatepolitics 2021-05-15 22:33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40 政黑的價值觀
165 hatepolitics 2021-06-19 19:4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