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盧秀燕應該是國民黨當今最強的政治人物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97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  ( 37推 3噓 57→ )
討論串 3
這波疫情 我認為盧秀燕市長比侯友宜市長還要強 侯這次防疫作為 還有民進黨的民代砲轟他 盧秀燕這次 嘴炮很強的蔡其昌副院長 跟罵人很大聲的何欣純委員 連個屁都不敢放 認真覺得盧秀燕不要說比林佳龍好 也比胡志強還猛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2Q7A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70.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4265261.A.239.html
1Fkterry01: AIT:????????? 06/21 16:47
2FORK: 林姿妙表示: 06/21 16:48
3Fdaniel1344: DPP台中市議員太廢 硬要攻擊結果也沒存在感 06/21 16:48
4FQUEENSUSAN: 得罪AIT部分確實是最強啦 06/21 16:48
5Fkabor: 要打倒綠共還有更厲害的 06/21 16:49
6Fstevencool: 國民黨如果夠強 美國也不敢明著支持民進黨 06/21 16:49
7Fhbj1941: 別說的太早,他也只是抄作業,哪一個是她自己提的 06/21 16:49
8FChrisDavis: 妙妙才是最強的吧 06/21 16:49
9Fchiang0829: 宜蘭妙妙姐笑而不語 06/21 16:49
10Featgod002: 網軍還沒集火而已啦 06/21 16:49
11FChrisDavis: 就算不會簽公文也知道要下放權力給會的人 06/21 16:50
12Fslimak: 盧總統好! 06/21 16:50
13Fstevencool: 就像蔡英文強的時候 中共要影響台灣也不可能 06/21 16:50
14Fctx705f: 這樣就最強?? 06/21 16:50
15Fyoshro: 血統比較純,連任沒問題,往上沒機會。 06/21 16:50
16FHSTim: 還沒被網軍攻擊 06/21 16:50
17Fstevencool: 她下放給衛生局啊 06/21 16:50
18FCarrieWhite: 棒打出頭鳥 她還沒站上去而已 到時一條龍一擁而上 06/21 16:50
19FChrisDavis: 妙妙在台北旁邊都沒炸裂了 06/21 16:50
20Fpink0518: 選地方首長 關AIT什麼事 反正她接下來還是選台中市長 又 06/21 16:51
21Fpink0518: 不是選總統 06/21 16:51
22Frayisgreat: 不是盧太強 她只是普通水準 純粹是國民黨實在太廢了 06/21 16:51
23Fyankeehater: 你把妙妙放在哪裡? 06/21 16:51
24Fkkabenson: ait笑了 06/21 16:51
25Fa96316: 妙妙比較厲害 06/21 16:51
26Fm84381: 一條龍現在還在處理台北啦,不用急 06/21 16:51
27Fkkabenson: 他最高就台中市長 06/21 16:51
28Fyoshro: 妙妙的團隊真的強,驗伯也不錯但惠美有時候會想展一下。 06/21 16:52
29Fstevencool: 妙是縣長而已 盧是直轄市長 06/21 16:52
30FShxt: 宜蘭那麼空曠人又少 能比嗎XD 06/21 16:52
31Fg9122xj: ?!你是不是覺得沒被推到第一線打就是好啊? 06/21 16:52
32FShxt: 拿都市互比 比較好吧 06/21 16:52
33Fassassin5561: 妙妙笑而不語 06/21 16:52
34Fstevencool: 光這個鄰長打疫苗 連指揮中心都不敢打 盧秀燕比王惠 06/21 16:53
35Fstevencool: 美強 06/21 16:53
36Fcarters: 笑死人~再怎樣都輪不到盧 06/21 16:53
37Fassassin5561: 竹縣也是地廣人稀啊哈哈 06/21 16:53
38Fdaniel1344: 但江啟臣太廢 所以KMT各地執政縣市步調差很多 06/21 16:53
39FKCKCLIN: 秘書而已 06/21 16:53
40Frayisgreat: 盧地方首長要連任沒大問題,要再上去的話先去AIT下跪 06/21 16:53
41Frayisgreat: 吧 06/21 16:53
42Foliver81405: 哈哈哈 盧秀燕喔 哈哈哈 06/21 16:54
43Fannieko: 惠美+彥伯聯手打完超難副本可以考慮一下吧 06/21 16:54
44Ffifi0828: 明明就是韓國瑜才是最強的 06/21 16:54
45Fmeredith001: 要比的話林姿妙最強啦 沒抓出遊樂場不知道還要死幾 06/21 16:54
46Fstevencool: 我家當年台中市長初選是挺江啟臣的哈哈哈 06/21 16:55
47Fmeredith001: 百個 06/21 16:55
48Fstevencool: 妙姐的條件沒辦法更上層啦 06/21 16:55
49Fgirl10319: 林姿妙>盧秀燕>侯友宜 06/21 16:55
50Fh100733: 盧秀燕得罪美國人噎,你認真的嗎 06/21 16:55
51Fkazamitaketo: Fucking China!市政無能只會賴空污的垃圾政客! 06/21 16:55
52Fkazamitaketo: https://i.imgur.com/XFCEwDX.jpg 06/21 16:55
53Fmeredith001: 宜蘭那個沒抓到並且反推回去萬華 後面會爆更大 06/21 16:55
54Fdaniel1344: 惠美就靠衛生局長彥伯一個而已 更何況彥伯早就是老臣 06/21 16:55
55Fdaniel1344: 了 盧整合市內各局處比惠美好太多 06/21 16:56
56Fmeto: 鄰長綁樁硬槓超強。剛好蔬果批發出事,看她中部的有無疫苗打 06/21 16:56
57Fstevencool: 王惠美本身是認真啦 但頭腦沒這麼聰明 06/21 16:56
58FWeGoYuSheng: 盧 我只需要她為污衊中火跟羞辱AIT道歉 06/21 16:57
59Fzyic: 是林姿妙最強 06/21 16:57
60Fmeto: 不要台中蔬果批發來不急打疫苗被傳染就好笑,改叫鄰長搬貨 06/21 16:57
61Fkdh: 記者出身,哪裡強 06/21 16:58
62Fdaniel1344: 林看背後是誰幫她捉刀 不然她一開始小內閣外傳名單被 06/21 16:59
63Fchungrew: 嗆美國官員也是很猛,操弄民粹是一把好手。 06/21 16:59
64Fdinosaur0702: 可以角逐總統大選了 06/21 16:59
65Fdaniel1344: 嫌個半死 但後來外找的局處首長就好得多 06/21 16:59
66Fwwfww123: 還不錯啊,我以前盧黑,但是經過這次我會投給她 06/21 17:00
67Fdaniel1344: 盧今天馬上喊蔬果批發要優先來打啊 不然之前這些人可 06/21 17:00
68Fdaniel1344: 以歸在哪一類? 06/21 17:00
69Frbking21: 會覺得她強是因為雙北太廢吧 06/21 17:02
70Fcycutom: 用疫苗綁樁鄰長排擠老人本來可以施打的量,垃圾市長 06/21 17:03
71Fcycutom: 仗著CDC不想在這時因這種事把事情搞大 06/21 17:04
72Ftomo1026: 侯友宜很可憐 被台北市弄到痛不欲生 06/21 17:04
73Fdaniel1344: 就是因為老人施打率大幅下滑 她才出這招好嗎 排擠勒XD 06/21 17:04
74Fcycutom: 大幅下滑?平行宇宙?掉個5%、10%叫大幅? 06/21 17:05
75Fcycutom: 而且緩打潮有導致「老人的疫苗有多出少?」平行宇宙嗎? 06/21 17:05
76Fcycutom: 哪個新聞有講說「該老人打的疫苗多了出來」? 06/21 17:06
77Fcycutom: 用疫苗綁樁鄰長排擠老人本來可以施打的量,垃圾市長 06/21 17:06
78Fttfan: https://i.imgur.com/MoeZV0u.jpg 06/21 17:07
79FCrazyfire: 不曉得 2024應該會是侯盧兩個都拚KMT初選了 06/21 17:11
80Fdulian: 把我苗栗國的徐總統放哪裡了? 06/21 17:12
81Fjeff795024: 妙妙才是最強的 06/21 17:20
82Fshun01: 不行啦!沒做完就選總統的下場不就跟朱立倫一樣? 06/21 17:21
83Fttfan: https://i.imgur.com/CvfOql6.jpg 06/21 17:22
84Fopengoodboyo: 太早,不要立flag 06/21 17:27
85Fyudofu: 因為黨內其他人太爛比較出來的 06/21 17:34
86Ffifi0828: 就是搞民粹型的類型 鄰長這件事就知道 反正有爭議 06/21 17:58
87Ffifi0828: 就一句 我會負責 06/21 17:58
88Ffifi0828: AIT事件更明顯 06/21 18:00
89Ffifi0828: 就跟發大財一樣 有人會喜歡這類型阿 06/21 18:02
90FJyeva: 連任無懸念 06/21 18:08
91Fabucat: 連任大概沒問題了 06/21 18:21
92Fdog990999: 挖坑AIT超越韓導算嗎 06/21 19:44
93Flovejamwu: 就是當市長這樣啊... 06/21 20:12
94Fsellgd: 千萬不要被綠畜注意到 不然又要被攻擊了 台中人要防好 06/22 00:45
95Fs359999: 假若有人連黑稻都不怕的人,把嘿嘿橋下去,這很強吧? 06/22 14:32
96Fs359999: 另外,感謝為顏市防疫,分疫苗,給個讚,加油! 06/22 14:32
97Fs359999: https://i.imgur.com/MDJPPeb.jpg 06/22 14:32

完整討論串

34 >> [討論] 盧秀燕應該是國民黨當今最強的政治人物
97 hatepolitics 2021-06-21 16:47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74 [新聞]
186 hatepolitics 2021-08-05 17:2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