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迎接的是中國敗北的未來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70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23推 5噓 42→ )
討論串 5
如題,現在一堆中國民族主義的親中派 鼓吹的就是中國崛起這種法西斯主義 那如果在未來,中美爭霸的結果 是中國徹底敗北,失去核武和五常地位 永久放棄宣戰權,陸軍武裝力量不得超過200萬、禁止擁有警察以上軍隊以下的民兵 禁止擁有自衛以上的海空力量,領土被限制在漢地及東北內蒙 然後台灣還存在沒有變成核廢土 這樣會是怎麼樣的未來 美國一極獨大,歐洲俄羅斯和中國殘黨加起來無法跟美國、英國、澳洲及第一島鏈等諸美國 總督府相比 也就是新羅馬帝國在世界上完全執政了,再也沒有像中俄一樣的「強大在野黨」對抗了 感覺對台灣應該沒差甚至更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0.110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2067242.A.3A9.html
1FMcCain: 應該會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才會有這種結果吧09/20 00:01
2Fa606152004: .. 最多變現在的俄羅斯吧 中共沒這麼笨跑去跟美國開戰09/20 00:03
3Fsa080691: 多麼美好的未來啊09/20 00:04
但是有白癡說讓美國獨強到像德國獨裁歐盟那樣只會大家一起變奴隸,所以不能給美國獨裁 世界
4Fchenggong: 夢裡什麼都有!去吧! 09/20 00:05
支那人憤怒了,笑死 ※ 編輯: sanae0307 (223.137.230.110 臺灣), 09/20/2021 00:08:04
5FMcCain: 美國現在沒本事獨強了 否則就不會退出阿富汗 09/20 00:09
6Fholysong: 中國未來幾年形勢上應該是贏美國的。因為習現在一堆管制 09/20 00:10
7Fholysong: 措施是為未來的中美對抗準備,中國集權所以準備很快。美 09/20 00:10
8Fholysong: 國要先內部做好政策,對國內、國外做好輿論宣傳,政策推 09/20 00:10
9Fholysong: 出,國際結盟,做完大概拜登下台了 09/20 00:10
10Flongtimens: 樓上在幻想喔 09/20 00:14
11FMcCain: 中國如果威脅便大的話 應該會出現北太平洋公約組織吧 09/20 00:15
12Flongtimens: 中國是內部不穩才要搞東搞西的,中國經濟最好的時候就 09/20 00:15
13Flongtimens: 是他們最開放的時候,現在就是下行了才要管制,王朝都 09/20 00:15
14Flongtimens: 是亡於底下的人吃不飽然後作亂 09/20 00:15
15Fwilson3435: 不太可能,這是打過世界大戰了吧,應該人類接近滅亡 09/20 00:16
16Fwilson3435: 了 09/20 00:16
17FTheBeast: 徹底敗北是怎麼敗北呢 ? 不吃蓮霧柑橘 ? 09/20 00:18
18Fwilson3435: 美國獨強明明讓各國損失了很多好啊嗎,問題是中國更 09/20 00:19
19Fwilson3435: 壞而已,但是如果世界上沒有任何強國還是最好,我是 09/20 00:19
20Fwilson3435: 支持全小黨組聯合政府的,套到世界也可以 09/20 00:19
21Fholysong: 你看aukus成形卻氣到法國,我是以這個角度切入的, 09/20 00:19
22Fholysong: 不過美國私底下鴨子滑水也好幾年了,大概也差不多了 09/20 00:19
23Farceus: 當年只是個大型北韓就拿到核武+五常地位 現在是要怎麼失去 09/20 00:20
24FFishJagor: 生意跑單,有傷但應該不影響大趨勢了 09/20 00:21
25Farceus: 才剛爆出美軍參謀私通中國 不然大家還真的以為美國想開戰 09/20 00:21
26FMcCain: 所以說胡錦濤時期應該是中共經濟最好的時代? 09/20 00:22
27FFishJagor: 太平洋怪物房大家都在衝裝備,經不起給無良法商拖30年 09/20 00:22
28FFishJagor: 沒人想開戰,但大國不會因此就不作準備 09/20 00:22
29FTheBeast: 你看ASEAN和EU那葛樣子 敢反中國我才笑了 09/20 00:22
30FFishJagor: 這波對中的重要角色都在都在太平洋阿 09/20 00:23
31FTheBeast: USSR跟北約完全沒有經濟往來 誰會跟錢過不去呢? 09/20 00:23
32FFishJagor: 歐洲水煮青蛙反應緩慢,但對印太影響不大,該站隊的印 09/20 00:25
33FFishJagor: 太盟友表態了,英國老戰友也來了,對印太也夠了 09/20 00:25
34FFishJagor: 說到跟錢過不去,這對中國來說也是一樣的,貿易一直都 09/20 00:27
35FFishJagor: 是雙向的,貿易照做,但同時做好戰備不衝突 09/20 00:27
36FTheBeast: 印太玩軍事圍堵 其實就小打小鬧而已 09/20 00:27
37FTheBeast: 真正會傷到筋骨的是貿易和經濟 09/20 00:28
38FFishJagor: 跟冷戰一樣啊,沒人會想鬧大,但大國會為最糟糕的狀況 09/20 00:28
39FFishJagor: 做準備 09/20 00:28
40FFishJagor: 在民主制度有多層煞車機制,無腦開戰機率不高,但反過 09/20 00:29
41FFishJagor: 來習皇那邊就不好說了 09/20 00:29
42Fihfreud: 自慰請去廁所好嗎?喔我忘了這裡就是 09/20 00:35
43Fholysong: 從希拉蕊的重回亞洲到現在,政權輪替兩次,但政策不變 09/20 00:35
44Fandbu558: 這個美國最怕 09/20 00:36
45FFishJagor: 習皇繼續民族主義衝腦,就有機會發生啊 09/20 00:38
46Fhahabis: 習特勒根本就是把中國帶向滅亡的禍首 09/20 00:38
47FFishJagor: 之前答應南海不動手軍事化,美國馬也信你了,就這樣穩 09/20 00:40
48FFishJagor: 著也就僵局下去,偏偏習不甘寂寞,想要歷史定位 09/20 00:40
49FFishJagor: 只是這態勢的發展,習最後得到的歷史定位恐怕不會是他 09/20 00:41
50FFishJagor: 喜歡的 09/20 00:41
51Fcool10528: 說真的中國被壓死才是台灣要被打的時候吧,沒威脅性美 09/20 00:47
52Fcool10528: 國也不用幫台灣了。 09/20 00:47
53Fgenheit: 200萬???我說10萬 09/20 00:51
54Fgenheit: 200萬事怎麼一回事? 09/20 00:51
55Fwilson3435: 不過我覺得中國被限縮美國應該也還不至於獨大啦,下 09/20 00:55
56Fwilson3435: 個中國是印度,印度民族主義其實也在燒,他們是20年 09/20 00:55
57Fwilson3435: 前的中國 09/20 00:55
58Fchewie: 中國敗了為什麼自動連結到俄國也敗了? 09/20 01:09
59Fmasoho: 我覺得北約解散比較有機會 09/20 01:10
60Flovingyou: 中國敗了,俄羅斯為啥就突然沒力抗衡美國了?就算真如 09/20 01:16
61Flovingyou: 此,美國也會自己找個世界第二的敵人的 09/20 01:16
62Fakeru: 中國幾十年後又出了獨裁者 以復仇之名再發動一次世界大戰 09/20 01:19
63Fwilliam2001: 不要再自慰了。會傷身體的。 09/20 01:40
64Fsanae0307: ,統派全部上浮了,笑死 09/20 01:51
65FZeroArcher: 所以不贊同你的自慰幻想的就是統派囉? 09/20 04:53
66Fblackvswhite: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統派沒聽過嗎? 不過是我們統對 09/20 05:11
67Fblackvswhite: 面 09/20 05:11
68Fmikepopkimo: 敗北?!先假設打世界大戰 09/20 05:28
69FSinful: 俄國一定是最後贏家啦傻傻的,到底誰寫的爛劇本 09/20 05:47
70Fmanofair: 如果有一天我中了樂透 09/20 11:32

完整討論串

18 >> [討論] 如果迎接的是中國敗北的未來
70 hatepolitics 2021-09-20 00:00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26 請問有這種選民嗎?
78 hatepolitics 2021-10-24 00:5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