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其邁該為城中城大火下台?柯文哲酸:ca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02則留言,1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81推 40噓 81→ )
討論串 3
1.新聞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news_id=2102094 2.新聞來源︰ ETtoday 3.完整新聞標題 陳其邁該為城中城大火下台?柯文哲酸:call in節目沒討論啊 4.完整新聞內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鹽埕區40年屋齡的「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發生大火,目前已累積46人死亡、41人 輕重傷。面對有輿論要求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台,是否會想起去年錢櫃大火時自己的遭遇?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用一直講什麼下台,先把事情解決比較重要;至於會不會感到雙標 ?柯文哲笑說,「我麻痺了」。 柯文哲15日臨時取消下午的防疫記者會行程,改前往西寧國宅視察,他受訪時表示,目前 北市這類的複合式老舊建物約124棟,北市已經規範比中央還要嚴格,11樓以上就要進行 公安檢查;至於管委會的問題,柯建議,與其用勸導的,不如由中央立法直接強制設立管 委會。 針對輿論要求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台負責,柯文哲說,我看昨天call in節目也都沒有在討 論,「結論是這樣,也不用一直講什麼下台,先把事情解決比較重要」;至於會不會感到 雙標?柯文哲先回頭對提問記者笑說,那是妳講的,接著才說「我麻痺了」。 5.附註、心得、想法︰ 柯P點出一個很大的重點:「先把事情解決比較重要」, 這句話短短幾個字,卻是民進黨一直做不到的, 從台鐵事故到城中城大火,沒有一件事做得好的, 台灣有這種政黨真的是滿悲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216.196.8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4284567.A.A90.html
1Fheybro: 樓下幫扯一下錢櫃 謝謝 10/15 15:56
2Fsumarai: 台北前陣子死那麼多,市長都麻痺了吧 10/15 15:56
3Fjixiang: 樓下補充阿北幹話錄 10/15 15:57
4Fjorden: 乳酪理論? 10/15 15:57
5Fkenyeh001: 錢櫃 10/15 15:57
6Frandylee: 他好意思回話? 10/15 15:58
7Ftfct: 錢櫃是商業欸 柯文哲提醒我們他很爛? 10/15 15:58
8Fbruce2248: 邁:乳酪理論借用一下 10/15 15:58
9Ffuhaho: さすが乳酪阿北 10/15 15:58
10Ftestutw: 78都好意思厚臉皮不滾了 電這些垃圾蠢吱有啥不好意思的? 10/15 15:58
11Fgenheit: 哪裡有call in 節目?我也要看,哪裡?在蘇聯嗎?還是漢 10/15 15:59
12Fgenheit: 城? 10/15 15:59
13Fkyon623: 連打疫苗都安排不好的,有資格說嗎? 10/15 15:59
14Frwhung: 他不是都在看中天嗎? 10/15 15:59
15Fclw8: xd 10/15 15:59
16Fwittykai: 陳其邁該為城中城大火下台?柯文哲表示:先把事情解決 10/15 15:59
17Fwittykai: 比較重要,為什麼標題不這樣下咧 10/15 16:00
18Fakway: 人家陳其邁至少鞠躬道歉 柯文哲只會乳酪推託 10/15 16:00
19Ficolee: hen會 真的hen會 10/15 16:00
20FCavendishJr: 阿北的防疫記者會真多樣化 10/15 16:01
21FBehind4: 打疫苗 > 燒死46個台灣人 10/15 16:01
22Fwulaw5566: 民進黨會抗中保台,817萬人的民意所歸,人民自己選的 10/15 16:01
23Ficolee: super idol的笑容 就是阿北最甜 10/15 16:01
24Fcharlie50704: 乳酪 10/15 16:01
25Frbking21: 道歉就輸了 推給乳酪多方便 10/15 16:01
26Fgogobar: 錢櫃火災罵了好幾年,高雄死46個塔綠班裝死當作沒這回事 10/15 16:01
27Fdy2012: 先把打疫苗用好啦 10/15 16:01
28Foutdowave: 跟吃屎板還在檢討台中差不多XDD 現在是高雄死46人耶 10/15 16:01
29Foutdowave: 塔綠班還在檢討鄭麗文啦 10/15 16:02
30Fexcia: 乳酪理論還適用嗎? 10/15 16:02
31Fakway: 錢櫃火災 阿北還在屏東呢 10/15 16:02
32Ffytnship: https://i.imgur.com/IN5k2R9.jpg 台鐵改革需大刀闊斧 10/15 16:03
33FRobben: 乳酪理論 10/15 16:03
34FKEYSOLIDER: 錢櫃大火哪來好幾年 根本造謠了 10/15 16:03
35Ffoolfighter: 賤老狗上工 10/15 16:03
36FKEYSOLIDER: 就去年的事而已 10/15 16:03
37FAyanami5566: 其實蠻靠北的 有笑 10/15 16:04
38Fs910443tw: 幹你娘柯文哲 10/15 16:04
39FMVPGGYY: 錢櫃哪來的好幾年? 10/15 16:05
40FCosmoswalker: 我完全可以想像出他看到這新聞時,歡欣雀躍的神情 10/15 16:05
41Ffytnship: 一堆在野時極容易辨別跟批判的事 現在都要想破頭護航 10/15 16:06
42FWTF55665566: 講乳酪理論甩鍋的最沒資格評論 10/15 16:06
43Ffytnship: 蠻可悲的 塔綠斑 10/15 16:06
44Fjorden: 第一時間現場坐鎮並道歉 VS 第一時間人在屏東還說乳酪理論 10/15 16:07
45Fp23j8a4b9z: 台北人命比較貴 6人抵過高雄46人 10/15 16:07
46Fjardon: 以為還有2100哦 還摳印勒 活在過去的老傢伙 10/15 16:08
47Flangeo: 柯文哲果然沒讓人失望 又丟出迴力鏢了 老賤畜學不乖 10/15 16:08
48Fwenjie0810: 各黨都不敢講太多,一不小心迴力鏢會打到自家縣市長 10/15 16:09
49Fsakuraha: 而且也沒罵多久,反正柯屁總有辦法搞別的事給大家罵 10/15 16:09
50Flangeo: 偷藏疫苗+施打混亂讓柯文哲大失分 需要浮木轉移焦點 10/15 16:09
51Fhirobumi: 記者是不是除了酸以外不會好好講話阿?好可憐喔 10/15 16:09
52Fejnfu: 塔綠班正常發揮 XD 10/15 16:09
53Flangeo: 藍營的縣市首長根本沒膽講 因為自己手上也一堆未爆彈 10/15 16:11
54Ffytnship: 目前最大的迴力鏢 不就是其邁批老胡要死多少人才下台 10/15 16:11
55FSMG2016: 暖男?軟男,塔綠班真是垃圾 10/15 16:11
56Flangeo: 真不知道柯文哲為什麼有膽講這個 台北更多這種消防有問題 10/15 16:11
57FMVPGGYY: 老胡那件是市府有貪污放水耶 10/15 16:12
58Flangeo: 老房子 我看柯文哲這畜生八成又忘記自己是台北市長了 10/15 16:12
59Fxamous: 阿北霸氣 10/15 16:13
60Flonggnol: 綠畜死一死沒差 10/15 16:13
61FCishang: 前面還有人說談態度能幹嘛 這種態度的則會幹嘛 柯柯 10/15 16:13
62FRobben: 有當縣市長大概都知道這種沒救 10/15 16:14
63Fgogobar: https://i.imgur.com/c0Rd6r2.jpg 10/15 16:14
64Flinx210145: 暖, 10/15 16:14
65Foutdowave: 貪二代當初怎麼罵台中9死的 這次死46個 要幫你算幾倍嗎 10/15 16:15
66Ftrillian: 塔綠班:吼氣氣氣氣 10/15 16:15
67Fz1976: 4%的邏輯是有燒的才檢討,沒燒的不用 10/15 16:16
68Floki94y: call in 節目也沒討論台北市疫苗花博規劃啊 10/15 16:16
69Fblack205: 打疫苗菸狼粉超級努力可惜沒人理 10/15 16:17
70Ffytnship: https://i.imgur.com/cZNESEe.png 不如看看都在討論啥 10/15 16:18
71Fblack205: 糞坑幾十篇結果不敢講火災 10/15 16:18
72Ffytnship: https://i.imgur.com/AGNqN8m.png 10/15 16:18
73Fnk10803: 哎唷 哎唷 怎麼會這樣咧 10/15 16:18
74Floki94y: 四趴狗畜瞎眼囉 這版沒人討論火災^^ 10/15 16:19
75Fcharles716: 死傷總數最慘重的火災 哀 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10/15 16:19
76Fz1976: 還敢提9死的喔,要不要看看那間夜店的爭議啊 10/15 16:19
77Fz1976: https://i.imgur.com/AlA4ukD.jpg 10/15 16:19
78Ffytnship: 幫澄清有在討論 - 忙著指責其他首長 還有想破頭找出差異 10/15 16:20
79FMVPGGYY: 台中那案最大的爭議是市府有貪污放水 10/15 16:21
80Fgoetze: 我覺得比較可怕的是媒體的表現 10/15 16:21
81Fgoetze: 我們真的是民主國家嗎? 10/15 16:21
82Fgogobar: 笑死,就不要查出來這次也有公務人員收賄,到時燒邁看要 10/15 16:21
83Fgogobar: 不要辭職啊 10/15 16:21
84Fwarchiefdodo: 昨天某綠媒19:00-19:30只有一開始講大火約3分鍾吧 10/15 16:21
85Fwarchiefdodo: ,黨媒不意外zzz 10/15 16:21
86Floki94y: https://i.imgur.com/O53S2MO.jpg 哎唷 哎唷 怎麼會這樣 10/15 16:21
87Fiamsocool: 哀 記者又問這種87問題 10/15 16:21
88Foutdowave: 笑死 死46個的有臉檢討9死的喔 10/15 16:22
89Flazycat5: 疫苗接種都不及格 10/15 16:22
90Fgoetze: 有人說民視把陳其邁當年要胡志強下台的影片下架了 10/15 16:22
91FMVPGGYY: 一直提台中的來比,是想讓大家想起台中那案是貪污造成的 10/15 16:22
92FMVPGGYY: ? 10/15 16:22
93Foutdowave: 吃屎板真的毫無下限捏 難怪會說川普穩了 10/15 16:22
94Fgoetze: 若為真~真的很可怕 10/15 16:22
95Fz1976: 就沒營業場所是要收什麼賄啦~ 笑死~ 住戶都沒錢了還行賄喔 10/15 16:22
96Fbakuman: 9人 麻痺 40人 依然麻痺 10/15 16:22
97Floki94y: 四趴畜生有在討論 - 忙著找十年前影片 & 喊下台 & 酸暖 10/15 16:22
98Floki94y: 順便說高雄死人活該 這就是四趴的討論^^ 10/15 16:23
99Fa326516: 超酸 10/15 16:23
100Fgogobar: 高雄市政府都檢查好幾次,完全沒改善,這中間沒有貓膩誰 10/15 16:23
101Fgogobar: 相信? 10/15 16:23
102FKEYSOLIDER: 就黑道國民黨 金錢豹還是以前黨代表開的 10/15 16:24
103Floki94y: 要真的討論去高雄版啊 四趴畜生講討論 婊子立牌坊XD 10/15 16:24
104FmomoMax: 「先把事情解決比較重要」,民進黨們何時罷免柯呀! 10/15 16:24
105Fakame: 只有台北是乳酪理論啦,不要煩阿北好不好 10/15 16:24
106Fs81048112: 柯P的乳酪理論表示: 10/15 16:24
107Floki94y: 哎唷 哎唷 怎麼會這樣 四趴畜生的少康戰情室也沒討論耶@@ 10/15 16:25
108Fbruce2248: 蠢四趴一直迴避乳酪理論 10/15 16:25
109Fwebster1112: https://reurl.cc/GbjdNv 柯文哲 隔岸觀火 話風涼 !! 10/15 16:25
110Floki94y: 還是四趴賤畜要開始說趙少康是綠營反串o.O 10/15 16:26
111Fcolorbest: 一個是公安消防引起火災 一個是疑似縱火引起火災 10/15 16:26
112FmomoMax: 柯就是所謂的民進黨要處理的事情,柯都開示還不快辦? 10/15 16:26
113Fwebster1112: 柯P那背影 齊名朱自清老爸 !!!!!!!! 10/15 16:26
114Fz1976: 一個是違反法規被pass,一個是開罰但沒錢繳 10/15 16:26
115Fgogobar: 市政府開罰就沒他們的事了,這就是公務員殺人 10/15 16:28
116Fferb: 塔綠班就是這樣 10/15 16:29
117Fsimon0104: 記者引戰一流,柯根本沒表達什麼 10/15 16:30
118Fbakuman: 一個迴力鏢 綠畜現在眼裡看到的 就是那時候台北大火那時 10/15 16:30
119Fbakuman: 候你們的模樣 10/15 16:30
120Fbakuman: 是不是特別噁心 10/15 16:30
121Fbakuman: 被自己噁心到是什麼感覺? 10/15 16:30
122Fs910443tw: 幹你娘柯文哲 10/15 16:31
123FMVPGGYY: 台北大火是柯還在屏東跑選舉耶 10/15 16:31
124Fbakuman: 第一時間坐鎮現場(X) 10/15 16:32
125Fbakuman: 第一時間刷存在妨礙救援(0) 10/15 16:32
126Fthirtyto: 阿北 笑超爽的 戴著口罩都看的出來 爽死了 10/15 16:32
127Fcyshowen: 4%柯學辦案~ 高雄都開罰過了是要怎麼樣?? 還公務員殺人 10/15 16:32
128Flangeo: 台北死9人的原因是柯文哲躲到南部輔選好嗎 笑死 10/15 16:34
129Fbakuman: 綠畜護起來!! 10/15 16:34
130Flangeo: 4%賤畜都忘了 我可沒忘 派副市長想敷衍了事 10/15 16:35
131Fcoollonger: 乳酪咧 10/15 16:36
132FPigBlood: 現在都沒call in了吧 剩下跟人民脫節的政府傳聲筒 10/15 16:36
133Fteddyspice: 乳酪理論去哪裡了? 10/15 16:36
134Fypc1994: 綠畜氣到變形瘋狂連噓防爆呦 10/15 16:37
135Fshinshy: 這樣叫酸,笑死人 10/15 16:38
136Feggeggyayaya: 哈哈,笑死塔綠班 10/15 16:38
137Fdeadliness: 暖男真好當 10/15 16:38
138Fbakuman: 說不定原本死亡人數可能更低 10/15 16:40
139Fbakuman: 就為了照顧這幾個官 10/15 16:40
140Fbakuman: 延後了更多救災的效率 10/15 16:40
141Fbakuman: 不然綠畜跟我說民意代表在現場有什麼屁用 10/15 16:40
142Fbakuman: 除了邁家聖地加成外? 10/15 16:40
143Fjess730612: 乳酪更好當 只要出事就推給乳酪就好了 10/15 16:40
144Fyaohwei: 高市長不會下台的啦 10/15 16:40
145Ftomx: 塔綠班哭死 10/15 16:40
146Fjess730612: 高雄出事還會討論到人 台北出事討論乳酪 你說這差距 10/15 16:41
147Fypt: 暖 10/15 16:44
148Fzegale: 陳其實可以下台,算是為當時的言論負責,但到此為止 10/15 16:44
149Flalusa1: 原來都在看政論節目 10/15 16:47
150Fnewtana: 陳要是下台以後KMT派黑道去縱火就好了啊 10/15 16:49
151Fnewtana: 別忘了台灣古蹟都是怎麼"自燃"的 10/15 16:49
152Fbakuman: 樓上就是塔綠班基本做法 不愧是塔綠班 10/15 16:50
153Fyounggrass: 塔綠班完全不把台灣人人命放在眼裡XDDD 10/15 16:53
154FShadow5566: 所以乳酪補好沒? 10/15 16:57
155Fwebster1112: 柯P: 讓子彈飛一會 勾出人民心中的怒 !!!!!!! 10/15 16:57
156Fwebster1112: 柯師傅昨晚 又守歲在call in節目了 失望 !!!!!!!!!! 10/15 16:58
157Finnocent5857: 喔喔喔氣死你了CF 10/15 17:00
158Fstartiger: 陳沒去業者家吃飯啊https://i.imgur.com/PqKtWBz 10/15 17:03
159Fbeergap: 麒麥真的還好有個有錢的老爸 10/15 17:09
160Ftony811207: 哈暖男燒起來了 10/15 17:11
161Fpower8553: 不然柯p要講什麼讓塔綠班震怒嗎?不對,連這種正常話 10/15 17:13
162Fpower8553: 都能震怒了,真的講不得耶。 10/15 17:13
163Feggeggyayaya: 塔綠班一片噤聲 10/15 17:14
164Fidxxxx: 練董不是民進黨大金主嗎XD 10/15 17:15
165Floki94y: 四趴畜生:趙少康你塔綠斑啦 怎麼不討論城中城???? 10/15 17:15
166Fnight957: 快點趁機宣布參選高雄市長阿 10/15 17:16
167Floki94y: https://i.imgur.com/O53S2MO.jpg < 趙少康塔綠斑不討論 10/15 17:16
168Fturst: 真是屁孩 台北也一堆危樓 無感嗎 10/15 17:16
169Floki94y: 四趴畜生趕快罵趙少康啊 怎麼一片噤聲了o.O 10/15 17:17
170FKTFGU: 塔綠班不知道怎麼反駁 笑死XDDDD雙標dpp不意外 哈哈哈 10/15 17:20
171Fpemit: 這和八卦的風向好像啊. 讚喔 10/15 17:25
172Fpita30: 陳78沒學過柯學不懂乳酪理論 10/15 17:34
173Fsaimeitetsu: 還在裝沒看八卦板 10/15 17:38
174FZABORGER: 馬上想起阿北隔岸觀火那張圖 XD 10/15 17:38
175Fdostey: 這人真TMD噁爛到極點 10/15 17:50
176Fanyweather: 哈哈 這麽平和的言論也可以崩潰喔 10/15 17:50
177Fbbbing: 強人所難,怎麼可已要求民進黨認真執政 10/15 17:53
178Frainkate: 阿伯果然是八掛頭,支持選版主 10/15 17:58
179Flbowlbow: 不愧是柯師傅,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10/15 18:02
180Fchiguang: 還有時間看call-in節目,不愧是玄田上帝 10/15 18:02
181FPunkGrass: 喇叭啦 阿北不是都看中天最好是沒討論啦 10/15 18:07
182Fnt880245: 四趴仔又在見獵心喜 有夠噁心 10/15 18:15
183FDGGXAM1: 齁777777777 10/15 18:16
184Fknuzzz: 好啦 快宣布選高雄市長救救高雄人 10/15 18:18
185Fairback76: 塔綠班就雙標,有台灣價值殺人放火都可以 10/15 18:25
186Fdoraarod: 哈哈哈哈 10/15 18:27
187FIAMST1011: 跟阿北借一下乳酪 10/15 18:33
188Fa0684a06: 哈哈 看一堆政黑白吃崩潰 10/15 19:05
189Fbigchun: 自宅火災怪市長? 台灣人真的有病 台灣人真的很爛 10/15 19:11
190Fnt880245: 四趴仔真的很噁心 拿台灣人命做政治鬥爭工具 10/15 20:54
191Fwhitezealman: 七分口水、兩分X言、一分防疫 最像共產黨的 就是 10/15 21:37
192Fwhitezealman: 台灣民眾黨 10/15 21:37
193Fcoolshih: 數字板,果然是CF指示的,由此可以證實XD研究員們,真是 10/15 21:38
194Fcoolshih: 好用 10/15 21:38
195Fdoggy2525: call in節目比市政還重要 10/15 21:39
196Fpeterw: 瞧那得意的樣子,師父果然不能以常理度之 10/15 21:43
197Ffirefight: 八卦版議題真的完全同步民眾黨 10/15 23:52
198Fjump9128: call in節目剩獅子丸吧? 10/16 02:54
199FCCfss: 滿腦子想上電子想瘋了嗎 10/16 03:45
200Fwolfgang1113: 柯文哲真可悲 10/16 04:24
201Fsholi: 還在call in 節目。柯文哲是都看央視嗎?資訊落後 10/16 06:26
202Fm4tl6: 腦殘柯市長 10/16 09:21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